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0
[
碳酸锂吧
]
时间戳胜过一切曲线数据
价值服务商
02-11 18:09
02-11 18:09
32
0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利用春节长假期来个新高?
自由的向往88
02-11 18:09
02-11 18:09
87
3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温文尔雅的哥
02-11 18:02
02-11 18:09
31
1
[
白银/美元吧
]
大A一停盘就大涨。
陈浪捕手
02-11 17:42
02-11 18:09
31
0
[
沪银吧
]
散户们别怪主力不给你解套了多散割肉的心疼吧
Fancied
02-11 18:08
02-11 18:08
1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明天白银大涨,国投主力就杀溢价,等跌的时候它在跟跌
未来科技GDP
02-11 17:55
02-11 18:08
197
5
[
氧化铝吧
]
二次回归,身为古希腊掌管氧化铝的神,今天晚上我将带领各机构攻上2900,年前上3
给窝擦皮鞋
02-11 17:02
02-11 18: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远期目标价9300
偏爱养基
02-11 18:08
02-11 18:08
5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都这么猛了,晚上22.30以后不得破71
顶板格局王
02-11 18:01
02-11 18:07
38
1
[
白银/美元吧
]
豫光金铅发来贺电
在股市里挥金
02-11 18:02
02-11 18:0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得晚上非农出方向了,白盘5045多的,现在上来5066先收21个点!短线看涨
财经黄金分析
02-11 18:07
02-11 18:07
28
0
[
A50期指吧
]
等美股开盘就上去了
猛奇的张飞
02-11 18:07
02-11 18:0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跌30个点
基民9L9Rmg
02-11 18:06
02-11 18:06
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60接回空单,止损70,目标40
账户已注销
02-11 17:39
02-11 18:0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绿毛龟,拉起来呀!!!
林紫绿燕
02-11 18:06
02-11 18:0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股友们太有才了
热心的凌淼巧
02-11 18:06
02-11 18:06
73
4
[
COMEX白银吧
]
我去这么牛?好后悔没坚持多,今天就不该给平了
让我赚回150
02-11 17:54
02-11 18:06
41
0
[
沪银吧
]
空单要爆
股友0n385929
02-11 18:05
02-11 18:05
77
2
[
COMEX白银吧
]
再操纵。内资那点钱小心全葬送里面,不要诱多了,赶紧一步到位破50
天保李凤祥
02-11 18:02
02-11 18:05
112
2
[
红枣吧
]
就怕主力不到9000就撤,把追高的散户套进去
股友u09195g0
02-11 14:57
02-11 18:05
89
1
[
沪银吧
]
中财现在还有多少空单?
每天喝一杯
02-11 17:59
02-11 18: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破不了5100是吗
潇洒得菠菜
02-11 18:05
02-11 18:05
276
4
[
沪金吧
]
今晚顶楼。无安全措施蹦极割了1.7万了周五进来的
二零二六一路
02-11 15:40
02-11 18:05
86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横盘这么久,看来是压不住了
股友577801Zg
02-11 17:49
02-11 18:05
34
0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恍如隔世01
02-11 18:05
02-11 18:05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下不亚盘了
周到的贺翔鹰
02-11 18:04
02-11 18: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是啊又来了,天天有人盯着那13期货,天天键盘做空做多半场开香槟
阿难陀karma
02-11 18:04
02-11 18:04
20
0
[
COMEX白银吧
]
大叫92爆赚
一起飞飞
02-11 18:04
02-11 18:04
72
4
[
沥青吧
]
今晚冲击3500
股友856X52U6
02-11 15:22
02-11 18:04
30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各位,还好吗哈哈哈
股友77516Q3H
02-11 18:03
02-11 18:03
150
4
[
碳酸锂吧
]
著名的三大韭菜坑之一的地方,里面95%都是韭菜空
绝世的上琮
02-11 17:40
02-11 18:03
126
4
[
玻璃吧
]
论证一个事情,02/03快到期了,都是990左右,04差一百点,04快到期时候会
O大局观O
02-11 14:58
02-11 18:03
33
0
[
COMEX铜吧
]
铜将翻倍
Smile098
02-11 18:03
02-11 18:03
3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车跌啊,我全仓多
Agiao
02-11 18:03
02-11 18:03
151
1
[
焦煤吧
]
贵的基本面好,便宜的基本面不好焦煤就属于卡在中间的不过焦煤作为商品成本的基石做多
xuxuzu
02-11 17:41
02-11 18:02
195
4
[
沪银吧
]
坚定做空信心,我来和大家说说炒作的三个程度。首先是有真实基本面支撑的炒作,会表现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17:14
02-11 18:02
599
4
[
小型纳指吧
]
拿住,你只要做到这一点,就行
纳斯达神
02-11 17:52
02-11 18:02
30
0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发来贺电
在股市里挥金
02-11 18:02
02-11 18:0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能见证一次涨停吗
一位路过的股
02-11 18:02
02-11 18:02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要追高买了
亭亭的女娲
02-11 18:02
02-11 18:02
65
1
[
玻璃吧
]
我擦,挂了25单买权最后30秒干成交了亏了3000
大梦初醒y
02-11 15:23
