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3 0 [三变科技吧] 本周突破半年线 zgwjyg 07-0307-03 13:39
- 82 0 [奥克股份吧] 奥克股份董秘,赤石啊 拓斯达3000 07-0307-03 13:39
- 73 0 [旋极信息吧] 血亏7个点 创业炒股的 07-0307-03 13:39
- 89 0 [乐创技术(已切换)吧] 太弱了 随便都牛 07-0307-03 13:39
- 74 0 [万源通吧] 主力在吃,吃撑了,板块概念都在涨,就你在一坨 股友385Z9Z5765 07-0307-03 13:39
- 94 1 [工业富联吧] 这货好像每次都是一日游行情 大猫精 07-0307-03 13:39
- 140 3 [中国海防吧] 这就是个,昨天赚八个点没走,今天倒亏六个点走 赖赖小飞 07-0307-03 13:39
- 251 6 [中青宝吧] 是不是中报扭亏为盈。若是,股价直上15元 kxwkxw 07-0307-03 13:39
- 107 0 [博实股份吧] 近期有不少山东的IP,黑龙江的IP就在这里唱空。 博实股份股东 07-0307-03 13:39
- 77 0 [拉卡拉吧] 勾日的拉高就出货,勾改不了 股友lwXHby 07-0307-03 13:39
- 95 0 [光韵达吧] 商业航天发射和卫星星座建设仍将继续作为商业航 抄底赚大钱 07-0307-03 13:39
- 79 0 [歌尔股份吧] 冲啊! 基民q53z168216 07-0307-03 13:39
- 294 1 [晓鸣股份吧] 鸡肉不错 股友H331638e20 07-0307-03 13:39
- 102 1 [露笑科技吧] 嘴多,为什么无涨,其实看看他每月减持,股东自 井井123 07-0307-03 13:39
- 148 3 [美团-W吧] 要学会和自己喜欢的股票谈恋爱。再美的美女,也 股灰哥 07-0307-03 13:39
- 123 2 [山东矿机吧] 已嗅到了要大涨的味道! 股友778257E83F 07-0307-03 13:39
- 253 9 [世华科技吧] 我现在全仓持有,1手也不卖,把不坚定分子洗出 哈哈哥老官 07-0207-03 13:39
- 81 0 [立讯精密吧] 一早出了,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7-0307-03 13:39
- 72 0 [天海防务吧] niang.pao股,涨跌都没劲 新奇的顾芸木 07-0307-03 13:39
- 85 0 [长盈精密吧] 终于等到你 涨涨涨951 07-0307-03 13:39
- 77 0 [鲁抗医药吧] 今天板块这么好今天不拉明天叠加板块加周五又要 顺势而为做T 07-0307-03 13:39
- 68 0 [中一科技吧] 靠,没命啊!昨天加自选了没买 叮叮咣咣落袋为安 07-0307-03 13:39
- 817 0 [海光信息吧] 海光在国产替代这块做得不错,政策又支持,长期 超薄六氧化硅 07-0307-03 13:39
- 206 0 [欧晶科技吧] [图片] 帅是一种修养 07-0307-03 13:39
- 103 0 [贝特瑞(已切换)吧] 不要买北证的固态电池,北证50指数在高位,风险 迷人的马心宇 07-0307-03 13:39
- 144 3 [创业黑马吧] 稳定币概念 n735594374930862 07-0307-03 13:39
- 131 3 [久祺股份吧] 7个点砸绿? 早盘拉升皆为坑 07-0307-03 13:39
- 71 0 [四方精创吧] …… 蒜苗葱花 07-0307-03 13:39
- 71 0 [*ST沐邦吧] 这股为什么连板这么多天?有什么利好吗? 稳中求胜OK 07-0307-03 13:39
- 105 0 [股市实战吧] 问下各位,法国CAC40几点开盘几点收盘,谢谢各 大不列颠古 07-0307-03 13:39
- 68 0 [万马科技吧] 44.99买完最后一笔5000股,已经没有子弹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0307-03 13:39
- 85 0 [光线传媒吧] 炒股一定要看公告,这个有高管减持,自己都不看 股友85916go687 07-0307-03 13:39
- 73 0 [大位科技吧] 提前预测,1.40跳水!一会翻绿 永升科技 07-0307-03 13:39
- 80 0 [凯美特气吧] 不破前高就是诱多接盘 股友36521a6i27 07-0307-03 13:39
- 81 1 [华银电力吧] 你倒是上啊!急S人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0307-03 13:39
- 90 2 [吉大正元吧] 你干啥啊,跌啊 青鸾笔记 07-0307-03 13:39
- 100 1 [华平股份吧] 没有格局的,托单出来了,真的要抛了,兄弟姐妹 舒适的庄全1 07-0307-03 13:39
- 102 2 [国药现代吧] 也不跟涨,也不补涨,真的挺恶心的股 堆金如意de关羽 07-0307-03 13:39
- 161 1 [君实生物-U吧] 看长春高新中国中免基本类同!看历史最高股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0307-03 13:39
- 230 1 [中国东航吧] 像极了应急滑梯,服不服? 股友s7KJfj 07-0307-03 13:39
- 140 2 [协鑫集成吧] 这种跌幅,感觉老朱在协鑫能科上套现后要跑,新 牛市创新高 07-0307-03 13:39
- 100 1 [碳酸锂吧] 下午能不能到6.6 看得懂吗 07-0307-03 13:39
- 257 4 [文投控股吧] 文投现状;1、老款游戏苟延残喘,新款游戏难产 账户已注销 07-0307-03 13:39
- 184 4 [大业股份吧] 这股不是钢铁行业吗? 金非锡比5 07-0207-03 13:39
- 106 1 [双杰电气吧] 受不了了7.30追进来了! 股友91G228Y332 07-0207-03 13:39
