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天震荡,明天开始重新开启新一轮暴涨模式
基民ip1JLR
02-11 14:40
02-11 15:11
44
2
[
A50期指吧
]
最后两个交易日,来个回踩年线,让大家掌掌眼
西海饺子
02-11 14:59
02-11 15:10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挣的就是溢价。一旦白银上涨大家挤进来就是翻倍的赚,今天尾盘白银涨了,溢价
韭韭归一785
02-11 15:10
02-11 15:10
4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合理看多在100美元才是合理的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09
02-11 15:10
108
3
[
豆二吧
]
买多你就跌,买空你就涨,你就盯着我这几十手吗?砸种
硬汉哪都硬
02-11 14:29
02-11 15:10
57
2
[
焦煤吧
]
全世界都在涨唯独你是个另外
股友i2y35982
02-11 14:51
02-11 15:10
62
1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毛病,A股一收盘就涨
股友k589N019
02-11 15:09
02-11 15:10
45
0
[
沪银吧
]
早上保本走了,少赚400个点,靠!
超短战机把握
02-11 15:10
02-11 15:10
86
1
[
国债期货吧
]
赶快救股市,赶快跌下去,
独立自主de凌
02-11 13:32
02-11 15:10
65
2
[
综合铜03吧
]
13150
大道至简6668
02-11 15:01
02-11 15:09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专门真对勾A啊
我是一只蘑菇
02-11 15:09
02-11 15:09
118
1
[
碳酸锂吧
]
15万正好是压力位,就看后面两天是直接突破上去还是震荡回踩了。今天大涨,主要这两
顺势者昌AA
02-11 15:07
02-11 15:0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次加仓
大盘没我帅
02-11 15:09
02-11 15:09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什么情况,准备一口气站上84了吗,万一站上85,就爽了
股友77516Q3H
02-11 15:09
02-11 15:09
1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91%左右
基民757e2d11
02-11 15:09
02-11 15:09
27
0
[
沪镍吧
]
凑整数?
股友P8JRln
02-11 15:09
02-11 15:09
4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牛,无视国际白银,搞的跟菜市场一样,价格多少全看这个主力。暗箱操作。
股友0ATSSG
02-11 14:57
02-11 15:0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卖了,赚了包华子
短线变骨灰就
02-11 15:09
02-11 15:09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85美元
稳健的牛逼
02-11 15:06
02-11 15:09
34
0
[
碳酸锂吧
]
最低几手能买了
做市场的先行
02-11 15:09
02-11 15:09
142
4
[
黄金/美元吧
]
盘感回归
反趋势作手
02-11 14:01
02-11 15:09
33
0
[
沪银吧
]
这波多没有我,尽情拉吧,晚上高开了,外盘继续拉升
赢政勋
02-11 15:08
02-11 15:08
90
1
[
沪银吧
]
压了这么多天终于爆发了,晚上又要拉爆了
小残手
02-11 15:05
02-11 15:08
141
3
[
棉花吧
]
我它M的期权挂了个277卖,棉花的价格立马从14735跳到14719,价格也从2
大道至简深圳
02-11 11:39
02-11 15:08
104
1
[
螺纹钢吧
]
过年提高保证金等于是让你多把钱存了吃利息
痛苦殇
02-11 14:58
02-11 15:08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大a收盘了,你又开始狂拉
股友7ow32339
02-11 15:08
02-11 15: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对面一收盘就拉,我都怀疑期货里面也有国内脏东西
作手旧衣
02-11 15:08
02-11 15:0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就不错了
理性情绪博弈
02-11 15:08
02-11 15:08
34
0
[
综合镍03吧
]
标记17830
十年磨剑得菠
02-11 15:08
02-11 15:08
38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了,期货也开始涨了呵呵
六个点原则
02-11 15:08
02-11 15:08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了,白银涨了,目的太强了
牛肉味西红柿
02-11 15:06
02-11 15:08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空博弈阶段了,看谁更强。明天趋势看多,但是年前套现离场情绪很强。估计还是走震荡
股友1663009v
02-11 15:06
02-11 15:08
78
2
[
鸡蛋吧
]
多好的机会给加空的位置
K线绘制
02-11 13:54
02-11 15:08
46
0
[
沪银吧
]
外盘冲95,晚上提报,拉爆空头。
基民9030232v
02-11 15:07
02-11 15:07
90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065-68附近做空,目标5030-20,防
刘雪LX013666
02-11 15:02
02-11 15:07
33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就这么猛?
资深股民赚钱
02-11 15:07
02-11 15:07
29
0
[
COMEX白银吧
]
币,卖了,你开始涨了
平芜见春山
02-11 15:07
02-11 15:07
217
5
[
纯碱吧
]
有意思吗老是杀期权
侩刀斩乱麻
02-11 14:48
02-11 15:0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打断孔沟的腿
太湖边的男人
02-11 15:07
02-11 15:07
128
2
[
沪镍吧
]
真有意思,沪银拉伸的时候,沪镍和沪锡下跌,沪银砸盘的时候,沪镍和沪锡拉伸,主力玩
股友350I317Z
02-11 14:20
02-11 15:07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耶感觉怪怪的沪银前两次拉直线尾盘晚上大跌这又拉直线!!!!!!
