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沪铜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8
02-11 14:08
71
2
[
玉米吧
]
玉米每次开仓都是亏钱。平仓过年了。
热情的姚珂7
02-11 13:50
02-11 14:08
135
6
[
小型纳指吧
]
质疑赚总-相信赚总-信奉赚总!
账户已注销
02-11 12:32
02-11 14:08
71
2
[
沪银吧
]
金银盘中动不动就跳水,大跳小跳,见水就跳,看来不是什么好兆头
包容的夏茹雪
02-11 14:00
02-11 14:08
36
0
[
沪金吧
]
沪镍长势喜人,节前还有机会
股友6cq09131
02-11 14:08
02-11 14:08
75
1
[
红枣吧
]
靠,今天真强,8720平多单,反手开空。总以为还是和以前一样是震荡
耐心的周莎莎
02-11 13:46
02-11 14:08
31
0
[
综合铜03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8
02-11 14:08
158
1
[
氧化铝吧
]
上午已经发了氧化铝有大动作
反向指标冲天
02-11 13:37
02-11 14:08
32
0
[
氧化铝吧
]
要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1 14:08
02-11 14:08
32
0
[
COMEX铜吧
]
铜多头集结,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2-11 14:07
02-11 14:07
37
0
[
碳酸锂吧
]
溜了,仓单量越来越高了要么去16爆仓空头,要么明后两天多头踩塌,不玩了,可怕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4:07
02-11 14:07
29
0
[
聚丙烯吧
]
缩量操控盘价!毫无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14:07
02-11 14:0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闷杀
俊逸超凡的盛
02-11 14:07
02-11 14:07
31
0
[
纯苯吧
]
不怕,这货没有涨停命
一定红方才硬
02-11 14:07
02-11 14:07
31
0
[
沪银吧
]
缓涨快跌,无缘由跌,创新低的前奏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14:07
02-11 14:07
3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这样,到收盘就可以了,明天再上个15万
股友odbktd
02-11 14:07
02-11 14:07
83
1
[
玉米吧
]
今天必须打满,让今天的价格成为未来一年的最高点
化风七万里
02-11 14:04
02-11 14:07
43
0
[
沪锡吧
]
空单止损出局。准备42万了
请记住我是股
02-11 14:07
02-11 14:07
63
1
[
氧化铝吧
]
溜了溜了,过年了
光头下雨不打
02-11 13:38
02-11 14:07
30
0
[
氧化铝吧
]
市场最弱的品种,没有之一。
做最省力的方
02-11 14:07
02-11 14:07
27
0
[
氧化铝吧
]
持多过年
梁123456
02-11 14:07
02-11 14:07
32
0
[
沪银吧
]
最近黄金比白银稳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14:07
02-11 14:07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黄金价格上涨触及5052和5058附近试探,午休过后黄金价格并未出现大的
股友15798EP0
02-11 14:07
02-11 14:07
81
1
[
氧化铝吧
]
这60个亿,咋跑的?
嘎子把持得住
02-11 13:39
02-11 14:07
25
0
[
氧化铝吧
]
要大涨!
梁123456
02-11 14:06
02-11 14:06
113
2
[
白银/美元吧
]
周五白银暴跌50%,黄金暴跌30%,下一周又全部拉回去
股友OI358916
02-11 10:00
02-11 14:0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好再跌8个点
稳扎稳打来财
02-11 14:06
02-11 14:06
30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
有之用aaa
02-11 14:06
02-11 14:0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每天跌停就基本杀完溢价了
沐云溪
02-11 14:06
02-11 14:06
33
0
[
苯乙烯吧
]
高平仓它就跌每次都一个样。
骆顺来財大运
02-11 14:06
02-11 14:0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未成年人退款啊
正是修行时V
02-11 14:06
02-11 14:06
39
0
[
塑料吧
]
给点7000的机会吧
股友5261205F
02-11 14:06
02-11 14:06
35
0
[
沪银吧
]
这里有脏东西所以上涨几十几十的下跌就几万几万的劝各位别玩了
哦买嘎得
02-11 14:06
02-11 14:0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5净值,3元多还在抢,羡慕你们这些有钱的勇士
股友x959273L
02-11 14:06
02-11 14:06
80
1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了一天的XAUUSD,做了一天的BTCUSD
咱还活着
02-02 21:17
02-11 14:05
2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不行了
平易近人之米
02-11 13:59
02-11 14:05
47
0
[
玉米吧
]
运气不错,2026年本年度玉米最高点将要出现了。
化风七万里
02-11 14:05
02-11 14:05
33
0
[
氧化铝吧
]
整个期货市场品种都在涨
东方钽途
02-11 14:05
02-11 14:0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元有托单。
基民SqR3B2
02-11 14:05
