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9 0 [原油吧] 我一来多就拉稀,割肉反手空就稳如老构 hunter2580 07-0307-03 23:19
- 149 1 [药明生物吧] 美国医疗辅助消减1.2万亿美元跟药名有关系吗 腾腾涨 07-0307-03 23:19
- 638 7 [虹软科技吧] 虹软科技: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虹软科技资讯 07-0307-03 23:19
- 393 17 [小型纳指吧] 等晚上8点半数据公布吧,现在拉再高不好一样给 默默默mo 07-0307-03 23:19
- 140 1 [美都3吧] 美都5,7月3号,没涨没跌收盘0.12,9点35分44秒 股友hPAZBt 07-0307-03 23:19
- 119 1 [高新发展吧] 主力资金连续多日大幅流出,这是多不看好! 概率纪律等待 07-0307-03 23:19
- 392 11 [*ST天茂吧] 倒计时4天!就改名ST集团, 友好的罗心宇1 07-0307-03 23:19
- 161 0 [纸浆吧] 高空4900就走 小鲜肉夹馍馍 07-0307-03 23:19
- 184 0 [淳中科技吧] 我雪,顺,都有,看到这里的讨论,一样的清一色 万远多思 07-0307-03 23:19
- 187 0 [贝因美吧] 明天开盘出货低开我说的 锁龙喉 07-0307-03 23:19
- 611 0 [伟星新材吧] 准备启动 爱玩游戏的西瓜 07-0307-03 23:19
- 177 0 [澳弘电子吧] 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因为七月主线就是科技。再 开朗的卢知潼 07-0307-03 23:18
- 237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将访华?美国越南达成贸易协定影响中国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18
- 229 0 [宗申动力吧] 公司投资联营企业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实现同 温水煮田鸡 07-0307-03 23:18
- 110 0 [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 这样搞老鼠仓,何时能回本??? 新源阳光 07-0307-03 23:18
- 186 0 [二六三吧] 二六三喜欢星期五搞事情不知道这次还有吗? 风姿绰约的李子轩 07-0307-03 23:18
- 168 0 [拉卡拉吧] 利空出尽利好,庒家也损失不少筹码,散户们坚持 股友DkwXBb 07-0307-03 23:18
- 143 2 [法国CAC40吧] 完了!刚满仓!!! d再也不当韭菜了 07-0307-03 23:18
- 763 9 [融发核电吧] 明天资金会自救吗 网友顺飞 07-0307-03 23:18
- 650 2 [恒瑞医药吧] 看看康方、信达和翰森,接二连三创新高,这才是 正能量abc 07-0307-03 23:18
- 188 2 [焦煤吧] 回调十元八块,也不好加仓希望回深一点呀,敢下 相遇1990 07-0307-03 23:18
- 203 0 [集智转债吧] 溢价已经到这几个月的平均值了,不赎回明天也不 清新的杜程琳 07-0307-03 23:18
- 274 3 [世运电路吧] 上方套牢盘还得时间消化,现在板块这么好的行情 Yj风清月明 07-0307-03 23:18
- 146 2 [曲美家居吧] 目前来到前高周线级别平台,看能否一鼓作气突破 虞姬擎天柱 07-0307-03 23:18
- 410 2 [中油工程吧]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2.94亿美元阿塔维GMP管道 中油工程资讯 07-0307-03 23:18
- 190 2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 越跌越买 tzj4 06-3007-03 23:18
- 189 4 [金龙机电吧] 昨天跌近7个点,今天3个多点。这个票主打一个套 我是百变小达人 05-2007-03 23:18
- 159 0 [露笑科技吧] 跑 股友6337QP8932 07-0307-03 23:18
- 191 0 [太龙药业吧] 舒泰神都44了,这垃圾 未来判官 07-0307-03 23:18
- 155 1 [R东方1吧] 那么多人看多,我就看空,看到两毛反弹 炒股口诀 07-0307-03 23:18
- 812 1 [浙富控股吧] 浙富控股:4万吨/年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拆 浙富控股资讯 07-0307-03 23:18
- 1270 9 [正和生态吧] 正和生态AI知识库发布 正和生态资讯 06-0507-03 23:18
- 233 0 [财经评论吧] 深圳药企“上楼”遇阻②:药企不敢入驻,产业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18
- 483 3 [永太科技吧] 刑事一审李胜不服都上诉二审,都没结束!一审判 害人害己不行的 07-0307-03 23:18
- 173 1 [中仑新材吧] 完犊子了 股友253Vk09391 07-0307-03 23:18
- 268 2 [吉鑫科技吧] 目前都是恐高监管状态,拿恒宝来说一直走趋势反 暖暖暖暖暖 07-0307-03 23:18
- 171 1 [PTA吧] 如果原油大跌这货会到哪里 wzj修心 07-0307-03 23:18
- 236 5 [新易盛吧] 今天刚进来,明天给点溢价 钰泽持盈 07-0307-03 23:18
- 131 1 [盛和资源吧] 这个票比其他稀土弱,没必要买,直接搞其他的 炒股养家笑哈哈 07-0307-03 23:18
- 103 1 [锦浪科技吧] 今天被小弟阳光拖后腿了,明天继续飞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7-0307-03 23:18
- 722 22 [赛伍技术吧] 13.29突破,就是买点! 时来运转四叶草 07-0207-03 23:18
- 1155 5 [杉杉股份吧] 重整意向投资人需具备的主要条件1.意向投资人应 股友30927T2M78 07-0307-03 23:18
- 211 1 [中信海直吧] 啥意思嘛,发这些是不是明天又是绿的,我咋这么 股友97776Ni311 07-0307-03 23:18
- 1200 10 [深振业A吧] 奇怪?深振业联合其他土地开发企业最近购买光明 w悦心 07-0307-03 23:18
