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很大,一千赚五千很容易,一起做
Aepe32355
02-11 10:05
02-11 15:2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标的内存设置是专杀散户的。。
股友z9838928
02-11 15:25
02-11 15: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
八方大展的张
02-11 15:25
02-11 15:25
67
1
[
沪银吧
]
真的要解放130多挂在树上的散户么,感觉不太可能吧。。。
似乎很头疼
02-11 15:18
02-11 15:25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大盘一停你就拉,一开你就装死,绝了
丢手机上瘾
02-11 15:25
02-11 15:2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
严格的牛肉面
02-11 15:25
02-11 15:25
148
3
[
铁矿石吧
]
下午到780,晚上到800
抄底摸顶专业
02-11 11:20
02-11 15:25
222
8
[
白银/美元吧
]
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什么重要消息我不知道的?
不要随便抄底
02-11 15:09
02-11 15:25
1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2月2号调整政策的事怎么解决??基金经理给个说法啊,你们调查的什么样了?我们亏了
跑赢赢赢
02-11 15:16
02-11 15:25
40
0
[
沪银吧
]
白银在酝酿一波爆拉到100美金屠杀空头的行情。
基民9030232v
02-11 15:25
02-11 15:25
48
1
[
白银/美元吧
]
真难啊,早知道不做了
基基一号
02-11 15:23
02-11 15:2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不是Vip
股友72vl2139
02-11 15:23
02-11 15:25
44
0
[
棕榈油吧
]
4098
股友7N21222g
02-11 15:25
02-11 15:25
68
1
[
焦煤吧
]
什么辣椒玩意儿昨天下午1124买的,现在1123.5,亏0.5点
纯真质朴的小
02-11 15:08
02-11 15:25
37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在这里装宝妈会有流量
kiwi590
02-11 15:14
02-11 15:2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废了……
股友Dh862knl
02-11 15:25
02-11 15:25
36
0
[
铁矿石吧
]
阴跌不止哎垃圾
超级庄家2012
02-11 15:25
02-11 15:25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还要跌的
基民19q961T8
02-11 15:23
02-11 15:24
49
2
[
A50期指吧
]
上午回血4000没卖,下午居然绿了,服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11 15:05
02-11 15:24
35
0
[
工业硅吧
]
还有两天,我许愿快点涨上去,劝主力不要不识好歹
遛鸟人马拉卡
02-11 15:24
02-11 15:24
147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除了碳酸锂,都成僵尸品种了,趁2月23日之前再瞎搞
股友mM1itw
02-11 15:00
02-11 15:24
28
0
[
NYMEX原油吧
]
?
剑锋指苍穹
02-11 15:23
02-11 15:23
37
0
[
沪银吧
]
睡醒一觉红了2w
股友185g836v
02-11 15:23
02-11 15:23
134
3
[
铁矿石吧
]
下午爆拉5%
小散年复合增
02-11 12:31
02-11 15:23
273
9
[
沪银吧
]
20000的看跌期权盈利55万没走,今天正式亏损了,郁闷死了
天剑绝刀X
02-11 10:41
02-11 15:23
30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吃大肉
张婷好涨
02-11 15:09
02-11 15:23
39
1
[
COMEX白银吧
]
股市收盘,期银就涨!
金银来888
02-11 15:08
02-11 15:23
123
1
[
沪镍吧
]
都在多,机构给散户送钱啊?
一夜之粥
02-11 14:10
02-11 15:22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01早上买了28万股
股友8D72U123
02-11 15:22
02-11 15:2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3.045元,1万1仟股,每天1万股做T,不知会涨到4元吗
好机会来临04
02-11 15:22
02-11 15:22
37
1
[
COMEX白银吧
]
醉了,收盘一条直线
一年两倍以上
02-11 15:18
02-11 15:22
36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外赚钱就是容易,A股开市做空,闭市做多,稳赚不赔
jz追涨杀跌
02-11 15:22
02-11 15:22
107
2
[
COMEX白银吧
]
3点收盘83.185,沪银先拉了,外盘滞后。夜盘高开还是低开看这几个小时外盘怎么
知我M
02-11 15:19
02-11 15:22
31
0
[
棕榈油吧
]
开始进入节前垃圾时时间了。休息吧
工作认真
02-11 15:22
02-11 15:2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5060黄金空,4920止盈,5098止损
David可转债
02-11 15:22
02-11 15:22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过年了,涨价是正常的,
跟信哥的空投
02-11 15:22
02-11 15:22
49
0
[
玻璃吧
]
以前都是杀认购期权,今天没想到全吃掉了!好吧,期权归零了……今晚看你表演了!!是
被宰的新韭菜
02-11 15:21
02-11 15:21
270
11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水暖马先知,马士基涨价不及预期,航司套保盘跑步进场
友爱的龚睿博
02-11 09:06
02-11 15:2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冲5100
牛气滚滚的菜
02-11 15:21
02-11 15:21
115
2
[
碳酸锂吧
]
2手亏了4万,那天应该走的
魅力阿瑞斯
02-11 15:00
02-11 15: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格局下,点位给到大胆入场拉升5073附近空,81补,目标5045/30,风控
枫哥短线
02-11 15:21
02-11 15:21
