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1 0 [浙江荣泰吧] 这次调整要到39元这,40以下可以买…… a嘟嘟的炒股路 07-0207-02 15:37
- 135 0 [华发股份吧] 中国房地产的骄傲,大格局和有担当的华发股份。 富贵高雅地伯南 07-0207-02 15:37
- 101 0 [永安药业吧] 现在所有人都看空,那么就要 股友95O7176F66 07-0207-02 15:37
- 191 0 [内蒙一机吧] 明天卖的人如果多,主力就不会抬轿子,卖的少也 股友7519K95K81 07-0207-02 15:37
- 149 0 [*ST华鹏吧] 山发不是签了协议说,到23年底要是没人接,他们 白洲正子 07-0207-02 15:37
- 300 0 [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 易方达策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客户申购、 基金资讯 07-0207-02 15:37
- 113 0 [博实股份吧] 今天终于跟上机器人板块了的涨幅了 股友pgGVlS 07-0207-02 15:37
- 99 0 [德邦股份吧] 一直在15.8附近徘徊调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 蔚7286 07-0207-02 15:37
- 182 0 [天娱数科吧] 昨天看了评论说要重组,7.2涨停无疑,今天打开 股友0M85679k71 07-0207-02 15:37
- 472 13 [退市锦港吧] 我c,才补三分钟,券商就有发信息,又打电话。 镇定的游云卉 07-0207-02 15:37
- 78 0 [上证指数吧] 风电齿轮箱稀缺标的,看好放量带来的业绩&估值 芯药酒合伙人 07-0207-02 15:37
- 113 0 [中广核矿业吧] 是这票本来想主力就好吧。所以才会这样。 温柔的幸运树 07-0207-02 15:37
- 214 16 [腾龙股份吧] 只能波段自救了,每天1毛也可以,但底仓坚决不 慢就是快188 07-0207-02 15:37
- 100 0 [海兰信吧] 还要跌三天 股友839162f86z 07-0207-02 15:37
- 103 0 [台基股份吧] 看到1-2元,完蛋了! 小张散户 07-0207-02 15:37
- 516 0 [东岳硅材吧] 有机硅价4月以来不断上涨是诱因,中线看好! n14105051567dfba 07-0207-02 15:37
- 162 0 [国瓷5吧] 0.22元(国瓷1,牛出没,国瓷5)(雪中送炭发大 章鱼帝的智慧 07-0207-02 15:37
- 102 1 [华天科技吧] 芯片可真是个坑货 天道何存 07-0207-02 15:37
- 127 0 [天孚通信吧] 我到底造了什么孽? 连续赢 07-0207-02 15:37
- 122 0 [COMEX黄金吧] 快跑,,快,,,要快,,,,别回头,,,回头 韭菜馅的不要 07-0207-02 15:37
- 123 1 [电工合金吧] 量若在我就在今天新高量没有新高,跑跑跑清仓清 稳定朝下 07-0207-02 15:37
- 576 16 [南方原油A吧] 1.229还有机会回本吗 不晚来得及 07-0107-02 15:37
- 148 0 [江苏新能吧] 神开就赢了,昨天放大量今天缩量一字,所以此股 牛气东来6253 07-0207-02 15:37
- 162 0 [信通电子吧] $C信通(SZ001388)$ 静待有花开 07-0207-02 15:37
- 110 0 [ST沈化吧] 追 阳光就 07-0207-02 15:37
- 103 0 [阿里巴巴-W吧] 看看人家腾讯再看看你,恒指都这么高了,你缺不 小小小小小小私募 07-0207-02 15:37
- 161 0 [塔牌集团吧] 塔牌集团应该是资产负债率最低同时破净最多的一 一个老实的股民 07-0207-02 15:37
- 104 0 [工业硅吧] 看看永安去哪里了 泰哥的小跟班 07-0207-02 15:37
- 587 6 [大连重工吧] 难受 萌萌快站起来 07-0207-02 15:37
- 494 14 [R旭电A1吧] 现在合法借款,时间到就清账,h这个非法占款就 如林的韭菜任我割 06-1907-02 15:37