02-11 14:0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的
如果我是刺猬
02-11 14:05
02-11 14:05
31
0
[
棉花吧
]
棉花弱势,可以做空
十年才入门
02-11 14:05
02-11 14:0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跳水呀,不会跌停吧
股友LkzGBR
02-11 14:05
02-11 14:05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怎么不跌也不涨啊你倒是让我座过山车啊现在什么情况就这么腻歪起来了
股友o0563819
02-11 13:54
02-11 14:05
30
0
[
焦煤吧
]
上不去就下来好吗
股友0A522l68
02-11 14:05
02-11 14:0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关门了
股友X6993M98
02-11 14:05
02-11 14:0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跌跌撞撞
股友HErjlK08
02-11 14:04
02-11 14:04
34
0
[
沪银吧
]
杀期权别当炮灰观望
豪迈奔放的宋
02-11 14:04
02-11 14:0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这个年不好过了
赌一把就收手
02-11 14:04
02-11 14:04
31
0
[
沪银吧
]
主力又在使坏诱空收盘后拉外盘
Fancied
02-11 14:04
02-11 14:04
148
1
[
生猪吧
]
为什么疯狂砸05啊
股友W099283z
02-11 13:57
02-11 14:04
41
0
[
玻璃吧
]
机构游资尾盘会不会减仓
股友06611rU7
02-11 14:04
02-11 14:0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死拉股指期货,以为A股就会跟着你走。
何必在意涨涨
02-11 14:04
02-11 14:04
28
0
[
沪铝吧
]
跌下来23300
我赚够三千万
02-11 14:04
02-11 14:04
79
2
[
沪银吧
]
上周五的空单还要不要坚持呢
股友R9f13023
02-11 13:59
02-11 14:04
130
1
[
燃油吧
]
2月13日最后一天交易,无夜盘,2月24日恢复交易,11日晚上保证金会调整了。
期货交易留金
02-11 13:48
02-11 14:04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跑吗,等日内跌差不多了做T也行啊
田所114514
02-11 13:59
02-11 14:04
101
3
[
焦煤吧
]
今天全是空头在逃跑
o散户中的霸
02-11 12:03
02-11 14:0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爱不起来
基民927H533u
02-11 14:04
02-11 14:04
52
0
[
国债期货吧
]
继续暴跌
绿头怪88号
02-11 14:04
02-11 14:04
88
1
[
焦煤吧
]
神奇的2.30分,今天应该要拉涨了,毕竟节后要大涨,割一批散空在跌
专业关注黑色
02-11 13:52
02-11 14:0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不出去
股友890U692q
02-11 14:03
02-11 14:0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跌的,这辈子穷困潦倒
股友l678120n
02-11 14:03
02-11 14:03
33
0
[
沪锡吧
]
已买购权,等待拉伸
股友350I317Z
02-11 14:03
02-11 14:03
27
0
[
焦煤吧
]
估计节前都到不了50
超神不是神
02-11 14:03
02-11 14: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每天快三点就跌呢
股友8Y081A78
02-11 14:03
02-11 14:03
24
0
[
沪银吧
]
你一控他就啦双开
蝸牛小仔仔
02-11 14:03
02-11 14:03
49
0
[
橡胶吧
]
做多做空的时候看看期权,还能少犯点错
大壮和小米
02-11 14:03
02-11 14:03
29
0
[
沪银吧
]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2-11 14:03
02-11 14:03
76
1
[
豆粕吧
]
卖飞了,你大爷
乐观的翔叶忆
02-11 13:52
02-11 14:03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够萎靡的,都没什么波动
富贵多谋de怜
02-11 14:03
02-11 14:03
59
1
[
沪银吧
]
不会大涨的,起码要等期权到期
JAZZ027
02-11 13:55
02-11 14:02
95
2
[
豆粕吧
]
12.4号巨大的跳空啥意思不是跌了一点点而已吗
股债动态平衡
02-11 13:37
02-11 14:0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死心塌地去爱你
赌一把就收手
02-11 14:02
02-11 14:02
37
0
[
玻璃吧
]
都是一千多手做空的是不是改涨了
洒脱随性的俞
02-11 14:02
02-11 14:02
67
6
[
氧化铝吧
]
黄豆二号,俺刚刚做了一手多单
带甲一万
02-11 09:17
02-11 14:02
37
0
[
碳酸锂吧
]
金银铜,镍钴锂
顺势者昌AA
02-11 14:02
02-11 14:02
41
0
[
沪镍吧
]
沪镍太弱了,没有突破140000,高抛为主
David999
02-11 14:02
02-11 14:0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对的么
股友HErjlK08
02-11 14:02
02-11 14:02
28
0
[
鸡蛋吧
]
接回来继续多
赚点菜钱买菜
02-11 14:02
02-11 14:02
50
1
[
不锈钢吧
]
5分钟级别要回调一下
北斗缠龙
02-11 13:50
02-11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0
13941
13942
13943
13944
13945
13946
13947
13948
13949
13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