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3
[
棕榈油吧
]
等下天地板
恒心的冯寄琴
03-11 22:06
03-11 22:19
220
0
[
动力煤吧
]
直接跌到比上次624还低620
股友U9idVq
03-11 22:15
03-11 22:19
425
1
[
燃油吧
]
不给力,挂的2630半仓空单。
中国遍地是黄
03-11 22:15
03-11 22:18
731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棕榈油7750附近回踩支撑多,上看7850-7900
期货小甜甜
03-08 22:39
03-11 22:18
301
0
[
NYMEX原油吧
]
坐电梯都没这么快,直落直上
如是说
03-11 22:13
03-11 22:18
427
0
[
天然气吧
]
真的秀[想一下]
股友H025633V
03-11 22:15
03-11 22:18
355
0
[
玻璃吧
]
明天确实要大暴跌了!!!
期期期3333
03-11 22:15
03-11 22:18
432
1
[
螺纹钢吧
]
我又被套了,从05套到10,习惯就好
股友1nxRGb
03-11 22:00
03-11 22:18
46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见了鬼了
终南竹
03-11 21:53
03-11 22:18
298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别慌,两小时线回踩
dsdsc
03-11 22:15
03-11 22:18
296
0
[
燃油吧
]
标准的倒V,做空空空
lgrlxm
03-11 22:15
03-11 22:18
4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走了走了,以前还靠豆粕赚过点钱,现在却奎掉本金了
还有没被注册
03-11 22:18
03-11 22:18
402
2
[
燃油吧
]
[哭]85左右7手空,吓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2
03-11 22:18
361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股友067622L0
03-11 22:18
03-11 22:18
291
0
[
沪锡吧
]
这算是跳空缺口吗?
基民557356H8
03-11 22:16
03-11 22:18
331
0
[
螺纹钢吧
]
骗子
股友TCcdjK
03-11 22:15
03-11 22:18
225
0
[
纯碱吧
]
多开空平一大堆,多。
huangw96
03-11 22:14
03-11 22:18
326
0
[
玻璃吧
]
中信还在,随时拉三个涨停板
大航海时代9
03-11 22:14
03-11 22:18
479
0
[
动力煤吧
]
废钢上天了,你下地狱。
草原0
03-11 22:15
03-11 22:18
451
0
[
沪金吧
]
黄金1733-35空单目前已经顺利下来,获利50-70点以上!大家稳健可以减仓,
轩恒cfa997
03-11 22:14
03-11 22:18
3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已经成了眼中钉肉中刺帮跌死才怪
股友bLudl9
03-11 22:14
03-11 22:18
616
1
[
PTA吧
]
4668收盘
永不妍弃
03-11 22:03
03-11 22:18
2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快跑
海蟹奈奈
03-11 22:15
03-11 22:18
414
1
[
棕榈油吧
]
等你跳水
股友BhCQwA
03-11 22:12
03-11 22:18
1006
1
[
糖11吧
]
南宁糖业!糖业股票
华科大168
03-11 20:27
03-11 22:18
335
0
[
硅铁吧
]
硅铁多头兄弟们不要害怕,不管是消息面,现货方面多头趋势不变。静待9000点。
yandazy1
03-11 22:14
03-11 22:18
240
0
[
纯碱吧
]
这是诱多的,散多,然后多平下沉。。
陡涨天际
03-11 22:14
03-11 22:18
255
0
[
棕榈油吧
]
这品种,除了天地板,就是地天板,一天做波段都做不过来
股友R02699c6
03-11 22:11
03-11 22:18
304
1
[
PVC吧
]
主力拉暴空散,谢谢
招财生财de游
03-11 22:05
03-11 22:18
1332
6
[
菜粕吧
]
菜粕2698很神奇
斗斗说期
03-11 16:48
03-11 22:18
814
4
[
焦煤吧
]
30分钟和小时线kdj都已经死叉了,估计明天上午10点左右或之后要跌下来
一剪梅pku
03-11 21:59
03-11 22:18
345
0
[
铁矿石吧
]
坚定持有空单,别被主力迷惑。
K线擒龙
03-11 22:13
03-11 22:18
296
0
[
白糖吧
]
美糖涨了2.57%,内糖连零头都涨不到吗?可惜我的模拟多单啊![哭]
掘墓人2049
03-11 22:11
03-11 22:18
241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不来个多空双杀,这样就把韭菜根都起完它[大笑][大笑]
憋总致富
03-11 22:15
03-11 22:18
360
1
[
COMEX黄金吧
]
看空,反弹结束
股市小榨菜
03-11 22:11
03-11 22:18
466
0
[
豆粕吧
]
好家伙横盘了
theand
03-11 22:04
03-11 22:18
1087
7
[
乙二醇吧
]
我做空亏了一千多了,好慌
股友83I8p365
03-11 21:57
03-11 22:18
455
0
[
沪金吧
]
分时顶背离,要二次探底了,不知道会不会破前底
甜品副经理
03-11 22:12
03-11 22:18
2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美股盘前没异动了。明天看样子基本没戏
超短线老韭菜
03-11 22:12
03-11 22:18
254
0
[
棕榈油吧
]
必须回到8000以下,涨太快了,我跟不上[兴奋]
starlog
03-11 22:15
03-11 22:18
374
2
[
棕榈油吧
]
又好想加空了,不过子弹在银子里动不了[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3-11 22:04
03-11 22:18
1016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要涨到怀疑人生,试目以待
