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T恒科,裟鄙玩意
资深韭菜总经
02-11 17:31
02-11 17:31
7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知道明天怎么操作了吧。
小满就知足
02-11 16:21
02-11 17:30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看溢价率
金玉成金de司
02-11 16:40
02-11 17:30
138
9
[
黄金/美元吧
]
就看物价跟不跟着涨了。要是物价一直不涨,黄金得跌回姥姥家。要是物价大涨,等于说给
八贤王999
02-11 16:34
02-11 17:30
56
0
[
烧碱吧
]
经过2月9号一天的大反弹,这烧碱中里人气减了好多,是不是很多人反弹那天全跑了?
六月里的那天
02-11 17:29
02-11 17:29
69
1
[
甲醇吧
]
韭空看着龙虎榜买空,被国泰中信无情抛弃
甲醇燃油一买
02-11 17:14
02-11 17:29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就完事了,白银跟黄金,但涨幅一直是黄金好几倍,所有人都会来买白银的
超级头铁暴龙
02-11 17:29
02-11 17:29
184
4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纯碱的纯粹就是给庄家送钱熊了3年了,偏偏这个时候就被你发现反转了?就这个
西郊蛇王
02-11 17:14
02-11 17:28
42
1
[
A50期指吧
]
全部都别想跑,给我全部持股过节吧
执行厉
02-11 17:08
02-11 17:28
6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时也运也命中
02-11 17:08
02-11 17:28
2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3.001抄的底,明天上午数钱钱派发了过年。。。。
股友8D72U123
02-11 17:28
02-11 17:28
356
2
[
生猪吧
]
目前空头多余和昨日增加了100手左右!4600多单!还有6个交易日平均每日需要平
过客不是游客
02-11 16:18
02-11 17:28
64
0
[
沪银吧
]
庄家回来了,随时拉升[憨笑][憨笑]$沪银主连(SHFE|agm)$$国投白银L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27
02-11 17:27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国家队该出手了,雄起我大国
耐心恒心勇气
02-11 17:27
02-11 17:27
110
2
[
NYMEX原油吧
]
通源连跌3天了
风陵一渡
02-11 16:58
02-11 17:27
148
1
[
烧碱吧
]
新关注这个品种,为啥04以后的和03差了接近300点。。。。
追高后跳水
02-11 16:50
02-11 17:2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接盘
长空万里666
02-11 17:26
02-11 17:26
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要拉白酒消费大金融了,轮动到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11 17:19
02-11 17:26
54
1
[
COMEX铜吧
]
跟中国电力挂钩
坚定信心看好
02-11 17:25
02-11 17:2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收拾你们
小赢就是赚
02-11 17:26
02-11 17:26
45
0
[
小型道指吧
]
纳指被抛弃了吗
秋风996688
02-11 16:22
02-11 17:26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跌啊啊啊啊啊使劲往下跌
利落的龚顺昊
02-11 17:19
02-11 17:26
91
2
[
沪银吧
]
本来亏5000,收盘拉一下亏1万了
乌鸡汤
02-11 16:52
02-11 17:26
40
1
[
黄金/美元吧
]
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做多,黄金才是硬通货,其它货币都是垃鸡,想发多少就是多少,真以为
风尘气
02-11 17:02
02-11 17:26
60
2
[
A50期指吧
]
看到绿色新闻,就知道明天暴跌!
爱我永不后悔
02-11 17:15
02-11 17:25
116
1
[
菜粕吧
]
多增仓1万2千,空头夺路出逃,大幅减仓近3万手,空头踩踏空杀空将出现!
GQGQGOOD
02-11 16:55
02-11 17:25
236
0
[
碳酸锂吧
]
【2月11日电池级碳酸锂晚盘市场价格为139550元/吨较上一工作日上调2750
股友2V6628h6
02-11 17:25
02-11 17:25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不去5100
我不是股神精
02-11 17:24
02-11 17:24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切换回沪银,净值会大妇升值[鼓掌][憨笑][大笑][想一下]$国投白银LOF(S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23
02-11 17:23
41
0
[
A50期指吧
]
全国股民红包都领完了。你也不长。
富可大展de墨
02-11 17:23
02-11 17:23
51
0
[
沪镍吧
]
走上强了
牢大肘
02-11 17:23
02-11 17:23
45
0
[
综合镍03吧
]
和锡差远了,锡比镍猛多了
新手操作123
02-11 17:23
02-11 17:23
700
6
[
综合镍03吧
]
市场消息:印度尼西亚要求韦达湾镍矿(全球最大镍矿)把矿石配额削减70%。(来自金
想要问问涨不
02-11 15:56
02-11 17:23
46
0
[
沪银吧
]
下不去,压根下不去,黄金一直5050附近晃荡,铜镍锡还在补涨。晚上做多了
爱宝宝巴士
02-11 17:23
02-11 17:23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价等于水贝拿货埋地下,等溢价了出[憨笑][大笑]$国投白银LOF(SZ1612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22
02-11 17:22
8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第一次回购3.04回购,明天在3.15附近再销售
rainsouthgdm
02-11 14:22
02-11 17:22
38
0
[
白糖吧
]
增产预期,原糖跌,又完犊子了
逆天而行311
02-11 17:22
02-11 17:22
45
0
[
菜粕吧
]
提保了,夜晚要起飞了,靠,我的多单出早了
股友2Q030U12
02-11 17:22
02-11 17:22
232
3
[
焦煤吧
]
特朗普拟发布新行政令:利用政府资金重振煤炭行业
那片红杉林
02-11 15:23
02-11 17:21
761
3
[
碳酸锂吧
]
你们到底是谁在说谎,都是无良媒体
股市暴发哥
02-11 15:42
02-11 17:20
68
0
[
碳酸锂吧
]
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利好储能,只有优先发展储能,才能解决电力供需错配的问题
熊猫大醉侠
02-11 17:20
02-11 17:20
43
2
[
COMEX黄金吧
]
5100久攻不下
风趣的小黄
02-11 16:58
02-11 17:20
463
4
[
沪银吧
]
伦敦银租借利率大幅攀升蛇哥没敢再持有空单躲过一劫不然资金今天回撤10万块,大多数
西郊蛇王
02-11 15:22
02-11 17:20
47
2
[
A50期指吧
]
快点暴跌哈哈哈劳资今天早晨就跑了明天尾盘接回来周五拉了就砸
科创第一教父
02-11 17:14
02-11 17:20
124
0
[
碳酸锂吧
]
《全国统一电力》文件来了,所以今天拉涨停,有人提前知道了,空头明天踩踏跑路吧
股友1P773231
02-11 17:20
02-11 17:20
116
1
[
纯碱吧
]
我以为今天是空头减仓多头加仓,结果反着来,我的50手多看来开盘就要跑了
股友16059Ia6
02-11 17:10
02-11 17:19
458
6
[
碳酸锂吧
]
有大佬能分析一下明天低开还是高开么,高位多单是接着等涨回本还是走了
赚麻了哦哦
02-11 16:42
02-11 17:19
37
1
[
COMEX白银吧
]
还不砸到50块钱?
