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一个问题,什么时候还能继续买场内?有没有高人懂这个的
老于的小跟班
02-11 15:16
02-11 15:16
68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零售“零增速”震惊华尔街!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迅速升温,
ZYD期市观察
02-11 15:16
02-11 15:16
114
4
[
白银/美元吧
]
年前是要80-84震荡吗
灵敏的凤栖
02-11 07:31
02-11 15:16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45%清仓了
高山长虹
02-11 15:13
02-11 15:16
569
3
[
小型纳指吧
]
35倍,你们怕个G8
天天放长线钓
02-11 08:01
02-11 15:15
64
1
[
沪银吧
]
卖早了,被吓出去了,真服了
只有事教人
02-11 15:09
02-11 15:15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开盘时就两三百点波动,收盘直接拉300多点,真是nb
天真了吧
02-11 15:15
02-11 15:15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应该跑的差不多了,明后天到年后开盘必须来个三连阳,等热火朝天的散户一进来
股友5803Zk96
02-11 15:15
02-11 15:15
49
0
[
玻璃吧
]
跟你有关系不好吗?
执行参谋长
02-11 15:15
02-11 15:15
46
0
[
鸡蛋吧
]
军师喊跌停吓得空头不敢砸了
瞎咋呼别当真
02-11 15:15
02-11 15:15
48
1
[
棉花吧
]
压的死死的的
顺势而为晓
02-11 14:42
02-11 15:15
34
1
[
COMEX白银吧
]
可以做空下单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5:11
02-11 15:15
51
0
[
沪银吧
]
每天搞个几千上万的,虽然少,但是细水长流,保持克制
从善如流嫉恶
02-11 15:15
02-11 15:15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爆拉啊这架势太猛烈了明天不是一字板也是高开
大发腾达de蔡
02-11 15:11
02-11 15:15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开始了,的,老子清仓了,你又开始了
股友577801Zg
02-11 15:15
02-11 15:15
77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黄金价格上涨触及5060阻力附近试探S5065。临盘黄金价格震荡回撤触及
股友15798EP0
02-11 15:15
02-11 15:1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即将到来,耐心等待
灵敏的凤栖
02-11 15:14
02-11 15:14
2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属的昨天今天挂了跌停补仓,都没补成功。
股友8H6X7921
02-11 15:14
02-11 15:14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老规矩开始吧
晴晴姐姐
02-11 15:14
02-11 15:14
52
1
[
白银/美元吧
]
生扣们压盘压不住了吧?我看过节前空单平不平仓
大盘招财猫
02-11 15:12
02-11 15:14
93
1
[
沪银吧
]
这是一根阳线,改变信仰吗哈哈哈,走的这么弱,突然拉尾盘偷袭
股友77516Q3H
02-11 15:12
02-11 15:14
41
0
[
焦煤吧
]
还好今早1133止损走了,套了几天了
股友07560t81
02-11 15:14
02-11 15:14
39
0
[
沪银吧
]
银子要作妖了,空头要爆仓了,开盘就要止损
股友P1750N60
02-11 15:14
02-11 15:14
127
0
[
菜粕吧
]
收盘价就是今天最高价,还得继续涨等着加保证金拉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2-11 14:59
02-11 15:14
29
0
[
NYMEX原油吧
]
64.44
主力的萌宠
02-11 15:14
02-11 15:14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没人玩了、国际现货白银大涨
川A66668888
02-11 15:14
02-11 15:14
37
1
[
白银/美元吧
]
马的,大A收盘你上了
丝毫不慌11
02-11 15:12
02-11 15:13
41
0
[
沪银吧
]
来了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5:13
02-11 15:13
66
2
[
碳酸锂吧
]
咦?今天涨了这么多吖!开心!!
芙莉莲
02-11 14:27
02-11 15:13
78
0
[
COMEX白银吧
]
2026年美债规模达到45万亿。2027年增加5万亿,美债达50万亿,2028年
低估成长价值
02-11 15:13
02-11 15:13
69
0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国家标准出台了,怪不得涨这么好
负责的乔辰宇
02-11 15:13
02-11 15:13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这么准时
股友6MD53000
02-11 15:13
02-11 15:13
184
1
[
沪锡吧
]
外面点一份30元回锅肉都要挣扎很久。面对工业金属锡,下游都亏本不敢用。散多眼都不
A風雲A
02-11 11:59
02-11 15:13
287
3
[
沪镍吧
]
减产不是早就报道出来了吗,怎么又起飞了,当我坚持不住,割了,就反转了
南方猫王
02-11 12:55
02-11 15:13
66
1
[
碳酸锂吧
]
等24日回来,已经要22万追了
股友y8010f06
02-11 14:59
02-11 15:13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举报投诉你,我刚卖完,国际银就拉直线
东方梦丶
02-11 15:07
02-11 15:13
28
0
[
白银/美元吧
]
英国,股债汇三杀
A5050
02-11 15:12
02-11 15:12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开干了吗,一根直线
猴市操作者
02-11 15:12
02-11 15:12
103
2
[
碳酸锂吧
]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主力太牛了太棒了,气势如虹,主力棒棒哒,很棒
简单随心顺其
02-11 15:01
02-11 15:12
451
2
[
沪镍吧
]
还在亏损的,骂醒一个是一个
炒期养股赢家
02-10 19:05
02-11 15:12
1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电话问问证监会,场内到底跟踪什么指数,沪银也不跟,国际也不跟?全靠博弈?
