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沪镍吧
]
晚上要暴涨了
逍遥kk
02-11 15:59
02-11 15:59
52
0
[
沪镍吧
]
印尼疯了
Vanderbilt09
02-11 15:59
02-11 15:59
60
2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白银目标价160美元
大盘没我帅
02-11 15:17
02-11 15:58
72
1
[
黄金/美元吧
]
5050下方可以补仓或者接回,本来都是小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2-11 15:49
02-11 15:58
45
0
[
豆二吧
]
复制1月22号的走势了,又要连续拉了吗
股友750o09x7
02-11 15:58
02-11 15:58
26
0
[
沪镍吧
]
这玩意要起飞了
靠又爆仓了
02-11 15:58
02-11 15:58
229
3
[
生猪吧
]
空头没有实物?!!!?
冰鉴12345687
02-11 15:04
02-11 15:5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无明前三角
股友881a7i21
02-11 15:57
02-11 15:5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顶了,撤
梭哈黄鱼赢麻
02-11 15:56
02-11 15:56
89
1
[
纯碱吧
]
W底
DJJCB
02-11 15:31
02-11 15:54
100
2
[
沪银吧
]
拉尾盘下午外盘跳水,晚上大幅低开。
slashliu
02-11 15:07
02-11 15:54
33
0
[
沪镍吧
]
外盘大涨
贪贪贪念
02-11 15:54
02-11 15:54
142
0
[
沪镍吧
]
市场消息:印度尼西亚要求韦达湾镍矿(全球最大镍矿)把矿石配额削减70%。(来自金
金陵副将马国
02-11 15:54
02-11 15:54
228
2
[
沪镍吧
]
晚上低开2000点测试138000位置再上去,要震荡了
趋势王一
02-11 15:01
02-11 15:53
37
0
[
玉米吧
]
玉米,周线看多头,涨!
飞翔的知行合
02-11 15:53
02-11 15:53
111
3
[
玻璃吧
]
请问各位大佬,为什么玻璃从远月到近月的价格是下降的,但是偶数月比奇数月贵?例如0
股友620R8a95
02-11 15:06
02-11 15:52
275
4
[
纯碱吧
]
明后两天是做多的好机会,年后看涨
中国的马斯克
02-11 14:19
02-11 15:52
194
1
[
纯碱吧
]
晚上可以大涨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是杀期权,购1140(含1140)以上的期权
大道至简深圳
02-11 15:14
02-11 15:52
79
0
[
白银/美元吧
]
军哥,盯盘白银,观察,价格,情绪。分析区间波动,情绪,风险管理。操作,检查,操作
炒股冠军军哥
02-11 15:52
02-11 15:52
231
3
[
沪锡吧
]
涨不动了,直接开空
聪明的吴虔
02-11 14:22
02-11 15:52
151
3
[
沪银吧
]
这么好开空的机会。
slashliu
02-11 15:08
02-11 15:51
243
6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我拉黑的~
yangmingxuan
02-11 11:23
02-11 15:5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根穿云箭
从10到100个
02-11 15:50
02-11 15:50
150
6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对这个影响大吗
经纶成章de文
02-11 15:30
02-11 15:50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静待非农
哈哈哈哦了
02-11 15:46
02-11 15:50
40
0
[
白糖吧
]
白糖至少还的爹一个版,你们看着吧e
灰太亮
02-11 15:50
02-11 15:5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050这里,5068尾仓就不拿了,给到5043/45附近进个多,防守2
金市令狐冲
02-11 15:50
02-11 15:50
58
1
[
COMEX白银吧
]
A股收盘了,你白银就大涨?出。生
基民292036T7
02-11 15:24
02-11 15:49
37
1
[
COMEX白银吧
]
给我下来吧去81
让我赚回150
02-11 15:46
02-11 15:49
58
0
[
燃油吧
]
多头全是机构马甲,如果不是这次散户真长脑了敢浮盈加仓
股友YR009862
02-11 15:49
02-11 15:4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可在5050这里多一个~防守带5035位置~目标看5065-70这里~
慧儿29870171
02-11 15:49
02-11 15:49
83
1
[
沪锡吧
]
昨天38.5开的多收盘38.2平的,今天38.9开的空TM的涨到了39.5
永恒6688
02-11 15:16
02-11 15:49
72
0
[
COMEX黄金吧
]
发红包了,连涨二天半,涨到20日线附近,过完年再跌
又双叒叕叠
02-11 15:49
02-11 15:49
92
2
[
沪锡吧
]
特么太坑了,尾盘多平了直接拉3000
AAABBBCC
02-11 14:55
02-11 15:48
43
0
[
沪金吧
]
怎么办。熬不住了
二零二六一路
02-11 15:48
02-11 15:48
44
1
[
沪银吧
]
外鹰何足惧,内聚熊猫心,守定正念,自见光明。
观心守常法渡
02-11 15:34
02-11 15:48
2930
6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银行股、砸劵商,这到底是谁的牛市?