- 105 0 [旋极信息吧] 今天7.28买了,本来说助他一臂之力,没想到站在 机智勇敢de比尔 07-0207-02 15:37
- 239 2 [梦洁股份吧] 没理由跌停,果然钱多能拉,货多能砸。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0207-02 15:37
- 361 14 [大东南吧] 买1这个深南东路做的东西基本都是亏钱,今天他 股友d60X576652 07-0207-02 15:37
- 159 2 [天桥起重吧] 今天买股,有没有分红的呀?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7-0207-02 15:37
- 119 1 [寒武纪吧] 进入A50就一直跌, 花开四海得伯南 07-0207-02 15:37
- 124 0 [锦龙股份吧] 周五再进吧明天看着也得下杀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7-0207-02 15:37
- 133 2 [工业硅吧] 永安:吃肉没我份,挨打次次有份,我怀疑整个市 西郊托王 07-0207-02 15:37
- 161 1 [圆通速递吧] $圆通速递(SH600233)$ 我善_别套我 07-0207-02 15:37
- 171 4 [盛德鑫泰吧] 天量见天价,主力洗盘成功,明天一字板加速了 麦田投资 07-0207-02 15:37
- 156 2 [苏州高新吧] 连续5天收十字星。明天必涨 股友3VA2915589 07-0207-02 15:37
- 123 2 [科创新源吧] 有谁见过她张婷过哈哈 n7120137956153100231 07-0207-02 15:37
- 91 0 [海目星吧] 诱多? QWERTYasdf 07-0207-02 15:37
- 410 0 [创源股份吧] 公司股票一直被量化交易打压,公司有应对策略吗 创源股份股友 07-0107-02 15:37
- 96 0 [微创脑科学吧] 最低价收盘,明天气都没得喘 股友BnX5f1 07-0207-02 15:37
- 166 3 [华天科技吧] 有没有昨天打板的兄弟,最近打板是不是都不太好 最佳时机28 07-0207-02 15:37
- 108 0 [统一股份吧] 符合该股一贯的作风 涨比跌好 07-0207-02 15:37
- 147 0 [中力股份吧] 这个票,擅长做T的当天早盘冲高卖、尾盘买回, 丹红朱赤 07-0207-02 15:37
- 155 0 [今天国际吧] 估计和人气最低!但是盈利和分红在板块里是最好 c3526741437925771 07-0207-02 15:37
- 134 4 [博安生物吧]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敦厚的濮琳 07-0207-02 15:37
- 410 3 [国科微吧] 中芯宁波今年如果营收继续翻倍,并且大幅度减亏 不盈利是不可能的 07-0107-02 15:37
- 107 0 [星辉娱乐吧] 避雷针,明天能反包才行 基股清流 07-0207-02 15:37
- 120 0 [海南华铁吧] 名字取好了,又滑又铁!散户多的票一般只能跌!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0207-02 15:37
- 304 9 [模塑科技吧] 看好的危险了,买进的小心接盘站岗 彤彤太阳 07-0107-02 15:37
- 123 1 [苏州固锝吧] 这股票今天表现不错,没有跟随板块下跌 股友7026K2N823 07-0207-02 15:37
- 149 2 [永泰能源吧] 明天涨停 端木红 07-0207-02 15:37
- 173 2 [克明食品吧] 尊敬的董秘,请问最近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克明食品股友 07-0107-02 15:37
- 110 1 [新产业吧] 我估计这垃圾最多涨两天,记住必须卖,还在拼命 慢慢赢 06-3007-02 15:37
- 101 0 [四方精创吧] 退潮了, 落魄无涯 07-0207-02 15:37
- 135 1 [紫江企业吧] 企业被公开举报难道就没有公开反应吗? 股友SRIvOB 07-0207-02 15:37
