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1
[
尿素吧
]
撤了撤了,这是要冲1830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4:38
02-11 15:37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典过了三点就飞升
恺撒蓝山
02-11 15:33
02-11 15:37
373
6
[
玻璃吧
]
最后1分钟,沽权6倍。
成熟的戚昆
02-11 15:04
02-11 15:36
178
1
[
PVC吧
]
今天三个问题,1昨天的单子没有按预期止损,2,好不容易抓到一波23点做多在开车没
模拟8个月
02-11 15:33
02-11 15:36
128
3
[
焦煤吧
]
亏了很多钱的时候就会失心疯,我现在不失心疯了,
简单随心顺其
02-11 15:29
02-11 15:36
55
1
[
COMEX白银吧
]
真准时啊,一收盘就拉
万事四海的原
02-11 15:31
02-11 15:36
55
0
[
沪银吧
]
莫名其妙的发疯,完全程序量化式操控,尾盘大量空散涌入导致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15:35
02-11 15:35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每次都这样,尾盘跳
VictorY158
02-11 15:35
02-11 15:35
1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继续上涨的逻辑用几何体计算是成立的:除了供不应求的原因,关键还是白银的真实价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35
02-11 15:35
193
2
[
碳酸锂吧
]
周一周二都在冲高跳水、或阴跌,完全不跟金属的大反弹。周三又疯涨成这样。唯一的原因
叮当必胜客
02-11 15:30
02-11 15:34
35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不?
老乡发套了
02-11 15:34
02-11 15:34
111
2
[
工业硅吧
]
新低孕育新低,明天提保能去8100了吧
瀚海天透
02-11 14:55
02-11 15:34
84
1
[
沪银吧
]
拉尾盘非奸即盗,晚上
坚韧的星子杰
02-11 15:28
02-11 15:34
83
2
[
碳酸锂吧
]
虚职期权的盈利效率不如期货啊,刚玩期权的感受。。。
似乎很头疼
02-11 14:48
02-11 15:34
839
8
[
玻璃吧
]
复盘与“止损猎杀”:昨天(2月9日)我们建议在1080-1083做空,止损109
不听小作文
02-10 15:43
02-11 15:33
111
1
[
沪银吧
]
黄金没有涨就白银自己先跑?不符合啊
银城大叔
02-11 15:29
02-11 15:33
111
1
[
菜粕吧
]
88出了,哎,赚钱的单子拿不住
股友2Q030U12
02-11 15:26
02-11 15:33
27
0
[
COMEX白银吧
]
黑天鹅压力
防火线
02-11 15:33
02-11 15:33
75
1
[
沪铜吧
]
这几天就是为了杀期权,高度控盘
股友AxhHKD
02-10 22:52
02-11 15:33
5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量怎么那么少
经纶为富的赵
02-11 15:13
02-11 15:33
77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挺适合做短线多的
LoooO
02-11 14:51
02-11 15:32
58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半仓空单
防火线
02-11 15:31
02-11 15:32
175
4
[
沪银吧
]
我服了,拉这么高
让我赚回150
02-11 14:56
02-11 15:32
59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涨,牛笔啊
老乡发套了
02-11 15:14
02-11 15:32
34
0
[
NYMEX原油吧
]
真恶心,真恶心
登顶的关崴
02-11 15:32
02-11 15:32
1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
目标2026年50
02-11 15:09
02-11 15:3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过山车的筛人,还不敢太低,低了散户都吸进了,太高了怕都解套了。所以只能这样震
股友365K6678
02-11 15:31
02-11 15:3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不去,只能向上突破了
浪子回头86
02-11 15:31
02-11 15:31
90
1
[
玉米吧
]
03被动上涨,但是03那边的空单今天没平,也就是说,还会有一波空平拉升!其实这几
joe8693
02-11 15:02
02-11 15:31
120
9
[
多晶硅吧
]
多开23,马上双平11....平掉22手。主打一个护盘不加钱
shiningway20
02-11 14:01
02-11 15:31
56
0
[
沪铜吧
]
上面真站得住上次大涨就不会掉下来,折腾来折腾去也是人套保单手下败将,人真有铜,你
招财大展得孤
02-11 15:31
02-11 15:31
4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骗子基金公司也敢买,等着被骗扣钱吧
择时等周期
02-11 15:26
02-11 15:31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万手哥又卖了,明天又是一个大阴线又可以低吸了
励志做白富美
02-11 15:31
02-11 15:31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吃大餐。耐心等待8个点左右
开开心心886
02-11 15:13
02-11 15:31
276
8
[
纯碱吧
]
有种不祥的预感,在1157-1162区间构筑的次低点防线,很大可能在春节前被有效
朱小能
02-11 13:56
02-11 15:31
212
5
[
碳酸锂吧
]
主力啊,别涨的太猛,明天回调到14.5w,这样长期来看能更稳上涨,一把拉的太多后
时来运好009
02-11 15:17
02-11 15:31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还有多少,打算进了看好白银破新高
龙仙人
02-11 15:28
02-11 15:30
69
2
[
沪锡吧
]
幸亏白银没配合你,不然都特么涨停了
万老财
02-10 23:00
02-11 15:30
52
2
[
A50期指吧
]
只能销户了
股友wSrx0l
02-11 15:01
02-11 15:30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慌,等我们明天开盘就会下来
路虎险胜
02-11 15:30
02-11 15:30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3点后拉,是想做空大a吗
惬意的王翔云
02-11 15:30
02-11 15:30
4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真咖喱
不靠谱是什么
02-11 11:17
02-11 15:30
97
1
[
焦煤吧
]
美伊开打会间接影响焦煤!空单注意点,长期看下短期别爆仓
股友2166V172
02-11 15:28
02-11 15:2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65的空现在li润出来了~有跟上的自己看着出吧~我这边先减仓下车了~下一
慧儿29870171
02-11 15:29
02-11 15:29
3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能转场外基金吗?
