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8 0 [卫星化学吧] 千万别洗下车,今天5个点,明天还有5个点 下下下和上上上 07-0307-03 13:38
- 73 0 [铜冠铜箔吧] 必然涨停!!!!!!!!!!!!!!!!!! 川娃子二娃 07-0307-03 13:38
- 104 0 [重组蛋白吧] 科技药 楠~ 07-0307-03 13:38
- 105 1 [大东南吧] 他会不会马上去摸一把涨停板? 百战而归 07-0307-03 13:38
- 108 1 [欧晶科技吧] 这么大的成交量,谁买的?谁卖的?肯定不是你, 阿克伦的老头 07-0307-03 13:38
- 123 4 [福耀玻璃吧] 实在是太衰了 八扎嘿 07-0307-03 13:38
- 112 1 [海昌海洋公园吧] 吸够了没有。。 我非韩信 07-0307-03 13:38
- 115 1 [衢州发展吧] 衢州再抄底,再赚又欢喜。 G发发发S 07-0307-03 13:38
- 93 1 [基金动态吧] 当下AI领域发展势头超猛,众多AI主题基金表现亮 心动过缓 07-0307-03 13:38
- 87 3 [塞力转债吧] 昨天收盘卖了,今天十点打开一看,天塌了 股友61356hH663 07-0307-03 13:38
- 37 0 [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 高点买多了,给个回本机会 老张的哲学 07-0307-03 13:38
- 74 0 [青岛金王吧] 蒜泥狠,亏2个点走人 饮茅台的张二疯 07-0307-03 13:38
- 79 0 [山子高科吧] 两天跌了十个点,直接逼近我买的成本价,明天希 淼淼淼涨停 07-0307-03 13:38
- 67 0 [万源通吧] 板块都涨疯了,你还在等啥 慈祥的池寄琴 07-0307-03 13:38
- 75 0 [金域医学吧] 走了, 股友1zwtEa 07-0307-03 13:38
- 70 0 [*ST沐邦吧] ST沐邦涨这么高了,命令你们全部去买ST苏吴,会 废掉这只股票 07-0307-03 13:38
- 79 0 [乐鑫科技吧] 大盘缩量,稍微一跳水就绿 宏电子的智子 07-0307-03 13:38
- 128 3 [诺思兰德(已切换)吧] 啥意思一直22在抛 股友X099753t56 07-0307-03 13:38
- 80 0 [欧陆通吧] 12进如何 n1413521440924ba3950 07-0307-03 13:38
- 74 0 [安妮股份吧] 宏宝股份涨停了哈哈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0307-03 13:38
- 78 0 [普路通吧] 王秋生经过我分析,明天涨停! 坚韧的卢霄15 07-0307-03 13:38
- 81 0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恒医都3个点了,你这个样子! 金灿灿6688 07-0307-03 13:38
- 95 0 [中信建投吧] 你们看嘛,渣男就是这样,拉上去,就慢慢出,出 柔韧耐心 07-0307-03 13:38
- 114 2 [工业富联吧] 卖飞了,是谁跟我说高开必走的,等22时再接回来 zrj128 07-0307-03 13:38
- 521 1 [新能源车ETF东财吧] /感觉买进股票,大盘就要逼着你交出筹码,卖出 温柔的孙梦香1 07-0307-03 13:38
- 78 0 [北方导航吧] 该跌停不跌停视为强 为国化债 07-0307-03 13:38
- 63 0 [创业板指吧] 横久必跌 揪子 07-0307-03 13:38
- 74 0 [工业富联吧] 能涨停不 飞天赌侠 07-0307-03 13:38
- 81 0 [ST远智吧] 让量化自己玩吧 叶子老师文史课 07-0307-03 13:38
- 77 0 [中天科技吧] **∩**.O∩O. 生意高升的孙膑 07-0307-03 13:38
- 62 0 [R东方1吧] 星期五可以买是吗? 捡坏蛋孵小鸡 07-0307-03 13:38
- 84 0 [*ST天茂吧] 你是天茂的拖 股友022L05913H 07-0307-03 13:38
- 67 0 [工业富联吧] 没事28w手,现在不砸未来也会砸的,现在少一个 百年大变局见证者 07-0307-03 13:38
- 87 0 [荣盛发展吧]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山中井吧 07-0307-03 13:38
- 66 0 [优必选吧] 没眼看,过两个月再看… 不喜欢冬天 07-0307-03 13:38
- 74 0 [中京电子吧] 今天必须涨停打开向上空间,明天可以震荡 翻倍做游资 07-0307-03 13:38
- 75 0 [国光电器吧] 主产地越南 小f999 07-0307-03 13:38
- 83 1 [上证指数吧] 无量上涨,速跑! 股友11716P7u52 07-0307-03 13:38
- 84 0 [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 当下大盘站上3400点后又不稳,然后它的利率呢就 真真理财记 07-0307-03 13:38
- 110 1 [*ST摩登吧] 公告今晚还是周末比较好 账户已注销 07-0307-03 13:38
- 89 1 [再升科技吧] 大盘还可以,不然早就是跌停板躺平 东方锋飞4198 07-0307-03 13:38
- 123 1 [中利集团吧] 注入无锡尚德的资产有可能吗 股友g0X9227533 07-0307-03 13:38
- 111 1 [中国海防吧] 长城军工大涨,中国海防也要防好啊 股市人精 07-0307-03 13:38
- 98 1 [中集集团吧] 为什么跌呢买卖一样的数字 该我起势罗 07-0307-03 13:38
- 111 4 [深证成指吧] 红红的很好看,可为毛有超一半飘绿? 股友899q322z28 07-0307-03 13:38
- 76 1 [阿石创吧] 收盘大跌 短线资金情绪 07-0307-03 13:38
