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3 4 [天奥电子吧] 废了。今天冲高主力跑了。 真诚De皮特 07-0307-03 13:39
- 92 0 [视觉中国吧] 都跌的无语了 橘子的酸 07-0307-03 13:39
- 71 0 [国轩高科吧] 准备起飞 西红柿炒涨停 07-0307-03 13:39
- 87 1 [欧菲光吧] 全亏光 机灵聪慧的曹涛 07-0307-03 13:39
- 114 1 [金银河吧] 1234需持续放量 大时代_修罗场 07-0307-03 13:39
- 95 2 [天工国际吧] 没赚总比亏损好!走了走了!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0307-03 13:39
- 81 1 [南京商旅吧] 快点进尾盘拉板咋说的 卓辉抡盘8 07-0307-03 13:39
- 64 1 [福瑞医科吧] 猜个谜语,今天先红后绿,收盘又是跌一个点 温柔敦厚的老表 07-0307-03 13:39
- 1175 4 [ST际华吧]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今天承接这么好还跌停,想 热点高标 07-0207-03 13:39
- 74 0 [佰维存储吧] 就你这个n样看着都火大 基民OnHccV 07-0307-03 13:39
- 83 0 [大港股份吧] 今天盈方微明天大港 股友DrSdBd 07-0307-03 13:39
- 85 0 [北方铜业吧] 开盘就13了,你这样折腾有意思吗 股友X1821T2691 07-0307-03 13:39
- 93 0 [长高电气吧] 买进301361 wangkk00 07-0307-03 13:39
- 264 0 [星星科技吧] 消费电子爆涨 张凤明 07-0307-03 13:39
- 84 0 [新洁能吧] 觉都不睡了等着拉呢,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沐辰王 07-0307-03 13:39
- 58 0 [股市实战吧] 以岭药业已涨6个点! 仰天长叹A 07-0307-03 13:39
- 223 0 [*ST中岩吧] 太胖了飞不动了 干中学me 07-0307-03 13:39
- 98 0 [益民集团吧] 这是啥股呀,无波动 股友v0V6793595 07-0307-03 13:39
- 82 0 [电科网安吧] 主力,你一定要多磨个一年半载,把融资融券的都 股友08536lr787 07-0307-03 13:39
- 89 0 [直真科技吧] 下托上压 宇宙星辰呀 07-0307-03 13:39
- 43 0 [医疗ETF华宝吧] 织布机哈哈 KPM2019 07-0307-03 13:39
- 80 0 [中科电气吧] 17.18下车了,怕了 berry6718a 07-0307-03 13:39
- 83 0 [曲江文旅吧] 每天都是卖什么什么涨,买什么什么跌 坚韧的泡泡 07-0307-03 13:39
- 95 1 [义翘神州吧] 这走势有人进场了,耍反复打磨,明年起飞!!! 神兴絮语 07-0307-03 13:39
- 143 4 [吉大正元吧] 你的兄弟直线拉升 山高路远沟深 07-0307-03 13:39
- 73 0 [阿里巴巴-W吧] 阿里尽失人心!穷途末路了 天亏星 07-0307-03 13:39
- 91 0 [西域旅游吧] 天天跌不完,太牛啦 拽拽的冻 07-0307-03 13:39
- 87 0 [华阳集团吧] 阴间集团了 朱先生123 07-0307-03 13:39
- 83 0 [新研股份吧] 下来我会接 股友279839eR06 07-0307-03 13:39
- 97 0 [隆基绿能吧] 绿能,挺能绿的 campusofficial 07-0307-03 13:39
- 73 0 [森马服饰吧] 今天进的主力,是为了后面几天砸盘用的 股友229367W6e5 07-0307-03 13:39
- 80 0 [联芸科技吧] 别卖了,主控难得涨一次 股友dq7Omv 07-0307-03 13:39
- 91 0 [长龄液压吧] 大东南都天地了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07-0307-03 13:39
- 78 0 [万丰奥威吧] 转发 股友0F3f739873 07-0307-03 13:39
- 91 0 [四方达吧] 出售价格在9元8左右。 股友V8qsMz 07-0307-03 13:39
- 78 0 [兆易创新吧] 好股,跌出个性,与众不同 n142733397259176 07-0307-03 13:39
- 73 0 [XD亚星锚吧] 挂在山顶上了 韭菜女神经 07-0307-03 13:39
- 75 0 [XD亚星锚吧] 还好早上跑了,全仓转了长城,优秀电视剧又要重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0307-03 13:39
- 96 0 [同惠电子(已切换)吧] 一天都是向下走,吧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7-0307-03 13:39
- 84 0 [豪森智能吧] 全是6的单子,标准量化控盘 复利无敌 07-0307-03 13:39
- 266 0 [华伍股份吧] 稀土永磁王牌 佛照楼 07-0307-03 13:39
- 88 1 [永贵电器吧] 啥缺他吗给啥缺开门,啥缺到家了 一路芳菲得正果 07-0307-03 13:39
- 1421 2 [中科曙光吧] 这种走势就让人很恶心,所以投反对票,不管涨跌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0307-03 13:39
- 179 1 [焦作万方吧] 现货铝一直在涨,如果不是大股东重组,这只股不 股友3S7n721717 07-0307-03 13:39
- 253 2 [诚迈科技吧] 公司是硬,主要还是基本面不行主力出货 费劲巴啦 07-0307-03 13:39