天保李凤祥
02-11 16:49
02-11 17:19
20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真是垃圾!幸好跑了
hitang
02-11 17:19
02-11 17:19
85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亏钱的全是活该,逆势做空不亏谁亏钱
武大狼狼
02-11 15:09
02-11 17:19
85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02-11 17:19
02-11 17:19
823
0
[
沪镍吧
]
沪镍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镍资讯
02-11 17:19
02-11 17:19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收工了你可以飞啦
金源肇实
02-11 17:19
02-11 17:19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切换回长期溢价的沪银,加白银要飞,明天折价?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19
02-11 17:19
30
0
[
A50期指吧
]
完鸟,咱天又是拉科技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
02-11 17:18
02-11 17:18
131
2
[
沪银吧
]
看了半天了,这个强度,黄金跳水都带不下去它,晚上有空就平吧
股友RMHc8n92
02-11 16:57
02-11 17:18
86
2
[
COMEX白银吧
]
拉高出货
不惑不迷不痴
02-11 16:30
02-11 17:18
270
8
[
玉米吧
]
年前赌一把
活捉市场会擒
02-11 15:00
02-11 17:18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挂跌停价格就行了,能上车也行,上不去也没遗憾。留着子弹后续有机会就补,没机会也
尽职的柳佳玉
02-11 17:17
02-11 17:17
13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呦喂,赚20cm了,今年最好的一次投资
才情出众的任
02-09 14:51
02-11 17:17
40
1
[
COMEX黄金吧
]
画心电图呢
金生金世MX
02-11 17:16
02-11 17:17
261
6
[
沪银吧
]
见顶了,上期所白银今天净流入整整18.7吨!说明在现货市场根本卖不出吨级的现货,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16:56
02-11 17:17
46
1
[
NYMEX原油吧
]
液体黄金要发威了!
YYDSSDYY
02-11 16:32
02-11 17:16
61
3
[
COMEX黄金吧
]
不上就是下
股友020Zl766
02-11 17:03
02-11 17:16
306
13
[
碳酸锂吧
]
尾盘空单介入了,有总明天继续涨啊
又双叒叕叠
02-11 15:36
02-11 17:16
140
5
[
甲醇吧
]
晕死,结算才2241?怎么天天结算低这么多?不见好多钱。
Ii xi jun
02-11 15:03
02-11 17:1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目标20000
丛林法ze
02-11 17:16
02-11 17:16
162
4
[
PVC吧
]
边总白银做空几天又赚40亿,泰迪和边总pvc做对手盘一点也不心虚吗?成功压了几年
踏浪小哥
02-11 10:19
02-11 17:16
2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进来的都是明白人
好奇的李怡萱
02-11 15:41
02-11 17:16
380
2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这里免费分享,好像抢了别人的饭碗,招黑粉喷击,看来还是低调一点。
期海T神备号
02-11 16:00
02-11 17:15
31
0
[
COMEX白银吧
]
不能再涨了,否则大绿棒刺候。
股友Z1x38751
02-11 17:15
02-11 17:15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长期有关税溢价,随时换回标的$国投白银LOF(SZ161226)$溢价暴跌将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7:15
02-11 17:15
118
2
[
NYMEX原油吧
]
短期空单拿好了
一根大阴线s
02-11 17:02
02-11 17:15
43
0
[
碳酸锂吧
]
筹码基本锁定主升浪开始第一目标20万
一炒毀所有
02-11 17:15
02-11 17:15
99
3
[
不锈钢吧
]
行情真的是看不懂啊,目前亏损300来块,不知道清仓还是怎么着好了
赢得未来
02-11 14:45
02-11 17:14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下大势浩浩汤汤,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混沌骑士
02-11 16:50
02-11 17:1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等你们周四卖完再拉升
股友5668U1K0
02-11 17:14
02-11 17:14
79
1
[
碳酸锂吧
]
吧里,全是空头!
基民3183d619
02-11 17:12
02-11 17:13
36
0
[
原油吧
]
满仓原油又赌对了,晚上庄家给个新年大红包
贝拉老朱
02-11 17:13
02-11 17:13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入市需谨慎。这里是跌停板批发中心。。。常年提供跌停。。。
股友z9838928
02-11 17:12
02-11 17: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7
13928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