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1 1 [大丰实业吧] 真不是东西 华南小学生 07-1407-14 10:31
- 109 2 [ST合力泰吧] 今天红彤彤下午拉升 都给我哇哇叫 07-1407-14 10:31
- 92 1 [阳光股份吧] 大盘,板块涨也跌,大盘,板块跌也跌,跌跌不休 股友7262n3X126 07-1407-14 10:31
- 101 4 [联环药业吧] 我只能说卖飞了 金牌理赔员 07-1407-14 10:31
- 218 2 [长春一东吧] 周五想反包结果没上去,放这么大量,估计要盘整 足智多谋的我来财 07-1307-14 10:31
- 75 0 [中科江南吧] 白日做梦 股友92u1W99900 07-1407-14 10:31
- 85 0 [盈新发展吧] 1.65100万, Rh大赌徒 07-1407-14 10:31
- 86 1 [ST云动吧] 不是st2元左右,拿了几年亏几十万走了,现在st A波记 07-1407-14 10:31
- 84 1 [恒宝股份吧] 必定反弹 股友961385ke89 07-1407-14 10:31
- 84 1 [欢瑞世纪吧] 托单必跌 英气俊朗的赵博弘 07-1407-14 10:31
- 93 1 [南山控股吧] 随时启动,买到就是贝 股友26X97538I6 07-1407-14 10:31
- 88 0 [云铝股份吧] 你要看周线,周线没有走坏嘛?为啥就要去割肉?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1407-14 10:31
- 82 0 [方直科技吧] 有盘感的可以做T 天蝎红人4999 07-1407-14 10:31
- 104 0 [紫金矿业吧] 下方有承接 修罗场行者 07-1407-14 10:31
- 81 0 [四方新材吧] 均线跟近!有预感 股市阿Cong 07-1407-14 10:31
- 97 2 [兄弟科技吧] 兄弟们,兄弟科技没有让兄弟失望他对得起兄弟二 股友23M37276z0 07-1407-14 10:31
- 143 2 [嘉化能源吧] 应该一鼓作气站上九元。 华年的高筠 07-1107-14 10:31
- 149 5 [旭光电子吧] 14.48追高的 中新财宝 07-1107-14 10:31
- 566 6 [南风股份吧] 先跟风,后来弯道超车。参考中洲3个连板涨停板 股友887M52Y615 05-2707-14 10:31
- 76 0 [中科金财吧] 赶紧睡觉吧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7-1407-14 10:31
- 83 0 [旋极信息吧] 怎么说 万事有余地楚留香 07-1407-14 10:31
- 84 0 [大叶股份吧] 特佩服这个傻13主力,杀敌800,自损1000. sunmay05 07-1407-14 10:31
- 85 0 [百川股份吧] 废 子晴来了 07-1407-14 10:31
- 77 0 [九洲集团吧] 天天套新韭菜,哈哈 创世神盘古 07-1407-14 10:31
- 77 0 [赛力斯吧] 躺平吧,银行又是拉冒烟的一天。 DY股市主力羊 07-1407-14 10:31
- 74 0 [R吉药1吧] 开盘即涨停! 想发财_穷的快 07-1407-14 10:31
- 72 0 [威派格吧] 死拉几,一点用没有,拉黑 广渠路大佬 07-1407-14 10:31
- 87 0 [箭牌家居吧] 涨一到2分要跌一两个月,散户们千万不要买进。 股友WD70809761 07-1407-14 10:31
- 79 0 [文投控股吧] 加速下跌,快跑,来合泰吃肉 都给我哇哇叫 07-1407-14 10:31
- 91 0 [旋极信息吧] 给那么多机会让你跑,就是害怕错过发财。反过来 基民5111D795o0 07-1407-14 10:31
- 121 0 [减肥药吧] 300199翰宇药业:涨停都不卖,坚定看常山价。 n1417989175c0070 07-1407-14 10:31
- 91 0 [东方明珠吧] 马拉个巴子 日进民丰得段正淳 07-1407-14 10:31
- 96 0 [万讯自控吧] 这些苟拖呢.个个分析一大堆 迅捷的夏函白 07-1407-14 10:31
- 77 0 [协鑫能科吧] 都是量化对敲出货盘,有套一大批散户 股友KCrYbz 07-1407-14 10:31
- 76 0 [旋极信息吧] 这种老庄没有格局的股,想咸鱼翻身难 股友02z0o59386 07-1407-14 10:31
- 73 0 [多晶硅吧] 上涨届的goat,不会跌的 全体牛回速归 07-1407-14 10:31
- 72 0 [上证指数吧] 这牛市如你所愿…… 基民8l0F720130 07-1407-14 10:31
- 87 0 [大富科技吧] …… 股友6037O2G950 07-1407-14 10:31
- 80 0 [西安饮食吧] 垃圾无希望 股友FXKnKG 07-1407-14 10:31
- 1040 0 [财经评论吧] 化工ETF(159870)上涨近1%!机构:“反内卷”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10:31
- 88 0 [新宙邦吧] 其实这票散户买卖少,就一个庄家买来卖去 尚上升 07-1407-14 10:31
- 105 0 [中泰证券吧] 如果想按预期的价格发行、那么必须把20日均线股 股友xUjt1i 07-1407-14 10:31
- 85 0 [新国都吧] 怀疑双头构建完毕,即将迎来一伦温水煮青蛙型式 风雨后见彩虹aA 07-1407-14 10:31
- 120 0 [财经评论吧] 7月14日10点半快评:市场早盘震荡分化,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10:31
- 490 0 [财经评论吧] 小金属价格中枢显著上移,稀有金属ETF(5628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10:31
- 70 0 [中农联合吧] 今天负2个点收盘 挣饭钱好自在 07-1407-14 10:31
