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3
[
A50期指吧
]
大家拿上红包了吗,马上过年了大家要买买买吗
刻苦钻研得赛
02-11 17:52
02-11 18:23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拉涨停
价值投资如何
02-11 18:22
02-11 18:22
29
0
[
COMEX白银吧
]
你看吧美股一开盘他就老实了、现在只有在杀国内的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11 18:22
02-11 18:22
27
0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明天冲击15.3
股友O22907X5
02-11 18:22
02-11 18:22
113
4
[
COMEX白银吧
]
也有可能砸到50,这个位置已经拉升很多了,难道忘了1月30,2月5日那两天的大跌
天保李凤祥
02-11 18:01
02-11 18:22
155
1
[
玻璃吧
]
一手保证金涨多少?
顺势而为丶丶
02-11 18:02
02-11 18:2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站稳5100
波耶波罗密多
02-11 18:22
02-11 18:22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摸一下布林线中轨
美股抄底冠军
02-11 18:22
02-11 18:22
37
0
[
甲醇吧
]
祝甲醇空头主力过个好年
Scott27
02-11 18:22
02-11 18:22
19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又开始飙车了!幸亏没卖!
财运为富得宛
02-11 17:58
02-11 18:22
134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我要反向操作,开空单
星辰大海喜欢
02-11 15:52
02-11 18:2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5060多单上来5073这里又再次拿下第3波吃肉~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
刘雪LX013666
02-11 18:22
02-11 18:22
1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低开一个点,尾盘收跌三个点,后天低开三个点,尾盘勉强拉回到负二个点
气急败坏了哈
02-11 18:19
02-11 18:22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902001n3
02-11 18:22
02-11 18:22
160
2
[
乙二醇吧
]
应该高开了
Old_house
02-11 16:49
02-11 18:22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必须站上5500。
道法术器德
02-11 18:22
02-11 18:22
31
1
[
COMEX白银吧
]
地缘分争加剧,工业血液金银估值坚挺,年中收储风暴来袭。
简体思维
02-11 17:40
02-11 18:22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迟早上10000
基民MacAHk
02-11 18:21
02-11 18:21
35
1
[
白银/美元吧
]
空苟暴了
股友322h8x97
02-11 17:57
02-11 18:21
1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涨五个点,你在这儿给我跌
基民ktsAkT
02-11 18:08
02-11 18:21
2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救吗
退学买纳指
02-11 18:14
02-11 18:2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年前目标6000
恩州
02-11 18:21
02-11 18:21
42
0
[
棕榈油吧
]
印猴不耍棕油,改耍镍矿了,多头兄弟们转战沪镍,干他一炮
凌凌漆啊
02-11 18:21
02-11 18:21
39
0
[
NYMEX原油吧
]
油这个东西就不带我们玩啊
股友U75562l9
02-11 18:21
02-11 18:21
79
1
[
苯乙烯吧
]
晚上能上7620吗?
横财就手中
02-11 17:22
02-11 18:20
5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以前不是很活跃吗?怎么不怎么动了?
love不离
02-11 13:42
02-11 18:2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何意味
美股抄底冠军
02-11 18:20
02-11 18:20
134
1
[
综合镍03吧
]
消息传到我耳朵里就是收网的时候到了
日进积玉de甄
02-11 17:50
02-11 18:20
29
0
[
A50期指吧
]
买空
勤奋的凝星冷
02-11 18:20
02-11 18:20
269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11:30,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静待瀑布!
wangyuchen52
02-11 17:54
02-11 18:20
228
2
[
焦煤吧
]
现在是很好的多头入场机会,价格打下来给上车机会,黑色已经墨迹了一年了,明年肯定有
逃离大A做期
02-11 17:48
02-11 18:20
142
0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蛇年和近一年区别什么是蛇年
谨慎的杨淼洋
02-11 18:20
02-11 18:20
35
0
[
氧化铝吧
]
东证一日游,晚上看跌。。。
只做空单的多
02-11 18:20
02-11 18:20
114
6
[
豆二吧
]
4372空单,能抗多久
期货韭菜
02-11 14:01
02-11 18:20
129
1
[
沪银吧
]
第一次发页!买了白银股亏成狗了,过来开通期货,做空白银,我害怕了,一听期货就是吃
离婚男人税前
02-11 17:52
02-11 18:2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横盘突破,横盘突破,今晚上90可?
温婉可人的邓
02-11 18:20
02-11 18:20
185
2
[
沪银吧
]
空头别头铁,伦敦银租借利率飙升,意味着实物确实有缺口,小心向上重新扎空10000
西郊蛇王
02-11 17:46
02-11 18:1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重金属内盘一停肯定是开涨,内盘一开就回落。几天来都这样。
股友l2951510
02-11 18:19
02-11 18:1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欺骗我的感情
素颜七分姿色
02-11 18:13
02-11 18:19
83
3
[
沪银吧
]
不是就吧里这些人真的自己做过单还是都是看热闹和做模拟的,或者是买lof,实物的?
