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3 0 [南山铝业吧] 明天破4有希望了? 快快乐乐做股票 07-0307-03 23:22
- 161 0 [健康之路吧] 换手率真低,港股通都学聪明了,没几个进的,只 拿大肉 07-0307-03 23:22
- 196 0 [阿科力吧] 什么时候可以公告下游重要客户和量产产量 Jj6807670 07-0307-03 23:22
- 170 0 [阿里巴巴吧] 帮主 宇宙中心英伟达 07-0307-03 23:22
- 188 0 [纳斯达克吧] 都是中概股下跌,美股涨 美丽de小柿子 07-0307-03 23:22
- 184 1 [英唐智控吧] 明天要涨上8元 生煎三文鱼 07-0307-03 23:22
- 252 1 [Global Interactive Technologies吧] 这是啥? 账户已注销 07-0307-03 23:22
- 186 2 [新希望吧] 明天择机加仓,近期必有一涨 好运降临吧 07-0307-03 23:22
- 990 1 [谷歌-A吧] 安卓关机后仍自动下载广告 谷歌被判赔22亿 谷歌-A资讯 07-0307-03 23:22
- 220 2 [宝武镁业吧] 连续5天冲高回落,连续3天冲高收绿柱,这种局怎 股友XB4bnf 07-0307-03 23:22
- 186 0 [华电新能吧] 比俺预计的上限3.2元低了2分……还算良心……那 搞搞窝窝谈利 07-0307-03 23:22
- 187 2 [永安药业吧] 30.5买的,淘宝拍了两单,能不能让我回本? 一地鸡毛666康美 07-0307-03 23:22
- 182 1 [中京电子吧] 好担心明天的走势 股友55095Xq651 07-0307-03 23:22
- 312 4 [京北方吧] 不要看评论听别人瞎bb,就是昨天都说稳定币退潮 金股招财必须的 07-0307-03 23:22
- 502 7 [恒宝股份吧] 从榜跟买点看,枯竭是今天进来引导上板的,奈何 少年不识月 07-0307-03 23:22
- 167 1 [豪江智能吧] 怎么不退市 高ssssss 07-0307-03 23:22
- 170 1 [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 怎么经常停牌? 感谢君正不亏我 07-0307-03 23:22
- 330 2 [胜宏科技吧] 英伟达又创新高,市值直逼4万亿。每股PCBTTM大 股友kU87237209 07-0307-03 23:22
- 6457 28 [*ST亿晶吧] 亿晶光电(600537)龙虎榜数据(07-03) *ST亿晶资讯 07-0307-03 23:22
- 3532 0 [长龄液压吧] 今日看点:长龄液压:实控人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长龄液压资讯 07-0307-03 23:22
- 161 0 [燃油吧] 多跑 kkT1857 07-0307-03 23:22
- 164 0 [白银有色吧] 明天要下来 基民hDuabA 07-0307-03 23:22
- 186 1 [孩子王吧] 明天我要拉涨停了,兄弟们,9点30分集合竞价 股友8792HU5011 07-0307-03 23:22
- 232 3 [航高5吧] 还负64.84个点有生之年能不能回本 亮有一记 07-0307-03 23:22
- 431 4 [盛达资源吧] 刚吃饱晚餐,让我来随诗一首咬定青山不放松,立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0307-03 23:22
- 170 0 [常山北明吧] 不跌怎么会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0307-03 23:22
- 174 1 [纳斯达克100吧] 马上7月9了还能加仓吗 基民RN29662191 07-0307-03 23:22
- 287 2 [山子高科吧] 昨晚股吧一片哗然,今晚股吧一片哀嚎。看来股市 我叫钱多多哦 07-0307-03 23:22
- 3359 1 [华润双鹤吧] 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华润双鹤资讯 07-0307-03 23:22
- 242 2 [金力泰吧] 海南大禾的刘少林在资本市场早已劣迹斑斑,这样 股友0395Du9855 07-0307-03 23:22
- 121 2 [银轮股份吧] 天天跌,昨天一卖今天就涨了点 嘉善龙哥 07-0307-03 23:22
- 141 2 [神火股份吧] 最近董秘公告股东人数明显没以前及时了,是工作 干练的陈子轩 07-0307-03 23:22
- 179 3 [华菱线缆吧] 今天应该不会红了,再红就十连涨需要监管了,可 上上发发发 07-0307-03 23:22
- 122 2 [广汇能源吧] 昨天尾盘拉升大兄弟去哪里玩了,,今尔继续建功 诚恳的钱佳丽4 07-0307-03 23:22
- 321 6 [贵绳股份吧] 其他钢铁股都涨疯了,连重庆钢铁都涨疯了,你这 凤凰集成 07-0307-03 23:22
- 205 7 [宝新能源吧] 今天收阴是大概率的了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7-0307-03 23:22
- 163 0 [长城电工吧] 在哪里看隔夜挂单情况啊,各位大佬? 股友2098p50v53 07-0307-03 23:22
- 165 0 [大东南吧] 明天要连板的节奏。 谦逊的叶珂东 07-0307-03 23:22
- 192 0 [波音吧] 这个股如果在中国顶多三块钱人民币 midi6912 07-0207-03 23:22
- 456 0 [中信重工吧] 基于当前海洋经济政策红利、行业景气度及个股基 负责的兰楷琰 07-0307-03 23:22
- 122 0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 1.98~2.42,22%;2.42回撤8%,2.22 fffffffff_456 07-0307-03 23:22
- 53393 25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YU7遭友商“截胡”?雷军:大可不必!还称 小米集团-W资讯 07-0207-03 23:22
- 160 0 [康达新材吧] 这个公司到底炒啥的,不是风电吗? 股友z6025x7657 07-0307-03 23:22
- 165 0 [时代万恒吧] 天天流入几千万然后还是赔的加仓俩次了 我超会赚钱 07-0307-03 23:22
- 173 0 [南网科技吧]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今个星期见真章 你出我入 07-0307-03 23:22