2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三点收市,纽约那里白银期货价格3:01就一飞冲天。算好时间的。今天割肉的,明
诚恳的纳兰芝
02-11 15:21
02-11 15: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
花开满腹de阿
02-11 15:21
02-11 15: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针对性太强了
作手旧衣
02-11 15:20
02-11 15:20
88
0
[
COMEX白银吧
]
库存白银与交割单比例为1:4国际需求与产出白银严重失调,结论是,白银上涨的逻辑依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20
02-11 15:20
171
4
[
玉米吧
]
今晚大跌
狼人0201
02-11 14:56
02-11 15:20
39
1
[
COMEX黄金吧
]
让都说熬过了冬天就是春天可我熬了21咋还是冬天呢人家外面一个又一个春天出现我们这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15:18
02-11 15:20
435
8
[
碳酸锂吧
]
涨这多我还亏钱,上午刚开始4%的时候我还赚钱,越涨越亏了
合法的杀zhu
02-11 14:52
02-11 15:2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规矩,3点后大跳水
道普纳矮四大
02-11 15:20
02-11 15:20
27
0
[
COMEX白银吧
]
等A股收盘,立马直线拉升,这是怕A股拖后腿吗
拓步者
02-11 15:20
02-11 15:20
28
0
[
A50期指吧
]
该上涨了
ahcj
02-11 15:20
02-11 15:20
32
0
[
沪银吧
]
今年牛逼比黄金硬
Fancied
02-11 15:20
02-11 15:20
29
0
[
COMEX白银吧
]
太狗了
股友6l93677U
02-11 15:20
02-11 15:20
37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今天稳了,哈哈
浒晨风
02-11 15:20
02-11 15:20
38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收盘后立马大涨,明天开盘后,又大跌,坑人
中艺影视
02-11 15:20
02-11 15:20
75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白天都压不住,更别说晚上了
勇敢无畏的洪
02-11 15:05
02-11 15:19
28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停了你就涨
基民362951o9
02-11 15:19
02-11 15:19
31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9分钟,升19分钟
务实de公子羽
02-11 15:19
02-11 15:19
114
8
[
黄金/美元吧
]
5065轻仓是一下空,不能保证每一单都正确
期海T神备号
02-11 15:01
02-11 15:18
38
0
[
沪银吧
]
大佬就是牛逼
梦之蓝AAA
02-11 15:18
02-11 15:18
158
4
[
碳酸锂吧
]
若在144200被套,千万不要止损,明天还会下来,拉高就加空,还有两天来个暴跌
股友P1750N60
02-11 14:26
02-11 15:18
505
1
[
沪镍吧
]
一招鲜吃遍天
炒期养股赢家
02-09 12:17
02-11 15:18
1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跟什么指数,还是谁跌就跟谁
股友3Qq7TT
02-11 15:08
02-11 15:18
135
2
[
沪银吧
]
刚买空就被埋了,看看外盘还有机会跑出来吗。有什么消息啊
股友HdDlEQ
02-11 15:16
02-11 15:18
216
3
[
豆粕吧
]
这种上涨最是可怕的,涨30个点,振荡一下,再涨30个点,做多的成本也是越来越高了
武田计
02-11 13:54
02-11 15:18
166
3
[
氧化铝吧
]
不跌这一下,晚上多头就没戏了
东方钽途
02-11 14:54
02-11 15:18
2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红白天咋,继续表演
股友5803Zk96
02-11 15:18
02-11 15:1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房子,抵押婆娘娃儿也要抄底。。。。。
股友8D72U123
02-11 15:18
02-11 15:18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考虑溢价,当初就不会继续涨,看情绪就行了,情绪看白银期货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15:17
02-11 15:17
11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不跑套三年
资深韭菜总经
02-11 10:25
02-11 15:1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时候进场了
遗忘方舟生存
02-11 15:17
02-11 15:1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涨了
远离瞎股
02-11 15:17
02-11 15:17
34
0
[
COMEX白银吧
]
玩呢?湖南白银还吃面的,不讲武德
菜鸟扑腾666
02-11 15:17
02-11 15:17
132
1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美债规模达到45万亿。2027年增加5万亿,美债达50万亿,2028年
低估成长价值
02-11 15:13
02-11 15:17
24
0
[
COMEX白银吧
]
83.55我来下三倍空单
账户已注销
02-11 15:17
02-11 15:17
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部分人抢跑了,明天抛压已经释放,今晚公布数据后明后天大涨喜迎新春佳节!
星辰演变
02-11 15:08
02-11 15:17
98
2
[
红枣吧
]
年前上9000很多人都能过个好年
今年盈利超去
02-11 14:38
02-11 15:1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富有利市地大
02-11 15:16
02-11 15:16
36
1
[
COMEX白银吧
]
调整完毕,新一轮大涨开始了
东郊蛇头
02-11 15:16
02-11 15:16
90
3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没打下去,大概率要测试90了,下一个回踩周期是周五了
大道三千只求
02-11 15:07
02-11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13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