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高开
紫东梵谷
02-11 15:52
02-11 17:12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开盘,或三秒钟涨停[憨笑][大笑]$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12
02-11 17:12
35
0
[
玻璃吧
]
怎么没蠢多骂我了,你们是不是不爱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2-11 17:12
02-11 17:12
30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的多点,反正大A开盘也是跌
HxR585P7382
02-11 17:11
02-11 17:11
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涨什么
聪明的小博
02-11 17:09
02-11 17:11
474
5
[
焦煤吧
]
我们昨天(2月10日)在1119附近依托“箱体铁底”布局的多单,目前依然在场内。
不听小作文
02-11 15:26
02-11 17:11
51
0
[
豆油吧
]
横盘不交易
盒饭仙子
02-11 17:11
02-11 17:11
41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的量能能缩这么低,是换合约了吗?这不是现货黄金吗?
指标过于灵敏
02-11 17:10
02-11 17:10
39
0
[
A50期指吧
]
过节最后出金的日子,低开,不让跑
远离股市远离
02-11 17:10
02-11 17:10
35
0
[
菜粕吧
]
起飞了没抄底。52追了
期货20年小白
02-11 17:10
02-11 17:10
280
9
[
苹果吧
]
今天开空的不算.前期开空的我估计不是忙着入金就是忙着砍仓.心里忐忑不安.这都很正
lysdfl2
02-11 14:04
02-11 17:10
49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几手可以买
做市场的先行
02-11 15:44
02-11 17:10
173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跑
机灵聪慧的谷
02-11 17:09
02-11 17:09
49
1
[
COMEX黄金吧
]
期权空单5000非常密集,小心新高后有回落
股友0170a0T2
02-11 15:19
02-11 17:08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咋晚回调没下80,肯定会大涨
基民s3ZOUQ
02-11 17:08
02-11 17:08
33
0
[
A50期指吧
]
用元旦的模板,天天拉阳,九连阳,所有韭菜都以为节后大阳暴涨,哈哈上证指数深证成指
韭菜很玄
02-11 17:08
02-11 17:08
677
2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跌倒300附近我买一吨
潜水艇uxlmjs
02-11 08:14
02-11 17:07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喊了十年下跌,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更好上涨,而有些上涨则是为了更好下跌
刚刚发个好姐
02-11 16:10
02-11 17:07
110
8
[
瑞达期货吧
]
跌了两个月了,凭什么认为今天他可以涨
要不要割儿
02-11 09:49
02-11 17:07
69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609(DCE|pp2609)$
立潮头号令八
02-11 17:07
02-11 17:07
4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一停盘,银价就大涨
不种玫瑰种蔬
02-11 16:59
02-11 17:06
35
0
[
聚丙烯吧
]
最高时候亏390一手,拿了5天赚30元,难搞呢
立潮头号令八
02-11 17:06
02-11 17:06
187
1
[
纯碱吧
]
今晚提保证金,看什么方向
bashejishi32
02-11 16:38
02-11 17:05
47
0
[
鸡蛋吧
]
金针探底么?猎人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盒饭仙子
02-11 17:04
02-11 17:04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站稳84,要求不高,不然涨太快,容易大跌
股友77516Q3H
02-11 17:04
02-11 17:04
128
3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单,2850走起,晚上吃肉
只做空单的多
02-11 16:19
02-11 17:03
21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4.442进去的,有谁比我更高的吗,我买啥都跌,
股友83w137z0
02-11 15:33
02-11 17:03
234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七成的白银是铜铅锌矿的副产品,这意味着即便银价飞上天,矿山也无法像种韭菜一样
低估成长价值
02-11 16:46
02-11 17:02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尾盘介入三只石油,坐稳了
钱钱短线出击
02-11 16:42
02-11 17:02
23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期货3点后就开始拉升了
憨态可掬的贺
02-11 15:24
02-11 17:02
85
1
[
氧化铝吧
]
2757到2857,一天100点波动,厉害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11 16:53
02-11 17:02
42
0
[
玻璃吧
]
家人们给力,一呼唤就出来席位啦!
豁达的纳兰雪
02-11 17:01
02-11 17:0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得山东还亏着呢,你到底打不打吗?难道春节停盘打?节后谈判?