给一个持股的
03-11 21:29
03-11 22:18
263
0
[
菜粕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空单继续给我砸
念飞2
03-11 22:13
03-11 22:18
576
3
[
豆粕吧
]
个人看空,我在模拟盘3194开的空单,信我的可以逢高加空[微笑]
掘墓人2049
03-11 21:56
03-11 22:18
545
1
[
豆一吧
]
下午止损,空翻多,盈利较好
才情出众的山
03-11 22:02
03-11 22:17
324
0
[
白糖吧
]
涨都涨的这么琐,看来散户被盯上了……准备撤
状态来了
03-11 22:13
03-11 22:17
1334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点评:棕榈油多1500个点,我们从6400又开始做多,第一
期货小甜甜
03-08 09:59
03-11 22:17
326
0
[
焦炭吧
]
死鱼一样
自信点
03-11 22:14
03-11 22:17
233
0
[
纯碱吧
]
需要一根巨阴线啊,砸透80-85啊。放个量吧
轻仓交易
03-11 22:13
03-11 22:17
1139
3
[
纯碱吧
]
分时呈梯形状态,意义上还是变盘的信号,猛拉上千手的多单平仓,这个位置开多,吃到的
股友ETLqWp18
03-11 22:05
03-11 22:17
319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怎么看K线图啊?不太喜欢看走势图
韭韭小尾巴
03-11 09:39
03-11 22:17
209
0
[
纸浆吧
]
加油,坐等7500
精准袭击
03-11 22:13
03-11 22:17
31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这么多,你是了吗[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3-11 22:13
03-11 22:17
568
2
[
白糖吧
]
看看中粮跟中信[无语]
炒股怎么输
03-11 22:03
03-11 22:17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33-35空单目前已经顺利下来,获利50-70点以上!大家稳健可以减仓,
轩恒cfa997
03-11 22:14
03-11 22:17
286
0
[
燃油吧
]
这波操作又埋了不少人啊
信自己就对了
03-11 22:13
03-11 22:17
653
1
[
动力煤吧
]
抢跌幅第一有奖励吗?
赚钱养娃中
03-11 22:07
03-11 22:17
196
0
[
纸浆吧
]
真准,一到7350就往下,一到7150就往上
只取一瓢饮24
03-11 22:14
03-11 22:17
318
0
[
甲醇吧
]
空头的优势依然明显。还是看空胜率会高点
股友fjBSFi
03-11 22:14
03-11 22:17
317
0
[
菜粕吧
]
菜粕诱多!2600我再看看是不是底
妖刀村雨66
03-11 22:15
03-11 22:17
300
0
[
棉花吧
]
无论多空都要坚定,死的是滑头
拿不住了
03-11 22:14
03-11 22:17
269
0
[
豆粕吧
]
3280空哦
玩不起太难了
03-11 22:10
03-11 22:17
253
0
[
沪镍吧
]
比大盘早跌2分钟
AAABBBCC
03-11 22:13
03-11 22:17
223
0
[
纸浆吧
]
绿[哭]
只取一瓢饮24
03-11 22:17
03-11 22:17
1590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小红军来说说:接棕榈油7650反弹7830收货180个点,现在接下来注意7
期货小甜甜
03-10 16:37
03-11 22:17
643
2
[
乙二醇吧
]
拉高出货,多头开始出货了
橙子eg11
03-11 21:43
03-11 22:17
260
0
[
螺纹钢吧
]
4700见
虎哥来抄底
03-11 22:13
03-11 22:16
288
0
[
PTA吧
]
继续买入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1 22:13
03-11 22:16
307
0
[
热卷吧
]
达到之前最高点了,可是原材料供应链都没到,不知道为什么涨这么疯狂,有人花这么大价
股友Q6cUWW
03-11 22:13
03-11 22:16
1120
6
[
动力煤吧
]
满世界就一个绿的,完全和别人反着来
只取一瓢饮24
03-11 21:48
03-11 22:16
874
0
[
纯碱吧
]
来回杀不易操作了
发财靠闷
03-11 22:12
03-11 22:16
299
0
[
玻璃吧
]
横盘向上
田哥带飞
03-11 22:13
03-11 22:16
341
0
[
豆粕吧
]
永安昨天多单加仓了,估计会回调一下。开始布局了吗?[想一下][想一下]
头像很漂亮
03-11 22:13
03-11 22:16
221
0
[
棕榈油吧
]
缺口都没有补,飞那么高,说不过去吧
希望晴天
03-11 22:12
03-11 22:16
576
3
[
豆油吧
]
空早了[滴汗]被套了[滴汗]
心急吃不了热
03-11 21:23
03-11 22:16
349
0
[
焦煤吧
]
昨晚是1524-1530一线在压力位,今晚是1553-1561一线压力位
一剪梅pku
03-11 22:12
03-11 22:16
430
1
[
燃油吧
]
刚才空了没五分钟瞬间跳水,可见蟹哥威力!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5
03-11 22:16
301
0
[
玻璃吧
]
这都不空怎么赚钱
股友5v3Y5125
03-11 22:13
03-11 22:16
339
0
[
铁矿石吧
]
减少了2万单5个亿出去了
dabao55789
03-11 22:13
03-11 22:16
727
8
[
COMEX铜吧
]
要是14:40拉这根线,我云铜也不至于割肉割在最低点
叫我砸总
03-10 17:11
03-11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32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62
146963
146964
146965
146966
146967
146968
146969
146970
146971
146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