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3 0 [*ST华鹏吧] 走得呆若木鸡,等待消息,短线没戏。 顺时针旋转3次 07-1407-14 10:14
- 101 0 [澳洋健康吧] 下来一点,给我入场的机会 股友R789K51078 07-1407-14 10:14
- 79 0 [*ST天茂吧] 感觉今天不会开,大概率明天,今天的先手明天出 花园路1号 07-1407-14 10:14
- 86 0 [中粮糖业吧] 拉高出货不要上当 生财纳福de张飞 07-1407-14 10:14
- 148 3 [天融信吧] 又埋我 走哪算哪的游子 07-1407-14 10:14
- 98 1 [中利集团吧] 已经亏3%了没关系我再亏多少我都不介意了,你千 故乡的菜花开了 07-1407-14 10:14
- 245 1 [大地海洋吧] 惠城环保废塑料成功了。下周带动大地海洋这些固 加油股完美 07-1207-14 10:14
- 1262 6 [罗平锌电吧] 子公司越界开采被处罚!罗平锌电预计2025年归母 罗平锌电资讯 06-1307-14 10:14
- 90 0 [中国电建吧] 板块指数大涨,电建就装死了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1407-14 10:14
- 91 0 [盛达资源吧] 风浪越大,鱼越贵!干就完了! 夜不能寐818 07-1407-14 10:14
- 251 0 [上海物贸吧] 今天岀了赚了就跑 五味果 07-1407-14 10:14
- 42 0 [长城电工吧] 今天典型的低开高收 东方复旦 07-1407-14 10:14
- 78 0 [海南华铁吧] 呵呵呵呵,今天就跟数字货币回调是吧,fw 八围村村民 07-1407-14 10:14
- 100 0 [常山药业吧] 贵阳银行奔着涨停去了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7-1407-14 10:14
- 106 0 [信雅达吧] 学一学? 太湖买家 07-1407-14 10:14
- 73 0 [广生堂吧] 今天对子顶 股友dLG7cE1642 07-1407-14 10:14
- 88 0 [常熟汽饰吧] 特斯拉概念 桃李的公苓 07-1407-14 10:14
- 87 1 [桃李面包吧] 今天卖出者将会拍断大腿 经纶高雅的曹操 07-1407-14 10:14
- 145 2 [中科三环吧] 是借利好出货还是诱空拭目以待 股友Y5V6o7 07-1407-14 10:14
- 1938 2 [海联金汇吧] 2025年7月14日海联金汇操作计划 明亮的南宫衍慕 07-1407-14 10:14
- 264 1 [成都路桥吧] 真烦有些人的嗦,分析业绩分析背景,搞的猪力是 不到50不卖飞荣达 07-1307-14 10:14
- 79 0 [*ST亿晶吧] 疯狂的出货 富贵万能的神 07-1407-14 10:14
- 88 0 [天原股份吧] 无良公司 花开为富的刘邦 07-1407-14 10:14
- 70 0 [世纪恒通吧] Sb 丹墨留芳0553 07-1407-14 10:14
- 77 0 [碳酸锂吧] 手慢了,6.8才跑没泡在最高的附近 业余投机二十年 07-1407-14 10:14
- 157 1 [雷科防务吧] 此股只有耐心持有一一一一好戏还后头一一一只不 轻盈的南宫浩源 07-1407-14 10:14
- 79 2 [*ST元道吧] 会有几个 小心使得万年串 07-1407-14 10:14
- 88 2 [恩华药业吧] 今天涨10个点 fhfhfhfgdgdtt 07-1407-14 10:14
- 81 2 [华融化学吧] 努力在华融躲牛市。安全。 有耐心的九阿哥 07-1407-14 10:14
- 73 1 [中国卫通吧] 洗干净了没 堆金满斗de秦歌 07-1407-14 10:14
- 85 1 [海南发展吧] 跑路了 股友78ucDC 07-1407-14 10:14
- 2878 14 [中文在线吧] 说个事实哈,6年前罗小黑战记1上映,那时候中文 Sheldon不慌不忙 07-1207-14 10:14
- 6161 4 [中科曙光吧] 曙光和星图进行合作,这是妥妥的利好呀 从此孤独过 07-0907-14 10:14
- 90 0 [*ST中基吧] 温水煮青蛙,今天跌4明天跌3后天跌2,你就呕哇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7-1407-14 10:14
- 77 0 [*ST亿晶吧] 我都无语了,跟上雅玛顿啊 财源兴隆de雪崩 07-1407-14 10:14
- 92 0 [浙商银行吧] 周五说了是高9了 珠子败家 07-1407-14 10:14
- 77 0 [海南华铁吧] 稳定币全看恒宝脸色,宝子不拉是条龙也得盘着! 短线突击zyb 07-1407-14 10:14
- 91 0 [我爱我家吧] 从分时图中看到主力是边拉边卖,已经出了三千万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7-1407-14 10:14
- 80 0 [雪榕生物吧] 扶不起的阿斗 股往金来大甜甜 07-1407-14 10:14
- 89 0 [电广传媒吧] $电广传媒(SZ000917)$ 大知闲闲鱼 07-1407-14 10:14
- 71 0 [北汽蓝谷吧] 走了,拜拜 最爱小香香 07-1407-14 10:14
- 78 0 [中国银行吧] 就靠你了,加油 真诚的温三仟 07-1407-14 10:14
- 80 0 [金证股份吧] 韭菜们,快上啊,a股稳定器,快来给我抬 钱国全全加爆必 07-1407-14 10:14
- 338 1 [国晟科技吧] 早知道等等再买了,水上2.3个点买的 跟我涨 07-1407-14 10:14
- 135 3 [巨星传奇吧] 17号晚上在抖音直播 地球先生 07-1407-14 10:14
