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多,主力给力!我们配合做多继续拉爆空头!
温州吧友
02-11 14:52
02-11 14:52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ST吧,别丢人现眼了
股友83i28963
02-11 14:48
02-11 14:52
29
0
[
豆二吧
]
晚上高开又把空散户止损
shzaaa
02-11 14:51
02-11 14:51
367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1月29日恒指思路分享,冲冲冲!
东生期指
01-29 09:12
02-11 14:51
55
2
[
碳酸锂吧
]
还敢乱炒作?上面接着打压你们
无人驾驶技术
02-11 14:45
02-11 14:51
79
1
[
焦煤吧
]
抄底就完了,晚上大涨至少百分之五
咔咔刚
02-11 14:50
02-11 14:51
69
1
[
碳酸锂吧
]
不讲武德,年前搞偷袭
寒山雾里人
02-11 14:50
02-11 14:51
3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所吊威了
仪表糖糖
02-11 14:39
02-11 14:51
346
9
[
碳酸锂吧
]
国电投一季度储能电芯招标价格出来了,去算一下,13万的碳酸锂价格,电芯厂直接亏损
明亮的李浩源
02-11 14:34
02-11 14:51
26
0
[
玉米吧
]
你去拉PVC呀,我换个市场,你也换市场,我就这么厉害能撬动百亿吗?
化风七万里
02-11 14:51
02-11 14:51
65
3
[
焦煤吧
]
发射倒计时
百步穿杨涨停
02-11 14:30
02-11 14:51
27
0
[
碳酸锂吧
]
加油
Byron_Huang
02-11 14:51
02-11 14:51
30
0
[
碳酸锂吧
]
开始拐头北伐了。
投币炒股
02-11 14:50
02-11 14:50
51
0
[
螺纹钢吧
]
吃到肉了!节前吃大肉。空。
执著追月
02-11 14:50
02-11 14:50
92
2
[
红枣吧
]
上涨见顶,尾盘要跳水
股友u09195g0
02-11 14:45
02-11 14:5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谁啊,跟跌不跟涨
宽容的马泽哈
02-11 14:50
02-11 14:50
138
3
[
红枣吧
]
上午主力空平,现在接近强弩之末,仓位打满,全力做空
秦何笙
02-11 11:38
02-11 14:50
36
0
[
沪锡吧
]
这个庄的操作手法就是,每天必有两次暴力拉升!
股友y8907560
02-11 14:50
02-11 14:50
36
0
[
沪锡吧
]
398000要破了!
墨墨木木
02-11 14:50
02-11 14:50
31
0
[
焦煤吧
]
打压的厉害不让涨,晚上做点多单。
期货大灰狼
02-11 14:50
02-11 14:50
36
0
[
白糖吧
]
5288正常位
股友00338
02-11 14:50
02-11 14:50
41
0
[
玻璃吧
]
这个一涨就企业套保,基本面没改观前,难大涨
菜就练
02-11 14:50
02-11 14:50
26
0
[
不锈钢吧
]
只是回调,
北斗缠龙
02-11 14:49
02-11 14:49
77
1
[
生猪吧
]
60分钟压的死死地
luhailin9897
02-11 14:42
02-11 14:49
1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国的白银天天大跌?
股友z9838928
02-11 14:28
02-11 14:49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算鸟算鸟,没法空
宋江兄弟宋钱
02-11 14:49
02-11 14:49
74
1
[
玻璃吧
]
晚上开始只建多单不建空单
七分为食
02-11 14:40
02-11 14:49
86
0
[
碳酸锂吧
]
金圆股份要起来咯
宇宙第一股神
02-11 14:49
02-11 14:49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忍受不了百分之五的波动,如何换取百分之零点五的暴涨!
股友131550F1
02-11 14:40
02-11 14:49
27
0
[
PVC吧
]
收盘5006以上
咔咔刚
02-11 14:49
02-11 14:49
9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是否会破产?
有自信的齐霖
02-11 14:49
02-11 14:49
138
8
[
苯乙烯吧
]
第一目标7350己到,等反弹再空,第二目标7100
期海重生
02-10 11:29
02-11 14:48
43
0
[
玻璃吧
]
涨停了
七分为食
02-11 14:48
02-11 14:4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上6000是早晚的事!
一尘土飞扬
02-11 14:48
02-11 14:48
187
8
[
玉米吧
]
白银崩盘,带动有色化工农产品砸跌停板!
融会贯通游刃
02-01 10:17
02-11 14:4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10底
基民SqR3B2
02-11 14:48
02-11 14:48
2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跟我说说你跟的是哪个?外盘跌的时候说跟外盘,沪银跌的时候说跟沪银,它俩加一起都
福星李洛阳
02-11 14:21
02-11 14:48
950
5
[
碳酸锂吧
]
第一:谁把我那一手850的单子吃掉了,因为收盘770的单价不好,我上面有人挂88
碳酸锂期权10
02-10 15:11
02-11 14:48
2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和这个公司都已经臭名昭著了,没人敢买了
股友1791N9p9
02-11 14:41
02-11 14:48
40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c371z15
02-11 14:48
02-11 14:4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散了吧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4:48
02-11 14:48
66
0
[
沪金吧
]
这里面有个货每天都唱多03的购1200,从之前三四块的时候就开始唱,现在一块。瞬
小鲨鱼aaa
02-11 14:48
02-11 14:48
31
0
[
工业硅吧
]
到了尾盘,,又了砸盘??
