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0
[
菜粕吧
]
看多2807,东证今晚不打下去,美尔雅多头兄弟今晚有点资本,
黑色的小白菜
03-11 22:35
03-11 22:35
295
0
[
玉米吧
]
啥玩意,控盘高手高手呸
抬头看天空之
03-11 22:33
03-11 22:35
23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我们美黄金1735的空单可以止盈10个点
股友572a8360
03-11 21:45
03-11 22:34
509
1
[
棕榈油吧
]
【收评参考】劳动力严重短缺限制产量棕榈油日内坚挺
赢商品之利x
03-11 18:56
03-11 22:34
392
1
[
沥青吧
]
?跳水
印花先生
03-11 22:30
03-11 22:34
1095
14
[
纸浆吧
]
我发现玩期货的一个个的都认为自己很牛B[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5
03-11 22:34
240
0
[
纯碱吧
]
要跌停
股友9B91H119
03-11 22:34
03-11 22:34
334
0
[
沪银吧
]
我的多单止损点被打掉了
多肉小子
03-11 22:33
03-11 22:34
380
0
[
玻璃吧
]
使劲空玻璃
股友mIshfE
03-11 22:33
03-11 22:34
4830
88
[
铁矿石吧
]
有图有真相,没有马后炮。最关键是立竿见影快速获利。当我有2300个战友时,我下次
皮青正
03-09 14:14
03-11 22:34
2717
0
[
乙二醇吧
]
牛
明媚的沈浪
03-11 22:34
03-11 22:34
291
0
[
棉花吧
]
舒服,客气,哈哈哈
拿不住了
03-11 22:32
03-11 22:34
847
2
[
玉米吧
]
在其他品种快亏完了,现在只做玉米,又回到新手村修炼。。。
啥时候暴富啊
03-11 22:21
03-11 22:34
918
3
[
焦炭吧
]
焦炭跌完了?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1 17:00
03-11 22:34
752
1
[
棉花吧
]
韭菜明显多头情绪泛滥,忌多
拿不住了
03-11 22:33
03-11 22:34
1282
1
[
菜油吧
]
【收评参考】菜油低产量低库存支撑,高价抑制消费短期回调
赢商品之利x
03-11 18:55
03-11 22:34
537
1
[
甲醇吧
]
就不该抢反弹。抢反弹就是接飞刀。
看山是山看水
03-11 22:30
03-11 22:34
403
0
[
纸浆吧
]
,不会吧
独孤酒剑
03-11 22:32
03-11 22:34
375
1
[
纸浆吧
]
上个厕所而已,这是干嘛
果壳来了
03-11 22:31
03-11 22:34
205
0
[
纸浆吧
]
今晚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死之前的回光返照!
股市踏空着
03-11 22:33
03-11 22:34
891
3
[
纯碱吧
]
跌停买的,要害怕吗?
猎人郭达
03-11 21:37
03-11 22:34
771
1
[
螺纹钢吧
]
柳钢股份明天一定会创新高今天走势很惊险,早上经过老夫努力揭发庄家意图,庄家不顾大
中国财富论坛
03-11 22:23
03-11 22:34
532
2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来了,卖了睡觉
股友BhCQwA
03-11 22:29
03-11 22:34
339
0
[
沥青吧
]
多单进场,快
如是说
03-11 22:33
03-11 22:33
276
0
[
菜粕吧
]
空起来,
天道分析者
03-11 22:33
03-11 22:33
407
2
[
沪锡吧
]
收盘跌停,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3-11 22:22
03-11 22:33
271
0
[
燃油吧
]
你是真的牛批
浮水游萍
03-11 22:33
03-11 22:33
202
0
[
纸浆吧
]
学学菜粕豆粕。
展望未来fufu
03-11 22:32
03-11 22:33
558
0
[
纸浆吧
]
好戏登场了
天空之眼0701
03-11 22:31
03-11 22:33
943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跌起来没数了?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1 17:36
03-11 22:33
323
0
[
沪银吧
]
5400可以反手做多,高度50以内
Blin1
03-11 22:33
03-11 22:33
352
0
[
燃油吧
]
太牛了,来回割,上下100多个点
日光倾城123
03-11 22:32
03-11 22:33
892
2
[
焦煤吧
]
【焦煤来回也就30点,还是接多吧!】
股友6g361700
03-11 20:25
03-11 22:33
286
0
[
棕榈油吧
]
可否学学菜粕。
展望未来fufu
03-11 22:32
03-11 22:33
353
0
[
燃油吧
]
自忙活一场
看准了才下单
03-11 22:31
03-11 22:33
257
0
[
苯乙烯吧
]
美油都跳水了,还不跳吗
桂K鸿蒙润和
03-11 22:31
03-11 22:33
293
0
[
棉花吧
]
卖出去一手
每天一只
03-11 22:33
03-11 22:33
275
2
[
纸浆吧
]
7358刚加多就跌[滴汗][滴汗]
村口抢米饭
03-11 22:17
03-11 22:33
880
0
[
沪铜吧
]
真牛逼
股友F61165x7
03-11 22:33
03-11 22:33
306
0
[
螺纹钢吧
]
十米跳台
股友qwZWpV
03-11 22:33
03-11 22:33
342
0
[
玻璃吧
]
