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4
[
纽约金TN12吧
]
你这样的人,买1吨大变还差不多!黄金真要跌到300,你这样的人又会说等黄金跌到3
纳指ETF静书
02-11 12:16
02-11 16:40
37
0
[
多晶硅吧
]
用2日K线看,没啥力度,形态:扶老太太下楼梯?
shiningway20
02-11 16:40
02-11 16:40
152
3
[
氧化铝吧
]
今晚不出意外高开5以上
安全第一Z
02-11 15:01
02-11 16:40
77
2
[
甲醇吧
]
怎么还没有上60?
Ii xi jun
02-11 14:53
02-11 16:40
137
1
[
焦煤吧
]
晚上高开低走不回头,不破1100誓不休!
脚印传奇
02-11 16:38
02-11 16:39
76
1
[
氧化铝吧
]
震荡个球,过了年就得面对2700的现货价了
欢快的赵虔
02-11 16:28
02-11 16:39
249
6
[
沪铝吧
]
明年经济会更差,今年单位值班物资少了三分之二,聘员被裁了好多,活都甩我身上了,。
愚守拙
02-11 11:15
02-11 16:39
33
0
[
不锈钢吧
]
继续做多
温暖的韦苑研
02-11 16:39
02-11 16:3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2-11 16:39
02-11 16:39
112
1
[
碳酸锂吧
]
年后低开全部活埋
sjkid
02-11 16:30
02-11 16:39
70
1
[
碳酸锂吧
]
最少要买几手
恺0713
02-11 16:38
02-11 16:38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NB啊,和黄金跟涨不跟跌
天真了吧
02-11 16:38
02-11 16:38
323
1
[
甲醇吧
]
现在的盘面走势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温水煮青蛙,慢涨才是底。”回顾昨天(2月10
不听小作文
02-11 15:19
02-11 16:38
53
0
[
菜粕吧
]
主力总算想明白了,用澳大利亚菜籽榨也需要本钱的
花花很花
02-11 16:37
02-11 16:37
186
1
[
COMEX黄金吧
]
看这量都缩成啥了
无恶不作
02-11 16:25
02-11 16:37
29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就是杀猪盘,哪边肉多杀哪边
又双叒叕叠
02-11 16:37
02-11 16:37
126
2
[
甲醇吧
]
泰君在化工系和黑色系都是重仓做空,为了压涨,使劲打压焦煤,因为在焦煤做到了绝对控
孤影23
02-11 15:03
02-11 16:37
58
0
[
沪银吧
]
看着拉了很多的样子,其实也就300来点。尾盘拉?让我本就做多的心都不踏实
风生水起在今
02-11 16:36
02-11 16:36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留个你跌的时间不多了~锤爆空头…
股友90i6275F
02-11 16:30
02-11 16:36
34
0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新高,燃油直接燃起来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6:36
02-11 16:36
265
3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把我拉爆仓吗。大过年的
英姿飒爽的方
02-11 15:37
02-11 16:36
38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真的刺激
小小罗罗
02-11 16:35
02-11 16:35
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不是一般的淡,原油却发威了
美丽的何小白
02-11 16:35
02-11 16:3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不用慌,回撤就是北京!5042-5048北京!胜负3-0!北单:5042
金熵说
02-11 16:35
02-11 16:35
35
0
[
燃油吧
]
空头完了哈哈
欧纳
02-11 16:35
02-11 16:35
90
4
[
玻璃吧
]
晚上大概率跳空低开,不建议持仓到晚上。
一零一丶
02-11 14:26
02-11 16:35
49
1
[
白糖吧
]
打到5262这里给我吸点
心如止水195
02-11 11:08
02-11 16:35
80
1
[
甲醇吧
]
中信好样的,干爆乾坤
甲醇燃油一买
02-11 16:25
02-11 16:35
131
3
[
白糖吧
]
我是第一次做白糖空了12手成本价在5288请问各位春节前这几天要平掉吗
镜子里的路
02-11 10:22
02-11 16:3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给到5045附近进个多单。
jin22978
02-11 16:34
02-11 16:34
96
2
[
多晶硅吧
]
细看K线,以10分钟K线为例,只有在低位,主力才会多开。高位(今天最后一浪)都是
shiningway20
02-11 15:47
02-11 16:34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这样,好不容易涨一次第二天啥溢价,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丑。
打爆月球
02-11 16:31
02-11 16:33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持续低多走震荡,空仓的伙伴行情再次回踩杰接下来给到5043/45附近接着
雪baoxue1699
02-11 16:33
02-11 16:33
3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又要复制1.15日走势了
小林割韭菜
02-11 16:33
02-11 16:33
8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操纵价格的,对敲想出货,结果进来的空头完全不动,继续加,把现货套保引进来,真
股友2V6628h6
02-11 16:33
02-11 16:3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不下去啦
股友N08H5265
02-11 16:31
02-11 16: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了就开始拉升
新奇的范馨游
02-11 16:31
02-11 16:31
140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目前持有氧化铝高空,其余观望中。
浩伟论金
02-11 15:25
02-11 16:31
274
5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定年后仓惨
纯真质朴的贺
02-11 09:46
02-11 16:31
97
1
[
沪银吧
]
白银盘尾突袭是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3w12099m
02-11 15:26
02-11 16:31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确定全面暴跌进入熊市大盘已破位暴跌套人真惨,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44
知子1
02-11 14:54
02-11 16:3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非农数据个人预计很可能继续利多金银——近期整体经济数据表现欠佳,失业率预计
亮哥日进斗金
02-11 16:31
02-11 16:31
336
2
[
沪银吧
]
幸亏及时把一手白银空单出掉了,看这架势晚上还要大涨!
