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06 6 [华阳股份吧] 华阳昨晚分红,但今天证劵帐上的钱少了一万六千 阳光灿烂的诗 07-1507-15 18:02
- 110 1 [中航成飞吧] 筹码松动,资金出逃。 股友0W0796135U 07-1507-15 18:02
- 561 1 [中兵红箭吧] 第二季度会盈利吗?亏久了会退市警告? 中兵红箭股友 07-1007-15 18:02
- 142 1 [天孚通信吧] 以前3个股价格差不了多少,现在被其他两个远远 小新鲜韭菜 07-1507-15 18:02
- 381 2 [胜宏科技吧] 新易盛胜宏科技中际旭创,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今 tonglin2025 07-1507-15 18:02
- 140 0 [白银有色吧] 涨价!炒的就是白银涨价了 账户已注销 07-1507-15 18:02
- 119 0 [*ST华西吧] 明天再跌再补,可惜另一只股也被套了 梦神归来 07-1507-15 18:02
- 162 2 [中电港吧] 第二个深圳华强 乐迪Elsa 07-1507-15 18:02
- 490 1 [新乡化纤吧] 化纤行业未来有出台反内卷倡议的可能性吗 新乡化纤股友 07-1407-15 18:02
- 627 1 [伊利股份吧] 在通缩状况下看伊利股价 yang88yang 07-1407-15 18:02
- 378 0 [远望谷吧] 5块买你的时候不中用,不持仓了又起飞 极阴岛下历飞雨 07-1507-15 18:02
- 77 0 [丰德丽控股吧] 提名委员会成员之变更 丰德丽控股资讯 07-1507-15 18:02
- 116 0 [浪潮信息吧] 明天60 股友P0M2710831 07-1507-15 18:02
- 96 0 [ST云动吧] 起码到2.5元开板 深海幽蓝 07-1507-15 18:02
- 154 1 [TCL科技吧] 东生死 海航6612 07-1507-15 18:02
- 336 10 [冰山冷热吧] 好了,尾盘满仓了,看你明天表现哦 与股同舞 07-1507-15 18:02
- 1134 10 [晶科科技吧] 晶科科技在张家口成立风力发电公司 晶科科技资讯 07-1507-15 18:02
- 175 1 [财经评论吧] 重庆:上半年西部陆海新通道货量货值双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5 18:02
- 197 1 [金鹤5吧] 十大新进股东进来前最低点是0.19,新进股东进来 快让我赢一次 07-1507-15 18:02
- 155 1 [*ST元道吧] 行情不对啊?底部天量成交,怎么感到有消息故意 老鹅头 07-1507-15 18:02
- 78 1 [标普消费ETF景顺吧] 同志们334%的换手,同志们能跑的都赚钱跑了吧?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1507-15 18:02
- 108 0 [上证指数吧] 老大晚上好[献花][献花]麻烦您帮我再分析一下中 股友012 07-1507-15 18:02
- 112 0 [盖世食品(已切换)吧] 你咋这么熊,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7961K7L987 07-1507-15 18:02
- 513 4 [四川长虹吧] 全仓梭哈。四川长红。这一波16。 逆风也来玩玩 07-1507-15 18:02
- 188 1 [汇川技术吧] 发现没?最近创50的成交量悄悄放大,创50etf159 是否v接口方便的 07-1507-15 18:02
- 140 2 [利通电子吧] 仙人之力主力吸筹明天拉升 股友91Ow609633 07-1507-15 18:02
- 164 0 [小型标普吧] 继续历史新高 和节动 07-1507-15 18:02
- 159 0 [立航科技吧] 看不懂,营收够吗?利润还亏这么多。 需要50倍 07-1507-15 18:02
- 109 0 [北汽蓝谷吧] 急什么,被套的是你吧!要不天天乱叫 股友A28227k871 07-1507-15 18:02
- 193 5 [棕榈油吧] 外盘已崩,追空捡钱 捡个球 07-1507-15 18:02
- 318 0 [楚天龙吧] 7.15游资龙虎榜 柚子龙虎榜pro 07-1507-15 18:02
- 146 3 [外汇吧] 外资这几天赚的盆满钵满 小蚂蚁搬家喔 07-1507-15 18:02
- 308 6 [特锐德吧] 去年中报预告之后也是高开低走,但是没过多久就 特顺心 07-1507-15 18:02
- 116 0 [启明信息吧] 今天出现大长腿看来明天要涨了! 兴高采烈3333 07-1507-15 18:02
- 116 1 [舍得酒业吧] 白酒行业板块估值回调,基本面筑底,舍得动态市 股友9398D01V56 07-1507-15 18:02
- 197 2 [普联软件吧] 由于机构众多,该股明日将高开高走,直奔涨停板 zxl123zxl99 07-1507-15 18:02
- 166 1 [恺英网络吧] 明天继续跌,没理由,看了大宗交易感觉。 股友WM92959057 07-1507-15 18:02
- 191 3 [宏柏新材吧] 明天能让我活着出来不??后悔呀 慧慧要翻倍啦 07-1507-15 18:02
- 158 3 [华银电力吧] 明天新股电力不知道能不能带动一下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7-1507-15 18:02
- 392 1 [常青股份吧] 根据公司公告,2025年4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 皮包骨头 07-1507-15 18:02
- 112 1 [温州宏丰吧] 业绩暴雷了吗 中国恒天集团 07-1507-15 18:02
- 162 2 [恒润股份吧] 恒润股份的英伟达概念是买来的吗?怎么板块都涨 临窗听风 07-1507-15 18:02
- 830 4 [贵广网络吧] 村超习酒会上线销售吗? 有激情的青风扬11 07-1507-15 18:02
- 195 9 [多晶硅吧] 砸盘开始 股友lFLprt 07-1507-15 18:02
- 2004 8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今日定投加仓永赢科技智选,AI 在波动中前行, 永赢基金任桀 07-0107-15 18:02
- 124 0 [信维通信吧] 发生了什么情况,这么多山炮轰炸要明天跌10个点 吉股老神 07-1507-15 18:02
