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外白银杀不住车了
股友9P17617e
02-11 17:47
02-11 17:47
1410
9
[
弘业期货吧
]
向上17,向下9。
帮主带队
02-03 16:58
02-11 17:47
33
1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年前回踩年线吧
西海饺子
02-11 17:02
02-11 17:47
222
4
[
COMEX白银吧
]
为啥我的湖南白银还跌
股友206053Y5
02-11 16:25
02-11 17:47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明天买不进去了
永不买大A
02-11 17:47
02-11 17:47
39
0
[
沪银吧
]
非农只是一个借口,没有任何意义
人工智能在线
02-11 17:47
02-11 17:47
43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会叫作每一个嘴硬的韭菜
江苏蓝宝4专
02-11 16:38
02-11 17:47
94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上90
锦诚亿科技
02-11 17:32
02-11 17:46
30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今天交易量很小很小啊,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迎来黎明破晓
02-11 17:46
02-11 17:46
26
0
[
COMEX白银吧
]
起猛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11 17:46
02-11 17:46
32
0
[
NYMEX原油吧
]
65也太墨迹了吧
老乡发套了
02-11 17:46
02-11 17:46
214
8
[
焦煤吧
]
这就是泰君在砸盘,pvc他已经压不下去了,只有焦煤还有点意思,随时大涨
咔咔刚
02-11 15:02
02-11 17:46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非农前看震荡,区间在5000-5100,操作上高抛低吸,预计在5010下方做
解盘米娜
02-11 14:23
02-11 17:45
55
0
[
沪银吧
]
85美元了打脸不,爆仓也是空头先爆,
离婚男人税前
02-11 17:45
02-11 17:45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是站稳65.5那不得了了
晴晴姐姐
02-11 17:45
02-11 17:45
52
0
[
淀粉吧
]
空吧!又不敢放多一手
日月星汉
02-11 17:45
02-11 17:45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80是必须
我买的股票长
02-11 17:44
02-11 17:45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白银已经预见了今晚非农数据了,明天高开了大概
阳光开朗的谷
02-11 17:45
02-11 17:45
31
0
[
COMEX白银吧
]
又开始转多了
武汉来财姐
02-11 17:45
02-11 17:45
189
3
[
沪银吧
]
我早就说了上期所站在空头一边,不可能任由多头兴风作浪搞逼仓的。多头要是还不知趣,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17:29
02-11 17:44
31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收盘,这就起飞
风陵一渡
02-11 17:44
02-11 17:44
104
0
[
沪金吧
]
美国指责中国开展核爆炸试验外交部回应中国新闻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11日主持例行
PSR股市观察
02-11 17:44
02-11 17:44
54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没涨,你疯了
天真了吧
02-11 17:43
02-11 17:44
1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不要都看多说要涨啊,这样我很慌。我持仓看着你们看空比较安心,毕竟我反着来的,
股友17156P6D
02-11 17:24
02-11 17:44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一声吼,恒生科技抖三抖。一块砖头一瓶酒,该出手时不出手。
n14274712219
02-10 23:17
02-11 17: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从来没有一个做空预期和捡钱一样的指数
梭哈黄鱼赢麻
02-11 17:43
02-11 17:43
69
0
[
玉米吧
]
唉!何时空下来买平啊!又不敢放多一手
日月星汉
02-11 17:43
02-11 17: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大指数最差的一个,不如道指了
用心的庄日轩
02-11 17:43
02-11 17:4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和隔壁小弟相反他白天拉稀你是晚上拉稀互相串少吃冷饭过夜饭拿着现金过好年
存储王
02-11 17:43
02-11 17:43
365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指责中国开展核爆炸试验外交部回应中国新闻网1小时前约3分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
PSR股市观察
02-11 17:41
02-11 17:43
32
0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
股友185g836v
02-11 17:42
02-11 17:42
136
3
[
沪银吧
]
市场一片看多行情我的空单废了
梦之蓝AAA
02-11 17:25
02-11 17:42
42
0
[
沪银吧
]
涨到越高进的越多到时候割的也爽
一品刺客
02-11 17:42
02-11 17:42
61
0
[
多晶硅吧
]
狗咬狗,一地毛,,
猛兽如斯
02-11 17:42
02-11 17:42
105
2
[
沪银吧
]
晚上会不会跌停,我好怕啊
股友大盗贼
02-11 17:36
02-11 17:4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可以套利
知时命
02-11 17:42
02-11 17:42
108
3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
目标200
02-11 17:32
02-11 17:42
28
0
[
COMEX白银吧
]
敢不敢做手空
知更鸟6054
02-11 17:41
02-11 17:41
80
0
[
多晶硅吧
]
在逼空啊,,,哈哈哈
猛兽如斯
02-11 17:41
02-11 17:41
454
4
[
沪银吧
]
多头动能出现了严重的“衰竭”信号,昨天的暴涨在今天变成了“滞涨”。市场正在惩罚今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9
02-11 17:41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才跌到3,还是太高
养猴摘香蕉的
02-11 17:41
02-11 17:41
113
3
[
黄金/美元吧
]
隔壁白银涨很多了,大黄还在这上上下下的磨磨蹭蹭呢!