奇思妙想8235
11-20 18:07
02-11 15:4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说白银不行的,白银上去了你还在装死
神之避佑
02-11 15:48
02-11 15:48
184
1
[
沪银吧
]
溢价都磨平了,边总牛啊
股友7332709e
02-11 12:33
02-11 15:48
45
1
[
沪银吧
]
内盘这点玩意,都靠着内盘停盘,外盘就拉,天天高开,人才啊
赢政勋
02-11 15:32
02-11 15:48
49
0
[
碳酸锂吧
]
十天搞下六七万下来现在又说不够,满嘴跑火车
股票赚钱不可
02-11 15:47
02-11 15:47
101
2
[
沪银吧
]
今晚上搞不好要来个向下破位闷杀……
靠碱发家
02-11 13:47
02-11 15:47
40
0
[
碳酸锂吧
]
丰元股份,全仓杀进去!
仗剑天涯侠客
02-11 15:46
02-11 15:46
144
2
[
沪镍吧
]
镍供大于求,空=捡钱
勇敢牛牛大牛
02-11 15:33
02-11 15:46
54
1
[
乙二醇吧
]
准备好,要破位
仓不空呀
02-10 11:20
02-11 15:46
160
1
[
焦煤吧
]
黑色系还是26年保持低了多而不是低了空。毕竟焦煤可以因为原油上涨而上涨,因为化工
xuxuzu
02-11 15:40
02-11 15:45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已经出完,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接下来给到5048/50附近做多上去,看震
雪baoxue1699
02-11 15:45
02-11 15:4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空单已经拿下~黄金5050-53附近做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2-11 15:45
02-11 15:4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高5069位置,多单坚定拿稳,记住今日看大涨即可,昨晚就说过了!那是必涨的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15:44
02-11 15:44
44
0
[
白银/美元吧
]
他来了他来了
我是小鳄鱼
02-11 15:44
02-11 15:44
97
2
[
沪镍吧
]
计价公式出来了,立马拉,14点30一飞冲天,看消息,哥们
多晶硅的趋势
02-11 14:18
02-11 15:44
71
1
[
沪银吧
]
模拟盘赚了好多,不赚钱真的是因为稳不住心性
克利斯汀卡奇
02-11 15:37
02-11 15:44
119
1
[
沪镍吧
]
内盘镍晚上开盘是跟外盘镍还是外盘白银?
我这怎么亏
02-11 15:43
02-11 15:43
133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认购期权会暴涨,重点关注银子看涨期权25000
又双叒叕叠
02-11 15:26
02-11 15:43
101
1
[
碳酸锂吧
]
5天20%
靠又爆仓了
02-11 15:41
02-11 15:43
526
11
[
沪银吧
]
加空了手去吃早餐。
长虹百翻
02-11 09:11
02-11 15:42
47
1
[
COMEX白银吧
]
这年头,白银走势都要竖中指了,无敌
股友62p23i72
02-11 15:35
02-11 15:41
4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就这点量了?
股友60e9903H
02-11 15:41
02-11 15:41
34
0
[
碳酸锂吧
]
情绪到位,又是高开,起飞
逍遥kk
02-11 15:41
02-11 15:41
35
0
[
沪银吧
]
拉爆散户……
不愿透露姓名
02-11 15:39
02-11 15:40
73
1
[
沪银吧
]
拉个尾盘而已。一下子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到晚上9点前看看外盘再说吧。
slashliu
02-11 15:24
02-11 15:40
61
0
[
玉米吧
]
感觉今天这个大涨就是针对调整保证金的,不知道大家都调过没,不如等他自己平仓了,也
坚毅不拔的陶
02-11 15:03
02-11 15:4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你已经很猛了,不用天天展示
给力的年浩瀚
02-11 15:39
02-11 15:39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神人了,收盘你就飞了,那我不卖飞了
大学物理
02-11 15:39
02-11 15:39
34
1
[
COMEX白银吧
]
这太牛了,拉升这么高
让我赚回150
02-11 15:26
02-11 15:39
68
1
[
焦煤吧
]
真是个垃圾
股友9Pd1ip
02-11 15:25
02-11 15:39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溢价35.03%大家注意风险吧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15:17
02-11 15:39
79
1
[
烧碱吧
]
诱空成功
恭喜民丰的向
02-11 14:56
02-11 15:39
66
3
[
玉米吧
]
兄弟们,等他跌到2280记得叫我
悲伤的四季春
02-11 13:44
02-11 15:39
107
2
[
烧碱吧
]
它喵的,杀期权。好几万手。
那里有个穿越
02-11 14:49
02-11 15:39
31
0
[
沪银吧
]
节前下不来的
江一美
02-11 15:39
02-11 15:39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猛拉了
小卢来佛
02-11 15:02
02-11 15:38
69
2
[
玉米吧
]
91的空,割了
股友8U088339
02-11 15:15
02-11 15:38
48
1
[
COMEX白银吧
]
太牛逼了,爱死你
涨声响起夾
02-11 15:22
02-11 15:38
146
2
[
生猪吧
]
玉米涨,豆粕涨,菜粕涨,把成本拉高一些。然后猪肉继续空,因为利润太高了,压到70
百米高的铁韭
02-11 14:43
02-11 15:38
32
0
[
COMEX黄金吧
]
牛啊你怎么跑这里了
福气多多5
02-11 15:37
02-11 15:3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当前5052-5058北京!胜负3-0!此前提到5058-5065南京!
金熵说
02-11 15:37
02-11 15:37
34
0
[
氧化铝吧
]
来回扫荡
八方来财聚宝
02-11 15:37
02-11 15:37
32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早上打开手机看,应该在84~85
公正的范寄琴
02-11 15:01
02-11 15:37
40
0
[
玉米吧
]
疯了?
不愿透露姓名
02-11 15:37
02-11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