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1 2 [吉鑫科技吧] 炒的啥啊,这么猛 股友8062562p2C 07-0307-03 23:24
- 173 0 [财经评论吧] 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扩大至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23
- 152 0 [新恒汇吧] 一大堆人想她涨了,看来起码还要跌20个点以上 基民iMuq2d 07-0307-03 23:23
- 245 4 [国芳集团吧] 不是减仓,今天应该拉升 腼腆羞涩的贺楠果 07-0307-03 23:23
- 764 3 [德业股份吧] 这股看着不太对劲啊,横盘这10个月是典型的洗盘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7-0107-03 23:23
- 170 4 [山子高科吧] 发个贴子看看自己V几 南方马铃薯小公举 07-0307-03 23:23
- 172 3 [浙江黎明吧] 有没有前天追高的 对眼儿 07-0307-03 23:23
- 144 1 [顺丰控股吧] 墓碑线出现等超跌反弹吧,至于kdj的j值到多少, 财富梦想_自由 07-0307-03 23:23
- 6389 19 [长城军工吧] 今天半年度收官了,不知道老铁们上半年的战况如 抓龙的日记 06-3007-03 23:23
- 336 0 [东方碳素(已切换)吧] 和光伏密切相关! 麻虾酱 07-0307-03 23:23
- 182 0 [道琼斯吧] 大而美减税牛。 股友2l03621z18 07-0307-03 23:23
- 105 0 [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 医药播报员上线,7月3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1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0307-03 23:23
- 347 2 [凯美特气吧]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知道的人有限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0307-03 23:23
- 172 4 [长城军工吧] 筑顶,见好就收 东楠宇 07-0307-03 23:23
- 1208 10 [汇金股份吧] 汇金股份今日明盘暗盘合计流入1.81亿,大资金入 观盘不逐浪 07-0307-03 23:23
- 267 6 [PVC吧] 5200做多,4800翻空,大家说说,我是不是精神上 害羞得小白 07-0107-03 23:23
- 186 0 [江南化工吧] 抖音荐江化,好一到仙人跳的一副嘴脸。恶心! 傲雪共天舞 07-0307-03 23:23
- 168 0 [NYMEX原油吧] 不管原油今晚是上涨还是下跌?只要是本周收红k LVMWH 07-0307-03 23:23
- 171 1 [沪镍吧] 我说吧,镍后续可能是最强的,因为之前压太狠了 佰仟翻 07-0307-03 23:23
- 826 3 [ST际华吧] 我就想问问那些拿回购说事的沙茶们,你们看看一 王者重生2024 07-0307-03 23:23
- 463 2 [华西证券吧] 沿着五日趋势走,盘子小,筹码结构稳定,价格低 老马风控之王 07-0307-03 23:23
- 175 3 [方正证券吧] 我已经放两年了。惨不忍睹。被重组给骗了。 股友561z68m753 07-0307-03 23:23
- 454 2 [国光连锁吧] 国光连锁股东户数增加13.80%,户均持股23.5万元 国光连锁资讯 07-0107-03 23:23
- 114 0 [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医药播报员上线,7月3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1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0307-03 23:23
- 164 0 [恒宝股份吧] 陈见顶来了 大雨落幽燕中 07-0307-03 23:23
- 190 0 [英唐智控吧] 外围股市都大涨,放心持有 贪婪的人生 07-0307-03 23:23
- 119 0 [财经评论吧] 一汽-大众6月销量16万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23
- 147 0 [财经评论吧] 天津航空就呼和浩特起飞航班延误致歉:出现机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23
- 253 0 [江南化工吧] 大股东减持,大宗交易八拆抛售,还天天做梦给别 Beeny 07-0307-03 23:23
- 241 0 [协鑫集成吧] http://wap.eastmoney.com/a/2025070334477 潜行者豪豪 07-0307-03 23:23
- 164 0 [天保基建吧] 完美躲过牛市 爱拼才会赢a 07-0307-03 23:23
- 232 0 [*ST天茂吧] 保险版块根本容不下这么个外来的。这简直是对壁 wallmogan针挑土 07-0307-03 23:23
- 75 0 [酒鬼酒吧] 大家来投票测测 大空懿 07-0307-03 23:23
- 190 0 [COMEX黄金吧] 明显人为操作,什么逻辑思维跟买彩票一样 股友oxlyH7 07-0307-03 23:23
- 176 0 [金发拉比吧] 育儿补贴都要发了,你还不启动 一买就被套 07-0307-03 23:23
- 208 1 [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 偷吃还删除我评论? 觉醒得问天 07-0307-03 23:23
- 974 4 [ST际华吧] 真真实实利好 股友QmUM6n 07-0307-03 23:23
- 173 1 [闽东电力吧] $闽东电力(SZ000993)$ 摧枯拉朽 07-0307-03 23:23
- 1398 4 [融创中国吧] 融创中国:上半年累计销售额约235.5亿元 融创中国资讯 07-0307-03 23:23
- 181 3 [盛达资源吧] 有没有可能市值重回300亿 股友BDvHkb 07-0307-03 23:23
- 490 3 [中荣股份吧] 中荣股份: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中荣股份资讯 07-0307-03 23:23
