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18 4 [国轩高科吧] $国轩高科(SZ002074)$ 葫芦大王997 07-1407-14 10:29
- 120 2 [中国核建吧] 那个9元就开始疯狂喊空的老头出来!!! 野火394352789 07-1407-14 10:29
- 418 3 [中国中铁吧] 化债清欠对中国中铁是大利好 骑上大牛股 07-1407-14 10:29
- 84 0 [*ST天茂吧] 当初低价增发严重侵害二级市场投资者利益!注定 AAAAAA小医仙 07-1407-14 10:29
- 74 0 [湖南白银吧] 我觉得,会开板,不然明天怎么办? 基民12598l851F 07-1407-14 10:29
- 69 0 [指南针吧] 来了来了,上周五买不进,周一随便买 番茄的炒股之旅 07-1407-14 10:29
- 253 0 [联创电子吧] 清仓这个拉基了,亏了一百元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7-1407-14 10:29
- 83 0 [中国卫通吧] 都是大单在卖,不会涨 股友133D6255X9 07-1407-14 10:29
- 88 1 [中石科技吧] 真够拉圾的,洗盘洗到3600点,有这样洗的吗 股友ffiARd 07-1407-14 10:29
- 122 1 [*ST赛为吧] 星期四再来看看,不急,慢慢来,大把时间,深圳 股友60595Ht661 07-1407-14 10:29
- 596 16 [北方铜业吧] 今日买点,水下继续加仓点火,预期大阳线,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1107-14 10:29
- 81 0 [湖南发展吧] 你真是一个大忽悠!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7-1407-14 10:29
- 71 0 [ST棕榈吧] 低价股散户也多主力就是收割散户,有时主力可以 富可生财的张飞 07-1407-14 10:29
- 79 0 [安妮股份吧] 强票不会a杀,看到a杀的还敢进来,也是强者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1407-14 10:29
- 138 1 [艾美疫苗吧] 博安生物就是香,等博安涨到20了,我再卖了博安 赚一毛就跑 07-1407-14 10:29
- 83 0 [西藏天路吧] 非得这样吗 股友366357r1U7 07-1407-14 10:29
- 96 0 [技源集团吧] 说的这么高大上,我可不可以理解为3个字? 春天里的燕雀 07-1407-14 10:29
- 75 0 [恒达新材吧] 就不能也来个涨停? 炒股技术牛 07-1407-14 10:29
- 78 0 [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 今天吃口面吧 秋意浓浓 07-1407-14 10:29
- 81 0 [中国交建吧] 港股又新高了 信则不念 07-1407-14 10:29
- 108 2 [宁波能源吧] 可能要涨停,敢不敢赌一把 BLNBB 07-1407-14 10:29
- 80 0 [跨境通吧] 你看跌这么多也没人买你。还是翻红吧,带动人气 股友L26629d713 07-1407-14 10:29
- 80 0 [方正电机吧] 方正电机 股友T931T50955 07-1407-14 10:29
- 73 0 [光大嘉宝吧] 今天也就这样了,又套进来了 很酸很酸的酸菜鱼 07-1407-14 10:29
- 85 0 [领益智造吧] 量化是砸总,这么好的股票,让它们给嚯嚯完了 股友76C716187d 07-1407-14 10:29
- 71 0 [上证指数吧] 主力净流入和沪深300开口越来越大了,完全就是 面色鸿润 07-1407-14 10:29
- 77 0 [天娱数科吧] 半年报稳了年报还要等半年放心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1407-14 10:29
- 76 0 [*ST东智吧] 4.51加仓 东方智造值万亿 07-1407-14 10:29
- 69 0 [君亭酒店吧] 虾子啊 杨老哥割 07-1407-14 10:29
- 106 0 [鸡蛋吧] 08不要操作了,没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9
- 89 0 [联建光电吧] 死撑下一步破5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1407-14 10:29
- 119 3 [浙江荣泰吧] 卖早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1407-14 10:29
- 147 1 [比依股份吧] 多空博弈明显多方强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1407-14 10:29
- 100 0 [中天精装吧] 兴深科技带不动你啊 葡萄旺财 07-1407-14 10:29
- 102 0 [家联科技吧] 森林包装马上涨停了,你在搞什么 终极赌怪 07-1407-14 10:29
- 83 0 [二六三吧] 你倒是破20日线啊 苦尽便是甜M 07-1407-14 10:29
- 78 0 [众泰汽车吧] chtm怎么如此立及 YYKKYY 07-1407-14 10:29
- 595 1 [中核科技吧] 买不进去啊 GX凌绝顶 07-1407-14 10:29
- 93 1 [华辰转债吧] 都是在割肉 通向梦想的路 07-1407-14 10:29
- 120 2 [长城汽车吧] 套的深走不了,谁希罕那点分红,少跌点比啥都强 股友iUu81b 07-1407-14 10:29
- 123 2 [华宏科技吧] 如果主力是在涨停板附近吸筹,要变要妖股了 股友9L0702w695 07-1407-14 10:29
- 101 2 [莲花控股吧] 不看好都走远点,每天在吧里狗叫 Molihuaa 07-1407-14 10:29