材大经济学人
02-11 18:10
02-11 18:19
97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抄底了传媒和有色
突破6124点
02-11 16:45
02-11 18:19
36
0
[
A50期指吧
]
……
活灵活现的曹
02-11 18:18
02-11 18:18
424
2
[
沪银吧
]
期货里庄家拉尾盘,目的特别现实,就这几类,一看就懂:1.做收盘价,影响结算价期货
股友5FP92868
02-11 17:07
02-11 18:18
2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吃相比恒科还难看
money还我不
02-11 16:19
02-11 18:18
139
3
[
纯碱吧
]
我的空单啊!
东海龍王
02-11 18:00
02-11 18:17
163
11
[
PVC吧
]
为什么东证开户了充钱进去不能下单
日进有余得明
02-11 12:46
02-11 18:17
120
0
[
COMEX黄金吧
]
贤者三天了,正是今夜
圆兔剧场
02-11 18:17
02-11 18:1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买了,你可以涨了
肥啾钓大鱼
02-11 18:17
02-11 18:17
31
0
[
不锈钢吧
]
这回不会哪来的回哪去吧
专治蠢托单马
02-11 18:17
02-11 18:17
73
2
[
沪铝吧
]
期权双杀mmp亏了七千多
愚守拙
02-11 11:11
02-11 18:17
41
0
[
沪银吧
]
夜盘打爆空头
八方万贯得波
02-11 18:16
02-11 18:1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必到71
全仓压上洲际
02-11 18:16
02-11 18:16
665
30
[
豆粕吧
]
嘿嘿嘿,我们多头有力量印度大额采购加上欧洲潜在的降农产品关税,可惜是模拟盘买的,
云岫待风归
02-11 10:02
02-11 18:16
59
1
[
白银/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
股友O5r5N6
02-11 18:13
02-11 18:15
76
5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咱大A给力七连阳,市场跟捡钱一样轻松!
未成年可以退
02-11 18:06
02-11 18:15
38
0
[
COMEX铜吧
]
今年爆炒铜
气宇不凡的吴
02-11 18:15
02-11 18:1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崩了
和气富贵的黄
02-11 18:15
02-11 18:15
3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很难跌
有判断力的齐
02-11 18:15
02-11 18:1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纳斯达克要走c杀
股友ga2bIq
02-11 18:10
02-11 18:14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24号
价值偷机
02-11 18:14
02-11 18:14
50
2
[
燃油吧
]
今年是火年!!原油要暴涨!
欧纳
02-11 16:45
02-11 18:14
50
1
[
沪银吧
]
没钱补仓了,要爆了
小爪牙
02-11 17:00
02-11 18:14
38
0
[
纯碱吧
]
是的就是这么贱!
博尔术
02-11 18:13
02-11 18:13
136
1
[
燃油吧
]
今晚2680开盘,然后冲2700
胡北人
02-11 17:45
02-11 18:13
2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价位应该没有溢价的。这次调整净值,至少调低了20%的净值。是基金亏损了吗?
暴雨加霹雳闪
02-11 18:13
02-11 18:13
92
3
[
COMEX黄金吧
]
太弱了!还是白银猛!
财运为富得宛
02-11 18:07
02-11 18:13
40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比油弱的多,
两头杀
02-11 18:12
02-11 18: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加油!
股友971a9C53
02-11 18:12
02-11 18:12
32
0
[
综合铜03吧
]
都没人要货了涨毛线啊
股友0w69512P
02-11 18:12
02-11 18:12
197
3
[
烧碱吧
]
我可能要发大财了……
期货猫小黑
02-11 14:44
02-11 18:12
200
5
[
碳酸锂吧
]
心脏不好的,不要碰这玩意,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一茬一茬的收割
是大美女河北
02-11 16:34
02-11 18:11
99
2
[
沪银吧
]
别空,别空,别空,想想它上次从93直接拉到120不回调,你会不会爆仓,想想它有几
股友RMHc8n92
02-11 18:03
02-11 18:11
1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力啊明天高开让那些空狗踏空去把就会叫叫叫!
被套牢了老弟
02-11 17:43
02-11 18:10
38
0
[
A50期指吧
]
都在想着过年红包行情,都休息早点睡,红包已经跑到小日子小韩子那边去了
雲1983
02-11 18:10
02-11 18:10
4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在厎下。
c14477114367
02-11 18:10
02-11 18:1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恒科,
股友92X31362
02-11 18:10
02-11 18:10
73
2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要是涨,老百姓兑换很麻烦
有心地小豆豆
02-11 17:53
02-11 18:10
35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再给主力发二天红包就收工了
阿山33
02-11 18:06
02-11 18:1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启C浪下杀,年线见
天马黄金圣斗
02-11 18:10
02-11 18:10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3000点吧
蓝色星空醉
02-11 17:46
02-11 18:0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3
13924
13925
13926
13927
13928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