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2 0 [飞凯材料吧] 是个好公司支持科技强国 多财发财de典韦 07-0307-03 13:38
- 79 0 [海泰科吧] 还不入场一会要追高了!!! 入来拉升 07-0307-03 13:38
- 84 0 [菜油吧] 主力加油中国都没有菜油吃了,拉到15000 股友ESyOr7 07-0307-03 13:38
- 76 0 [三维通信吧] 扛不住了,想辙了 日进万贯的韩信 07-0307-03 13:38
- 90 0 [智飞生物吧] 估计20过不去,是近期高点,走了。。 诚实守信得小天使 07-0307-03 13:38
- 97 0 [奥瑞金吧]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0307-03 13:38
- 86 0 [丽珠集团吧] 服了,彻底服了,主力牛逼!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7-0307-03 13:38
- 82 0 [瀛通通讯吧] 跑不过盘面唉 标致的陶桐凌 07-0307-03 13:38
- 113 1 [*ST开元吧] 估计今天又是2点左右搞突击了。。。。。 股友ScxMXY 07-0307-03 13:38
- 111 3 [信雅达吧] 下午拉涨停 n14267452299351b 07-0307-03 13:38
- 140 2 [上美股份吧] 要是当初把毛分一半过来就好了上美 顺心如意51666 07-0307-03 13:38
- 96 1 [宝利国际吧] 沉睡的主力,轮到你了该起床干活了! 相思醉红尘 07-0307-03 13:38
- 154 3 [长虹华意吧] 除权后再买 n170513734180022 07-0307-03 13:38
- 230 3 [心脉医疗吧] 严重高估! 清新的凌熠辰2 07-0207-03 13:38
- 117 2 [艾力斯吧] 只要听我指挥的,都差不了。 平心而论68 07-0107-03 13:38
- 246 3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 买了几年居然亏将近40个点的明星经理,为什么换 气宇不凡的冉翼扬 06-3007-03 13:38
- 74 0 [指南针吧] 这周没行情,阴跌不休,下周再来看看 请坚持每天做T 07-0307-03 13:38
- 87 0 [润欣科技吧] 怎么能这样? 有主见之伯尼 07-0307-03 13:38
- 84 0 [金三江吧] 给个机会我跑吧! 懂得分享之玉兰 07-0307-03 13:38
- 162 0 [宁波韵升吧] 一个卧龙一个凤雏,般配 NewGood 07-0307-03 13:38
- 111 2 [山东威达吧] 主力只会借大盘走势好出货lj 新油条gggenhrhhf 07-0307-03 13:38
- 200 5 [晓程科技吧] 求问各位大咖,我持市值400W会不会被主力监控呢 久财不是韭菜 07-0307-03 13:38
- 77 0 [飞马国际吧] 涨停,马上一根大红线 股神拍大腿 07-0307-03 13:38
- 81 0 [赢时胜吧] 给银之杰提鞋都不配 嚼不烂的韭菜 07-0307-03 13:38
- 107 0 [宁德时代吧] 汽车销量一样多,民企比亚迪市值一万8千亿。严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0307-03 13:38
- 83 0 [北部湾港吧] 还没死透! 财来找我 07-0307-03 13:38
- 378 0 [海立股份吧] 玩吧老师骗来的都是大单隐藏跑散户一单一单玩 醉逍遥之找主力 07-0307-03 13:38
- 81 0 [旋极信息吧] 昨天法本信息也是这样,今天这也这样,亏麻木了 股友87votb 07-0307-03 13:38
- 99 0 [南方中债7-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 今天债市看来又是收蛋的一天真棒啊,双债都是不 菠萝头和凤梨头 07-0307-03 13:38
- 74 0 [弘信电子吧] 说了不信,超低反弹,一发不可收拾。 每天都有肉吃 07-0307-03 13:38
- 76 0 [华电辽能吧] 冲上去做龙头啊。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0307-03 13:38
- 69 0 [步步高吧] 继续下套 坚毅的李念茜 07-0307-03 13:38
- 69 0 [弘业期货吧] 就知道砸盘 股友pwEDqk 07-0307-03 13:38
- 79 0 [诺德股份吧] 奇瑞集团公布,集团6月份销售汽车233607辆,同 股友uJ5jG8xG 07-0307-03 13:38
- 68 0 [维科技术吧] 风起大东南~ 老錢System 07-0307-03 13:38
- 152 0 [长海股份吧] 董秘回复的 炒股治疗 07-0307-03 13:38
- 87 0 [居然智家吧] 这货好像也有苹果概念?外面苹果概念都涨疯了, 潇洒不羁的大牛 07-0307-03 13:38
- 83 0 [百隆东方吧] 历史没有连板属性,大概率是趋势 最锋利的剑h 07-0307-03 13:38
- 79 0 [北玻股份吧] 耀皮都两连了 完美的钱嘉杰 07-0307-03 13:38
- 92 0 [今天国际吧] 建伟进icu了?天天玩这种心电图 原神无敌 07-0307-03 13:38
- 69 1 [天赐材料吧] 天赐材料7月3日盘中涨幅达5% 天赐材料资讯 07-0307-03 13:38
- 170 5 [太辰光吧] 新易盛创新高,达子也新高,都TM新高,你是不是 满仓赌你20倍 07-0307-03 13:38
- 78 0 [雪迪龙吧] 都消停点行不,一堆吹票的真有点怕…… 天蓝色梦 07-0307-03 13:38