- 140 5 [景峰医药吧] 1.28万手的排单表有吗?这是哪个庄在控价呢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7-1407-14 10:29
- 78 0 [永安药业吧] 不会有预报的,不用等 潘甜甜1 07-1407-14 10:29
- 95 0 [国检集团吧] 今天突破7.17前高 聚宝锦鲤财满满 07-1407-14 10:29
- 68 0 [上证指数吧] 威武!!牛!牛市冲天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1407-14 10:29
- 100 0 [兆丰股份吧] 这货到底跟的什么 股友w278p67370 07-1407-14 10:29
- 87 0 [渤海租赁吧] 不装了,还是逃吧,兄弟们 理科状元063 07-1407-14 10:29
- 104 0 [澄星股份吧] 哇塞,真nx,早上6.07卖了,还以为卖飞。差点去 金水666 07-1407-14 10:29
- 84 0 [省广集团吧] 这股的主力有个英文名字“夏比尔” 股友noTOYy 07-1407-14 10:29
- 101 0 [爱施德吧] 上方平台的套闹盘还在割肉,不可能涨的 龙头价值投资 07-1407-14 10:29
- 94 1 [通威股份吧] 倒车接人 带我出去玩 07-1407-14 10:29
- 110 0 [TCL科技吧] 同问同感! 紫色平安 07-1407-14 10:29
- 85 0 [ST易联众吧] 满心期待最后一根大阴线吓唬我,受不了了。 北京新材 07-1407-14 10:29
- 104 0 [三七互娱吧] 今天庄家这一记闷棍把追涨的散户砸晕了 主力意图分析 07-1407-14 10:29
- 95 0 [中哲精化吧] 这个票的老庄胆小如鼠。 光耀哥 07-1407-14 10:29
- 81 0 [新国都吧] 什么玩意,跌起来没头 豪放不羁的潘艳 07-1407-14 10:29
- 84 0 [光线传媒吧] 500亿的大盘股,波动比小盘股都厉害,融资盘太 买股就是赌 07-1407-14 10:29
- 115 0 [寒武纪吧] 寒武纪是机构和庄稼的博弈,散户很少。 苦恼的屠横空 07-1407-14 10:29
- 86 0 [泰和新材吧] 宁可追高买绝不逢低进。 勇攀高峰的雁来红 07-1407-14 10:29
- 95 0 [凯华材料(已切换)吧] A股排名5282名,真牛逼 ST小喇叭 07-1407-14 10:29
- 81 0 [五粮液吧] 股神是一个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的驱壳。 股友SsJWJY 07-1407-14 10:29
- 112 1 [华岭股份(已切换)吧] 到底是个啥东西呀 股友2150y7P785 07-1407-14 10:29
- 254 1 [诚邦股份吧] 雪迪龙,吉鑫科技,好上好全部拉升了就剩下你了 高抛低吸哥 07-1407-14 10:29
- 91 1 [上海钢联吧] 如此大的换手率,太危险啦! 言之有物1234 07-1407-14 10:29
- 92 1 [金证股份吧] 老股东都懂,高位小额减持 秘笈泄露 07-1407-14 10:29
- 122 3 [金力永磁吧] 越来越低,下楼梯的走势,不可能往上走了……拭 股友7i958015d5 07-1407-14 10:29
- 139 2 [永和智控吧] 股吧没人吗?为什么这么安静,来说下成本。6.6 沐浴阳光01 07-1407-14 10:29
- 104 3 [国联民生吧] 又套一批小萌新,啊哈哈哈哈哈哈 诚实的花风浪7 07-1407-14 10:29
- 92 2 [复星医药吧] 天下第几烂? 烟雨间 07-1407-14 10:29
- 788 4 [新瀚新材吧] 新瀚新材明天的走势难以精准判断,可从以下几个 东小飞哥 07-1307-14 10:29
- 258 7 [隆扬电子吧] 39.99已经大顶 莲映雅盈 07-1307-14 10:29
- 367 2 [西部利得祥运混合A吧] 昨天买入,今天就大跌 静谧的吕虔1 06-1307-14 10:29
- 79 0 [双成药业吧] 庄跑路了,快走 野生财富股 07-1407-14 10:29
- 86 0 [长龄液压吧] 这庄太疯颠,来搞笑的 嫩绿色的桃虎 07-1407-14 10:29
- 85 0 [天正电气吧] 假装起飞了一下 才望四海得鲁班 07-1407-14 10:29
- 91 0 [金开新能吧] 5,7元以下方可加仓别问为什么等侍就好了 股友d5mvg7 07-1407-14 10:29
- 89 1 [*ST正平吧] 今天最高点要是能出现2.96缺口就补了!那就巴适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1407-14 10:29
- 159 1 [利民股份吧] 今天想进的散户要考虑两个问题:第一今天能涨停 满仓宗师 07-1407-14 10:29
- 83 1 [华峰超纤吧] 9.84满了 扬名天下 07-1407-14 10:29
- 84 1 [三力制药吧] 药都在回流,走强了,你倒是向下砸 紫气东来_道 07-1407-14 10:29
- 138 4 [富临精工吧] 得亏今天板块反弹了,否则就要大亏了,趁反弹赶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1407-14 10:29
- 99 1 [中国联通吧] 大盘创新高,你业绩也不差,也该创新高了吧 A股情缘 07-1407-14 10:29
- 148 4 [华银电力吧] 华银电力中报业绩如何? 股友7366Q6l161 07-1407-14 10:29
- 117 1 [鱼跃医疗吧] 中报估计有问题,等着挨刀 股友72F0192u83 07-1407-14 10:29
- 96 1 [洛阳钼业吧] 盘子大,散户太多 牛犁先 07-1407-14 10:29
- 234 2 [九安医疗吧] 成交量跟不上,按照九安的尿性,今天的高点已现 安诚财险彭江洋 07-1407-14 10:29
- 306 2 [圣邦股份吧] 站稳了30/60分的5日线,周一会冲高回落么?大盘 股友2D23L57212 07-1107-14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