- 132 2 [新亚电缆吧] 真的他吗?很烂的一支股票亏了。我1w多。。今天 专业举报做空9 07-0307-03 23:23
- 103 1 [西上海吧] 不是东西,垃圾股 笔直的金亚萍1 07-0307-03 23:23
- 383 9 [天目湖吧] 天目湖,废话不说,短线逢高减仓。 帅哥聊股 07-0207-03 23:23
- 703 17 [中国船舶吧] 难不成真的卖飞了?飞了就飞了吧,还是坚持回调 三生不息 07-0107-03 23:23
- 206 2 [金力泰吧] 把孩子卖了,现在看见孩子有出息了,又想要回来 重庆阳仔 07-0307-03 23:23
- 171 0 [天府文旅吧] 买买买 专注的颜言寒 07-0307-03 23:23
- 117 1 [美利信吧] 现在有点弱势,看来调整还没到位,感觉最好的进 好几个八 07-0307-03 23:23
- 639 7 [完美世界吧] 我已对异环当中违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举报,坐等 账户已注销 07-0307-03 23:23
- 1001 14 [大烨智能吧] 如果明天周五行情不按我说的剧本走,我把名字倒 胯马擒龙 07-0307-03 23:23
- 110 1 [苏州规划吧] 长空的很多啊,就要大力买,开盘就梭哈! 轻舟牛 07-0307-03 23:23
- 164 0 [纳斯达克吧] 除了赚钱,毫无技术。任何位置买进去都是赚钱, 虚心求指导123 07-0307-03 23:23
- 353 7 [信通电子吧] 你们想主力拉,就别挂单,挂那么多压单,主力看 涨就拿跌就割 07-0307-03 23:23
- 283 5 [港股创新药吧] 尾盘这又是啥意思啊 啥时候让我回本 07-0307-03 23:23
- 57 0 [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QDII)C吧] 3号不更新了吗 方正木又 07-0307-03 23:23
- 171 0 [百利天恒吧] 看看前面的走势每次都是横盘调整两三周然后爆拉 买廖就涨 07-0307-03 23:23
- 173 0 [道琼斯吧] 要大跳水了? 富财富99 07-0307-03 23:23
- 52 0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资讯 07-0307-03 23:23
- 202 0 [驰宏锌锗吧] 硫酸涨价,银子涨价,加工费涨价,中报业绩能挺 似水流年315 07-0307-03 23:23
- 205 0 [股市实战吧] 大股东已经经过精确计算,是一个可以扶得起的阿 sm梧桐树 07-0307-03 23:23
- 172 0 [宜安科技吧] 明天高天收大阳 lyclyy5882735 07-0307-03 23:23
- 191 0 [财经评论吧] 广东:严禁以观摩、督导、考察、调研等名义变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307-03 23:23
- 175 1 [赛力斯吧] 量化这么玩的话,明天必须做T 敢于割肉 07-0307-03 23:23
- 201 2 [华侨城A吧] 中国股民就喜欢交易股票获得收益。他们根本不关 天山怪客 07-0307-03 23:23
- 105 3 [美硕科技吧] 流通盘才7个亿,居然没人炒作 张沫沫666 07-0307-03 23:23
- 180 0 [道琼斯吧] 玛德,随便买都赢钱 只干短线a 07-0307-03 23:23
- 171 0 [阳光电源吧] 顺势而为,把握时机 熹乐股 07-0307-03 23:23
- 205 0 [中辰股份吧] 已经涨了30个点了,比高利贷利息都高了,为啥还 泓铭投资 07-0307-03 23:23
- 171 0 [豪森智能吧] 一个负责任的董秘不会看着自己家的股票长期低迷 股友5K7958611w 07-0307-03 23:23
- 221 0 [慧为智能(已切换)吧] 开源基金会捐赠人身份慧为智能于2024年9月成为 UME 07-0307-03 23:23
- 180 1 [联建光电吧] 不够麻利 情绪核心 07-0307-03 23:23
- 194 2 [金一文化吧] 明天收红色螺旋桨 萌萌小可爱润吖 07-0307-03 23:23
- 434 2 [尿素吧] 无忧论期尿素2509布局7月4日尿素供应方面,山西 无忧论期 07-0307-03 23:23
- 242 4 [协鑫能科吧] 每天都想着开盘就卖,每天都睡过头。 世事未央1 07-0307-03 23:23
- 377 11 [胜宏科技吧] 要是达子明天晚上再破4万亿就好了,这样周末才 啊大吉 07-0307-03 23:23
- 161 0 [沪镍吧] 镍现在这么便宜了吗? 吾乃最强反指 07-0307-03 23:23
- 165 0 [青龙管业吧] 够庄,减持就是做低价定增吧,明天必跌 奋发的袁艳 07-0307-03 23:23
- 191 2 [ST应急吧] 啊 蝉心游 07-0307-03 23:23
- 1093 1 [华昌达吧] 华昌达: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640000股 华昌达资讯 07-0307-03 23:23
- 123 2 [经纬股份吧] 明天怎么走啊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7-0307-03 23:23
- 6035 11 [华银电力吧] 华银电力:预计20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1.8亿-2. 华银电力资讯 07-0307-03 23:23
- 888 3 [好上好吧] 好上好涨停,机构净买入279.75万元,深股通净买 好上好资讯 07-0307-03 23:23
- 120 1 [阿里巴巴吧] 新低指日可待,毕竟没人用淘宝 iplayword 07-0307-03 23:23
- 177 0 [浩瀚深度吧] 都没有量,玩个毛线 股友8T5003i267 07-0307-03 23:23
- 69 0 [兰科集团吧] Major Holding in Company 兰科集团资讯 07-0307-03 23:23
- 780 9 [阿科力吧] 阿科力: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阿科力资讯 07-0207-03 23:23
- 189 0 [塞力医疗吧] 明天一字加速了。 既是天选也是唯一 07-0307-03 23:23
- 183 0 [南山铝业吧] 明天破4有希望了? 快快乐乐做股票 07-0307-03 23: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