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 1 [常熟汽饰吧] 哈哈,不是早早割点小肉出来会晕倒在里面,这斯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1407-14 10:35
- 162 1 [合盛硅业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合盛硅业在国际市场上 半年翻五倍 07-1407-14 10:35
- 301 5 [金田股份吧] 希望明天会涨,而且大涨,因为有仓,而且重仓。 mikedege 07-1307-14 10:35
- 90 0 [荣安地产吧] 毁灭吧,大盘在涨板块在跌,他直接翻倍跌 天天做倒T 07-1407-14 10:35
- 87 0 [鸿博股份吧] 来了来了,他们回来了! 韭中韭精 07-1407-14 10:35
- 71 0 [赛力斯吧] 抄底 栾旭升 07-1407-14 10:35
- 90 0 [北方稀土吧] 北方稀土:中国稀土7分钱业绩,股价怎么比你高出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1407-14 10:35
- 105 5 [R东方1吧] 牛皮!!!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1407-14 10:35
- 113 1 [退市苏吴吧] 有一只无形之手,死死地压着苏吴,不让涨价。或 欢喜心 07-1407-14 10:35
- 90 0 [保变电气吧] 9块以上很多人冲进去了,明天凉凉 风流星 07-1407-14 10:35
- 81 1 [南王科技吧] 龙头森林继续拉升,跟风难王都敢不上热乎 黄瓜科技 07-1407-14 10:35
- 120 2 [大东南吧] 预计下午收盘价4.43 成熟的晨熙 07-1407-14 10:35
- 164 3 [包钢股份吧] 2.25跑路了准备2.09的时候接回来行情并未结束释 股友8802FY9275 07-1407-14 10:35
- 194 5 [上汽集团吧] 大佬们,后续会有怎样的表现, 股友t989W00293 07-1407-14 10:35
- 104 1 [中稀有色吧] 老子刚卖你就涨,希望跌到四十五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1407-14 10:35
- 165 8 [晶科科技吧] 主力一直在出货,只有散户小单买入。今天最后逃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1407-14 10:35
- 96 0 [天融信吧] 幸亏早上减了半仓,我就知道尼没憋好屁 伯阳君 07-1407-14 10:35
- 76 0 [御银股份吧] 就这样收盘 古戈尔8 07-1407-14 10:35
- 127 0 [上证指数吧] 这行情,涨得好的全是柚子顶一字板,散户买得进 武进长虹 07-1407-14 10:35
- 98 1 [ST际华吧] 要涨就涨,要跌就跌,这是啥意思 冲高就跑啊 07-1407-14 10:35
- 141 3 [中国科传吧] 你这个大骗子,是不是高开低走?是不是逢高出货? 不怕阳 07-1407-14 10:35
- 595 7 [中国飞鹤吧] 诶套死了还能回本么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7-1307-14 10:35
- 72 0 [中科磁业吧] 早上挂单了都卖不出去贪心舍不得低卖这下好了 小小阿伟哈哈哈 07-1407-14 10:35
- 72 0 [山东玻纤吧] 的 沉稳的沈墨严 07-1407-14 10:35
- 72 0 [国际复材吧] 拉后腿的 张婷888888888 07-1407-14 10:35
- 78 0 [ST云动吧] 华西11个才起来的 股友14ZTdl 07-1407-14 10:35
- 84 0 [爱建集团吧] 涨你是绝对不行的,跌你绝对是第一名 股友65h216a728 07-1407-14 10:35
- 173 0 [紫天退吧] 家人们放心吧关键时候我会出手买一手解救你们 梭哈一小哥 07-1407-14 10:35
- 78 0 [多元金融吧] 今天跌的有点狠啊 martorczz8973 07-1407-14 10:35
- 93 0 [五洲交通吧] 介入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1407-14 10:35
- 105 1 [跨境通吧] 今天跟着稳定币大跌,一直都是跟稳定币板块的, 大A涨子 07-1407-14 10:35
- 113 2 [焦作万方吧] 不是吧,看你今天那高开的样以为你要拉板,想套 斗金天天进888 07-1407-14 10:35
- 133 3 [盛和资源吧] 为什么还有人卖呢,稀土成为全球价值重估最好的 张哥aa 07-1407-14 10:35
- 107 2 [经纬辉开吧]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 神仙看票22 07-1407-14 10:35
- 118 1 [中航高科吧] 磁悬浮快车;用到本公司的复材吗。 股友reY2mt 07-1407-14 10:35
- 108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港股可能比起A股有独立行情,拭目以待吧 港股小王子 07-1407-14 10:35
- 105 2 [莲花控股吧]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1407-14 10:35
- 406 4 [湘电股份吧] $湘电股份湘电股份有电磁炮布局。湘电股份是国 湘楚成功 07-1407-14 10:35
- 552 13 [中稀有色吧] 美国都在发展稀土产业制衡我们了,有人居然当作 股友eujQ5u 07-1307-14 10:35
- 851 5 [华兰生物吧] 现在的医药都在炒“BD模式”,这种把创新药开发 股友6718p1U625 07-1207-14 10:35
- 577 24 [民生银行吧] 4.1卖了,然后就一路大涨,坚守五年,倒在最后 时间过得飞快 07-1007-14 10:35
- 89 0 [横店影视吧] 主力没钱啦,散户没人跟,等死咯! 万水千山红 07-1407-14 10:35
