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46 4 [新黄浦吧] 原来新黄浦大股东是人保,那也属于保险股。 旭日心 07-1207-13 18:03
- 630 2 [东方精工吧] 13-12这波,被动也好,主动也好,减掉了四分之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7-1307-13 18:03
- 217 0 [ST云动吧] 铁铁们明天还是韭菜饺子 st看大戏 07-1307-13 18:03
- 225 0 [德固特吧] 14.35价格福利价 知行合一可垒富 07-1307-13 18:03
- 173 1 [中国动力吧] 中国动力本周融资净买入3702.57万元,居船舶制 大眼看两融 07-1307-13 18:03
- 93 1 [申华控股吧] 申华控股本周融资净偿还536.78万元,居汽车服务 大眼看两融 07-1307-13 18:03
- 234 0 [海科新源吧] 要有耐心 Antry11666 07-1307-13 18:03
- 569 0 [正虹科技吧] 鸡鸭鱼猪马牛羊.反内卷板块开启… 逻辑思维才是王道 07-1307-13 18:03
- 520 7 [华电新能吧] 上市开盘8.18元,2500元 留一份清醒 07-1307-13 18:03
- 481 4 [联环药业吧] 我的铁粉才能赚到大钱,因为他信我。 金狮战法创始人 07-1207-13 18:03
- 240 1 [中国神华吧] 下周无论如何都会摸38 鸿运长存 07-1307-13 18:03
- 312 2 [日久光电吧] 要缩量了才能继续上了,每次放量必调整 股友93F90317z3 07-1307-13 18:03
- 231 0 [普联软件吧] 稳定币概念股,还没有都涨。或许后边几个月再涨 大方向要对 07-1307-13 18:03
- 487 1 [德生科技吧] 香港人民币稳定币未来将助推德生科技再次起飞 股统局 07-1307-13 18:03
- 547 10 [R信威1吧] 继续瞎猜,既然信威注销了,那接下来应该是湖马 骑扬亨通de庄周 07-1207-13 18:03
- 269 2 [包钢股份吧] 开抢挂单了 股友106C775W60 07-1307-13 18:02
- 271 2 [R汇车1吧] 估计大概率下修,散户超过大股东二十五点八亿股 ww85614203 07-1307-13 18:02
- 451 4 [保变电气吧] 有人气就会涨,现在主要炒的是中报业绩线良好的 畅谌数据 07-1307-13 18:02
- 1518 5 [金安国纪吧] 拉萨团队,+第一榜单!周一比赛核 南宁二代战神 07-1207-13 18:02
- 1524 7 [银之杰吧] 金融股上蹿下跳的洗掉了很多人,这恰恰是要启动 是我哈伯 07-1207-13 18:02
- 181 2 [天壕能源吧] 这个位置可以走几个月 桃腮的国珺 07-1107-13 18:02
- 243 0 [安彩高科吧] 放心好了,年报和一季报亏这么多都没跌,现在是 Chinese芭菲特 07-1307-13 18:02
- 397 1 [大众交通吧] 曾经的讳莫如深,如今面纱被si开了 敢为天下先道先德 07-1207-13 18:02
- 101 0 [中国北大荒吧] (1)内幕消息-针对本公司若干董事的禁制令;及(2) 中国北大荒资讯 07-1307-13 18:02
- 267 0 [时代万恒吧] 平台整理需要时间,而后向上发力突破,坚持 股友zoAZz9 07-1307-13 18:02
- 351 2 [多晶硅吧] 不要小瞧市场的力量,看看前几天的玻璃吧。国泰 控仓位做转债 07-1307-13 18:02
- 216 2 [ST云动吧] 哎,认命吧,卖不出去啊 杠开混吊本混龙 07-1307-13 18:02
- 192 8 [成飞集成吧] 真的,这个月买啥跌啥 仪态万千的冉芝菲 07-1107-13 18:02
- 307 0 [水晶光电吧] 消费电子寒冬他家反而增长,苹果链之外的新客户 A牛市沧沧 07-1307-13 18:02
- 225 0 [*ST元成吧] 跌到5亿市值,结算退市……也是熟悉的配方,熟 搞搞窝窝谈利 07-1307-13 18:02
