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5 1 [思派健康吧] 我还是太年轻了,明明已经出逃了,又在尖尖上接 小钟弟弟 07-1407-14 10:35
- 83 0 [中海达吧] 吓死啦 苹果树上摘苹果 07-1407-14 10:35
- 87 0 [平潭发展吧] 不涨就是为了吸筹,下杀 我的牛啊 07-1407-14 10:35
- 83 0 [盛和资源吧] 稀土爱拉稀 股友7268E6V013 07-1407-14 10:35
- 78 0 [东贝集团吧] 卖冰箱纽扣的,纯粹的二百五贴皮的皮包公司,5 X__易手积金 07-1407-14 10:35
- 123 0 [上银中债5-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 为何总是跌 万事高升的卡卡西 07-1407-14 10:35
- 78 0 [星源材质吧] 分红结束再买 兄弟财富直升机 07-1407-14 10:35
- 108 0 [完美世界吧] 如果你忍受不了10%的回撤,那你将错过100%的涨 喂大殖子史 07-1407-14 10:35
- 97 0 [再升科技吧] 还得洗洗,小散一下进得有些多 七色聚宝盆 07-1407-14 10:35
- 92 0 [众智科技吧] 原来是做T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7-1407-14 10:35
- 84 0 [克莱特(已切换)吧] 浇给 嘛哩嘛哩哄出来 07-1407-14 10:35
- 78 0 [杭钢股份吧] 你要几把干嘛 野生财富股 07-1407-14 10:35
- 87 0 [ST际华吧] 稳住就有希望。盘整是正常的。 洒脱的杨卓婷 07-1407-14 10:35
- 67 0 [上证指数吧] 怎么玩?大盘天天涨这么好, 股友zf8TX0 07-1407-14 10:35
- 242 0 [沪电股份吧] 沪电产能业绩正在爬坡式上涨,别老在意这几毛钱 老虎呼呼 07-1407-14 10:35
- 77 0 [永安期货吧] 太痛苦了,我删了,拜拜 快快乐乐地石榴花 07-1407-14 10:35
- 72 0 [英洛华吧] 今天是套人的天 柔韧耐心 07-1407-14 10:35
- 74 0 [中远通吧] 这股也没多少人追随缘吧 坚韧的硫磺 07-1407-14 10:35
- 82 0 [三江购物吧] 上不去那就下来。 一路向北去吧 07-1407-14 10:35
- 78 0 [*ST国中吧] 真的是越买越跌 股友a700296Z36 07-1407-14 10:35
- 88 0 [海立股份吧] 老庄恶的很 股友2F3579m711 07-1407-14 10:35
- 74 0 [工业硅吧] 8390空单,持有,等下午低位先平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1407-14 10:35
- 82 0 [金银河吧] 严重缩量,高位横盘。飞舞一个, 菠比艾克斯 07-1407-14 10:35
- 77 0 [君亭酒店吧] 浪费时间 股友83T60201i8 07-1407-14 10:35
- 95 0 [*ST岭南吧] 1.80滴血割肉出来了,坐等3拍看结果!1分大几百 文武的稻香 07-1407-14 10:35
- 92 0 [赢时胜吧] 每次拉升都是逃命机会 天若有情332359 07-1407-14 10:35
- 178 0 [锐明技术吧] 放量下跌以后缩量下跌。然后走平以后再次放量下 空仓也不买银行 07-1407-14 10:35
- 78 0 [赛升药业吧] 我刚卖你就涨了 股友686107v09d 07-1407-14 10:35
- 108 2 [上证指数吧] 天天涨指数,活见鬼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1407-14 10:35
- 90 0 [锦浪科技吧] 阳光减持,锦浪下跪,杂毛不能买 锦瑟无言 07-1407-14 10:35
- 83 0 [航高5吧] 挂0.43买买买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1407-14 10:35
- 91 1 [康美药业吧] 11点能拉起来么 黄某人icon 07-1407-14 10:35
- 97 2 [巨轮智能吧] 之前那个机器猫什么时候消失了很久没来看不见机 股友L316923D50 07-1407-14 10:35
- 242 4 [盛和资源吧] 成交量这么大都没拉上去,说明里面资金在出货了 wd的历史车轮 07-1407-14 10:35
- 73 0 [长虹华意吧] 果然是走不过长虹美菱,丢人啊 豁达的车小白1 07-1407-14 10:35
- 733 12 [中航成飞吧] 我来唱空了,隔壁的龙头减持公告了,就是这货近 我是骨神 07-1207-14 10:35
- 75 0 [绿地控股吧] 比胆量的时候到了 好运连连一辈子 07-1407-14 10:35
- 80 0 [盛新锂能吧] 缺口已经补了,大佬,主力爸爸,请开始拉吧,请 宁波东浦 07-1407-14 10:35
- 89 0 [股市实战吧] 卖出空仓 慕春歌 07-1407-14 10:35
- 80 0 [英诺激光吧] 24~左右我会回来的 东财网友8151513836480778 07-1407-14 10:35
- 78 0 [龙泉股份吧] 一条直线不能越介 你高兴随意 07-1407-14 10:35
- 95 1 [工商银行吧] 分好红了还有什么吸引力啊。 涨停板xck 07-1407-14 10:35
- 97 1 [双成药业吧] 等几天有惊喜 经纶积玉de张三丰 07-1407-14 10:35
- 141 5 [中科金财吧] 此生誓不与陈小群同车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7-1407-14 10:35