新E0K6665926
02-11 14:48
02-11 14:48
100
2
[
棉花吧
]
后边可以涨,今天就是不能涨
hsjajk
02-11 14:10
02-11 14:48
51
0
[
燃油吧
]
节前打折价,节后这价格买不着了,这么多天,中东有点风吹草动,燃油一点就着!倒车接
张游然
02-11 14:48
02-11 14:4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说稀
醋王学妹
02-11 14:48
02-11 14:48
113
0
[
烧碱吧
]
我自己喊的1970,我用我自己的钱来验证,不过分吧?
期货猫小黑
02-11 14:48
02-11 14:48
33
0
[
红枣吧
]
撤了撤了,转头做空了
股友u09195g0
02-11 14:48
02-11 14:48
41
0
[
玻璃吧
]
MD一个午觉亏了2万多。
融化的冰2025
02-11 14:47
02-11 14:47
53
0
[
不锈钢吧
]
空起来
生命中时光
02-11 14:37
02-11 14:47
4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啊
罚你出场
02-11 14:47
02-11 14:47
90
1
[
豆二吧
]
当一个老外拼命要你的货,不要他自己的东西,而且高出很多价格来拿,经常去医院的要反
无蟹可鸡
02-11 14:09
02-11 14:4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我来了
松烟8
02-11 14:47
02-11 14:47
127
2
[
沪银吧
]
就说了,这2天不会有大动静了,在这磨期权呢
JAZZ027
02-11 14:36
02-11 14:47
54
0
[
甲醇吧
]
甲醇60日支撑还挺强滴
风晴日暖9999
02-09 15:28
02-11 14:47
35
0
[
玻璃吧
]
洗盘吓唬人
股友125B5699
02-11 14:46
02-11 14:46
2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图比例确实有问题,涨时看起来特别高,
股票如水
02-11 14:46
02-11 14:46
77
1
[
豆粕吧
]
2776涨到头了吗,试空短空
微凉六月天
02-11 14:15
02-11 14:46
76
1
[
棕榈油吧
]
年前大资金避险,都不兴风作浪啦!小散们也应该收拾收拾过年吧!
一浪千尘
02-11 14:44
02-11 14:46
34
0
[
棕榈油吧
]
8900守不住就得崩~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14:46
02-11 14:46
1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到底跟什么板块的?
乄无极乛
02-11 14:18
02-11 14:46
32
0
[
玻璃吧
]
哎凉了,走了
苦海无涯526
02-11 14:46
02-11 14:4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t0?
股友18518a0l
02-11 14:46
02-11 14:46
25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0392nd81
02-11 14:43
02-11 14:45
29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收复失地了
好运蜗牛520
02-11 14:45
02-11 14:45
40
1
[
沪金吧
]
多9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2-11 14:36
02-11 14:45
30
0
[
碳酸锂吧
]
重回15万
金手指2024
02-11 14:45
02-11 14:4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不看溢价吗?外围涨几个点1个多点,这里不跌那里跌。不跌停都算好的
股友2635z11D
02-11 14:45
02-11 14:45
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知道于青菜说的是谁的嘛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14:45
02-11 14:45
35
0
[
玻璃吧
]
全是空换多平
朴素的行者
02-11 14:45
02-11 14:4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太拉了
股友9985210H
02-11 14:45
02-11 14:45
111
11
[
焦煤吧
]
1110111011201125继续挂下多好强
操作焦煤和螺
02-11 10:41
02-11 14:45
36
0
[
瑞达期货吧
]
心累了
要不要割儿
02-11 14:45
02-11 14:45
54
0
[
甲醇吧
]
空头跑吧,你们预估的148,证伪了。弄半天预估,没骗得了别人,就把自己给骗了,低
古老的新智慧
02-11 14:22
02-11 14:44
45
1
[
碳酸锂吧
]
最后10几分钟了直线拉涨停走起
Wither
02-11 14:42
02-11 14:44
36
0
[
焦煤吧
]
高空捡了几百个点了,多头是真拉胯,能不能让我亏钱
股友7108w978
02-11 14:44
02-11 14:44
39
0
[
碳酸锂吧
]
感谢多头主力大哥,能过个好年了。感谢永安,感谢浙商,感谢中际,多头大哥们马年一路
股友9w86O053
02-11 14:44
02-11 14:44
33
0
[
棕榈油吧
]
大漠乾坤加速跑路快跑吧再不跑来不及了
豆问你还叼
02-11 14:44
02-11 14:44
31
0
[
焦煤吧
]
焦煤空持有!
闭上双眼
02-11 14:44
02-11 14:4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个逼
涨涨涨见识
02-11 14:44
02-11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695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13942
13943
13944
13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