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要涨的
期小道
02-10 18:25
02-11 14:11
32
0
[
沪银吧
]
……
一百万翻五倍
02-11 14:11
02-11 14:11
678
7
[
碳酸锂吧
]
既能判断正确,又能耐心持有的人,极为罕见-利弗莫尔。你买入之前你就要有心里准备:
碳酸锂期权10
02-10 12:07
02-11 14:1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投诉
股友83i28963
02-11 14:11
02-11 14:11
65
1
[
沪镍吧
]
已买购权,等待拉伸
股友350I317Z
02-11 14:03
02-11 14:11
52
1
[
玻璃吧
]
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财了做空发大
东海龙王先生
02-11 14:05
02-11 14:11
30
0
[
碳酸锂吧
]
给老子拉,狠狠拉
砥砺前行的人
02-11 14:11
02-11 14:1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厉害
基民927H533u
02-11 14:11
02-11 14:11
27
0
[
碳酸锂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最爱趋势
02-11 14:11
02-11 14:11
3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的节奏
超级买入
02-11 14:11
02-11 14:11
34
1
[
A50期指吧
]
A是狐狸市一点没说脱!指数涨!个股跌
基民189P308E
02-11 14:07
02-11 14:11
32
0
[
沪铝吧
]
清仓过大年,祝福坚持做到底的散户发财过大年!拜拜!
股友3797120U
02-11 14:11
02-11 14:11
407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和工业硅有点类似就是仓单一直在猛增,氧化铝好在上下游高度一体化,电解铝一吨
道法自律
02-11 11:59
02-11 14:11
31
0
[
沪镍吧
]
大家一起空它
热忱的禹缈
02-11 14:10
02-11 14:10
182
9
[
白银/美元吧
]
5049已反手做多5048已经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2-11 13:54
02-11 14:10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意思呀
赌一把就收手
02-11 14:03
02-11 14:1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了。
九藤泷岩
02-11 14:10
02-11 14:1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
牛往这里来
02-11 14:10
02-11 14:1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心
AA只爱女大学
02-11 14:10
02-11 14:10
32
0
[
氧化铝吧
]
真的开始红了
股友86261pI3
02-11 14:10
02-11 14:10
89
5
[
氧化铝吧
]
意料之中的大涨,空头加仓到极致,散户跟着追空,那就是反向收割的时候,散户越空越涨
长期持续竞争
02-11 13:40
02-11 14:09
40
0
[
焦煤吧
]
开空好机会杀进去
股友0A522l68
02-11 14:09
02-11 14:09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恶心的一支票
股友83i28963
02-11 14:09
02-11 14:09
25
0
[
碳酸锂吧
]
冲,买张
沉浮有生
02-11 14:09
02-11 14:09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吧
股友53r5L057
02-11 14:09
02-11 14:09
47
0
[
PTA吧
]
这样的稳步上涨才是健康的上涨形态,加油,明天第五根阳线。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14:09
02-11 14:09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淄博子,怎么又跳水了?
盆满生财地段
02-11 14:03
02-11 14:09
32
0
[
氧化铝吧
]
高枕无忧
燃烧回忆
02-11 14:09
02-11 14:0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死
赌一把就收手
02-11 14:09
02-11 14:09
101
1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涨,你往下砸,的东西
越来越
02-11 14:06
02-11 14:09
115
3
[
COMEX白银吧
]
688099.。。603160,唯二高科技低估值,白银历史大低点
股友CTGtba
02-11 11:09
02-11 14:08
41
1
[
氧化铝吧
]
如果回到2870年前就起飞!
李九如
02-11 13:37
02-11 14:08
118
5
[
甲醇吧
]
保证金怎么突然变高了
宁静致远365
02-11 11:04
02-11 14:08
23
0
[
不锈钢吧
]
一上午没看差点穿了
LYZX
02-11 14:08
02-11 14:08
31
0
[
沪镍吧
]
别人不敢追的涨我来追
快乐的邱欣儿
02-11 14:08
02-11 14:08
49
2
[
碳酸锂吧
]
下沙多翻空赚钱了
雄关漫道678
02-11 13:30
02-11 14:08
34
0
[
沪银吧
]
说了你空他就啦
蝸牛小仔仔
02-11 14:08
02-11 14:08
156
4
[
苹果吧
]
快拉上去,让我走
怎么管住手
02-10 14:38
02-11 14:08
44
4
[
A50期指吧
]
各位化债多少
神奇的9527
02-11 13:58
02-11 14:0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有病
AXH628
02-11 14:08
02-11 14:08
35
0
[
多晶硅吧
]
连续六个交易日不减持,明后天减5000手?还剩49个交易日。
shiningway20
02-11 14:08
02-11 14:08
42
0
[
沪铜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8
02-11 14:08
71
2
[
玉米吧
]
玉米每次开仓都是亏钱。平仓过年了。
热情的姚珂7
02-11 13:50
02-11 14:08
135
6
[
小型纳指吧
]
质疑赚总-相信赚总-信奉赚总!