想不到的结果
02-11 17:01
02-11 17:01
48
0
[
棉花吧
]
今天大涨
五谷丰登之德
02-11 17:01
02-11 17:01
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停盘你就拉起来
sucksid
02-11 17:01
02-11 17:01
43
1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上90
温婉可人的邓
02-11 16:49
02-11 17:01
83
1
[
沪银吧
]
我来分析一下,国内空头努力砸盘既然被国外空头早盘抢跑,趁国外空头还没来得及出逃,
股友23911y97
02-11 16:28
02-11 17:01
1155
8
[
碳酸锂吧
]
收盘就收到了期货公司的风险提示,看看晚上交易所有没有动作吧
股友2V6628h6
02-11 15:11
02-11 17:01
28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以后再也不碰了,外围大涨,它还跌,什么垃圾啊
噼里啪啦666
02-11 15:02
02-11 17:01
58
0
[
沪银吧
]
说不定明后天就大涨了,很多人都会赌春节期间外盘拉爆。。主要是保证金又提高了,所以
随浪逐浪
02-11 17:01
02-11 17:01
57
0
[
橡胶吧
]
悬念在于年前两天破不破前高。
人称股市掌恭
02-11 17:00
02-11 17:00
214
3
[
螺纹钢吧
]
要提保了哦,注意风险
自然_而然
02-11 14:07
02-11 17:00
189
1
[
沪镍吧
]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外盘暴涨暴涨暴涨,18000晚上,镍又要高开2000-30
趋势王一
02-11 16:00
02-11 17:00
1947
13
[
A50期指吧
]
2-10期指数据
劳家三少
02-10 19:01
02-11 17:00
109
2
[
碳酸锂吧
]
再次杀空头
發財猫
02-11 16:02
02-11 17:00
18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50E0936P
02-11 16:45
02-11 17:00
54
1
[
COMEX白银吧
]
看这量都缩成啥了
无恶不作
02-11 16:24
02-11 16:59
50
0
[
综合铜03吧
]
大家都认为春节要涨,过节以后中国买不动,就会落下来,中国需求决定最终价格。都等着
快人快语的竹
02-11 16:59
02-11 16:59
55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可是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6:26
02-11 16:59
5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有很多聪明资金在水下抄底买入了,明天大涨吃肉
交易员潘森
02-11 15:56
02-11 16:59
38
0
[
原油吧
]
今天下跌
一根大阴线s
02-11 16:59
02-11 16:59
40
0
[
棉花吧
]
年前交易
顶上去111
02-11 16:59
02-11 16:59
52
1
[
白银/美元吧
]
2月份白银交割单有95%都是现货交割,创历史记录,那3月份就算50%要求现货交割
猫猎红
02-11 15:59
02-11 16:5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即是机会!5011多减仓止盈5055拿下44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第二目标看
知金小汐
02-11 16:58
02-11 16:58
53
0
[
A50期指吧
]
@碳化钨骑士
乐观豁达的冷
02-11 16:58
02-11 16:58
99
1
[
焦煤吧
]
第一大空头国泰连续减空
逃离大A做期
02-11 16:13
02-11 16:58
55
1
[
PTA吧
]
想做大哥就要有大哥的样子,唯唯诺诺的怎么做大哥
用户93948888
02-11 10:48
02-11 16:58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动不动改规则、太无耻了。
求主力别套我
02-11 16:58
02-11 16:58
5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散户肯定跑的最多,机构主力抄底,剧情一样
牛气冲天炮火
02-11 16:54
02-11 16:58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太少了
果断之艾格
02-11 16:50
02-11 16:57
59
3
[
玻璃吧
]
准备好空单
乐观的柳菡1
02-11 11:54
02-11 16:57
7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见鬼,大A收盘就涨
股友2aO26899
02-11 16:42
02-11 16:57
37
0
[
沪锡吧
]
晚上必须做多,踏空很难受
高洁之沈浪
02-11 16:57
02-11 16:57
37
0
[
COMEX白银吧
]
只有外1围才可以杀这汪
账户已注销
02-11 16:57
02-11 16:57
53
1
[
NYMEX原油吧
]
65攻了两周都过不去
股友k80F1235
02-11 16:56
02-11 16:57
104
3
[
烧碱吧
]
服气了,这货每次都伤我
LC999555111
02-11 16:02
02-11 16:57
48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和中信大手笔加多减空,练手做多,继续看涨?
股市xiao白鼠
02-11 16:57
02-11 16:57
1302
14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跪了
宋泽锦
02-11 16:08
02-11 16:57
46
1
[
COMEX白银吧
]
非常的汪小人
账户已注销
02-11 16:50
02-11 16:56
70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板快有戏
仗剑天涯侠客
02-11 16:52
02-11 16:56
39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大涨,明天石油板块大涨
起爆点666666
02-11 16:56
02-11 16:56
66
1
[
工业硅吧
]
老苟托删贴跑路了,明天可能会暂时企稳,只要苟托今晚别再进来吠,要是再进来明天必开
专干美信锅台
02-11 16:33
02-11 16:56
210
5
[
橡胶吧
]
空单看都泪
股友988R2a35
02-11 14:11
02-11 16: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军工
俏丽的钱伟涛
02-11 16:55
02-11 16:55
46
1
[
甲醇吧
]
放弃了乙二醇做了你这么个dⅩ
股友861763u1
02-11 15:02
02-11 16:55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缘+供需共振,油气迎来配置窗口!一键布局全产业链!
欢乐的柳茹烽
02-11 16:55
02-11 16:55
105
1
[
菜粕吧
]
空头疯狂减仓,多头集体加仓,难道要来大行情了吗
如意宝郎君
02-11 16:26
02-11 16:54
37
1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做空赚了点,希望再加油!
股友887f78Y9
02-11 15:36
02-11 16:54
36
1
[
A50期指吧
]
窝妖验牌
Erqiang
02-11 16:16
02-11 16:54
44
2
[
A50期指吧
]
散户给机构汪汪队们发红包行情
端庄秀丽的灵
02-11 16:50
02-11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8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