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6 0 [股市实战吧] 你连新致软件的股性都没摸清楚也敢说这个,哎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1407-14 10:28
- 79 0 [中油资本吧] 以一己之力带崩整个板块确实牛批 山风i 07-1407-14 10:28
- 64 2 [多晶硅吧] 该调整了! 雅猫888 07-1407-14 10:28
- 264 5 [红日药业吧] 割了奶奶拿了三年亏了3千大洋 大度的曹三仟 07-1307-14 10:28
- 106 0 [山东墨龙吧] 这大A的墨龙有点假,油里面掺墨水了,本来想着 拉萨天团的人 07-1407-14 10:28
- 133 0 [*ST闻泰吧] 看样子是没有预增的预告了,做集成的那几个公司 南风sh 07-1407-14 10:28
- 76 0 [浙数文化吧] 送你们一个跌停 黑虎泉水天天涌 07-1407-14 10:28
- 89 0 [盈新发展吧] 给赣超一点面子好不好 硬磕京蓝五年 07-1407-14 10:28
- 88 0 [回天新材吧] 高开必低走,是回天永远不会变的规律。 云深真不知梦 07-1407-14 10:28
- 85 0 [红太阳吧] 草心电图了 无人扶我去青云志 07-1407-14 10:28
- 85 1 [元隆雅图吧]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玉兔飞跃 07-1407-14 10:28
- 138 2 [长城汽车吧] 长城啥时候能有起色 东财网友1255513815846865 07-1407-14 10:28
- 103 1 [双成药业吧] 你凭什么估值可以到30多亿,还不是4元起来的,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7-1407-14 10:28
- 125 3 [赤峰黄金吧] 我准备补仓 一直喵喵喵 07-1407-14 10:28
- 89 1 [同宇新材吧] 大盘今天涨0.7个点,下午同宇起飞 基民0789Z59I81 07-1407-14 10:28
- 134 4 [东信和平吧] 这是一个狠庄,要在这股吃到肉,建议多看少动! 和光远行 07-1407-14 10:28
- 147 5 [翰宇药业吧] 对付这种恶心资金就是要做t,高抛低吸,日内t。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1407-14 10:28
- 112 3 [贵阳银行吧] 银行股还是涨太慢了。 老是赢大A 07-1407-14 10:28
- 426 4 [中金岭南吧] 白银有色马上反超中金岭南!周一开始天天验证! 基民XJN1mw 07-1207-14 10:28
- 83 0 [华宝国际吧] 简单吃个 股友3R39057y12 07-1407-14 10:28
- 80 0 [沧州明珠吧] 大盘回3550点这票还在2800玩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1407-14 10:28
- 97 0 [华宏科技吧] 封板已卖出,落袋为安! n767913794756906 07-1407-14 10:28
- 93 1 [白银有色吧] 赚着无敌黑心的钱,伤害的是无数的儿童身体健康 高深的魏欢4 07-1407-14 10:28
- 89 2 [永安药业吧] 既然看到50到60现在还不到30怕啥心态不要恐慌稳 股友52156OF221 07-1407-14 10:28
- 929 6 [爱仕达吧] 再不涨,我可要找董事长谈谈了 温柔娴静的耿小达 07-1307-14 10:28
- 93 0 [泰豪科技吧] 压个鸟盘呀,这位置 王者归来35962 07-1407-14 10:28
- 73 0 [柳钢股份吧] 这波完了,要过几年等下一波j wji望月 07-1407-14 10:28
- 84 0 [易瑞生物吧] 冲乖乖地龙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1407-14 10:28
- 78 0 [上海电气吧] 电源设备涨1.57%你就涨几分钱垃圾电气。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7-1407-14 10:28
- 89 0 [厦门银行吧] 你就不能涨慢一点,我都没来得及撤单。。。 股友7305P6T761 07-1407-14 10:28
- 96 0 [TCL科技吧] 看来是悄无声息的,慢慢下来。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7-1407-14 10:28
- 86 0 [跨境通吧] 很奇怪看分时图卖单不多了,卖5买5又压盘,这主 韭菜地小白 07-1407-14 10:28
- 79 0 [恒宝股份吧] 接盘枯竭怎么办 主力根赳赳 07-1407-14 10:28
- 108 2 [华维设计(已切换)吧] 看看国义 俊逸超凡的汀兰7 07-1407-14 10:28
- 709 4 [海螺水泥吧] 哭了 洋河钉子户 07-1407-14 10:28
- 143 3 [焦煤吧] 涨吧!涨到1000!我全部平仓,今年过年钱赚足够 生意多谋的关羽 07-1407-14 10:28
- 399 6 [鼎龙股份吧] 鼎龙,会成为中国的英伟达! 股友5217P72Y01 07-1307-14 10:28
- 721 7 [特步国际吧] 这三家买哪家好 仇天尹 06-1907-14 10:28
- 102 0 [鑫科材料吧] 【贵金属板块走高湖南白银涨停】贵金属板块走高 武陵酒600559 07-1407-14 10:28
- 318 0 [珠江钢琴吧]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广州宏洋明道演艺设备有 富能解愁 07-1407-14 10:28
- 82 0 [南华期货吧] 什么鬼,出不去了 舒心的爱丝 07-1407-14 10:28
- 87 0 [世纪华通吧] 半仓杀进 金牛CXB爱韭菜 07-1407-14 10:28
- 85 2 [越疆吧] 为啥老是冲高回落,要洗多久 韭菜李你韭菜 07-1407-14 10:28