- 114 0 [恒宝股份吧] 恒宝不能倒,哪怕横盘震荡都好,否则短线难搞了 致敬自己 07-1407-14 10:35
- 74 0 [大北农吧] 这个老登天天控盘!你不拉升!有人卖吗 与你同行xbz 07-1407-14 10:35
- 71 0 [工业硅吧] 多头真魔怔一跌就自我欺骗说洗盘,给你洗到7000 基民VZmtOE 07-1407-14 10:35
- 99 1 [金龙汽车吧] 一摸一样的走势拉高一天阴跌两个星期,高点越来 速归1888 07-1407-14 10:35
- 104 0 [家用电器吧] 去上轨贴住 z清风 07-1407-14 10:35
- 84 0 [瑞丰光电吧] 纯拉吉,心电图继续。 股友9g39231p55 07-1407-14 10:35
- 66 0 [R东方1吧] 花不完.花不完 随机干涨停 07-1407-14 10:35
- 86 0 [中南股份吧] 板块都向下调整了!好点调到5日线,悲观点就调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7-1407-14 10:35
- 76 0 [中文在线吧] 几千张电影票没了 泡泡追 07-1407-14 10:35
- 99 0 [德明利吧] 该出的利空也都出了,接下来就是低吸机会了。 股友TCaUfv 07-1407-14 10:35
- 77 0 [广联达吧] 你个人看我从去年买了你到现在还亏4万多 股友4ygiVK 07-1407-14 10:35
- 83 0 [兴民智通吧] 起飞吧 炒股小鳄鱼 07-1407-14 10:35
- 102 1 [光线传媒吧] 今天上20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7-1407-14 10:35
- 75 0 [利欧股份吧] 先减持100股再说,太弱了 佛系玩家卧龙 07-1407-14 10:35
- 72 0 [金证股份吧] 大家努力把股价打下来不要让这个老家伙高位减持 股友1908d23U99 07-1407-14 10:35
- 81 0 [格力电器吧] 用时间换空间 冲高就跑模式 07-1407-14 10:35
- 83 0 [迎驾贡酒吧] 刚刚跌破40我跑了,命啊 接盘侠85 07-1407-14 10:35
- 98 0 [瑞浦兰钧吧] 看看宁王,最近涨势不错。小瑞瑞跟上去 梭哈是一门智慧23 07-1407-14 10:35
- 89 0 [文灿股份吧] 要求不高,站稳21就好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1407-14 10:35
- 77 0 [中光防雷吧] 今天靠风能板块才涨的 柔情似水的龚昭 07-1407-14 10:35
- 71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又出货七千万,把0.3600.365都给吞了,猛不猛?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1407-14 10:35
- 79 0 [元隆雅图吧] 这要不知道内幕,怎么赚钱啊哈哈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7-1407-14 10:35
- 90 0 [遥望科技吧] 大跌开始 给力的中公 07-1407-14 10:35
- 87 0 [鲁西化工吧] 酒菜买多主力卖一点量也没/目前还是启动不了 农民工返乡 07-1407-14 10:35
- 62 0 [银行Ⅱ吧] 犊子 孤天狼199 07-1407-14 10:35
- 95 0 [回盛生物吧] 定增没通过之前不会涨的,友友们千万别买!望周 怡情小博弈 07-1407-14 10:35
- 86 0 [佳力奇吧] 主力要开启主升浪了 股友m9926V3207 07-1407-14 10:35
- 98 0 [襄阳轴承吧] 拿住筹码,明天才是开始 沉着冷静的黎艳娥 07-1407-14 10:35
- 86 0 [中科金财吧] 群狗真是名声臭了 股友w78657K118 07-1407-14 10:35
- 123 2 [东方财富吧] 证券群龙无首,有业绩的没主力看上。难道又要顶 磨牛王牛B 07-1407-14 10:35
- 78 0 [*ST天茂吧] 逃跑要紧。 局部牛市 07-1407-14 10:35
- 92 0 [星光股份吧] 这里的小庄,每天就做几分钱的差价,没办法只能 正在遭受毒打 07-1407-14 10:35
- 92 0 [黄金/美元吧] 上周老特加大关税攻势,市场下探3285附近支撑后 dubs李姐bhs9 07-1407-14 10:35
- 96 0 [ST任子行吧] 比特币创出历史新高,网络安全最收益 股友m2wT2q7298 07-1407-14 10:35
- 95 0 [联创电子吧] 啥情况啊? 我正在听 07-1407-14 10:35
- 97 0 [华昌化工吧] 这个到底走什么路线,氢能源也不跟 又见彩虹5 07-1407-14 10:35
- 116 0 [成大生物吧] 康华生物停牌前大涨,带动成大生物发力 长持股 07-1407-14 10:35
- 87 0 [神宇股份吧] 做回龙头行不行? 韭菜与企介 07-1407-14 10:35
- 82 0 [上海电气吧] 垃圾老板,还回购个屁啊?... lijcu2700 07-1407-14 10:35
- 81 0 [福达股份吧] 跟着中大走 股友9k9178Z329 07-1407-14 10:35
- 93 0 [卫信康吧] 这维生素有毒,不能吃! 想发财靠运气 07-1407-14 10:35
- 389 0 [王子新材吧] 为啥散户能这么接的,真的牛逼 nash_yu 07-1407-14 10:35
- 82 0 [ST南都吧] 感觉不好 股友iVMKKu 07-1407-14 10:35
- 89 0 [巨轮智能吧] 天天这样套一批,是好玩还是过瘾,反正我是不追 田纳西州大灰狼 07-1407-14 10:35
- 85 0 [中通客车吧] 11.2附近反复吸筹,我干了,你们随意 方展博1986 07-1407-14 10:35
- 88 0 [万兴科技吧]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真的。 股友858Z217o93 07-1407-14 10: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