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0 0 [小米集团-W吧] 牛逼 股道3333 07-0207-02 21:13
- 244 8 [赛力斯吧] 在卓易通找到老东财了,还是这个好啊,功能完善 玄武赛力斯 07-0107-02 21:13
- 13365 8 [阿里巴巴-W吧] 上证早知道|事关政府采购,三部门最新发布!阿 阿里巴巴-W资讯 06-2407-02 21:13
- 142 0 [ST际华吧] 砸盘前提醒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0207-02 21:13
- 143 0 [ST际华吧] 前几天进的游资被拉萨天团砸得屁颠屁颠跑了,山 洒脱的杨卓婷 07-0207-02 21:13
- 340 7 [道明光学吧] 今日全部清仓,这里气氛已经越来越不对了,一片 钛合金大韭菜 06-2507-02 21:13
- 94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基金经理醒醒吧,现在排名后5%了,这是你的真实 股友903a850R50 07-0207-02 21:13
- 124 0 [玻璃吧] 就刺激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0207-02 21:13
- 41786 20 [天利科技吧] 刚刚,全线爆发! 天利科技资讯 06-2407-02 21:13
- 140 2 [省广集团吧] 唉,一直补仓,至今没有回本,站上8块这么难吗 张婷2024 07-0207-02 21:13
- 157 3 [大位科技吧] 想买一直不敢买哎,找不到啥确定性买点 拉高就卖 07-0207-02 21:13
- 158 0 [股市实战吧] ai眼镜元年 老板上大碗宽面 07-0207-02 21:13
- 138 0 [小米集团-W吧] ,新起点 催熟者 07-0207-02 21:13
- 135 0 [沪金吧] 见好就收 扎你篮子 07-0207-02 21:13
- 1919 2 [肯特催化吧] 0703机会 小硕鼠 07-0207-02 21:13
- 188 0 [华电辽能吧] 华电辽能从基本面估值低于华银和广西能源豫能控 宽容的爱靖娴 07-0207-02 21:13
- 178 3 [中国海防吧] 大家去增加海洋经济概念股 英姿飒爽得伊夫力 07-0207-02 21:13
- 150 1 [联合能源集团吧] 什么时候发布半年报?我想回个本 知行合一严格自律 07-0207-02 21:13
- 196 0 [杰克科技吧] 恭喜!1000名幸运儿~10年双电质保升级为【终身 杰克科技 07-0207-02 21:13
- 174 0 [XD亚星锚吧] 那些不知道人气为什么高的,因为这个是海洋经济 好绝望 07-0207-02 21:13
- 132 0 [对二甲苯吧] 典型的庄股,专割韭菜 股友9208iP7688 07-0207-02 21:12
- 138 0 [用友网络吧] 又开始阴跌了 股友l63623V990 07-0207-02 21:12
- 79 0 [英国保诚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7-0207-02 21:12
- 158 4 [菜油吧] 到缺口了,能冲上去不, lewis1 07-0207-02 21:12
- 150 2 [宁波海运吧] 停火了,跌就跌,不要再打仗了 阿里缠 07-0207-02 21:12
- 1245 1 [天目湖吧] 0703机会1 小硕鼠 07-0207-02 21:12
- 1027 1 [中信证券吧]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因多项违规行为被责令改正 中信证券资讯 06-2707-02 21:12
- 132 0 [玻璃吧] 再次低吸了两成仓位,拉低均价,等待拉升止盈 David999 07-0207-02 21:12
- 169 0 [神农种业吧] 明天跳空高开。 股友hR27936053 07-0207-02 21:12
- 151 0 [ST际华吧] 看看是不是一直在涨几个点的时间提醒出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0207-02 21:12
- 154 1 [泰达股份吧] 总有一天会涨我都不相信你天天这样 股友wKjjmL 07-0207-02 21:12
- 134 1 [红宝丽吧] 主力还未出完货吗,怎么还拉呢?嗯,想尾货赚多 CHN95C21 07-0207-02 21:12
- 197 3 [金力泰吧] 涨停开盘 完蛋了 07-0207-02 21:12
- 1147 28 [康乐卫士(已切换)吧] 铝股份7月1日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朗脉洁净技术 股友3Dg5rX1 07-0107-02 21:12
- 93 0 [上证指数吧] 特斯拉,又发神经了…………… 逆向_左击 07-0207-02 21:12
- 211 2 [海南华铁吧] 6月30日,减了九成仓,今天回补5成,涨跌随意, 股友DTMGwK 07-0207-02 21:12
- 134 3 [城地香江吧] 三秒真男人! 香江爱我 07-0207-02 21:12
- 138 0 [天保基建吧] 今天3.87卖出,T废了 有自制力的岳若0 07-0207-02 21:12
- 196 0 [翰宇药业吧] 应该属于预公告第一股了,还是业绩炸裂的好,应 蓝色忧郁28 07-0207-02 21:12
- 141 0 [长城军工吧] 明天其他军工股会红,然后拉动长城军工反攻 everlosa 07-0207-02 21:12
- 145 0 [玉米吧] 睡觉吧!更大的下跌在下周! 西里粮栈 07-0207-02 21:12
- 137 1 [A50期指吧] 明天无论如何都要清仓了,太累了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0207-02 21:12
- 126 1 [省广集团吧] 今天尾盘7.46买入,呜呜,感觉我买错了,怎么办 坦荡的肯尼士 07-0207-02 21:12
- 141 1 [玻璃吧] 低吸机会,玻璃下方买盘巨大,等待拉升,提前布 David999 07-0207-02 21:12
- 3235 22 [古井贡酒吧] 古井贡酒利润十年增长十倍,当前回调后估值凸显 大势趋之 06-3007-02 21:12