- 84 0 [北方稀土吧] 周五进的柚子跑路了?这才几个点? 严谨的邱云卉 07-1407-14 10:31
- 83 0 [长安汽车吧] 垃圾,拉起来 洋洋喜欢 07-1407-14 10:31
- 77 0 [棕榈油吧] 马猴家里多到卖不掉,还涨价,给脸了?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31
- 93 2 [天阳科技吧] 恒宝要试见顶了,天阳也好不了 小马得福 07-1407-14 10:31
- 386 1 [石化油服吧] 没有格局的大单在使劲跑路,就不能格局一把? 俊秀得小鹿斑比 07-1407-14 10:31
- 97 1 [红相股份吧] 洗到什么时候! 会下去就会上来 07-1407-14 10:31
- 123 2 [康辰药业吧] 牛逼又一个塞力 行者武松也 07-1407-14 10:31
- 228 2 [恒辉安防吧] 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贵司股价走势明显弱于板块 恒辉安防股友 07-0907-14 10:31
- 336 2 [华阳新材吧] 业绩暴雷,股吧10个中6个是主力的水客,明天大 古灵精怪的丁昭 07-1307-14 10:31
- 84 0 [融发核电吧] 核电龙头,该拿出龙头样子!干 京lyv204 07-1407-14 10:31
- 80 0 [国联股份吧] 麻了好几个月了 股友36c1533O08 07-1407-14 10:31
- 86 0 [天目湖吧] 垃圾股拜拜 击鼓传花而已 07-1407-14 10:31
- 93 0 [安道麦A吧] 蓝思科技重来就没有出过中报预告 你看看前几年 粤M47M2C 07-1407-14 10:31
- 92 0 [航天长峰吧] 航天长峰是属于没有道德的公司 股友IdE66w 07-1407-14 10:31
- 184 1 [世运电路吧] 真够拉圾的,洗盘洗到3600,有这样洗盘的吗?现 股友ffiARd 07-1407-14 10:31
- 107 1 [利民股份吧] 下沙又洗了不少人出去 股友08119O557x 07-1407-14 10:31
- 112 2 [长芯博创吧] 融资折算率东财调整为0了,别的券商有知道的吗 天蝎金粟盈仓 07-1407-14 10:31
- 84 0 [平潭发展吧] 你是真厉害,我离开前这个价格,现在还是这个价 温文尔雅的止水 07-1407-14 10:31
- 77 0 [川金诺吧] 到我成本线了,要不要出 基民65G2H70001 07-1407-14 10:31
- 68 0 [恒鑫生活吧] 太踏马坑了这拉几 北风1091371 07-1407-14 10:31
- 304 0 [太辰光吧] 你yy创新高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1407-14 10:31
- 87 0 [中国西电吧] 601175 股坛老腊101 07-1407-14 10:31
- 78 1 [天沃科技吧] 没上车,下来,.85上,不.55上了。啊!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1407-14 10:31
- 254 3 [药明康德吧]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放量滞涨,量大成头,高位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1407-14 10:31
- 84 0 [中国卫通吧] 你不是?中字头???吗??。 股友92I56Z7100 07-1407-14 10:31
- 86 0 [鑫宏业吧] 又要回36左右今天把前面38块2加仓的40块2减仓了 豁达的游思源1 07-1407-14 10:31
- 238 0 [飞科电器吧] 芜湖可以可以 可惜没有结果 07-1407-14 10:31
- 62 0 [银行Ⅱ吧] 大盘涨,恒生科技也涨,而且大多数个股都是涨的 乘风破浪慧眼如炬 07-1407-14 10:31
- 20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天天拉的目的是派发,让你接棒。让他拉吧, 迎风袅三丈 07-1407-14 10:31
- 100 0 [大智慧吧] 周五大打板得坑死 KevinJay 07-1407-14 10:31
- 85 0 [羚锐制药吧] 22 归墟滚雪 07-1407-14 10:31
- 77 0 [蓝黛科技吧] 缩量阴跌了,割不动啊,割肉太痛了 小瓶娃哈哈 07-1407-14 10:31
- 111 0 [招商银行吧] 这个市场真狠能做到99%个股下跌指数能是上涨的 辛者追 07-1407-14 10:31
- 94 0 [中国卫星吧] 垃圾 n3068134667057763932 07-1407-14 10:31
- 83 0 [融发核电吧] 牛吹的挺大,干起活来又不行,表里不一。 谦逊的叶珂东 07-1407-14 10:31
- 78 0 [荣联科技吧] 害群之马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7-1407-14 10:31
- 85 0 [贵阳银行吧] 7.16..先出来了,你们发财 有礼貌的汪禹2 07-1407-14 10:31
- 94 0 [福莱特吧] 港股这阶段已经涨了快50%了,你热烈的马也就10% 韭菜必须梭的快 07-1407-14 10:31
- 95 0 [凡拓数创吧] 天天这么玩有意思吗, 只吃鱼中007 07-1407-14 10:31
- 201 4 [盛屯矿业吧] 跟老师赚了27个点了,看能不能吃50斤大肉[捂脸] 股友T55357770y 07-1407-14 10:31
- 95 5 [振东制药吧] 这主力是缺德冒烟 股友3N02Y33666 07-1407-14 10:31
- 423 1 [普联软件吧] 根据公开市场信息综合分析,普联软件(300996) 孔夫特 07-1407-14 10: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