宽容的杨小白
02-11 15:18
02-11 15:29
38
0
[
焦煤吧
]
一天也没几个点的波动。年前可能就这样了
带你吃虚空
02-11 15:29
02-11 15:29
91
1
[
烧碱吧
]
烧碱期货上涨动能衰减,产业资本已多翻空;氧化铝期货炒作热情褪去,后市将逐渐回归现
李木然
02-11 14:45
02-11 15:29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直接80开
股友2068659v
02-11 15:28
02-11 15:29
83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是要走加速向上行情了,外资在中国市场过春节这段时间,很可能加速把期铜的价格推
一棵树在Q
02-11 15:29
02-11 15:29
33
0
[
COMEX黄金吧
]
5000一线展开大洗盘?
夏日森林
02-11 15:29
02-11 15:29
3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060附近做空,防守78
金市令狐冲
02-10 20:03
02-11 15:2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多单全部离场,拿下4100刀】早盘5035多,减仓于5053,那拿下17
老叶短线1
02-11 15:29
02-11 15:29
47
0
[
沪银吧
]
今天空单亏损走了,出金,年后再战了,整体一整年小盈利
犟种一枚
02-11 15:29
02-11 15:29
116
11
[
焦煤吧
]
下午我小多一把拿着过年11001110112011251130做多
操作焦煤和螺
02-11 13:31
02-11 15:2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5065附近空单的朋友,现在5053,10多个点已经到手!想拿着的可以减仓了
jin22978
02-11 15:29
02-11 15:29
164
3
[
沪银吧
]
这是诱多吗,被骗进去了,外盘开始跌了
资深韭菜0078
02-11 15:23
02-11 15:29
296
4
[
沪镍吧
]
沪镍尾盘跳水,等待吧
David999
02-11 14:27
02-11 15:28
34
0
[
NYMEX原油吧
]
股市收盘你来斤了
好奇红狼
02-11 15:28
02-11 15:28
216
5
[
沪镍吧
]
一个今晚会跌倒127670吗
股友56878h5Y
02-09 22:21
02-11 15:28
120
8
[
白银/美元吧
]
我们上一单在60止盈了,说会到68,终究还是到了,这一单空单5070止损差一点点
期海T神备号
02-11 15:15
02-11 15:28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好好大A收盘就涨是吧
橘子实盘
02-11 15:23
02-11 15:28
37
0
[
COMEX白银吧
]
牢A下班就爆拉?!
做T套山顶
02-11 15:28
02-11 15:28
81
2
[
黄金/美元吧
]
五百万做多,全力以赴
风尘气
02-11 15:17
02-11 15:28
82
1
[
沪银吧
]
行啊昨晚进的空单今天就被拉爆了
大爱仙尊礼
02-11 15:27
02-11 15:28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抵押房子,卖了婆娘娃儿也要抄底。。。。。
股友8D72U123
02-11 15:26
02-11 15:28
99
3
[
焦煤吧
]
1140都上不去看来还得空吗
股友t720g172
02-11 14:21
02-11 15:2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5065空单下来5053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2-11 15:28
02-11 15:28
517
0
[
沪锡吧
]
我们在前两天(2月9日、10日)反复强调的“多头反攻”和“空中加油”策略再次被市
不听小作文
02-11 15:23
02-11 15:27
80
1
[
焦煤吧
]
不过黑色系大部分贸易商都转碳酸锂了铁矿石焦煤成交和热度都不如碳酸锂,而且碳酸锂波
xuxuzu
02-11 15:09
02-11 15:27
32
0
[
COMEX白银吧
]
83.185记录收盘
让我赚回150
02-11 15:27
02-11 15:27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标的最近好像是机器人在操盘,按以往走势操盘手法,今天怎么说都要拉到300附近
吉祥民丰的宁
02-11 15:27
02-11 15:27
91
0
[
COMEX铜吧
]
上期所今日铜仓单大涨12958吨。仓单代表可用于交割的库存数量。仓单大涨与价格无
大熊7788
02-11 15:27
02-11 15:2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来了吧宝宝
股王赛冠军
02-11 15:27
02-11 15:27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真脏
a13717736563
02-11 15:26
02-11 15:26
35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多少了
昵称太难
02-11 15:26
02-11 15:26
102
4
[
A50期指吧
]
如果到不了4500点,市值管理的意义不大
小司机2
02-10 19:37
02-11 15:2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非农+失业率重磅来袭!金价冲高回落,5080形成双顶承压,5030为底仓参
葛楠WTFYMM
02-11 15:26
02-11 15:26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走,目前今年白银是有机会的,越往后风险越大,ai应用,关注智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15:24
02-11 15:26
34
0
[
沪镍吧
]
谁教你收在140000的?两边倒都可以吗?
显宝
02-11 15:26
02-11 15:26
29
0
[
NYMEX原油吧
]
???
作手旧衣
02-11 15:26
02-11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1
13932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