- 92 0 [哈投股份吧] 完蛋,大盘都摇摇欲坠,这波券商业绩集中预增就 虾客侠 07-1407-14 10:14
- 186 0 [博敏电子吧] 减持股不可恋战 钏天猴 07-1407-14 10:14
- 90 0 [TCL智家吧] 这个票会分红吗 股友66VR057023 07-1407-14 10:14
- 72 0 [盛和资源吧] 这么弱 yy涨了n个板 07-1407-14 10:14
- 86 0 [ST应急吧] 你丫的,低开这么多?然后拉上去,狗量化 焯海汽老底 07-1407-14 10:14
- 81 1 [同宇新材吧] 反正我100股,没钱加仓,也不想减仓。但真觉得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1407-14 10:14
- 91 1 [果麦文化吧] 周五45.5走了,今天44.6又接回来,手里多了100 龙文鲤8585 07-1407-14 10:14
- 99 0 [深南电路吧] 这周回调 炒股为昇 07-1407-14 10:14
- 205 1 [洽洽食品吧] 7月15日前千万不要再发什么公告了 陈小凡凡 07-1307-14 10:14
- 327 3 [哈尔斯吧] 水杯销量全球第一 A专治不服 07-1307-14 10:14
- 117 1 [金牌家居吧] 这段时间肯定要大跌的,清仓大半,18接回来,立 股友7XlIq7 07-0807-14 10:14
- 97 0 [格力电器吧] 就这个47,等分红完再上 股友37z11106B9 07-1407-14 10:14
- 77 0 [常山药业吧] 翻天了,恒瑞H股比A股高20元 投资满盈 07-1407-14 10:14
- 83 0 [晶方科技吧] 发点利好,诱惑小散 狼王下山 07-1407-14 10:14
- 81 0 [三七互娱吧] 晚上估计就出立案的消息 股友78211D7a22 07-1407-14 10:14
- 73 0 [南华期货吧] 兄弟们卖车卖房卖老婆,顶上去 俺就喜欢打板 07-1407-14 10:14
- 72 0 [佳力奇吧] 拉高套人,这庄坏的很,快进快出…… 股友HBuB7C 07-1407-14 10:14
- 60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代表一切 独立自主之桂圆 07-1407-14 10:14
- 73 0 [领益智造吧] 今天机器人都大涨,你还在洗 股友Xdur1D 07-1407-14 10:14
- 83 0 [金龙鱼吧] 很快版 聪明的许枫 07-1407-14 10:14
- 94 1 [海能达吧] 这个走势让我接盘是不可能的。 股友mrfaug 07-1407-14 10:14
- 95 1 [四方精创吧] 今天大胆格局 股友929072qI23 07-1407-14 10:14
- 94 1 [美年健康吧] 今天的低点将是明天回不去的高点。我劝你卖了, n213713636074988 07-1407-14 10:14
- 85 1 [长安汽车吧] 大盘3400买的长安现在3500了还亏10个点 李汉良4439 07-1407-14 10:14
- 125 1 [国盾量子吧] 大盘涨那么多,已经创近期新高了,但量子一直没 量子哥哥 07-1407-14 10:14
- 115 4 [安妮股份吧] 3%没跑,咋整,犹犹豫豫刘给留下了,还让走么 百万回本计划 07-1407-14 10:14
- 87 2 [翠微股份吧] @南宁二代战神姐,进吗? 风雪1986 07-1407-14 10:14
- 75 1 [北矿科技吧] 跟机器人人概念也行啊,垃圾,要量没量 壹堆事壹堆情 07-1407-14 10:14
- 94 1 [兆驰股份吧] 这股今年分红了吗 挥泪取京都 07-1407-14 10:14
- 231 3 [北方稀土吧] 24买的打算32抛 BIYearning 07-1407-14 10:14
- 126 2 [柳药集团吧] 融资比分红大10倍,还不维护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7-1407-14 10:14
- 141 1 [金发拉比吧] 套路啊!这波操作又要割多少韭菜啊!今天不跌反 股友903529E18F 07-1407-14 10:14
- 82 2 [绿发电力吧] 电力板块这个月涨了9个点,你丫的三个点,真的 每天涨一点点iu 07-1407-14 10:14
- 76 0 [信邦制药吧] 星期一暴跌! 狠狠赚钱 07-1407-14 10:14
- 126 1 [长荣股份吧] 短线可参考 骑扬满斗地江浩 07-1407-14 10:14
- 262 2 [红枣吧] 混沌的研报出来了,红枣逢高空 专攻右侧交易 07-1407-14 10:14
- 221 1 [德业股份吧] 锁仓3个月不动,相信德业会涨起来的,相信现在 逍遥哥__一 07-1307-14 10:14
- 216 1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弱弱问一句,收购是已经完成了吗? 零车漂移黄夏留 07-1307-14 10:14
- 144 1 [军信股份吧] 军信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777.57万元,居环保行业 大眼看两融 07-1307-14 10:14
- 472 13 [长源电力吧] 长源电力:2024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长源电力资讯 07-0707-14 10:14
- 1527 1 [中科曙光吧] 打破平静,向上突破,冲! 掌上明珠ee 07-0407-14 10:14
- 82 0 [景兴纸业吧] 诱多,我是不会买的! 牛来市来 07-1407-14 10:14
- 75 0 [四方新材吧] 再来个地天吧,小群子 龙头终结者9527 07-1407-14 10: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