- 108 0 [杭州银行吧] 人家大赚特赚不减更待何时? 长如8885668 07-1507-15 18:02
- 1093 1 [华阳新材吧] 明天一字了如图 股友3O293w7568 07-1507-15 18:02
- 230 3 [森源电气吧] 感觉今天有很多人被洗下车了。 追杀主力资金 07-1507-15 18:02
- 118 0 [之江生物吧] 明天涨得快的会下来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1507-15 18:02
- 287 2 [红太阳吧] 持有此股超过三个交易日仍抱有幻想不放手的,都 广州天河路 07-0807-15 18:02
- 102 0 [XD同方股吧] 跌死了,垃圾 散户一个007 07-1507-15 18:02
- 116 0 [长安汽车吧] 买亏了,为什么老是在一只股上回本?是我直接割 纯洁得李子 07-1507-15 18:02
- 287 3 [多晶硅吧] 历史的教训,看看之前的纯碱,1500逼空,拉升到 TT8013 07-1507-15 18:02
- 427 1 [键凯科技吧] 丝玫瑰Silkrose玻尿酸:PEG交联,让美更纯粹企 股友115116ff23 07-1507-15 18:02
- 150 3 [棕榈油吧] 马棕顶不住了,要放量长阴反包了 小小罗罗 07-1507-15 18:02
- 181 6 [易点天下吧] 我来买点,看看运气。哈哈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1407-15 18:02
- 131 0 [海航控股吧] 海航机场的月报是逐月下降的,海航的赢利水份很 只看价格论证 07-1507-15 18:02
- 218 1 [国联民生吧] 唯一的遗憾是把缺口补掉了 zgm顺势而为 07-1507-15 18:02
- 54 0 [大华股份吧] 0 基民KG6y9S 07-1507-15 18:02
- 988 13 [同宇新材吧] 本来计划今天要清的。历史上c5很少有大涨过的。 恋夏的秋1833 07-1507-15 18:02
- 1989 1 [岩山科技吧] 岩山科技:全资子公司海南瑞弘与国策投资等共同 岩山科技资讯 07-1507-15 18:02
- 115 2 [用友网络吧] 牛逼!洗出来了 森森闯股市 07-1507-15 18:02
- 142 0 [宁通信B吧] 高速发展后的深度调整,是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 股民69ml4672l 07-1507-15 18:02
- 126 0 [威尔泰吧] 公告出来了,去紫江企业看 股友O2600R9303 07-1507-15 18:01
- 122 1 [韶能股份吧] 今天加仓搏明天反弹。大盘不好,这次见好就收。 牛股照福星 07-1507-15 18:01
- 133 1 [中交设计吧] 跟着板块和大盘猛涨的势,磨磨蹭蹭反弹一点,一 明天将要起飞 07-1507-15 18:01
- 264 1 [智度股份吧] 哪辈子做了孽,买了它 一二三涨停 07-1507-15 18:01
- 126 1 [西陇科学吧] 跌到8块,我再来了,认亏出局 突然好想去放牛 07-1507-15 18:01
- 381 6 [天保基建吧] 榜一柚子大佬一瞬流光,评论下这位大佬咋样 等風來 07-1507-15 18:01
- 387 9 [跃岭股份吧]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李白2015 07-1507-15 18:01
- 316 6 [世运电路吧] 这拉尾盘!明天绝对大跌,跑了跑了!永远拉不成 股友N0JzZt 07-1507-15 18:01
- 113 1 [财通证券吧]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p85q20299 07-1507-15 18:01
- 477 3 [市北高新吧] $市北高新(SH600604)$ 幸运而立 07-1507-15 18:01
- 119 0 [云鼎科技吧] 上了你,泛微没搞,感觉比泛微好点。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1507-15 18:01
- 112 0 [杭州银行吧] 银行涨得那么夸张,该回调,不然整个股市都还要 孤笔投资 07-1507-15 18:01
- 142 0 [医渡科技吧] 没想到下午就放量拉升了明天如果继续上破6.3高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1507-15 18:01
- 100 0 [塞力转债吧] 害人的债 一切顺利就好了 07-1507-15 18:01
- 117 0 [华银电力吧] 4年前一不小心掉进了这个陷阱,谁知道再也爬不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07-1507-15 18:01
- 116 0 [欧线集运吧] 这是发生什么了? 八八哥 07-1507-15 18:01
- 116 1 [大位科技吧] 明天暴跌,一路到一块 股友N26531G181 07-1507-15 18:01
- 474 2 [金岭矿业吧] 公司2025年7月14日至7月15日连续两天累计跌幅19 金岭矿业股友 07-1507-15 18:01
- 115 1 [*ST美丽吧] 渝开发不跟,新城市不跟,演都不演了? 瞒天过海到蓬莱 07-1507-15 18:01
- 442 7 [招金黄金吧] 今天站稳11!就最好了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7-1507-15 18:01
- 898 1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临近午盘,今天A股三大指数冲高跳水,涨跌不一 阿心玩恒科 07-1507-15 18:01
- 108 0 [水井坊吧] 一千八百年之水井坊。 迷失的夏夏 07-1507-15 18:01
- 266 0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 15日活跃个股:沪深成交额top20/CPO概念股集体 股友971208L7v3 07-1507-15 18:01
- 182 3 [奥克股份吧] 发公告,大利好,明天一字板 运气等于财富 07-1507-15 18: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