景阳冈老股民
02-11 15:45
02-11 16:31
40
0
[
燃油吧
]
涨太早了不好说
阳光果粒橙橙
02-11 16:31
02-11 16:31
41
0
[
玻璃吧
]
说了尾盘空15到20个点,今晚夜盘才是重头戏,空单拿稳
乐观的柳菡1
02-11 16:30
02-11 16:30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狗揍的,下班就拉升
招财之宝
02-11 16:30
02-11 16:3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站稳70
股友50E0936P
02-11 16:30
02-11 16:30
194
4
[
铂吧
]
准备留2手铂金的净多单过节,因为节前已经反弹了,上行空间不大了,节后跌到450也
Charlin2000
02-09 22:51
02-11 16:30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单盈利平仓和家人们拉的?
寒山雾里人
02-11 16:30
02-11 16:30
46
0
[
沪银吧
]
在所有人都觉得向上的时候,就是暴跌暗流涌动之时
看看雨景
02-11 16:30
02-11 16:3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方向已经明确,做空让你知道什么是社会的毒打
热心的龚子轩
02-11 16:30
02-11 16:30
79
2
[
A50期指吧
]
支持你的好声音[赞]
虎财神
02-11 14:30
02-11 16:30
35
1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涨一个点就行
风起云涌2046
02-11 16:23
02-11 16:29
36
0
[
碳酸锂吧
]
勾庄年前诱多,年后12万开盘,多头全部活埋!
sjkid
02-11 16:29
02-11 16:2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涨一点,不大起,不大落,徐徐图之,很快也能破新高!
成长的云熙
02-11 16:29
02-11 16:29
32
0
[
氧化铝吧
]
离20日线太远了
欢快的赵虔
02-11 16:29
02-11 16:29
3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要被打爆,突破66就在本周
弗里德曼
02-11 16:29
02-11 16:29
88
2
[
焦煤吧
]
我目前就操作。节前只要下来就少量补多等节后开盘就拉升低多思路不好跌拿住
操作焦煤和螺
02-11 16:07
02-11 16:28
136
1
[
沪镍吧
]
现在是消息确定,跟之前重复炒作不一样。另外目前低位,加上节前提保,逼一波也没办法
thankswer
02-11 12:10
02-11 16:28
46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高走了
股友d4DSTU
02-11 16:28
02-11 16:28
262
1
[
欧线集运吧
]
对欧线后期走势的一点点看法,先说抢运,从1月同比数据来确实存在有6%左右的增量,
渝浩哥
02-11 10:42
02-11 16:28
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70
White_Death
02-11 16:03
02-11 16:27
42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对面开盘有可能到90
股友058h3352
02-11 15:58
02-11 16:27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2月11日现货黄金午间解析早间现货黄金呈震荡上行格局窄幅运行,午间延续
A程景盛
02-11 16:14
02-11 16:27
133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尾盘为什么没急涨?
股友6690y0Q6
02-11 16:19
02-11 16:27
9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量越来越小,明天必是大跌
基民69IW2133
02-11 15:54
02-11 16:26
84
1
[
焦煤吧
]
这玩意咋搞的,
都盘后诸葛亮
02-11 16:24
02-11 16:26
42
0
[
豆粕吧
]
想大涨没可能的,中粮是真的有货交割的。差不多就行了
风雨中前进
02-11 16:26
02-11 16:26
42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不会要拉坨大的吧
ETF主升浪
02-11 16:25
02-11 16:25
131
0
[
沪银吧
]
ag9999。10%的溢价,374手约成交5.6吨
具身智能
02-11 16:25
02-11 16:25
39
0
[
沪银吧
]
21600画线,过不去又是一波开始。
观市老者5515
02-11 16:24
02-11 16:24
34
0
[
NYMEX原油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2-11 16:23
02-11 16:2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涨道指砸纳指
股友6Lt13006
02-11 16:23
02-11 16:23
5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3.144买了2000股
股友63L8M906
02-11 16:05
02-11 16:23
49
0
[
碳酸锂吧
]
就这走势只要控制下外盘锂辉石,年后怕是要拉个涨停哦
鲨人的大救鱼
02-11 16:22
02-11 16:22
101
1
[
沪银吧
]
晚上空单等死了
赚个饭钱就行
02-11 16:11
02-11 16:2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浪应该快来了,持股过年?
股友50E0936P
02-11 16:22
02-11 16:22
67
2
[
A50期指吧
]
节前做空就对了。过年都要用钱,买酒买肉包红包,哪一样不要钱。
股友887f78Y9
02-11 15:40
02-11 16:22
29
1
[
小型纳指吧
]
横着
美股不可能会
02-11 13:00
02-11 16:22
85
3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到90左右再下跌,如果能超过前高92,回调就不会破64,如果不过前高,说不定
想撒野随我来
02-11 15:59
02-11 16:2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