- 129 4 [海南华铁吧] 上有老,下有小,都不容易拉个8cm我也知足了! 股友r191l25562 07-0307-03 13:39
- 90 0 [中国中免吧] 赢麻了 永信大湿666 07-0307-03 13:39
- 76 0 [台基股份吧] 下跌趋势回避为主 不信不行 07-0307-03 13:39
- 73 0 [*ST正平吧] 我去!啥情况 有教养的陆易3 07-0307-03 13:39
- 95 1 [跨境通吧] 一个上午散户都跑了,明天主力砸盘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0307-03 13:39
- 106 0 [豪悦护理吧] 美容护理板块还是需要创业板的打个20厘米的高度 钟卑微了承诺 07-0307-03 13:39
- 81 0 [中信海直吧] 这控的杠杠的啊!有点意思哦 富可成金得游坦之 07-0307-03 13:39
- 74 0 [工业硅吧] 多头还是很强的,上午低点上来来上来200点 草民小散30 07-0307-03 13:39
- 63 0 [大东南吧] 地天牛掰 唐三v小舞 07-0307-03 13:39
- 95 0 [梦网科技吧] 到哪是底啊? 新手捡漏 07-0307-03 13:39
- 86 0 [德才股份吧] 7天之内必有涨停 股友DSkmPI 07-0307-03 13:39
- 117 1 [雅化集团吧] 什么时候才能来个涨停,好久没有了 股友RzKlcp 07-0307-03 13:39
- 110 1 [永新光学吧] 第一次看到股吧没人说话 股友2r03188a16 07-0307-03 13:39
- 84 0 [恒银科技吧] 现在几分钱在上下跳,真是垃圾 股友im68129191 07-0307-03 13:39
- 89 1 [速腾聚创吧] 来个大阳线改三观 倔强的韭菜小苗 07-0307-03 13:39
- 98 1 [罗牛山吧] 现在各行各业都在消减规模 股友DKCitA 07-0307-03 13:39
- 101 1 [秀强股份吧] 我卖在了16.56 HX9999094392194128 07-0307-03 13:39
- 435 8 [和而泰吧] 和而泰一季度业绩爆棚,叠加小米汽车天幕;摩尔 思想者10 07-0307-03 13:39
- 242 6 [百川股份吧] 谁有我成本高24元,拿了几年谁知那玩意出这档子 美好的董莉萍1 07-0307-03 13:39
- 81 0 [兆易创新吧] 搞的机构都跑路了 坚决的跑路 07-0307-03 13:39
- 73 0 [京北方吧] 两百亿市值是个坎,一般没有实际业绩的妖股就该 爱炒股的老牛 07-0307-03 13:39
- 80 0 [华银电力吧] 听说你也是龙头 准备翻倍的人 07-0307-03 13:39
- 236 0 [东山精密吧] 3年交易一朝悟道,终于有了自己的模式不符合模 江湖人称企鹅 07-0307-03 13:39
- 92 0 [海达股份吧] 真恶心 股友F0637675t5 07-0307-03 13:39
- 100 1 [赛力斯吧] 每天冲高拿10%-30%仓位做T、飞了就飞了、屡试不 满仓上大分 07-0307-03 13:39
- 85 1 [克莱特(已切换)吧] 北交现在都是一日游 陇上人 07-0307-03 13:39
- 239 3 [旋极信息吧] 该股为庄股,庄近三天实质获利己达40%左右,接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7-0307-03 13:39
- 175 3 [亨通光电吧] 好像是有点抢票了!量放大了!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0307-03 13:39
- 90 0 [蒙草生态吧] 这就是定增股,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跌的更 股友71nY887830 07-0307-03 13:39
- 76 0 [经纬股份吧] 看看锦浪科技看看你,垃圾 战神崛起2023 07-0307-03 13:39
- 81 0 [北陆药业吧] 北陆不会大涨,别做梦了,做差价是正途 做趋势股 07-0307-03 13:39
- 54 0 [正业科技吧] 正业科技7月3日盘中涨幅达5% 正业科技资讯 07-0307-03 13:39
- 80 0 [东方日升吧] 这波9块附近看能不能止跌企稳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0307-03 13:39
- 80 0 [中科江南吧] 涉及的板块概念全红,就你是绿的,牛 股友YZCbCw 07-0307-03 13:39
- 136 2 [玻璃吧] 看来下午要跌啊 n142175464141423 07-0307-03 13:39
- 102 3 [海印5吧] 赶紧清算吧,现在清算完还能有点 你是你的眼泪 07-0307-03 13:39
- 188 0 [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 国泰黄金表现不错啊,黄金还是长期持有收益更好 菠萝头和凤梨头 07-0307-03 13:39
- 84 0 [长芯博创吧] 特立独行 开心footix 07-0307-03 13:39
- 93 0 [*ST金科吧] 继续开始织布行情 抄股人家 07-0307-03 13:39
- 82 0 [海森药业吧] 老鼠药都能造车,你能造啥? 大度的余光耀 07-0307-03 13:39
- 57 0 [科创芯片ETF嘉实吧] 场外的别碰,阴跌几个月把你淹死 风度翩翩的钟晟潞 07-0307-03 13:39
- 140 0 [泽璟制药-U吧] 科创生物医药这波政策红利太猛啦,创新药审批加 小斑马a 07-0307-03 13:39
- 75 0 [东方海洋吧] 水军掩护出货跑路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0307-03 13: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