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2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股今天你买了吗? 德一傲 07-1407-14 10:28
- 81 0 [北方稀土吧] 卧槽,要拉起来 诚恳的日渡怜 07-1407-14 10:28
- 46 0 [机器人ETF华夏吧] 汇川拉升了,这个怎么还不涨 股友6cA2916581 07-1407-14 10:28
- 76 0 [江龙船艇吧] 原来大单的狗都跑了能不跌吗?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1407-14 10:28
- 116 1 [中电鑫龙吧] 减持的偷着乐。 细心的何淳美 07-1407-14 10:28
- 152 3 [创维数字吧] 创维的光伏是国内老二,股价却不动,其他光伏的 股友7A7383902H 07-1407-14 10:28
- 87 0 [*ST亿晶吧] 诱多 基民v5282k6063 07-1407-14 10:28
- 99 0 [苏豪弘业吧] 走得了,e庄 特长线投资者 07-1407-14 10:28
- 79 0 [科泰电源吧] 主力冲一下。 无锡动力股 07-1407-14 10:28
- 88 0 [宋城演艺吧] 宋城这么一只烂到家的股,居然还有人在为它的?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7-1407-14 10:28
- 81 0 [新力金融吧] 快上 股友1h775728P0 07-1407-14 10:28
- 79 0 [太极集团吧] 未来走势?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7-1407-14 10:28
- 87 0 [迈瑞医疗吧] 外资股基本不涨~想想什么原因吧~ 韭菜中的韭菜黄 07-1407-14 10:28
- 93 0 [交大昂立吧] 这个跌停就是吓出一拨人,预计今天走势波动会很 虾仁不眨眼tt 07-1407-14 10:28
- 87 0 [XD航发动吧] 航空航天板块与中证A50的耻辱!! 年轻的A股 07-1407-14 10:28
- 81 0 [拓普集团吧] 真是个呀 吃了章鱼就NB 07-1407-14 10:28
- 86 0 [巨星传奇吧] 结好的1100万筹码,今天出给市场 金蚂蚁168 07-1407-14 10:28
- 95 2 [大东南吧] 小拉萨出的差不多了吧 积极努力向上 07-1407-14 10:28
- 149 3 [江南化工吧] 好狗不挡道,上面压盘太狠了! 天下乌鸭一般黑 07-1407-14 10:28
- 249 3 [博安生物吧] $博安生物(HK|06955)$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1407-14 10:28
- 238 4 [北方铜业吧] 已经向证监会实名举报 青島港 07-1407-14 10:28
- 80 1 [电工合金吧] 开盘冲高跑了,没亏。 加鼻333 07-1407-14 10:28
- 666 5 [中粮糖业吧] 中粮糖业目标市销率1.75倍十大理由整体简要结论 PSR股市观察员 07-1007-14 10:28
- 94 0 [百邦科技吧] 趴好了 国际庄元素1 07-1407-14 10:28
- 77 0 [北方稀土吧] 冲击 Mylove 07-1407-14 10:28
- 97 1 [汇金股份吧] 下午预测,收盘一字板跌停,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1407-14 10:28
- 97 1 [九号公司-WD吧] 60回本了。清仓了。下午肯定大涨 大哥快红 07-1407-14 10:28
- 290 2 [邦基科技吧] 站稳高量顶是否又是一个趋势中线翻倍票 咖啡没糖 07-1207-14 10:28
- 403 12 [R东方1吧] 听别人说东方集团能涨到1000块不知道真的假的! 持中行真 07-1107-14 10:28
- 261 0 [中原证券吧] $中原证券(SH601375)$ 涨停板相伴永远 07-1407-14 10:27
- 82 0 [华宏科技吧] 主力疯狂洗盘,散户接手 招财的大白虎 07-1407-14 10:27
- 81 0 [大东南吧] 集体割了底部没有了…卖公司了 倔犟的小鸟 07-1407-14 10:27
- 88 0 [南华期货吧] 期货四傻带崩整个板块... 趋势刽子手 07-1407-14 10:27
- 88 0 [银信科技吧] 你怎么这么难放量大涨1次,天天这样半死不活, 股友UKTxHf 07-1407-14 10:27
- 253 0 [光明乳业吧] 拿了5年割肉亏了15万,半个月回来了,外面,大 靠大A成为真富婆 07-1407-14 10:27
- 74 0 [华银电力吧] 因为啥 股友z679U51703 07-1407-14 10:27
- 86 1 [国联民生吧] 上证快涨了20个点了,怎么你还走在下行的路上啊 楼兰王子 07-1407-14 10:27
- 90 1 [金地集团吧] 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XbhDgr 07-1407-14 10:27
- 92 1 [泰和科技吧] 撤了,有出货的嫌疑 红黄土豆 07-1407-14 10:27
- 114 1 [光启技术吧] 光启技术股吧里股托太多,主力拉高就得跑不可能 弘毅者 07-1407-14 10:27
- 83 1 [白银有色吧] 这封单要开了吧 丢泪阿 07-1407-14 10:27
- 77 1 [地平线机器人-W吧] 下午能绿吗 腾腾涨 07-1407-14 10:27
- 115 2 [托普云农吧] 兄弟们,我被套5个点了,但是问题不大,就算次 大蓝他弟 07-1407-14 10:27