- 89 0 [节能风电吧] 2.95-3.1抛压区,无量,无关注,很难突破 给力地智多星 07-0307-03 13:38
- 77 0 [协鑫能科吧] 看懂了吗?跟稳定币跌,不跟电力涨。 巨蟹男人 07-0307-03 13:38
- 70 0 [宏工科技吧] 又完了 zs0608 07-0307-03 13:38
- 84 1 [创业板指吧]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这句肯定是错误。我大A可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0307-03 13:38
- 102 1 [微芯生物吧] 跟死了是的 WDdbb 07-0307-03 13:38
- 129 5 [创业板指吧] A股是真强,恒生跌了5天,大A岿然不动稳如泰山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0307-03 13:38
- 99 0 [厦门港务吧] 明天大概率低开闷了。急拉缓跌 神奇的韭菜王 07-0307-03 13:38
- 143 3 [华脉科技吧] 五天之内必有连板 股友6768i10I93 07-0307-03 13:38
- 112 1 [甘化科工吧] 这股已经被量化控制了,别在这浪费时间了 止手致远 07-0307-03 13:38
- 212 3 [拓邦股份吧] 完蛋了,业绩于八月底公布了,以往都是七月底公 千亿和老太 07-0307-03 13:38
- 127 2 [外高桥吧] 这股太圾 H松各 07-0107-03 13:38
- 81 0 [万里股份吧] 牛逼啊 东方之星xD 07-0307-03 13:38
- 46 0 [基金动态吧] 南方 dafeng_zt 07-0307-03 13:38
- 87 0 [新莱应材吧] 看来今天是完犊子了 股友63v282N319 07-0307-03 13:38
- 79 0 [ST百灵吧] 上涨乏力,估计会跳水,跟昨天一样 钰生金 07-0307-03 13:38
- 79 0 [保龄宝吧] 2.5加仓我错了 努力炒股赚钱 07-0307-03 13:38
- 137 6 [漫步者吧] 起飞 耐心的白小达 07-0307-03 13:38
- 92 1 [华融化学吧] 涨起来不到15不卖 春qddd 07-0307-03 13:38
- 170 3 [神州细胞吧] 没东西炒了?这市值股价早就透支预期了 新搞度 07-0307-03 13:38
- 86 0 [上海谊众吧] 炒就一个字! 股友072h58630j35 07-0307-03 13:38
- 76 0 [融创中国吧] 真能跌 江湖不见123 07-0307-03 13:38
- 85 0 [康希诺吧] 等什么啊,紧急砸盘!大盘下来得跌到45 买入就是顶 07-0307-03 13:38
- 99 0 [凯美特气吧] 承接那么强,明显主力小单买进,主力卖出,照成 玛卡巴卡哼 07-0307-03 13:38
- 264 0 [漫步者吧] 以为没买进去,刚一看买进去了 股友03623x3r05 07-0307-03 13:38
- 85 0 [精锻科技吧] 以后对军工资产整合 股友BdGBno9900 07-0307-03 13:38
- 41 0 [恒生医药ETF华夏吧] 今天做个t 二次探底再说 07-0307-03 13:38
- 89 0 [川环科技吧] 应该没有比这更恶心的票了吧 股友M55o965272 07-0307-03 13:38
- 59 0 [大东南吧] $大东南(SZ002263)$ 大a利弗莫尔 07-0307-03 13:38
- 64 0 [黑芝麻智能吧] 苟看了都摇头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0307-03 13:38
- 84 0 [珠海冠宇吧] 这家是生产假电池的吗? 选择质优股 07-0307-03 13:38
- 62 0 [黑芝麻智能吧] 一定不能收红,因为你是最垃圾的一个 心_灵_风_暴 07-0307-03 13:38
- 60 2 [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 都是股神,事实上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 基民5mCQQJ 07-0307-03 13:38
- 74 0 [欧菲光吧] 垃圾股 股友7z39P31213 07-0307-03 13:38
- 196 0 [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LOF)A吧] 国泰现金流表现还不错呢,成立以来收获满满,一 小仙女嘟 07-0307-03 13:38
- 99 0 [中国石化吧] 123456 股友89I89277Z3 07-0307-03 13:38
- 81 0 [琏升科技吧] 兄弟们可好啊 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监控门禁考勤 07-0307-03 13:38
- 76 0 [广信材料吧] PcB都飞上天了!你还水下这么深? 初日破晓 07-0307-03 13:38
- 83 0 [二六三吧] 弱B,板块涨了都带不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0307-03 13:38
- 77 0 [舒泰神吧] 能不能往上几个点,我好回个本 冬夜火焰吧 07-0307-03 13:38
- 102 1 [玻璃吧] ,上午这波回撤差一个点打我保本损 半成熟交易者 07-0307-03 13:38
- 99 0 [汉鑫科技(已切换)吧] 见到前一天换手在3%左右,接下来就等放量追入 天老人不老 07-0307-03 13:38
- 74 0 [舒泰神吧] 昨天你咋不像今天一样硬呢?我一卖你今天就怎么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0307-03 13:3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