02-11 18:0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
创新的谢涛1
02-11 18:02
02-11 18:02
254
5
[
股指期货吧
]
明明跌不下去了,还一直诱空
钟信的空单庄
02-11 14:14
02-11 18:02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听我的大家一起来合力85做空单挂起来83平仓
红日太阳天尊
02-11 18:01
02-11 18:01
99
1
[
沪银吧
]
今晚会不涨10%以上,乃至涨停
天向上上2020
02-11 18:00
02-11 18:0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回来再次试探5000下方且快速回升企稳,白盘时段进一步拉升站稳5050,完全
速战速决_兵
02-11 18:01
02-11 18:01
64
4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涨了,要爆了
灵敏的凤栖
02-11 17:43
02-11 18:01
369
7
[
焦煤吧
]
提保咯,晚上再杀一波
这是不是我的
02-11 17:33
02-11 18:01
112
3
[
COMEX白银吧
]
84.65老了十倍的空你、美股开盘你就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7:55
02-11 18:0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买卖白银过瘾,大黄根本就不涨
股友913LE329
02-11 18:00
02-11 18:00
36
1
[
COMEX白银吧
]
到84.9压力位
股友902o396N
02-11 17:53
02-11 18:0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远期目标价:9300
偏爱养基
02-11 18:00
02-11 18:00
150
3
[
沪银吧
]
尾盘急拉,夜盘有点悬!
股友203G2v19
02-11 16:14
02-11 18:00
53
2
[
沪银吧
]
今天是小年唉,这么狠真的好吗
小爪牙
02-11 16:16
02-11 18:00
34
0
[
白银/美元吧
]
拉高一点,晚上美股开盘后,做空
股友129mV913
02-11 18:00
02-11 18:00
813
5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噩梦来了,给你们算命,划线来了:白银目标90!
周老师财经
02-10 18:53
02-11 18:00
106
7
[
沪金吧
]
认购期权1200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2-11 14:34
02-11 18:00
34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过节平仓避险,引起的涨幅,
贪婪战胜理智
02-11 17:59
02-11 17:59
28
0
[
COMEX黄金吧
]
哇开始起飞了,牛
波耶波罗密多
02-11 17:59
02-11 17:59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主力取钱过年了。
牛肉味西红柿
02-11 17:59
02-11 17:59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上班要有上岗的精神
金源肇实
02-11 17:59
02-11 17:59
28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起飞
炒股奔小糠
02-11 17:59
02-11 17:59
132
2
[
碳酸锂吧
]
中国国际和银河应该是套保卖盘,吃了一个涨停都不动,厉害
股友2V6628h6
02-11 16:10
02-11 17:59
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2(HKINDEXF|HTIG6)$
灵鼠掘金0
02-11 17:40
02-11 17:5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22年前的1-3月,
股友50E0936P
02-11 17:58
02-11 17:58
28
0
[
COMEX白银吧
]
周五又要提高保证金了
天路_天路368
02-11 17:57
02-11 17:57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不惯了,涨两个点让他们过年,过年以后在绿他们她们
灵鼠掘金0
02-11 17:57
02-11 17:57
3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越来越小了,行情要重新起来了
九三到现在
02-11 17:57
02-11 17:57
44
0
[
COMEX黄金吧
]
本来想着晚上才涨,现在就压不住了,有啥消息吗,直接开始拉了
聪颖的冷春燕
02-11 17:57
02-11 17:57
4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杠精斯蚂
02-11 17:57
02-11 17:5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必破前高
作手旧衣
02-11 17:57
02-11 17:57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在疯什么
n14222363782
02-11 17:57
02-11 17:57
71
1
[
白糖吧
]
年后5100,说不跟外盘的,看看哪个品种跟外盘走势不一样的?外盘破新低还想独善其
海拉尔251
02-11 13:11
02-11 17:56
161
2
[
沪银吧
]
大意了马虎了轻率了被前一阵整怕了深跌时也只拿到个位数
中投金缘
02-11 15:02
02-11 17:56
56
1
[
沪银吧
]
可以空黄金,但是不能空银,因为银有工业属性,不跟金
股友5X6233M1
02-11 17:43
02-11 17:56
74
2
[
白银/美元吧
]
是不是有非农消息了,开始提前下手博弈了
白小银大白
02-11 17:43
02-11 17:56
119
2
[
玉米吧
]
怎么说,今天空单比多单多加了5万手
我要做主力01
02-11 16:21
02-11 17:56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我说的没有错吧,晚间有非农数据公布,日内不会走出很大的区间,一天就是50
陈宝看金市
02-11 17:56
02-11 17:56
5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股友73pK6531
02-11 17:53
02-11 17:56
430
5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2月11日 午盘复盘与下午策略-IF2603
老王操盘
02-11 12:12
02-11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4
13925
13926
13927
13928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