账户已注销
02-11 12:32
02-11 14:08
71
2
[
沪银吧
]
金银盘中动不动就跳水,大跳小跳,见水就跳,看来不是什么好兆头
包容的夏茹雪
02-11 14:00
02-11 14:08
36
0
[
沪金吧
]
沪镍长势喜人,节前还有机会
股友6cq09131
02-11 14:08
02-11 14:08
75
1
[
红枣吧
]
靠,今天真强,8720平多单,反手开空。总以为还是和以前一样是震荡
耐心的周莎莎
02-11 13:46
02-11 14:08
31
0
[
综合铜03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8
02-11 14:08
158
1
[
氧化铝吧
]
上午已经发了氧化铝有大动作
反向指标冲天
02-11 13:37
02-11 14:08
32
0
[
氧化铝吧
]
要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1 14:08
02-11 14:08
32
0
[
COMEX铜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7
02-11 14:07
37
0
[
碳酸锂吧
]
溜了,仓单量越来越高了要么去16爆仓空头,要么明后两天多头踩塌,不玩了,可怕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4:07
02-11 14:07
29
0
[
聚丙烯吧
]
缩量操控盘价!毫无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14:07
02-11 14:0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闷杀
俊逸超凡的盛
02-11 14:07
02-11 14:07
31
0
[
纯苯吧
]
不怕,这货没有涨停命
一定红方才硬
02-11 14:07
02-11 14:07
31
0
[
沪银吧
]
缓涨快跌,无缘由跌,创新低的前奏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14:07
02-11 14:07
3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这样,到收盘就可以了,明天再上个15万
股友odbktd
02-11 14:07
02-11 14:07
83
1
[
玉米吧
]
今天必须打满,让今天的价格成为未来一年的最高点
化风七万里
02-11 14:04
02-11 14:07
43
0
[
沪锡吧
]
空单止损出局。准备42万了
请记住我是股
02-11 14:07
02-11 14:07
63
1
[
氧化铝吧
]
溜了溜了,过年了
光头下雨不打
02-11 13:38
02-11 14:07
30
0
[
氧化铝吧
]
市场最弱的品种,没有之一。
做最省力的方
02-11 14:07
02-11 14:07
27
0
[
氧化铝吧
]
持多过年
梁123456
02-11 14:07
02-11 14:07
32
0
[
沪银吧
]
最近黄金比白银稳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14:07
02-11 14:07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黄金价格上涨触及5052和5058附近试探,午休过后黄金价格并未出现大的
股友15798EP0
02-11 14:07
02-11 14:07
81
1
[
氧化铝吧
]
这60个亿,咋跑的?
嘎子把持得住
02-11 13:39
02-11 14:07
25
0
[
氧化铝吧
]
要大涨!
梁123456
02-11 14:06
02-11 14:06
113
2
[
白银/美元吧
]
周五白银暴跌50%,黄金暴跌30%,下一周又全部拉回去
股友OI358916
02-11 10:00
02-11 14:0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好再跌8个点
稳扎稳打来财
02-11 14:06
02-11 14:06
30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
有之用aaa
02-11 14:06
02-11 14:0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每天跌停就基本杀完溢价了
沐云溪
02-11 14:06
02-11 14:06
33
0
[
苯乙烯吧
]
高平仓它就跌每次都一个样。
骆顺来財大运
02-11 14:06
02-11 14:0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未成年人退款啊
正是修行时V
02-11 14:06
02-11 14:06
39
0
[
塑料吧
]
给点7000的机会吧
股友5261205F
02-11 14:06
02-11 14:06
35
0
[
沪银吧
]
这里有脏东西所以上涨几十几十的下跌就几万几万的劝各位别玩了
哦买嘎得
02-11 14:06
02-11 14:0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5净值,3元多还在抢,羡慕你们这些有钱的勇士
股友x959273L
02-11 14:06
02-11 14:06
80
1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了一天的XAUUSD,做了一天的BTCUSD
咱还活着
02-02 21:17
02-11 14:05
2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不行了
平易近人之米
02-11 13:59
02-11 14:05
47
0
[
玉米吧
]
运气不错,2026年本年度玉米最高点将要出现了。
化风七万里
02-11 14:05
02-11 14:05
33
0
[
氧化铝吧
]
整个期货市场品种都在涨
东方钽途
02-11 14:05
02-11 14:0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元有托单。
基民SqR3B2
02-11 14:05
02-11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69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8
13939
13940
13941
13942
13943
13944
13945
13946
13947
13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