- 186 2 [ST宁科吧] 宁科破产重整的关键是还债!!!债权人除了还钱 中国南车老股东 07-1407-14 10:35
- 135 4 [海信家电吧] 我还差11点回本,要不要补仓? 冬天一朵小雪花 07-1407-14 10:35
- 92 2 [中贝通信吧] 好弱的票,可以走了 大道无形6 07-1407-14 10:35
- 89 0 [中洲特材吧] 这票都是散户,涨2个点都急着卖,所以肯定拉不 抄底6元国脉 07-1407-14 10:35
- 183 0 [中光防雷吧] 军哥卖出一半。 炒股冠军军哥 07-1407-14 10:35
- 105 0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新华社记者12日在此间举行的首届中国医学装备国 宽心的董渝影 07-1407-14 10:35
- 130 0 [西锐吧] 一旦打开国内市场,业绩增长空间是巨大的,央企 努力修行不做韭菜 07-1407-14 10:35
- 78 0 [焦煤吧] 现货涨价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1407-14 10:35
- 85 0 [拓尔思吧] 扶老奶奶下楼梯? 伊佰万 07-1407-14 10:35
- 66 0 [R东方1吧] 三板龙头 冉升投资 07-1407-14 10:35
- 37 0 [银行ETF华宝吧] 银行威武霸气帅死了 活泼的炒股 07-1407-14 10:35
- 99 0 [科华数据吧] 放大量滞涨啊 超短小散888 07-1407-14 10:35
- 107 0 [联创股份吧] 这样没意义的,要么涨要么跌,这个震荡你让我怎 T来T去T成花 07-1407-14 10:35
- 81 0 [焦作万方吧] 我还等着它能上80元,结果8元就走的这么难 沉蒾媄色 07-1407-14 10:35
- 104 0 [中银证券吧] 300多亿市值的盘子,目前成交量已经达到37亿, 稳操胜券盈钱 07-1407-14 10:35
- 470 2 [中色股份吧] $中色股份(SZ000758)$ 英气俊朗的哥子轩 07-1407-14 10:35
- 78 1 [ST云动吧]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扶苏先生 07-1407-14 10:35
- 97 2 [ST云动吧] 为什么财务造假,为什么要散户买单? 蓝天的康茁1 07-1407-14 10:35
- 146 4 [三力制药吧] 不会走A杀吧 炒的是人性9 07-1407-14 10:35
- 555 4 [*ST宇顺吧] 运气好 徐家小宝 07-1007-14 10:35
- 69 0 [国际复材吧] 头都不回清仓走人 阿拉财神 07-1407-14 10:35
- 73 0 [盛视科技吧] 板 鸽子666 07-1407-14 10:35
- 90 0 [东芯股份吧] 还是那么弱 深沉的朱美波 07-1407-14 10:35
- 88 0 [中国黄金吧] 赶快跌停 老乡发套了 07-1407-14 10:35
- 95 0 [海航科技吧] 海关数据全是利好 moodpo 07-1407-14 10:35
- 89 0 [创源股份吧] 牛熊不败,高看一眼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1407-14 10:35
- 87 0 [上汽集团吧] 你要干什么! 股友038K5H3588 07-1407-14 10:35
- 71 0 [钒钛股份吧] 真几把垃圾 富有暴富得梦轩 07-1407-14 10:35
- 226 0 [绿地控股吧] 继续持有,看看能走多远,目前40%利润了,可惜 天选交易人 07-1407-14 10:35
- 77 0 [*ST东智吧] 跌了要敢买,涨了要舍得卖 股友786A38T077 07-1407-14 10:35
- 93 1 [*ST东智吧] 有在这货里躲牛市的吗 素颜岚心885308 07-1407-14 10:35
- 97 1 [ST任子行吧] 比特币创出历史新高 股友m2wT2q7298 07-1407-14 10:35
- 102 3 [R汇车1吧] 大家有股今天的积极上中国结算网上投票反对下修 阿里老8 07-1407-14 10:35
- 658 4 [隆华科技吧] $隆华科技(SZ300263)$ 股神股王股仙 07-1407-14 10:35
- 146 5 [首都在线吧] 只有我一直挨着骂,提醒大家低吸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1407-14 10:35
- 77 1 [今世缘吧] 建仓,大举买入 金色麦田7 07-1407-14 10:35
- 84 1 [众兴菌业吧] $众兴菌业(SZ002772)$ my_ashtray 07-1407-14 10:35
- 161 1 [厦门银行吧] 加仓,加仓,多好机会 价值投机者 07-1107-14 10:35
- 83 0 [华光环能吧] 华光已经输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1407-14 10:35
- 73 0 [国轩高科吧] 废了, 徐百顺168168 07-1407-14 10:35
- 88 0 [万顺新材吧] 拉高必出货破玩意儿 龙在九渊 07-1407-14 10:35
- 74 0 [绿地控股吧] 一个擦边后排板块还那么牛,主要板块却那么渣,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7-1407-14 10:35
- 76 0 [*ST奥维吧] 也中 GTRVc 07-1407-14 10:35
- 79 0 [宝光股份吧] 哪有这种玩法的?行不行啊。 山野童 07-1407-14 10: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