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40 0 [孚能科技吧] 调咋样了.差不多该上了吧? 乐观的烮烁8 07-0207-02 21:12
- 150 0 [金证股份吧] 拐点来了吗 温暖的大富豪 07-0207-02 21:12
- 139 0 [焦煤吧] 靠,掉下去了。继续补多单吗? 账户已注销 07-0207-02 21:12
- 116 0 [伯25转债吧] 多久上市啊 年年亨通de阿明 07-0207-02 21:12
- 449 4 [沪电股份吧] 经过8天的灵魂颠簸,已经可以确定42左右就是铁 番禺一哥 07-0207-02 21:12
- 2176 6 [财经评论吧] 出货量暴涨的AI眼镜:企业抢占AI入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207-02 21:12
- 131 0 [麦加芯彩吧] 垃圾,垃圾,真垃圾。 V8816584335 07-0207-02 21:12
- 128 0 [柳钢股份吧] 一字跌停预期 股友61l136i507 07-0207-02 21:12
- 556 1 [中国广核吧] 回调有点久,回调的越久,创新高就越高。今年打 股友n361583e68 07-0207-02 21:12
- 224 3 [晶澳科技吧] 去产能去产能,全球光伏产量都够全球用多少年了 TradingView 07-0207-02 21:12
- 174 6 [艾德生物吧] 这票恶心 huwenshao 07-0207-02 21:12
- 136 0 [沪铜吧] 散户唱多,太好了, 基民EZs3Qy 07-0207-02 21:12
- 133 0 [常铝股份吧] 隔壁鑫铂实名羡慕了 沉毅果决的孟予朔 07-0207-02 21:12
- 137 0 [凯美特气吧] 会不会翻倍 端庄大气的游婉 07-0207-02 21:12
- 786 2 [宁波远洋吧] 安全带已绑好 广东广源东路 07-0207-02 21:12
- 135 0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雄帝科技到底能不能当补涨龙? 庆春老宋 07-0207-02 21:12
- 122 1 [塞力医疗吧] 7块多看到现在没一次参与 股友15539ir036 07-0207-02 21:12
- 153 1 [美诺华吧] 业绩预告没出前,各种烂板明天你们死定!预告出 退圈炒股 07-0207-02 21:12
- 148 1 [京基智农吧] 今天还想吃点15.7,没想到价 体贴的游逸凡 07-0207-02 21:12
- 486 2 [嘉实原油(QDII-LOF)吧] 站岗的第一个月。 柯大侠不会武功 07-0207-02 21:12
- 146 2 [维信诺吧] 看这个吊样明天还要跌了 有毅力的王博 07-0207-02 21:12
- 464 8 [凌云股份吧] 到底因为什么跌成这样??? 崽崽闯大A111 07-0207-02 21:12
- 125 0 [纯碱吧] 又套一批!厂家:感谢全体小散送来的工人工资。 皮卡丘要做多 07-0207-02 21:12
- 161 0 [涪陵榨菜吧] 幸亏割的早,不然深套了 京基千千绝割 07-0207-02 21:12
- 2241 18 [江钨装备吧] 快报:安源煤业保壳已成功,江钨控股整体上市正 最爱酸黄瓜 06-3007-02 21:12
- 136 0 [爱建集团吧] 开板了害砸下来,是吗 潜伏的兔子 07-0207-02 21:12
- 109 1 [旗天科技吧] 看看这可怜的成交,没人玩这票了,庄家自己玩吧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0207-02 21:12
- 8522 0 [海富通股票混合吧] 你不能好了!你也不想好了! 举报偷吃贼 07-0207-02 21:12
- 133 0 [建业股份吧] 拉鸡中的战斗机 通衢大道 07-0207-02 21:11
- 94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哈哈哈哈,这个基亏的全网都在嘲讽了,你们选中 股友86703k9p28 07-0207-02 21:11
- 137 0 [保力新3吧] 站一个5有什么意义?上不上下不下。 股友wKjjmL 07-0207-02 21:11
- 136 0 [生益科技吧] 其他都缩量下跌,就它放量 danielneo 07-0207-02 21:11
- 91 0 [南网能源吧] 估计要等20日线拉下来,5日线上穿20日线后才会 虾扯0 07-0207-02 21:11
- 340 1 [欧晶科技吧] 欧晶科技: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欧晶科技资讯 07-0207-02 21:11
- 372 5 [海螺水泥吧] 在海螺水泥浆里深套的小散不会操作了:今天涨几 旺记来了 07-0207-02 21:11
- 251 2 [ST海龙吧] 昨天进了盘中富贵跑不了,今天高开格局没跑,明 扮珠吃饲料 07-0207-02 21:11
- 153 1 [润禾材料吧]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可以升这么多名的?明天有机 甜蜜的苏鸿栋 07-0207-02 21:11
- 454 4 [宇邦新材吧] 感谢主力哥,虽然没咋涨,这波我就先撤啦,终于 我爱惠诚科技 07-0207-02 21:11
- 43300 18 [天利科技吧] 再迎政策利好 金融科技板块被看好 天利科技资讯 06-2507-02 21:11
- 178 0 [三花智控吧] 特斯拉盘前5个点什么鬼 沐光踏云 07-0207-02 21:11
- 131 0 [玻璃吧] 国泰终于倒了一波,开心,塞了8万手 老鬼啊 07-0207-02 21:11
- 693 1 [江钨装备吧] 快报:安源煤业本周拿下7.16元或是大概率事件! 最爱酸黄瓜 07-0207-02 21:11
- 430 19 [鞍钢股份吧] 急拉一日游,不过我喜欢,趁着爆拉全部卖给追涨 上进de燕南天 07-0207-02 21:11
- 137 3 [中际旭创吧] 125等 柳州猴哥 07-0207-02 21:11
- 738 2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 逆向思维、攻守并重,破解盛震山穿越市场周期的 野庄炖基 07-0207-02 21:11
- 260 7 [太平洋吧] 毫无抵抗力,3.31是保不住了,连续几个跌停就到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7-0107-02 21:11