- 215 0 [杭州热电吧] 高温天拉电力、热电。杭州高温全国有名,杭州热 应大帅比 07-0307-03 23:22
- 198 0 [股市实战吧] 何德何能让我买了最熊股? 投机师 07-0307-03 23:22
- 188 1 [松炀资源吧] 完了还我钱夹 大吉满腹地唐三 07-0307-03 23:22
- 179 1 [阿里巴巴吧] 290多的本 股友8057C9F381 07-0307-03 23:22
- 1355 4 [财经评论吧] 非农数据未现冲击 美股期指微幅走高 | 今夜看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22
- 114 1 [天府文旅吧] 明天520? 股友3r858W0857 07-0307-03 23:22
- 106 5 [基金动态吧] 永赢高端装备015790今天净值又大涨1.71%,近一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0307-03 23:22
- 166 0 [迈为股份吧] $迈为股份(SZ300751)$ 股友m5GzeT 07-0307-03 23:22
- 195 0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提前收市,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93879P501h 07-0307-03 23:22
- 180 0 [南威软件吧] 这股已经跌破半年线了不用浪费时间了换股 步伐向上 07-0307-03 23:22
- 182 0 [紫天退吧] 这货停牌都几个月了!估计不但做假!这公司的人 满天红666888 07-0307-03 23:22
- 166 0 [脑再生科技吧] 三博脑科雄起 割完韭菜再拔根 07-0307-03 23:22
- 565 5 [玻璃吧] 看看新闻,明天硅暴涨,玻璃国泰压不住的 苦海无涯526 07-0307-03 23:22
- 1146 7 [捷成股份吧] 不要看现在股价趴着,有句老话,横有多长,竖有 涅槃雄鹰 07-0307-03 23:22
- 157 1 [华特达因吧] 转入卫信康发现更好。 股友2a1U296256 07-0307-03 23:22
- 468 1 [ST云城吧] 6月份离开云南城投的!活过来了!放量再来 我养的狗叫塔台 07-0307-03 23:22
- 122 2 [赤峰黄金吧] 庄家在等今晚非农 sarthecapitale 07-0307-03 23:22
- 139 1 [盖世食品(已切换)吧] 昨天是一日游还是冲锋号 股市诗人蒋智妍 07-0307-03 23:22
- 279 11 [北汽蓝谷吧] 成本8.17,没钱补仓了,什么时候能回本 赚钱买享界 07-0307-03 23:22
- 129 5 [天目湖吧] 今天跌1个点左右是最佳清仓避险时间,周六周日 伦哥FM953 07-0307-03 23:22
- 197 2 [金能科技吧] 这个票不敢拉啊,抛压太大,有几个铁子改套着呢 阳光开朗的风吟9 07-0107-03 23:22
- 159 0 [信通电子吧] $C信通(SZ001388)$ 游资的朋友 07-0307-03 23:22
- 511 2 [赢合科技吧] 喜讯|赢合科技46系列激光切卷绕一体机再获韩国 股友3285R78U51 07-0307-03 23:22
- 588 1 [龙江交通吧] 尊敬的董秘!一个坦荡的上市公司能直面问题,解 龙江交通股友 06-1807-03 23:22
- 116 2 [凯盛新能吧] 明天会红还是会绿,大家猜一猜。 股友x8019101e1 07-0307-03 23:22
- 491 0 [东信和平吧] 锚定人民币的稳定币又要出来了!走向世界的人民 A庄大人 07-0307-03 23:22
- 222 3 [新国都吧]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开盘大单砸到30附近然后我全仓 有判断力的魏若5 07-0307-03 23:22
- 165 0 [原油吧] 快跑吧,外盘这次64以下了,伊朗又要谈判了 帷幕贾诩 07-0307-03 23:22
- 184 0 [中天科技吧] 一个,两个蛋,就看以后能否硬起来,希望小主人 股友9ZSgyi 07-0307-03 23:22
- 63 0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资讯 07-0307-03 23:22
- 187 0 [南京银行吧] 房地产不景气,银行大赚一笔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7-0307-03 23:22
- 195 0 [信雅达吧] 主力意图很明显懂得都懂,这么多上阴线主力不是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0307-03 23:22
- 446 0 [紫金矿业吧] 非农失业率超预期好,黄金估计要破3300点了.... 股友6177C92w53 07-0307-03 23:22
- 303 2 [深水海纳吧] 其实,减持公告拉萨帮已经知道,就是利用这种减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7-0307-03 23:22
- 158 3 [盛弘股份吧] 这个庄明显压盘,为什么没人举报举报?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0307-03 23:22
- 107 0 [高新发展吧] 这票一直是些被套的老人在这了,没看见新人 散户多有幻想症 07-0307-03 23:22
- 183 2 [脑再生科技吧] 无语了19卖的现在28了 默默赚钱的新手 07-0307-03 23:22
- 207 1 [天孚通信吧] 达子新高明天你要争点气哈 股友06X087z562 07-0307-03 23:22
- 102 1 [海印5吧] 海印想败家的太多基本亏钱卖掉不是赚钱!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0307-03 23:22
- 153 3 [ST绝味吧] 该轮到咱了吧? 股友9m88663R58 07-0307-03 23:22
- 193 2 [纳斯达克吧] 对面的股民炒股除了能赚钱还能有什么意思,看不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0307-03 23:22
- 154 2 [*ST东易吧] 元成的今天就是东易的明天 我是狗拖儿 07-0307-03 23:22
- 124 1 [正源3吧] 放量了 桥坛老将 07-0307-03 23: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