- 79 0 [金力永磁吧] 你快点呀! 扯淡王 07-0307-03 13:39
- 70 0 [大东南吧] 赌徒冲啊,第二波连板逾期。看是接盘侠还是敢死 PeRoLuckly17 07-0307-03 13:39
- 74 0 [旋极信息吧] 这垃圾每次都是下午开盘就往下猛砸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7-0307-03 13:39
- 93 0 [利欧股份吧] 七万多手?要死了今日成交股票:操作原因: 以后嘎嘎嘎 07-0307-03 13:39
- 85 0 [超捷股份吧] 起来干活 股友7783957rW9 07-0307-03 13:39
- 124 0 [远信工业吧] 博众精工未来可期 股友750z36W798 07-0307-03 13:39
- 87 0 [再升科技吧] 谁进了两千多万?啥情况? 正义地卡尔文 07-0307-03 13:39
- 90 0 [中化装备吧] 密密麻麻蜘蛛网 持之以恒做一事 07-0307-03 13:39
- 75 0 [旋极信息吧] 对比上次的这个位置,明显量太少了 三土为营 07-0307-03 13:39
- 96 0 [中国海油吧] 海油今年只是用作向下砸指数的工具,不比去年了 好网球9 07-0307-03 13:39
- 82 0 [超级真菌吧] 药药药,切克闹 楠~ 07-0307-03 13:39
- 77 1 [长虹美菱吧] 长虹家族就是这就不会张。昨天涨的几天就跌没了 股友VmUv7y 07-0307-03 13:39
- 95 0 [秀强股份吧] 诱多....看庄表演 摇衮大白菜 07-0307-03 13:39
- 74 0 [尤夫股份吧] 勾庄,早晨装bi,现在老实了吧 短线选股绝技 07-0307-03 13:39
- 69 0 [工业硅吧] 多晶硅下来了,这货要开始埋多头了 基民W5Y7319593 07-0307-03 13:39
- 89 0 [东诚药业吧] 一觉醒,走得还是那样不温不火。 上午卖下午买18 07-0307-03 13:39
- 67 0 [京北方吧] 废了 广渠路大佬 07-0307-03 13:39
- 69 0 [ST百灵吧] 该涨不涨,必然大跌,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0307-03 13:39
- 89 1 [工业富联吧] 回本了 股友06P1619W60 07-0307-03 13:39
- 104 2 [中国移动吧] 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i69W670273 07-0307-03 13:39
- 119 1 [炼石航空吧] 哈哈砸盘砸死你们这些小白 西航港2999号 07-0307-03 13:39
- 83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天才炒股员 07-0307-03 13:39
- 101 0 [惠威科技吧] 回头看看一个多月了还是这么个不死不活的熊样, 大吉满堂的钟无艳 07-0307-03 13:39
- 68 0 [大东南吧] 你是真的迪奥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0307-03 13:39
- 95 0 [恒铭达吧] 哪个经常看空的跟屁虫呢? 简简单单1588 07-0307-03 13:39
- 89 0 [中泰化学吧] 来点病毒就起来了 稳心稳性 07-0307-03 13:39
- 83 0 [北方铜业吧] 开始飙车 元亨利贞的世界 07-0307-03 13:39
- 70 0 [大东南吧] 新主力有点实力 淮海中路营业厅 07-0307-03 13:39
- 88 0 [*ST东晶吧] 无主庄,怂股一个!!! 骉犇垚 07-0307-03 13:39
- 74 0 [长城军工吧] 搞来搞去原来它是杂毛 降龍十七掌 07-0307-03 13:39
- 172 2 [国泰君安国际吧] 稳定币牌照再一申请,金融牌照就齐了 基民USPPLR 07-0307-03 13:39
- 90 2 [中富电路吧] pcb板块一直创新高,你还在这里原地踏步 基民95M969671Q 07-0307-03 13:39
- 173 2 [ST百灵吧]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乐一乐,星期一,我卖了九之堂 股票收藏爱好者 07-0307-03 13:39
- 79 0 [ST金顶吧] 擦亮双眼别被唱多的托给骗来接高价货 喜聚财 07-0307-03 13:39
- 451 7 [中粮科工吧] 感觉快了,当头一棒要来了,做好埋伏就行! 九上悠雅 07-0307-03 13:39
- 94 1 [股市实战吧] 最近操作有点乱!需要反思一下! 老牛的日记 07-0307-03 13:39
- 240 1 [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QDII)A(人民币)吧] 今天什么鬼???跌了就快三个点???基金经理 股油2017 07-0207-03 13:39
- 309 2 [方正科技吧] 七个点上不涨停,有点悬 大愿所成 06-2707-03 13:39
- 325 0 [光大国企改革股票A吧] 国泰现金流表现不错,昨天市场也是出现了分化, 烧烤麻辣烫 07-0307-03 13:39
- 105 0 [来伊份吧] 该死的卖了博敏买了你,天天沉睡 基民67571yU727 07-0307-03 13:39
- 98 0 [久之洋吧] 老规矩老套路,知道肯定封不住,昨天被最低点被 就跟你不一样 07-0307-03 13:39
- 93 0 [许继电气吧] 下注下注.我投100万老许60日线上不去.还要磨半 股友3O3n779968 07-0307-03 13:39
- 75 0 [蓝色光标吧] 人气票刷一波 不赌不输001 07-0307-03 13: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