- 147 2 [玻璃吧] 红不了三秒,等下就变绿了。 皮卡丘要做多 07-0207-02 21:11
- 195 2 [中油资本吧] 今天分红,那我今年买入那不是亏大了 空灵大画师 07-0207-02 21:11
- 135 0 [李宁吧] 踏踏实实的,拿4年 只会价值投资 07-0207-02 21:11
- 184 3 [NYMEX原油吧] 黄金小回踩3342-38继续小多,止损3334,目标看3 hhb8163霍 07-0207-02 21:11
- 322 11 [海洋王吧] 我今天卖了,我是懦夫,亏怕了 不要再监控我了 07-0207-02 21:11
- 342 4 [云从科技-UW吧] 吃滴有点早没那么香,下午吃就更美味了 不理你 07-0207-02 21:11
- 867 17 [二六三吧] 散户为啥亏欠,因为他认为这个图形好看,买上以 丨呜喵王 07-0207-02 21:11
- 149 0 [大连重工吧] 上一轮炒作的龙头吧 烁烁的巧秀曼1 07-0207-02 21:11
- 53 0 [股市实战吧] 15W的本亏得只有10W了,赚你个蛋, 努力的发射导弹 07-0207-02 21:11
- 36 0 [楚天龙吧] 利空就是利好 股友D09U229750 07-0207-02 21:11
- 132 0 [燃油吧] 不让他涨 基民XBKslr 07-0207-02 21:11
- 147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你误会基金经理啦,基金经理不会偷吃的 基民GOLmOJ 07-0207-02 21:11
- 147 0 [雪人集团吧] 兄弟们给血人加个拼多多概念助力一下 股友x980335I50 07-0207-02 21:11
- 46 0 [硕贝德吧] 这周你每天跌就行了,还能指望啥 我思故我成 07-0207-02 21:11
- 132 0 [焦煤吧] 焦煤回补缺口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0207-02 21:11
- 198 3 [玻璃吧] dy的那个玻小顾又在唱空!他可信吗? 机积垢的引领者 07-0207-02 21:11
- 404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白间先一路慢涨至3357,随后 陶子taozi11iii 07-0207-02 21:11
- 146 0 [沪金吧] 虚假的高开,比白天还低三块 戒债专股 07-0207-02 21:11
- 256 1 [方正科技吧] 证监会一周批复定增方案 乐观积极阳光 07-0207-02 21:11
- 95 2 [诺德股份吧] 标准A杀,把固态电池带到阴沟里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0207-02 21:11
- 139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天天一只股 07-0207-02 21:11
- 667 4 [岩山科技吧] 明天雄起 为家人们找利好 07-0207-02 21:11
- 302 2 [康达新材吧] 海洋经济龙头康达新材 股友3271W82m82 07-0207-02 21:11
- 217 7 [中公教育吧] 中公教育缺德,该退给学员的学费拖着不退,善有 股友778P759J35 07-0207-02 21:11
- 45 0 [政金债ETF富国吧] 买了不少债还是这收益好,长期拿好啦 鹿寻微光 07-0207-02 21:11
- 152 0 [鸡蛋吧] 除非全国上下都发生禽流感。不然鸡蛋不会涨 亲切的爱艳 07-0207-02 21:11
- 278 5 [纯碱吧] 今晚纯碱必跌,光伏玻璃大减产纯碱需求大跌,价 禅师一休 07-0207-02 21:11
- 128 0 [迪普科技吧] 16.64买了点 风声水起818 07-0207-02 21:11
- 147 0 [焦煤吧]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2FHR6z 07-0207-02 21:11
- 161 0 [股市实战吧] 前几天9.1都不回购,这是对公司多不看好啊老铁 基民296K93R769 07-0207-02 21:11
- 150 0 [飞亚达吧] 今天上塘路都没砸下来!可以高看一眼了 股友V898Q03331 07-0207-02 21:11
- 59 0 [ST际华吧] 年底上十块!!!!!!!!!!!!!!!!! GILGAMESHPAP 07-0207-02 21:11
- 131 1 [科隆股份吧] 听说,军工产品,,,也离不开半导体,,,对不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7-0207-02 21:11
- 106 1 [亚辉龙吧] 过两天工程款到账了我也买2000万,如果能折价15 股友e752D93518 07-0207-02 21:11
- 720 3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本月高抛时机到了!老股逃顶绝技再现 老股民老研究 07-0207-02 21:11
- 185 0 [盐湖股份吧] 稀土成了战略资源,目前铜也有这个趋势,锂资源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7-0207-02 21:11
- 150 0 [中储股份吧] 庄对于中储G资房太猪经营团队的破局决策能力是 n433113664803068 07-0207-02 21:11
- 574 0 [石化油服吧] 涨停头一天仓位,尾盘清仓,第二天涨停目前只有 执着胜于技术 07-0207-02 21:11
- 257 3 [恒宝股份吧] 以前龙头不都是连续涨停板最后加速爆天亮才结束 股友9Z5609y357 07-0207-02 21:11
- 127 1 [保立佳吧] 先看到29元,本人坐半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过来 龙虎山怼人王 07-0207-02 21:11
- 588 16 [飞鹿股份吧] 梅老师含金量还在上升 梅逸士 07-0207-02 21:11
- 78 0 [精英汇集团吧] 薪酬委员会的权责范围 精英汇集团资讯 07-0207-02 21:1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