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38 5 [工业富联吧] 此股风险太大了,值不了20块的股都在追高,不知 股友7078i35M75 07-0207-02 21:11
- 291 3 [双环科技吧] 还不出公告么,该涨了啊,如果注册公告迟迟不出 股友1296V6z536 07-0207-02 21:11
- 610 4 [泛海3吧] 长线可到0.32 在深坑里蹲 07-0207-02 21:11
- 255 8 [模塑科技吧] 低吸,低吸,加油干 悟道的高里 07-0207-02 21:11
- 1515 14 [豪威集团吧] 韦尔股份: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实施公告 豪威集团资讯 06-1607-02 21:11
- 130 0 [泡泡玛特吧] [想一下] 拾貳_Lyu 07-0207-02 21:11
- 159 1 [美锦能源吧] 底部放量,大家坐稳扶好,不要被主力洗下车 笑眯眯de贾元春 07-0207-02 21:11
- 202 3 [弘信电子吧] 明天大阳线,一阳穿五阴,站稳29.5 薛定谔的梦 07-0207-02 21:11
- 188 1 [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C吧] 今天红了这么多,还没有昨天天的多,出鬼了?唉 主动的陶娟5 07-0207-02 21:11
- 807 2 [ST际华吧] 无量诱多出来干00085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0207-02 21:11
- 695 0 [*ST闻泰吧] 每股净资产得少多少啊,st不远了 只会价值投资 07-0207-02 21:11
- 154 0 [ST际华吧] 参考安妮股份 永远喜欢坤坤 07-0207-02 21:11
- 221 4 [盈方微吧] 昨天打板的真惨 我想张婷想疯了 07-0207-02 21:11
- 399 2 [信濠光电吧] 是我眼花了,还是公告变了,质押解除,完成股权 炒股罗敏生 07-0207-02 21:11
- 150 3 [长芯博创吧] 估计明天补跌了,拉不动 浪子704658908 07-0207-02 21:11
- 156 0 [海康威视吧] 打造金融强国,国企市值管理这个股价严重低估了 五味的计峤 07-0207-02 21:11
- 122 0 [纯碱吧] 最弱的一个 股友R8zoBe 07-0207-02 21:11
- 149 2 [宝钢包装吧] 是不是快要动了 NEW_YEAR 07-0207-02 21:11
- 4082 3 [特斯拉吧] 【美股盘前】“木头姐”逢低买入,特斯拉涨1%; 特斯拉资讯 07-0207-02 21:11
- 133 1 [东华软件吧] 老薛是有点动静就减持啊 基民D98IqK 07-0207-02 21:11
- 117 2 [纯碱吧] 大家放心多,坚决多 贝拉老朱 07-0207-02 21:11
- 154 0 [英搏尔吧] 有大的出来说说卖公司是利好还是利空 小暖男 07-0207-02 21:11
- 255 0 [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吧] 上银未来生活混合C的长期投资价值 幸运容容 07-0207-02 21:11
- 152 0 [NYMEX原油吧] 3342获利,3347-49获利或者减仓,最低3341.8起 hhb8163霍 07-0207-02 21:11
- 126 0 [玻璃吧] 加油涨 股友97T681R078 07-0207-02 21:11
- 128 0 [TTM科技吧]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TM科技资讯 07-0207-02 21:11
- 170 3 [中际旭创吧] 只能被套赌中报了! 阳光的唐港1 07-0207-02 21:11
- 139 0 [PTA吧] 原油+1%,这玩意低开低走 MACD丶KDJ 07-0207-02 21:11
- 139 0 [易事特吧] 有这么多老大爷在,想它涨,做梦吧 楚阳陈某 07-0207-02 21:11
- 115 0 [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 估值负2,静值负3.03 谷芽5586 07-0207-02 21:11
- 196 0 [氧化铝吧] ZC解读第一层意思是好事,再细想就是价格战已成 化工小小妖 07-0207-02 21:11
- 517 5 [创业慧康吧] 创业慧康: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整 创业慧康资讯 07-0207-02 21:11
- 163 0 [上海机场吧]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点的就是你 守候四叶草 07-0207-02 21:11
- 150 0 [黄金/美元吧] 3342获利,3347-49获利或者减仓,最低3341.8起 hhb8163霍 07-0207-02 21:11
- 128 0 [焦煤吧] 机会来了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0207-02 21:11
- 203 1 [新海宜3吧] 7月3日是你们最后的机会 股友335129U11M 07-0207-02 21:11
- 280 4 [恒宝股份吧] 我来找利好,有什么利好大家说说 账户已注销 07-0207-02 21:11
- 733 10 [至纯科技吧] 我怀疑这是一场打击国产芯片替代的有政治目的诬 富可成章地任我行 06-2907-02 21:11
- 174 0 [国联水产吧] 今天开板次数太多了,封的不坚决,打板有点心慌 一步一悟 07-0207-02 21:11
- 233 0 [苏豪时尚吧] 今天st特信预告申请摘帽,看来进度越来越近啦, 价值投机老黄 07-0207-02 21:11
- 154 0 [ST际华吧] 拉升的时候提醒如果相信今天就少亏10个点左右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0207-02 21:11
- 164 0 [信濠光电吧] [赞][赞][赞][赞] 股友xsYm6v 07-0207-02 21:11
- 151 0 [现代投资吧] 小散销户吧 基民8Tf1G8 07-0207-02 21:11
- 147 0 [华映科技吧] 这货太没劲了,人家涨没见你多积极,跌倒是第一 CYY88888888 07-0207-02 21:11