奋斗小主
02-11 15:05
02-11 15:12
30
0
[
沪镍吧
]
晚上开盘14万了
封板就没有流
02-11 15:12
02-11 15:12
105
2
[
PVC吧
]
从哪来的回哪去,坐等瀑布
牛欢乐
02-11 13:52
02-11 15:12
43
0
[
纯碱吧
]
最后两个交易日就看这傻给不给你们发红包了
吉格格
02-11 15:12
02-11 15:12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哥们,能不能换个品种炒啊,天天炒白银炒碳酸锂
亏损截断禁止
02-11 15:12
02-11 15:12
3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又要涨停了
又双叒叕叠
02-11 15:12
02-11 15:12
36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挣8000下午挣800真好
涨涨停停一直
02-11 15:12
02-11 15:12
170
6
[
焦煤吧
]
快快快,多头快去请周老师
这是不是我的
02-11 14:36
02-11 15:12
19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15万走了
只要思考才进
02-11 14:16
02-11 15:12
387
7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现在全球股市倒数第一
不靠谱是什么
02-11 13:06
02-11 15:11
61
1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天天涨
短线变骨灰就
02-11 15:08
02-11 15:11
36
0
[
沪银吧
]
2万一直跌不下去,就该向上了~年后再来空,现在空仓看戏~
基民Pc5iP0
02-11 15:11
02-11 15:1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追多看破5100
十二月不炒古
02-11 15:11
02-11 15:11
33
0
[
A50期指吧
]
用力砸
股友N3NiM8
02-11 15:11
02-11 15:11
1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看不下去了,这个时候还有在拼命割肉跑的
股友e013n091
02-11 15:02
02-11 15:11
230
4
[
PVC吧
]
晚上一个低开就全部套住了
女神小而美
02-11 14:37
02-11 15:11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收盘,直线拉升,哈哈哈,唉。。。。。
荡魂山处石人
02-11 15:09
02-11 15:11
56
2
[
A50期指吧
]
指数7连阳,连亏了7天
股友6370003i
02-11 14:34
02-11 15:1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停盘就冲高
不种玫瑰种蔬
02-11 15:11
02-11 15:1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一直在等你收盘,你耽误人家上涨了知道不,瞅瞅你收盘了人家直线拉
专攻腰斩
02-11 15:11
02-11 15:11
1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天震荡,明天开始重新开启新一轮暴涨模式
基民ip1JLR
02-11 14:40
02-11 15:11
44
2
[
A50期指吧
]
最后两个交易日,来个回踩年线,让大家掌掌眼
西海饺子
02-11 14:59
02-11 15:10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挣的就是溢价。一旦白银上涨大家挤进来就是翻倍的赚,今天尾盘白银涨了,溢价
韭韭归一785
02-11 15:10
02-11 15:10
4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合理看多在100美元才是合理的
成熟的唐舒茜
02-11 15:09
02-11 15:10
108
3
[
豆二吧
]
买多你就跌,买空你就涨,你就盯着我这几十手吗?砸种
硬汉哪都硬
02-11 14:29
02-11 15:10
57
2
[
焦煤吧
]
全世界都在涨唯独你是个另外
股友i2y35982
02-11 14:51
02-11 15:10
62
1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毛病,A股一收盘就涨
股友k589N019
02-11 15:09
02-11 15:10
45
0
[
沪银吧
]
早上保本走了,少赚400个点,靠!
超短战机把握
02-11 15:10
02-11 15:10
86
1
[
国债期货吧
]
赶快救股市,赶快跌下去,
独立自主de凌
02-11 13:32
02-11 15:10
65
2
[
综合铜03吧
]
13150
大道至简6668
02-11 15:01
02-11 15:09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专门真对勾A啊
我是一只蘑菇
02-11 15:09
02-11 15:09
118
1
[
碳酸锂吧
]
15万正好是压力位,就看后面两天是直接突破上去还是震荡回踩了。今天大涨,主要这两
顺势者昌AA
02-11 15:07
02-11 15:0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次加仓
大盘没我帅
02-11 15:09
02-11 15:09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什么情况,准备一口气站上84了吗,万一站上85,就爽了
股友77516Q3H
02-11 15:09
02-11 15:09
1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91%左右
基民757e2d11
02-11 15:09
02-11 15:09
27
0
[
沪镍吧
]
凑整数?
股友P8JRln
02-11 15:09
02-11 15:09
4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牛,无视国际白银,搞的跟菜市场一样,价格多少全看这个主力。暗箱操作。
股友0ATSSG
02-11 14:57
02-11 15:0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卖了,赚了包华子
短线变骨灰就
02-11 15:09
02-11 15:09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85美元
稳健的牛逼
02-11 15:06
02-11 15:09
34
0
[
碳酸锂吧
]
最低几手能买了
做市场的先行
02-11 15:09
02-11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3
13934
13935
13936
13937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13942
13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