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1
2
[
塑料月均吧
]
咋还不跌啊
体面的卷曲
03-11 22:01
03-11 22:13
296
0
[
白糖吧
]
几把中粮又搞事了,大家一起干翻他
股友FFVV4n
03-11 22:08
03-11 22:13
260
0
[
燃油吧
]
喊多的继续加油冲新高[微笑]
信自己就对了
03-11 22:09
03-11 22:13
469
1
[
白糖吧
]
外糖涨了2个点
莫咯哦哦哦
03-11 21:47
03-11 22:13
377
1
[
豆粕吧
]
空。一会跟燃油一样下来
资金盘远离期
03-11 22:00
03-11 22:13
306
0
[
豆粕吧
]
坐稳扶好,要起飞了
实在的山东人
03-11 22:08
03-11 22:13
483
8
[
PVC吧
]
有没有8430做空死扛的,我想和你交朋友,谈谈人生
股友5q959537
03-11 21:43
03-11 22:13
244
0
[
乙二醇吧
]
大趋势空,小趋势多
哈家有
03-11 22:10
03-11 22:13
44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8000点指日可待,多单拿住的朋友盈利1500点
期海指南针1
03-11 21:31
03-11 22:13
181
0
[
PVC吧
]
8950
想要的不多
03-11 22:08
03-11 22:13
288
0
[
豆粕吧
]
主力双头压,
资金盘远离期
03-11 22:10
03-11 22:13
300
0
[
焦煤吧
]
幸好按住了自己下空单的手,大不了不做了
八方兴隆de花
03-11 22:11
03-11 22:13
410
1
[
豆油吧
]
这都不敢空玩蛋蛋啊!
爱家里
03-11 21:55
03-11 22:13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大A还是要摸摸3500的,你不急着跳
K线红彤彤
03-11 22:09
03-11 22:13
286
0
[
玻璃吧
]
拉一波回本睡觉
杨艺圻
03-11 22:09
03-11 22:13
584
5
[
菜油吧
]
不要急,马上大涨
君临天下先
03-11 10:46
03-11 22:13
1539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棕榈油说了7300支撑附近接多,7440-7500阻
期货小甜甜
03-03 15:07
03-11 22:13
358
0
[
玻璃吧
]
还要跌
股友iXLNLc
03-11 22:13
03-11 22:13
629
1
[
玻璃吧
]
估计要涨了吧!个人意见
大Vl
03-11 22:07
03-11 22:13
282
0
[
燃油吧
]
周五常拉升
股友tKRnDY
03-11 22:13
03-11 22:13
229
0
[
热卷吧
]
做多真香。帮助强者欺负弱者是我的最爱。[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8
03-11 22:13
283
0
[
沪银吧
]
数字要开始变绿了
股友80c8x973
03-11 22:08
03-11 22:13
255
1
[
纸浆吧
]
今晚涨停看8000
民间股神再现
03-11 22:03
03-11 22:13
986
3
[
鸡蛋吧
]
给空头添点底气
V涨停哥V
03-11 17:31
03-11 22:13
219
0
[
纸浆吧
]
反手
我就是
03-11 22:08
03-11 22:13
504
2
[
菜粕吧
]
菜粕还没到底部吧!反弹诱多才对呀!可是我不空
妖刀村雨66
03-11 21:38
03-11 22:12
309
0
[
玉米吧
]
涨两个点要你命啊
三千才是安全
03-11 22:06
03-11 22:12
503
0
[
菜油吧
]
农产品涨了这么多。国家得多花多少钱去采购农产品啊。
我不走我不走
03-11 22:09
03-11 22:12
268
1
[
纸浆吧
]
连续四个到五个涨停,马上来了。。。
顶上去111
03-11 21:58
03-11 22:12
367
0
[
螺纹钢吧
]
表演开始了
期道无极
03-11 22:12
03-11 22:12
649
0
[
纯碱吧
]
赶紧下去,装
股友8I9909o8
03-11 22:08
03-11 22:12
581
0
[
纯碱吧
]
再不上我也空了,我多平了你还不上
李淳罡
03-11 22:07
03-11 22:12
326
0
[
燃油吧
]
哪里来的还得回哪去。就问你牛不牛吧
不F就G
03-11 22:07
03-11 22:12
388
1
[
甲醇吧
]
2490一带空 2300一带底
天眼量子积金
03-11 21:50
03-11 22:12
622
1
[
糖11吧
]
没人发铁牙
急急如意
03-11 20:54
03-11 22:12
599
1
[
菜油吧
]
多单平早了,可惜了
我为钱来
03-11 21:44
03-11 22:12
227
1
[
黄金/美元吧
]
跌了帖子都是跌,专家都很厉害[大笑][大笑]
业余黄小散
03-11 21:55
03-11 22:12
468
0
[
甲醇吧
]
伊朗装置4月开始检修,甲醇或迎来超级行情!