- 92 0 [飞龙股份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这是干嘛的 静待花开花有情 07-0307-03 13:38
- 78 0 [中国核建吧] 全是接盘的韭菜,主力笑得合不拢嘴 小郑爱炒股123 07-0307-03 13:38
- 84 0 [联创股份吧] 感谢主力大哥,走喽,40个点到手 魑魅魍魉终现身 07-0307-03 13:38
- 139 3 [新恒汇吧] 明天到50以下全仓进。 开心是我7645 07-0307-03 13:38
- 95 2 [晶赛科技(已切换)吧] 不到36不买。 万物生金 07-0307-03 13:38
- 90 1 [蓝色光标吧] 这破股在浪费行情! 好运长伴左右 07-0307-03 13:38
- 85 1 [南京商旅吧] 他快点进尾盘拉板 卓辉抡盘8 07-0307-03 13:38
- 108 1 [尤洛卡吧] 连着3个7.38,画的什么图啊 我相信相信的力量 07-0307-03 13:38
- 131 2 [航天彩虹吧] 彩虹无人机大量出口 起风鱼龙 07-0307-03 13:38
- 166 3 [天德钰吧] 天德钰的AI芯片到底是不做了还是咋的,没消息了 沉着的孟洋桦 07-0307-03 13:38
- 99 1 [乐鑫科技吧] …… 财源高升得叶孤城 07-0307-03 13:38
- 72 0 [天海防务吧] 14点万手哥拉红盘7.46元坐稳 连续涨停板王 07-0307-03 13:38
- 90 0 [中兴通讯吧] 内资有信心突破34基本就是一路高歌猛进了,但说 无情无雨 07-0307-03 13:38
- 79 0 [长龄液压吧] 老庄跑路了,估计要换庄了 家财腾达的孙膑 07-0307-03 13:38
- 88 0 [隆扬电子吧] 缺口已补,接下来都是风险区 Ododo 07-0307-03 13:38
- 90 1 [电投产融吧] 没人买也没人卖,僵尸一样 君子爱财的老李7 07-0307-03 13:38
- 314 6 [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 三年了,连本都回不了,搞笑了,当初是国信证券 基民1358t167F2 07-0107-03 13:38
- 87 0 [科大讯飞吧] 已经没有换手率了,废了 勇敢的琴雪星9 07-0307-03 13:38
- 81 0 [领益智造吧] 争口气,板 股友752fX16151 07-0307-03 13:38
- 80 0 [克莱特(已切换)吧] 习惯就好最近北交那个涨过后不是大跌的 初生牛犊51 07-0307-03 13:38
- 41 0 [A500ETF华泰柏瑞吧] 累了,玩不了个股了,来ETF养老了 守正出奇的基民 07-0307-03 13:38
- 125 0 [马应龙吧] 28以上又套住一批,和30以上,29以上的手法如出 风风火火地卡丽妲 07-0307-03 13:38
- 52 0 [22浙报01吧] 137585: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2浙报0 22浙报01资讯 07-0307-03 13:38
- 86 0 [五粮液吧] 继续演 去了哪里 07-0307-03 13:38
- 75 0 [永安药业吧] 上午缩量,下午就要放量跌,在不走就来不及了! 大A3000奇迹 07-0307-03 13:38
- 82 0 [伊戈尔吧] 主力真的苟啊我看你压盘要压到什么时候 股友012n763k13 07-0307-03 13:38
- 83 1 [维科技术吧] 砸死你 股友3035QQ8259 07-0307-03 13:38
- 112 2 [*ST华西吧]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近期趋势已经形成,一 六六公里 07-0307-03 13:38
- 104 1 [味知香吧] 要是早上卖了,再买进来,做个反T那才是真正的 日进积金玉满堂 07-0307-03 13:38
- 178 1 [热卷吧] 我开空以后就开始震荡,真的恶心的,做短线就希 账户已注销 07-0307-03 13:38
- 97 0 [至纯科技吧] 昨天卖了你买了盈方微,今天就涨停了 半只眼大师 07-0307-03 13:38
- 86 0 [阳谷华泰吧] 磨磨的久后续上涨才更有劲 又牛牛 07-0307-03 13:38
- 94 0 [王子新材吧] 后悔从融发换成你了,调整横了这么多天了,压根 股有金来 07-0307-03 13:38
- 74 0 [太阳电缆吧] 庄缺爹 股友59u06c6977 07-0307-03 13:38
- 78 0 [海泰科吧] 大家不要给主力添麻烦,拿住不要卖 股海一叶篇舟 07-0307-03 13:38
- 74 0 [多晶硅吧] 说好的涨呢 股友X6k1615117 07-0307-03 13:38
- 73 0 [铜冠铜箔吧] 主力大哥来个涨停吧 华尔街涨停板 07-0307-03 13:38
- 83 0 [腾远钴业吧] 真是拉几啊,华友钴业是你爷爷? 哆啦T梦 07-0307-03 13:38
- 90 0 [百洋医药吧] 抛压很重,10个点以上可以先走 双刀流传人 07-0307-03 13:38
- 81 0 [爱司凯吧] 没人玩的东西 华你街之狗 07-0307-03 13:38
- 84 0 [弘信电子吧] 安联通要复活! 不求涨停但求别跌 07-0307-03 13:38
- 81 0 [广东鸿图吧] 今天努把力涨3分 年年利市地宁风致 07-0307-03 13:38
- 75 0 [三超新材吧] 我亏了一万,也卖了,留下的发财 九斤酒 07-0307-03 13:38
- 75 0 [光刻机(胶)吧] $光刻机(胶)(BK0884)$ 纯真质朴的空濛 07-0307-03 13:38
- 82 0 [易实精密(已切换)吧] 你一凑我一凑飘飘跌到16.6 辉煌97988129 07-0307-03 13:3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