- 609 3 [保变电气吧] 主力净流入1448万,散户成功把主力套牢在山顶。 稳定的范靖滨 07-0207-02 21:12
- 329 4 [经纬辉开吧] 都拿稳啦!庄稼很强!这两天要板的节奏! 股友515c25q666 07-0207-02 21:12
- 131 0 [氧化铝吧] 白天做多捡钱,晚上做空躺赢。 期货至尊 07-0207-02 21:12
- 183 0 [金字火腿吧] 金字火腿,是金子早晚发光,坚定看好并持有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7-0207-02 21:12
- 1422 3 [潍柴重机吧] 潍柴重机调整2025年与潍柴动力及其附属公司日常 潍柴重机资讯 07-0207-02 21:12
- 8575 0 [海富通股票混合吧] 你的姓就不好,跟绿谐音 举报偷吃贼 07-0207-02 21:12
- 156 0 [亨通光电吧] 这股业绩一直很好,估值才10倍多,怎么回事啊? pk2007 07-0207-02 21:12
- 380 2 [聚合顺吧] 聚合顺股东户数增加2.95%,户均持股19.02万元 聚合顺资讯 07-0207-02 21:12
- 874 0 [中信证券吧] 中信证券绍兴分公司因多项违规行为被要求责令改 中信证券资讯 06-2707-02 21:12
- 1286 4 [*ST起步吧] ST起步控股股东解除1.02亿股冻结 累计冻结持股6 *ST起步资讯 07-0207-02 21:12
- 112 1 [工业硅吧] 这货和多晶硅一样真是两边吃啊,做反的的话不可 酷你几哇111 07-0207-02 21:12
- 681 28 [ST百灵吧] 各位,各位!我今天6.13冲动了,请问明天是死还 不可丧志 07-0207-02 21:12
- 153 2 [智立方吧] 头部。明天冲高回落震荡出货。个人观点,仅供参 大青山王老师 07-0207-02 21:12
- 196 1 [赛升药业吧]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明天-5个点起 今日红花艳 07-0207-02 21:12
- 138 0 [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 寻找A股市场的“潜力宝藏”?中证A500是你的指 财富的神啦胡 07-0207-02 21:12
- 149 0 [渝农商行吧] 又洗走一波人,明天反包 通盤無妙手 07-0207-02 21:12
- 786 1 [建设机械吧] 建设机械:陕煤投资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开展座谈交 有远见的子语 07-0207-02 21:12
- 201 1 [大唐电信吧] 前期埋伏在稀土永磁板块的巨资,今天一窝蜂似的 微笑的刺客886 07-0207-02 21:12
- 180 0 [大连重工吧] 大连重工,中信重工海陆重工,振华重工 岳菲菲 07-0207-02 21:12
- 317 3 [退市锦港吧] 快退市了,为什么还有人买 敏锐果敢 07-0107-02 21:12
- 127 0 [威尔高吧] 涨1天跌3天! 陈大勇 07-0207-02 21:12
- 229 1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 真不知买了什么股,看着是电子类的,但是板块涨 基民73187d9o53 07-0207-02 21:12
- 202 3 [拉卡拉吧] 还会创新高 有进取心的钟畅12 07-0207-02 21:12
- 134 1 [美锦能源吧] 明天估计收盘价在4.29左右。 股友07361Fu985 07-0207-02 21:12
- 615 3 [宜宾纸业吧] $宜宾纸业(SH600793)$ 重置用户 07-0207-02 21:12
- 124 3 [利亚德吧] 买了你,解套太难了 最不喜欢割肉 07-0207-02 21:12
- 182 1 [艾德生物吧] 减持不完他不敢涨 卧龙1806 07-0107-02 21:12
- 239 5 [国元证券吧] 银行涨不停,为什么证劵不涨?都是机构票,为什 股友O9TtUw 07-0107-02 21:12
- 137 0 [焦煤吧] 多单开起来,大行情来了!供给端改革 顶呱呱的哈迪斯 07-0207-02 21:12
- 120 1 [诺德股份吧] 明天还有个跌停 股友55592dg703 07-0207-02 21:12
- 126 2 [金晶科技吧] 技术和基本面没有亮点,我要跑了。 果断的耿寄琴 07-0207-02 21:12
- 148 2 [福达合金吧] 慢慢熬吧,半年报出来前可到30元! 股友u6iPUo 07-0207-02 21:12
- 636 3 [雪迪龙吧] 赚了30个点出了,留下的继续吃肉 炒股包养她 07-0207-02 21:12
- 261 9 [中创环保吧] 跌了5天以为比较抗跌,太了,删除自选! 谦虚的顾泳17 07-0207-02 21:12
- 752 13 [宏昌电子吧] 很多人因为买了票不管什么位置都看多,卖了票不 买在起涨阶段 07-0107-02 21:12
- 218 0 [*ST聆达吧] 就是第一个拿路条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7-0207-02 21:12
- 154 0 [基金动态吧] 今晚收蛋播报! 静静的夜晚里 07-0207-02 21:12
- 136 0 [ST海王吧] 一日游 只想抓个板 07-0207-02 21:12
- 172 3 [红枣吧] 要调整的节奏啊,不知道要回调到哪里,10800? 江西1986 07-0207-02 21:12
- 118 0 [纯碱吧] 这货啥子情况? AAABBBCC 07-0207-02 21:12
- 99 0 [三叶草生物-B吧]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三叶草生物-B资讯 07-0207-02 21:12
- 141 0 [焦煤吧] 回调就是开多的机会,大牛市来了 广东打板战神 07-0207-02 21:12
- 128 0 [中策橡胶吧] $中策橡胶(SH603049)$ n760413477756344 07-0207-02 21: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