请欣赏瀑布表演
股友957505R2
03-11 22:33
03-11 22:33
564
1
[
螺纹钢吧
]
昨天螺纹这么弱,今晚怎么比铁矿石强多了。。
专做黑色系
03-11 22:30
03-11 22:33
697
2
[
沪铜吧
]
做空被爆了
石茹意
03-11 22:22
03-11 22:33
292
0
[
沥青吧
]
我去,拉直线,下大雨了
无名期有
03-11 22:31
03-11 22:33
362
0
[
菜油吧
]
泄洪了
Z天哥F
03-11 22:31
03-11 22:33
909
6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5000的目标才完成一半
AAABBBCC
03-11 21:57
03-11 22:33
372
0
[
燃油吧
]
多多
股友ThXtNo
03-11 22:33
03-11 22:33
420
0
[
菜粕吧
]
看来美尔雅这把资金有点足,10点半没被打下去
黑色的小白菜
03-11 22:33
03-11 22:33
232
0
[
纯碱吧
]
瀑布要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1
03-11 22:33
315
0
[
沥青吧
]
疯了疯了
如是说
03-11 22:31
03-11 22:33
850
2
[
动力煤吧
]
拉个一两块钱砸个低点出来。这套路满满的
赚钱养娃中
03-11 22:25
03-11 22:33
271
0
[
燃油吧
]
每日一套
股友GN3xDx
03-11 22:32
03-11 22:32
308
0
[
燃油吧
]
绿色了。牛逼
永远做空头
03-11 22:31
03-11 22:32
222
0
[
PVC吧
]
要涨就涨快点,要跌就快点下来!
股市误人
03-11 22:32
03-11 22:32
33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太倒霉了刚买入就亏,都想下车了[哭]
基民rnlvHf
03-11 22:31
03-11 22:32
775
2
[
棕榈油吧
]
【收评参考】棕榈油短期得益于豆油强势联动,中期生物柴油计划支撑
赢商品之利x
03-10 16:49
03-11 22:32
743
2
[
不锈钢吧
]
竟然不跟镍?[傲][傲]
郁金香的狂欢
03-11 22:16
03-11 22:32
521
0
[
淀粉吧
]
这么玩啥意思?刷手续费吗
十五秒的慢牛
03-11 22:32
03-11 22:32
290
0
[
棕榈油吧
]
设置止损8200了、拉爆我;谢谢
股友SGw8OW
03-11 22:31
03-11 22:32
467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sPhqhr
03-11 22:32
03-11 22:32
256
0
[
动力煤吧
]
打到620反弹
小久子
03-11 22:30
03-11 22:32
600
1
[
豆粕吧
]
这他么什么意思。5个点玩半个小时?
青青鲤鱼
03-11 22:27
03-11 22:3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今天跌爽了!
mh15813
03-11 22:31
03-11 22:32
754
1
[
沪金吧
]
??沪金怎么乱走
艾诺木木
03-11 22:28
03-11 22:32
808
14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留了800股,每天做个小波段,争取把成本弄到负数
捉妖057
02-19 23:04
03-11 22:32
4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38空现价1722全部走人!
一鸣观市
03-11 22:29
03-11 22:32
280
0
[
热卷吧
]
多头形态,先买5手试试
qwe12345620
03-11 22:30
03-11 22:32
443
2
[
菜粕吧
]
上涨趋势已经破了,这点反弹根本没法看,空方占绝对优势的。
凶猛平静
03-11 22:21
03-11 22:32
237
0
[
纯碱吧
]
吓死你们
碳酸锂负债96
03-11 22:32
03-11 22:32
278
0
[
热卷吧
]
断头台
和气如意地叶
03-11 22:31
03-11 22:32
345
0
[
沪铜吧
]
欠我一个跌停
我在股市里开
03-11 22:30
03-11 22:32
318
0
[
螺纹钢吧
]
啥意思
股友TCcdjK
03-11 22:32
03-11 22:32
346
0
[
黄金/美元吧
]
[赞][赞][赞][抱拳]
jiemao999
03-11 22:32
03-11 22:32
343
0
[
螺纹钢吧
]
舒舒服服的跳水来了
虎哥来抄底
03-11 22:31
03-11 22:32
742
13
[
沪镍吧
]
一浪比一浪低,下跌的前奏,5分钟在诱多,15分钟向下是大趋势,现在60分钟和30
赵瑞龙
03-11 21:53
03-11 22:32
284
0
[
纸浆吧
]
什么意思
股友3922l288
03-11 22:31
03-11 22:31
282
0
[
纯碱吧
]
化工直线向下了
股友sgvbut
03-11 22:31
03-11 22:31
336
0
[
玻璃吧
]
砸的就是中信
股友957505R2
03-11 22:30
03-11 22:31
586
1
[
沪镍吧
]
今晚郁闷了,站岗了,翻绿就认了。
一念一天地
03-11 22:25
03-11 22:31
345
0
[
沪铜吧
]
杀完空,再再宰多
荣耀水晶
03-11 22:29
03-11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84
146985
146986
146987
146988
146989
146990
146991
146992
146993
146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