- 164 0 [青龙管业吧] 哦豁遇到减持没办法水利算有利好看明天承接了 股友8c7C973537 07-0307-03 23:18
- 161 0 [上海建工吧] 爷叔概念股 韭菜嘚自莪修养 07-0307-03 23:18
- 168 0 [上证指数吧] 先涨一个星期再说 韭菜长势不错呢 07-0307-03 23:18
- 190 0 [电科数字吧] $电科数字(SH600850)$ 股友61x90293a1 07-0307-03 23:18
- 235 0 [雾芯科技吧] 又是拉高出货这套 暴风世界 07-0307-03 23:18
- 164 0 [上证指数吧] 年底回到2800有人信吗? 莫默墨 07-0307-03 23:18
- 97 0 [Retractable Technologies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tractable Tech资讯 07-0307-03 23:18
- 158 0 [纳斯达克吧] 下来吧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0307-03 23:18
- 138 4 [小米集团-W吧] 各位有没有用过小米油烟机的,质量怎么样,求推 顺势而为2031 07-0307-03 23:18
- 184 3 [广汇能源吧] 分红呐? 钰峰9797 07-0307-03 23:18
- 146 3 [中科软吧] 此股至少要等减持完才能买,坚决卖出 股友0pI5018986 07-0207-03 23:18
- 195 2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竟然还在做空 等牛0116 07-0307-03 23:18
- 660 7 [*ST高鸿吧] 完美的躲开异动,有心了 A哎呦喂A 07-0307-03 23:18
- 592 2 [鹏鼎控股吧] 鹏鼎控股:133.68万股限售股将于7月10日上市流 鹏鼎控股资讯 07-0307-03 23:18
- 302 10 [国芳集团吧] 挂了11.7买,能成功不 嫁妆都给大A了 07-0307-03 23:18
- 165 0 [沪银吧] 贵金属屡创新高,标志美元和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 ja叶子 07-0307-03 23:18
- 200 1 [西昌电力吧] 至少看明天还能涨 只此浮生是梦中 07-0307-03 23:18
- 183 1 [凯盛新能吧] 买了3次,都是亏,明天会涨50个点吗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7-0307-03 23:18
- 476 3 [清源股份吧] 终于卖了,你可以涨了,如果跌下来,我还买,看 ABCD123 07-0307-03 23:18
- 325 2 [众泰汽车吧]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董事会和董监高岗位人员,除 众泰汽车股友 06-2507-03 23:18
- 324 6 [小米集团(ADR)吧] 2027才能出海,快跑 风来风来77 07-0307-03 23:18
- 182 0 [粤传媒吧] 明天如果破了6.8元就到5.3低位了 机灵聪慧的林泽哈 07-0307-03 23:18
- 227 0 [工银稳健丰润90天持有中短债A吧] 债市最近涨势简直绝了!就像冬日里的糖炒栗子, Yyao 07-0307-03 23:18
- 170 0 [聚灿光电吧] 今天一个多点就出来了 曹春林 07-0307-03 23:18
- 182 0 [XD亚星锚吧] 只要没上龙虎榜就还有机会 承君知吾意 07-0307-03 23:18
- 278 2 [凯美特气吧] 盘中对前高12.23回踩确认!低价不会买到了!明 一剑独尊之江南 07-0307-03 23:18
- 125 3 [欣旺达吧] 几个专业唱空的,亏了几个亿呀!这票这么多专业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7-0307-03 23:18
- 497 5 [华东重机吧] 今天量能缩的很好,明天低开竞价直接买入 韭菜需自救 07-0207-03 23:18
- 1359 0 [中科通达吧] 中科通达: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 中科通达资讯 06-2007-03 23:18
- 194 0 [脑再生科技吧] 谱尼测试20%? 涅槃重生丶 07-0307-03 23:18
- 172 0 [杉杉股份吧] …… 逃顶专家9528 07-0307-03 23:18
- 163 0 [小型纳指吧] 牛逼 钱财nai身外之物 07-0307-03 23:18
- 152 0 [脑再生科技吧] 这b美股当天买当天卖都挣钱的~不认识名字都无 无欲则刚AAA 07-0307-03 23:18
- 99 0 [尚高生命科学吧] Other preliminary information statements 尚高生命科学资讯 07-0307-03 23:18
- 53 0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吧] Prospectus [Rule 424(b)(5)] Jefferies Financ资讯 07-0307-03 23:18
- 214 0 [尚正正享债券A吧] 菜就多练! 基民qKlWWg 07-0307-03 23:18
- 205 2 [纯碱吧] 你们说为什么下不去 你喜欢哈哈哈 07-0307-03 23:18
- 232 1 [金太阳吧] 荣耀的折叠屏爆单啦你是其折叠屏供应商明天该启 公主给你糖 07-0307-03 23:18
- 145 3 [新易盛吧] 48%看大跌 运筹的阮缈 07-0307-03 23:18
- 487 5 [昆仑万维吧] 大家别做梦了,醒醒吧。6月的行情已经结束了, 江曼聚宝盆 06-3007-03 23:18
- 196 0 [股市实战吧] 网红哥就喜欢听老周兄弟分析 网红哥 07-0307-03 23:18
- 176 0 [恒宝股份吧] 明天稳定币又大涨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0307-03 23:18
- 182 0 [华岭股份(已切换)吧] 中国的半导体芯片企业,大部分都是骗补贴的 洒脱的戚柏 07-0307-03 23:18
- 162 0 [中联重科吧] 好不容易涨上去两天,别掉下去了。 股友130A5726f5 07-0307-03 23:1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