基民LPMeXn
02-11 15:01
02-11 15:07
95
1
[
碳酸锂吧
]
拜托你慢点涨行不行啊,跌下来又没支撑,害死多少人,没那个实力就慢一点。
股友07975c7Z
02-11 15:04
02-11 15:0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误入股途717
02-11 15:07
02-11 15:07
56
1
[
COMEX白银吧
]
妈个批的,一收盘就拼命涨
磨刀霍霍向游
02-11 15:06
02-11 15:07
39
0
[
玉米吧
]
一天涨三波,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A股市弄潮儿
02-11 15:07
02-11 15:0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100美元,这个3元净值不算啥
稳健的牛逼
02-11 15:07
02-11 15:07
62
0
[
焦煤吧
]
别说空头强,本来上涨就是空平上去的,一个假突破就全挂上树了吧,别幻想了晚上再也上
我是丨韭菜根
02-11 15:07
02-11 15:0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我之前分享的之前暴涨暴跌只为在过年前割一波韭菜,是真的
具身智能
02-11 15:07
02-11 15:07
37
1
[
白银/美元吧
]
好家伙,就是不带我大A玩是吧
股友8F8Y1618
02-11 15:04
02-11 15:07
45
0
[
白银/美元吧
]
兴业银锡今日走势一团浆糊了,收盘了,唉!你开始拉升了。。。
风行天蓝
02-11 15:07
02-11 15:07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流入2100万,所有白银都是大量资金流入,明天暴涨无疑
古海淘金不容
02-11 15:02
02-11 15:07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应该到5100了
基民NTp5Rb
02-11 15:06
02-11 15:06
202
4
[
国债期货吧
]
逢高空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交易平安哦!
v知行合一952
02-11 14:11
02-11 15:06
56
1
[
焦煤吧
]
我又做多了,晚上看看能不能喝点汤。。
期货大灰狼
02-11 15:01
02-11 15:06
18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主力分析
02-11 14:40
02-11 15:06
2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冲高了
不种玫瑰种蔬
02-11 15:06
02-11 15:06
46
0
[
沪银吧
]
老美各种防风非农很差,然后机构抢跑拉涨
不做亏货
02-11 15:06
02-11 15:06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故意做成山顶的样子……
基民02133q67
02-11 15:06
02-11 15:06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高开了,内盘一停,外盘必拉。这波多算过年奖励了。
赢政勋
02-11 15:06
02-11 15:06
96
2
[
沪银吧
]
尾盘翘,尾盘翘
坚守交易原则
02-11 14:58
02-11 15:06
54
2
[
白银/美元吧
]
真的服啊收盘就拉
兔羊来财
02-11 15:04
02-11 15:06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恭喜今天追高进来的,明天继续拉高出货
小梁理财
02-11 15:03
02-11 15:06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卸载软件拜拜
稳赚不赔的姐
02-11 14:44
02-11 15:06
104
2
[
多晶硅吧
]
近月拉不动,拉06合约
shiningway20
02-11 15:00
02-11 15:06
71
1
[
沪银吧
]
晚上明显要暴跌
那么大只鲸鱼
02-11 14:57
02-11 15:06
33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续两天做t,把过去五个板的亏损都挣回来了
股友68160aX2
02-10 18:11
02-11 15:06
37
0
[
COMEX黄金吧
]
又疯起来了还不降温
美股不可能会
02-11 15:05
02-11 15:05
4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量玩毛线?
股友60e9903H
02-11 14:38
02-11 15:0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服了,就买了2000块直接腰斩
战场无敌手
02-11 15:05
02-11 15:0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东西还有人买?忘了前几天咋整的了?
股友m8c99213
02-11 15:05
02-11 15:05
46
1
[
焦煤吧
]
这品种废了!转战油脂吧!原油起码会动一下这个
股友2166V172
02-11 14:43
02-11 15:05
166
5
[
沪银吧
]
外盘就是震荡一下,分分钟涨回去,坚定看多。周三提保,空头风险更大。我尾盘做多了,
期货空空
02-09 19:06
02-11 15:05
46
0
[
棉花吧
]
这个期权不能买,太坑人了。只要我买,它就不会让价格上去,产品价格虽然上去了。
大道至简深圳
02-11 15:05
02-11 15:0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存白银与交割单比例为1:4国际需求与产出白银严重失调以上两个白银短缺问题是推动价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05
02-11 15:05
35
0
[
碳酸锂吧
]
918,过年就要发发发
梭哈先生w
02-11 15:05
02-11 15:05
53
0
[
沪银吧
]
说了周三晚上全体客户提保,容易触发逼空行情。看到没?文华指数60分钟K红了一整天
期货空空
02-11 15:05
02-11 15:0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溢价明天赶快到医院看看脑子里大变排空没有?不然房价没有医生了!
古海淘金不容
02-11 15:05
02-11 15:05
43
0
[
沪银吧
]
152买的6手看涨2200期权,223我就跑了4手,少赚5000块
纯真质朴的小
02-11 15:05
02-11 15:05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晚上拉爆,明天大A开盘又砸,拉出砸的空间
我也想要兜兜
02-11 15:05
02-11 15:05
67
1
[
COMEX黄金吧
]
大A下班,你就起来
白丁炒手
02-11 15:01
02-11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13942
13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