成长的云熙
02-11 17:02
02-11 17:41
4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应该要爆涨,白银压不住了,又飞了,黄金晚上应该跟随上涨
浒晨风
02-11 17:41
02-11 17:41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哇塞
股友2f696395
02-11 17:41
02-11 17: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冲。。。
股友5L03y661
02-11 17:41
02-11 17:41
6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次白银涨,黄金没跟,有问题
佑佑安康
02-11 17:37
02-11 17:41
98
0
[
南华期货吧
]
稳定币概念来了都救不了你,你这超级垃圾……
水汪汪的帖曼
02-11 17:41
02-11 17:41
166
8
[
玻璃吧
]
72的十手空70走的不能说是喝汤,只能说叫喝口水每到节假日我从来不赌晚上暴涨还是
期市交易员
02-11 15:42
02-11 17:40
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放贷科技继续拉伸
龙腾虎跃8888
02-11 17:31
02-11 17:40
43
0
[
鸡蛋吧
]
鸡蛋空04.多05,看龙虎榜,
股友0559H13v
02-11 17:40
02-11 17:40
110
1
[
沪锡吧
]
期货尾盘上去了,但2603期权却没跟着走(白天交易都是跟涨,上午尾盘也是直掉),
股友eyyeww47
02-11 16:10
02-11 17:40
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按一字跌停就跑不了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明天放量是肯定的。
君子竹先生96
02-11 17:40
02-11 17:4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现在最坑的是没利好就不涨了,以前是没利好也小步向前
价值投资才有
02-11 17:40
02-11 17:40
66
2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吧,场内场外已清空
养猴摘香蕉的
02-11 16:43
02-11 17:39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六个点就跑
平静的冉卓婷
02-11 17:39
02-11 17:39
29
0
[
COMEX黄金吧
]
慢牛继续。
股友37112X3x
02-11 17:39
02-11 17:39
98
3
[
小型纳指吧
]
受不了啊
素颜七分姿色
02-11 17:26
02-11 17:39
294
6
[
碳酸锂吧
]
今天又可以举报这个操纵的了,明天就限制你们出金,让你们过年
Null0
02-11 16:46
02-11 17:39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这个还得等很久,黄金已经慢慢拉升,白银升的慢,这只基就得排到最后,还得等啊
尽职的柳佳玉
02-11 17:39
02-11 17:39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横盘期间坚定看苝。终于上来了!晚间8.30分有会议!
金熵说
02-11 17:39
02-11 17:39
37
0
[
NYMEX原油吧
]
中线上涨行情继续推进。
股友37112X3x
02-11 17:38
02-11 17:38
126
3
[
沪锡吧
]
碳酸锂合锡、银根本就是一批资金
不做亏货
02-11 15:07
02-11 17:3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5050多单上来5061这里又再次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
刘雪LX013666
02-11 17:38
02-11 17:38
59
1
[
沪银吧
]
吧里那几个死空头呢。
克里斯汀基
02-11 17:36
02-11 17:38
7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70
Ii xi jun
02-11 17:26
02-11 17:3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061,5046跟进多的已有15点浮盈,稳健可以先撤出来了,还想继续上
金市令狐冲
02-11 17:38
02-11 17:3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5045附近上车的多单,现在5060了,10多个点在手!想拿的兄弟可以把目标看到
jin22978
02-11 17:38
02-11 17:3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回升5050上方,部分回吐前日跌幅。妹纸因潜在降息预期走弱为大黄提供支撑。市
金颖ly55811
02-11 17:37
02-11 17:37
54
1
[
沪银吧
]
吧里总有人撺掇做空,看空,请大家擦亮眼睛,这些天空单都是亏钱的,输钱了是你的话还
股友RMHc8n92
02-11 17:35
02-11 17:37
151
7
[
氧化铝吧
]
哈哈一乐
带甲一万
02-09 14:55
02-11 17:37
43
1
[
NYMEX原油吧
]
砸下来一点,留着明天开盘涨
谦虚的柯禹19
02-11 17:00
02-11 17:3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着涨真高兴
爱着你好
02-11 17:37
02-11 17:37
48
0
[
沪银吧
]
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外盘长的那么猛啊
股友5127G92M
02-11 17:37
02-11 17:37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好好好我们收盘了你涨起来了
基民ps1CTf
02-11 17:36
02-11 17:36
154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很关键,直接准备多
反趋势作手
02-11 12:28
02-11 17:3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情况这是?
太湖边的男人
02-11 17:36
02-11 17:36
60
1
[
对二甲苯吧
]
减仓上行,后果会怎样?
郑大树2819
02-11 14:20
02-11 17:36
267
4
[
碳酸锂吧
]
请问碳酸锂是以收盘价开盘还是以结算价开盘
股友Y1281m92
02-11 17:26
02-11 17:36
91
1
[
碳酸锂吧
]
一群fw,天天指望jys救你,玩不起就跳别在这碍眼
轻盈的文菡菡
02-11 17:25
02-11 17:36
30
0
[
白银/美元吧
]
涨太多了,美盘就要做空。
股海杏花仙
02-11 17:36
02-1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25
13926
13927
13928
13929
13930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