- 116 1 [传艺科技吧] 感谢主力,给我1块钱的差价,肉挺香 实话实说大牛 07-1407-14 10:27
- 88 1 [粉笔吧] 完蛋T飞了没听鱼哥的拿着等4元 再不买买不到了 07-1407-14 10:27
- 328 2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不能跌啊,前几天刚买的!! 二蛋的哥哥 07-1407-14 10:27
- 131 3 [奥康国际吧] 让我回来 股友60Xo996596 07-1407-14 10:27
- 507 0 [芯动联科吧] 第一目标:跌破50元大关,不接受抬杠 金马君鹏2023 07-1407-14 10:27
- 97 0 [青岛啤酒吧] 这货完全跟茅台走的,而且跟跌不跟长 呵呵啊啊哈哈 07-1407-14 10:27
- 88 0 [久远银海吧] 你让我觉得恶心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7-1407-14 10:27
- 86 0 [川金诺吧] 祝老板们开心,我怕了天天横行走,我换股票了 股友z62g892103 07-1407-14 10:27
- 92 0 [成大生物吧] 今天涨到110 和气生财行大运 07-1407-14 10:27
- 78 0 [振东制药吧] 短线今天能获利了吧给我冲 最终幻影 07-1407-14 10:27
- 156 3 [国义招标(已切换)吧] 全北证的希望,先支持一下 聊发丨少年狂丨 07-1407-14 10:27
- 234 8 [大湖股份吧] 如果唱多股价能涨,我24小时不间断唱。 金鲤的爸爸 07-1107-14 10:27
- 105 0 [东阳光吧] 先到500亿市值再说 招财来财得陆小凤 07-1407-14 10:27
- 92 0 [华媒控股吧] 明天还有一个地板,后天也是 股友626Ne87127 07-1407-14 10:27
- 80 0 [新亚电子吧] 今天头顶三柱香了,短期该走了 MA市场不格局 07-1407-14 10:27
- 79 0 [金开新能吧] 选对了板块,选错了个股 票要一直红 07-1407-14 10:27
- 74 0 [上证指数吧] 我觉得接下来应该是维持上证指数,拉升深证成指 楼兰王子 07-1407-14 10:27
- 85 0 [京北方吧] 有点能砸哦 股友350k2U0955 07-1407-14 10:27
- 52 0 [稀土ETF易方达吧] 什么稀土啊,明明就是烂泥 可以叫我富有哥 07-1407-14 10:27
- 79 0 [雪人集团吧] 哈哈,到底是败给你了,奉劝别买这类神仙股! 古海之舟 07-1407-14 10:27
- 92 0 [大智慧吧] 跌停买一点,驳个反抽 每天捡芝麻 07-1407-14 10:27
- 100 0 [厦门银行吧] 8.11令天 王小红七 07-1407-14 10:27
- 80 0 [盟固利吧] 废品 股友L7Q2817029 07-1407-14 10:27
- 81 0 [浙数文化吧] 恶心人 长红平常心 07-1407-14 10:27
- 103 1 [居然智家吧] 一分一分在那跳主力你可能有点出息,涨跌痛快一 业余爱好 07-1407-14 10:27
- 124 2 [大智慧吧] 六一大哥跑了吗?做兄弟在心中? 乘锋破浪XY 07-1407-14 10:27
- 105 1 [新天药业吧] 错过了几万个w 凡客1976 07-1407-14 10:27
- 177 1 [神州泰岳吧] 跟上次比,差太远了,上次赚15个点,这次亏将近 俊朗的雍岫 07-1407-14 10:27
- 111 1 [华阳新材吧] 今天大概率是空中加油形态,上下十字!缩量回踩 大吉民丰地张飞 07-1407-14 10:27
- 98 2 [福安药业吧] 11的本,我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轻松的翻倍 07-1407-14 10:27
- 95 0 [京北方吧] 笑死这些股东想高位减持,谁想到已经开始跌停了 股友X22228099E 07-1407-14 10:27
- 157 3 [江特电机吧] 本托所言废墟,果然涨了,这只是启动前的试盘, 摸金天师 07-1407-14 10:27
- 227 3 [首创证券吧] 已经没救了,已成死局。这股就是每天冲高回落, 迅捷的叶致东 07-1407-14 10:27
- 94 3 [利亚德吧] 整理这么长时间,来一次大满贯吧。 悟道的高里 07-1407-14 10:27
- 88 2 [科陆电子吧] 大腿拍断了!明天买不进去了 股友ul20152703 07-1407-14 10:27
- 174 4 [沪电股份吧] 哭晕在厕所 深圳第一装 07-1407-14 10:27
- 775 3 [同宇新材吧] 同宇科技2025年估值.1.合理估值区间:.短期 华山论剑之CBF 07-1407-14 10:27
- 74 0 [证券Ⅱ吧] 反包 正钱从四面八方来 07-1407-14 10:27
- 95 0 [汉缆股份吧] 垃圾天天如此 以后嘎嘎嘎 07-1407-14 10:27
- 96 0 [湖南发展吧] 湖南垃圾倒推股,还有杂毛在 华安十倍大牛股 07-1407-14 10:27
- 80 0 [山子高科吧] 开始砸盘了。 吴彦蛆 07-1407-14 10:27
- 86 0 [*ST八钢吧] 垃圾 我财源滚滚滚 07-1407-14 10:27
- 101 0 [宝武镁业吧] 这货为啥大买单托单,拖不住,肯定被砸开,大卖 股友XB4bnf 07-1407-14 10:27
- 79 0 [智度股份吧] 拉起就卖了下来再准买 股友Ln94Xv 07-1407-14 10:27
- 98 1 [创世纪吧] 吃啥都赶不上热乎! 干仓空6674 07-1407-14 10: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