- 188 8 [DR兴业股吧] 这死亡换手,呵呵,拜拜 平安财富dy 07-0207-02 15:37
- 166 1 [珍宝岛吧] 我一卖你就涨,什么东西 风云天下888 06-2707-02 15:37
- 143 0 [优博讯吧] 明天缩量在跌一下,差不多阶段性底部,今天量能 NB阿汤哥 07-0207-02 15:37
- 108 1 [亚星锚链吧] $亚星锚链(SH601890)$ 股友X912515p99 07-0207-02 15:37
- 136 0 [德尔股份吧] 昨天发贴301591肯特又可以回血了,不要一苦味吃 n6468138357704104631 07-0207-02 15:37
- 428 1 [德明利吧] 不知走快了,还是走对了 股友aNeTL17659 07-0207-02 15:37
- 552 12 [山子高科吧] 哦豁,又卖飞老。 公子世无双123 07-0107-02 15:37
- 131 0 [江钨装备吧] 前天5.8走的,今天6.2接回来 heihei13 07-0207-02 15:36
- 195 3 [优博讯吧] 稳定币概念都在出货,资金介入的深的在拉升出货 股友YzkGxJ 07-0207-02 15:36
- 159 3 [卫宁健康吧] 看来抄底还是要在收盘半小时买好 古树新藤 07-0207-02 15:36
- 148 1 [XD苏美达吧] 托单骗炮,诱骗散户接盘,实则在卖出,千万别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0207-02 15:36
- 386 3 [八亿时空吧] 唯一量产的光刻胶确实这么垃圾。所以说越正宗越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0107-02 15:36
- 116 0 [上证指数吧] 当心顶背高。需要调整。 股友6E777T3898 07-0207-02 15:36
- 144 0 [三祥新材吧] 一体机 会通过 07-0207-02 15:36
- 126 0 [祥源文旅吧] 控的真好5日10日线!7.99 基民1P5930d633 07-0207-02 15:36
- 108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又连跌好几天了,是要补什么缺口吗? 股友325Xo20251 07-0207-02 15:36
- 100 0 [中科磁业吧] 今天亏大了, 品位极限 07-0207-02 15:36
- 91 0 [万家鑫璟纯债C吧] 买债基这事儿啊,还得是用闲钱投,不急着用的钱 尽职的顾琬坤 07-0207-02 15:36
- 411 0 [三博脑科吧] 三博脑科此品种本月做做高抛低吸较为妥当的,我 股友33n36f5627 07-0207-02 15:36
- 254 4 [联化科技吧] 既不是鱼头也不是鱼尾,而是鱼刺,小心被卡。 功夫熊猫168 06-1307-02 15:36
- 113 0 [新北洋吧] 又是水下游一天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0207-02 15:36
- 247 0 [渤海汽车吧] 这换手和成交量,老庄肯定没走,昨天就说了,这 御龙淘股 07-0207-02 15:36
- 104 0 [诺德股份吧] 上面套的不一定是散户,应该是基金!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0207-02 15:36
- 104 1 [万辰集团吧] 会做T的赚麻了!比如168.88卖,166.66买!妥妥 自在de赫拉 07-0207-02 15:36
- 243 4 [罗牛山吧] 快跑,快跑,要下去了。 股友UVOaSL 07-0207-02 15:36
- 147 1 [神州泰岳吧] 洗盘结束,可以向上突破了! n8480134015057267990 07-0207-02 15:36
- 117 0 [永安期货吧] 明天张婷连板 亿万富翁涛涛 07-0207-02 15:36
- 146 3 [好上好吧] 格局了一天,炸板跑了 股友2TN6590611 07-0207-02 15:36
- 133 2 [东方电缆吧] 此股散户,机构扎堆,游资不会来炒概念,所以会 国犇国 07-0207-02 15:3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