- 150 1 [新恒汇吧] 成功洗去一切不利因素,明天开始上涨之路,踏入 满山垅的青色 07-0207-02 21:11
- 523 10 [万辰集团吧] 万辰集团:把握762万股限售股解禁机会,逢低买 常赢不败 07-0207-02 21:11
- 507 1 [陕西黑猫吧] 猫猫我又回来了,这次不要再让我们失望哦,不然 魂斗罗单打 07-0207-02 21:11
- 327 4 [长芯博创吧] 唉,上午一冲动在68.25元买了5000股,一下子亏 长牛时代 07-0207-02 21:11
- 567 0 [粤开证券吧] 产业背景深厚,郭川舟任粤开证券董事长 粤开证券资讯 07-0207-02 21:11
- 860 0 [蜂助手吧] 蜂助手: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2万股 蜂助手资讯 07-0207-02 21:11
- 261 0 [学大教育吧] 学大教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17万股 学大教育资讯 07-0207-02 21:11
- 404 0 [益生股份吧] 益生股份: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291万股 益生股份资讯 07-0207-02 21:11
- 881 0 [中恒电气吧] 中恒电气:累计回购约180万股 中恒电气资讯 07-0207-02 21:11
- 392 0 [*ST摩登吧] *ST摩登:7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ST摩登资讯 07-0207-02 21:11
- 422 0 [七匹狼吧] 七匹狼:累计回购约3104万股 七匹狼资讯 07-0207-02 21:10
- 136 0 [常辅股份(已切换)吧] 忘了你也有海洋经济 水寨巴菲特 07-0207-02 21:10
- 195 3 [浙商中拓吧] 一堆吹涨,看样子离大跌不远了 Lenle 07-0207-02 21:10
- 184 2 [领益智造吧] 典型洗盘 股市良民_L 07-0207-02 21:10
- 412 0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涨三天,不够一天跌,垃圾桶 股友r5335u3761 07-0207-02 21:10
- 198 0 [悟喜生活吧] 想看看这股的结局。会是什么? 活泼的白卓婷 07-0207-02 21:10
- 138 0 [沪锡吧] 来追多 霜萤r 07-0207-02 21:10
- 161 0 [中国高速传动吧]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7-0207-02 21:10
- 153 0 [北大荒吧] 五日线,二十日三十日同步金叉,主力划线高手啊 股友301lK02217 07-0207-02 21:10
- 123 0 [玻璃吧] 满仓玻璃多单了,赌一把 拿正牌磨烂席 07-0207-02 21:10
- 142 0 [螺纹钢吧] 反弹也太猛了吧,还有law吗?还有王law吗? 慢慢变负中 07-0207-02 21:10
- 131 0 [英联股份吧] 明天还是下跌趋势,不筑底不抄底。 红牛123456HupOwh 07-0207-02 21:10
- 131 0 [晨曦航空吧] 二天大坑,昨天早上诱多坏得不能再坏。 待多168 07-0207-02 21:10
- 466 0 [COMEX黄金吧] 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奖品 朱哥503214295 07-0207-02 21:10
- 120 0 [烧碱吧] 呦,还给机会开多吗?这么善良? 小鲨鱼aaa 07-0207-02 21:10
- 134 1 [美锦能源吧] 千万不要涨上去,等我15号收款到位满仓干。 诱意思 07-0207-02 21:10
- 409 0 [华英农业吧] 华英农业股东户数下降1.80%,户均持股10.23万元 华英农业资讯 07-0207-02 21:10
- 152 0 [津滨发展吧] 钢铁股水泥股都在大涨,明天房地产股该涨一下了 股友uwDvm8 07-0207-02 21:10
- 146 1 [维信诺吧] 没回购说明觉得9.7贵了 ST光头披风侠 07-0207-02 21:10
- 346 0 [光大量化股票A吧] $光大保德信量化股票A$光大今天应该是红的 蓝之梦101 07-0207-02 21:10
- 154 1 [金能科技吧] 走势很漂亮,主力也是净流入的,可别再像以前往 独立玩家 07-0207-02 21:10
- 137 0 [金开新能吧] 散户集中营,短线要涨难! 股友Fhn6z2 07-0207-02 21:10
- 96 0 [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 稳稳当当拿下22个蛋,还好前面补了仓,吃到肉了 看看来 07-0207-02 21:10
- 126 0 [玻璃吧] 今晚有意思了,看戏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7-0207-02 21:10
- 133 0 [保税科技吧] 市场认可是大肉,老湿认可是大饼!!! 珠江水盈 07-0207-02 21:10
- 123 0 [菜油吧] 这伙人等散户进场做空,这伙人厉害 股友3797120U6Q 07-0207-02 21:10
- 159 1 [科翔股份吧] 此股具备海洋经济概念 凭感觉做交易 07-0207-02 21:10
- 197 2 [中际旭创吧] 中际虽然庄家让我赚了钱,但如果我同等买去新易 勤奋的沈锐4 07-0207-02 21:10
- 849 3 [锐科激光吧] 贵公司您好,下月7月5号到7号在北京召开无人机 锐科激光股友 06-2807-02 21:10
- 143 0 [上海机场吧] test 当年的金兵乙 07-0207-02 21:10
- 97 0 [伯25转债吧] 今年第一签哦 稳健的一批 07-0207-02 21:10
- 144 0 [中国核建吧] 明天如果高开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吧 野火394352789 07-0207-02 21:10
- 638 9 [凯撒旅业吧] 每日一评:今天放量了,一部分底部获利盘走了, 基民oO9msD 07-0207-02 21:10
- 276 2 [*ST国华吧] 这货的子公司山东智游到底能不能卖出去的,这样 金铂铭V8 07-0207-02 21: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