同伙zz
03-11 22:08
03-11 22:12
761
3
[
玻璃吧
]
到2044补空仓
老国武
03-11 21:30
03-11 22:12
320
0
[
玻璃吧
]
1960抓紧
股友D03D3369
03-11 22:07
03-11 22:12
973
0
[
动力煤吧
]
抄底抄底银河底
太古大仙
03-11 22:08
03-11 22:12
284
0
[
菜粕吧
]
说实话,这个空头真的是太厉害了,多头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念飞2
03-11 22:07
03-11 22:12
306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涨停涨停,然后反手一手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7
03-11 22:12
556
0
[
纯碱吧
]
明显多头力量强。
huangw96
03-11 22:12
03-11 22:12
520
0
[
纯碱吧
]
是不是海通又在玩空平大法了
百亿福临
03-11 22:08
03-11 22:12
117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接棕榈油6400附近接多,昨晚更新的有点晚,早上已经
期货小甜甜
02-04 10:30
03-11 22:12
348
0
[
玻璃吧
]
我觉着它该回到2040,再重新跌过,你们觉着呢?
如是说
03-11 22:07
03-11 22:12
472
1
[
甲醇吧
]
你们不开空。我来开一手看看
期货寨主
03-11 22:01
03-11 22:12
211
0
[
沪镍吧
]
60日线下方,很难翻身成涨势
taizhuqiang
03-11 22:08
03-11 22:12
584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支付宝估值1.22,最后绿的,明天转有色金属
反向交易大师
03-11 21:57
03-11 22:12
811
1
[
动力煤吧
]
卧嘈按错了,满开了
宏运长存
03-11 22:06
03-11 22:12
324
1
[
甲醇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0
03-11 22:12
845
0
[
短纤吧
]
高点空豆油和空短纤选择了空豆油…两个差了不是一点点…
小灰灰594288
03-11 22:07
03-11 22:12
1915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接棕榈油做多的思路,7120附近没有回踩就直接上了止
期货小甜甜
02-22 10:29
03-11 22:12
192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真的好强就没真正跌过
抗下了所有
03-11 22:08
03-11 22:11
287
0
[
甲醇吧
]
上影线做好了,开始拉下影线
股友ynQJcF
03-11 22:07
03-11 22:11
200
0
[
纸浆吧
]
还是撤了吧。如果哪一天提高下手续费价格瞬间就能砸下来
市场老油条
03-11 22:08
03-11 22:11
288
0
[
螺纹钢吧
]
太冲动了
周冠宇赛车
03-11 22:07
03-11 22:11
177
0
[
PVC吧
]
开个多止损8800
luck亮
03-11 22:08
03-11 22:11
1965
1
[
乙二醇吧
]
【实盘建议】乙二醇止跌反弹,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1 21:57
03-11 22:11
467
1
[
棕榈油吧
]
多,涨停。空,跌停,你们说
是是是对对对
03-11 22:07
03-11 22:11
8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是真的刚[牛]
斯坦利_克罗
03-11 22:05
03-11 22:11
241
0
[
热卷吧
]
要啦铁矿石涨停吗
事实最优解
03-11 22:08
03-11 22:11
1536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棕榈油7400附近多又拉升到了7700上方,最高77
期货小甜甜
03-01 10:42
03-11 22:11
1036
11
[
纸浆吧
]
我空了,止损7400
股友FynzYj
03-11 21:49
03-11 22:11
289
0
[
玉米吧
]
几个点磨磨蹭蹭,鬼才去
三千才是安全
03-11 22:06
03-11 22:11
620
1
[
玻璃吧
]
53166*9=478494,中信光平仓手续费就这么多
股友W0898259
03-11 21:56
03-11 22:11
231
0
[
热卷吧
]
反正我是锁仓看空,看你能涨到天上去不!!
落泪步兵
03-11 22:08
03-11 22:11
499
0
[
沪金吧
]
企稳接多
只做消息面
03-11 22:07
03-11 22:11
524
0
[
黄金期货吧
]
杨杰论市:3.11黄金仍建议做多为主,晚间操作建议
杨杰论市
03-11 22:07
03-11 22:11
305
0
[
螺纹钢吧
]
不用试了,我们都知道你晚上要上4900
股友96c255J7
03-11 22:07
03-11 22:11
289
0
[
沪镍吧
]
横久必跌
知天命行天下
03-11 22:11
03-11 22:11
1859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棕榈油只有更高没有最高,从6400一线接多又涨了10
期货小甜甜
02-24 09:02
03-11 22:11
336
0
[
纸浆吧
]
明天再涨一天,明天夜盘收盘前,就可以大笔买入空单了,下星期必暴跌
一路在成长7
03-11 22:06
03-11 22:10
445
1
[
动力煤吧
]
夜盘跌幅前三就是你
赚钱养娃中
03-11 22:00
03-11 22:10
552
1
[
螺纹钢吧
]
这会儿真墨迹
顺势而为0034
03-11 22:02
03-11 22:10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美黄金1733-35建议进空单
股友572a8360
03-11 15:22
03-11 22:10
479
0
[
甲醇吧
]
横盘了
宁静致远661
03-11 22:10
03-11 22:10
765
3
[
螺纹钢吧
]
4560满仓,亏大了
股友ISv0EP
03-11 21:52
03-11 22:10
262
0
[
纯碱吧
]
纯碱很强,国泰君安一直加仓。
huangw96
03-11 22:06
03-11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32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64
146965
146966
146967
146968
146969
146970
146971
146972
146973
1469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