- 148 4 [*ST中基吧] 一讨论,主力不敢跌了太狗了 风临火山 07-1407-14 10:28
- 1172 5 [R东方1吧] 能发财么 我能叫龙傲天么 07-1407-14 10:28
- 84 1 [杭电股份吧] 你是死不涨!要点脸吧,大股东! 股友1823XU3316 07-1407-14 10:28
- 97 1 [中公高科吧] 放心吧,热度上来了,混不上龙二混龙三 海阔天空79643 07-1407-14 10:28
- 110 4 [谱尼测试吧] 捡一点回来 专打勾庄 07-1407-14 10:28
- 96 0 [日上集团吧] 不产除量化苟,没有希望 勇00后 07-1407-14 10:28
- 90 0 [科大讯飞吧] 今天把科大讯飞割了,可以涨了。 低调de大写意 07-1407-14 10:28
- 83 0 [龙源技术吧] 加仓不信你不拉 心想不急 07-1407-14 10:28
- 82 0 [长城证券吧] 跌吧,我在底下等你 樱桃苹果派 07-1407-14 10:28
- 85 0 [交大昂立吧] 要跑的现在可以跑赶紧跑,别一直哔哔。反正我是 我直接先干为敬 07-1407-14 10:28
- 94 0 [富春股份吧] 在幻想连跑的机会都没 股友SgNT3l 07-1407-14 10:28
- 80 0 [宝泰隆吧] 今天开始调整! 股友LLWDGh 07-1407-14 10:28
- 110 0 [张家界吧] 下跑了一批散户 n1425451085549c49544 07-1407-14 10:28
- 131 5 [九洲药业吧] 绿了就进 股友89c7y76529 07-1407-14 10:28
- 122 3 [新天绿能吧] 同是河北建投旗下,你看看建投能源,再看看你 小赚就行啊 07-1407-14 10:28
- 92 0 [XD玲珑轮吧] 涨太多了,花不完了 亏成皮皮虾了 07-1407-14 10:28
- 72 0 [海印5吧] 开门26关门又是少总这个0250 股友yNrK9R 07-1407-14 10:28
- 80 0 [会畅科技吧] 骗炮的! 愤怒的葡萄D 07-1407-14 10:28
- 74 0 [同方股份吧] 逼货 散户一个007 07-1407-14 10:28
- 92 0 [百利电气吧] 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跌,他肯定大跌 股友7301a6C073 07-1407-14 10:28
- 82 0 [上海物贸吧] 注意,准备开板, 牛踏飞云 07-1407-14 10:28
- 76 0 [东方国信吧] 该死的股 了如股涨w 07-1407-14 10:28
- 91 1 [弘元绿能吧] 还有小韭喊涨,一般都会和小韭菜反着来 股友MnAM6L 07-1407-14 10:28
- 87 1 [韶能股份吧] 下次遇到拉萨的就跑,T王啊。 山水画修士 07-1407-14 10:28
- 187 1 [泰永长征吧] 请叫我韭菜 飞黄有余de黎 07-1407-14 10:28
- 95 1 [通易航天(已切换)吧] 看七丰的脸色过日子 明月见我心 07-1407-14 10:28
- 153 3 [众生药业吧] 今天高点已现 谨慎的丁熙1 07-1407-14 10:28
- 122 2 [国联民生吧] 为什么业绩增长1160%都没有涨100个点 直率de甜瓜 07-1407-14 10:28
- 1072 3 [退市苏吴吧] 现在大家注意到了吗,前十大股东里有香港中央结 猎鹰突击队1202454 07-1407-14 10:28
- 97 2 [方舟健客吧] 一个网上卖药的,这个估值高了 wozaijia 07-0907-14 10:28
- 40 0 [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 你最垃圾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1407-14 10:28
- 105 0 [比亚迪吧] 跌400,反弹100,你真是牛 股友65W052I086 07-1407-14 10:28
- 97 1 [上海钢联吧] 换手率好高,量也放的很大,看不懂了。 阿红默默哈666 07-1407-14 10:28
- 131 3 [碳酸锂吧] 67500的空,差点被套了,你说吓人不吓人 生意四海de说不得 07-1407-14 10:28
- 93 0 [晶澳科技吧] 看来只有等11.33能不能守得住了。 学会空仓W先生 07-1407-14 10:28
- 76 0 [退市苏吴吧] 如果地天板了,您会跑吗? 股友e9BdRj 07-1407-14 10:28
- 88 0 [起帆电缆吧] 日了,又绿了,这货到底咋了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7-1407-14 10:28
- 85 0 [中科金财吧] 群总换席位吧没人相信你了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7-1407-14 10:28
- 105 0 [大智慧吧] 我昨天都说了这票的走势有问题肯定会大跌很多人 六一格局路 07-1407-14 10:28
- 126 1 [智光电气吧] 小心勾庄突然啦涨停 股友aYxdJI 07-1407-14 10:28
- 317 2 [富祥股份吧] 卖早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1407-14 10:28
- 124 7 [全志科技吧] 看空的早点滚,我看多 阿俊2022 07-1407-14 10:28
- 402 8 [森林包装吧] 我看到有人周一准备抄底,我想笑 猎人小一 07-1307-14 10:28
- 272 2 [中粮糖业吧] 9.73。。。挂了一天,这都没让走。。。 Holyspt 07-1107-14 10:28
- 83 0 [汇金股份吧] 每股就赚了5分跑路了。。。他居然又上来了,尾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1407-14 10:2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