- 172 0 [恒宝股份吧] 短线交易对散户来说,本质上是“高风险博弈”, 科技Al牛气冲天 07-1307-13 18:02
- 262 1 [国晟科技吧] 这票炒啥?反内卷龙头? 梦里啥都有哦耶 07-1307-13 18:02
- 285 1 [国际医学吧] 刘建申躲牛市 tony20025670 07-1207-13 18:02
- 436 3 [赣锋锂业吧] 赣锋可以在非洲直接生产储能电池!成本宇宙最低 超级成长为皇 07-1207-13 18:02
- 232 3 [永安药业吧] 一堆狗在唱多不跌才怪骗人接盘吗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1307-13 18:02
- 149 5 [北京科锐吧] 小盘股位置都太高了..也该回调了…今天跌破7元 散户的daddy 07-1107-13 18:02
- 225 0 [长城军工吧] 继续冲击二波行情 大A龙王 07-1307-13 18:02
- 269 0 [湖北宜化吧] 宜昌新发投 琴屿骠櫈 07-1307-13 18:02
- 244 0 [每日互动吧] 梁总赶紧发布DS2 火眼金金S 07-1307-13 18:02
- 221 0 [保税科技吧] 宝气! 自不语 07-1307-13 18:02
- 206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人气这么高???? 驯妖师Ze 07-1307-13 18:02
- 161 0 [财经评论吧] 上交所就发布实施进一步深化科创板改革配套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8:02
- 418 10 [多晶硅吧] 其实,慢慢涨一点事都没有,不然也不会整出这多 财经诸葛 07-1307-13 18:02
- 536 1 [S佳通吧] 掌握红利派发吉日配合股改停牌佳期就会事半功倍 廣州股友 07-1307-13 18:02
- 476 5 [中远海控吧] 万亿保险资金入市,不知流向何方。风中有朵雨做 股海蓝天A 07-1207-13 18:02
- 907 6 [聚杰微纤吧] 聚杰微纤:固态电池用的骨架支撑膜是一种超细纤 聚杰微纤资讯 07-1107-13 18:02
- 208 1 [江苏银行吧] 当前股价受制于南京银行,其实二者股东背景有极 行大道买价值 07-1007-13 18:02
- 430 5 [中京电子吧] 只要看到拉萨兵团在做什么股票一定要回避,拉萨 枫叶使然6811471039478377 07-1207-13 18:02
- 287 0 [海立股份吧] 微电子他爹都没有这个市值。 磨刀四年终成镰 07-1307-13 18:02
- 219 2 [众泰汽车吧] 放心大胆的干,众泰的背后是宁德时代,做电池的 股友83n705t598 07-1307-13 18:02
- 978 5 [胜宏科技吧] 不要被人洗脑,小作文太多,都是以前的过时东西 改投兴齐 07-1307-13 18:02
- 178 5 [九典制药吧] 九典制药,就差那么一点点利好 梦想与牛股同行 07-0907-13 18:02
- 228 5 [宝胜股份吧] 大家都在等你们砸盘,快点砸呀!! 终局思维条件驱动 07-0807-13 18:02
- 247 2 [东风集团股份吧] 岚图的大6座泰山出了,估计又是横扫千军 股友7190373yG9 07-1307-13 18:02
- 3117 8 [中国中车吧] 中国中车: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0%-80% 中国中车资讯 07-1107-13 18:02
- 160 1 [海格通信吧] 海格通信本周融资净买入5262.92万元,居通信设 大眼看两融 07-1307-13 18:01
- 660 2 [奥瑞德吧] 根据公开信息,青岛智算信息产业发展合伙企业( 十见涨停 07-1307-13 18:01
- 195 1 [大丰实业吧] 老是A杀不好玩 XyNo 07-1307-13 18:01
- 381 2 [亿联网络吧] 我总感觉这股在憋大招,都是创业板,就象前几天 股友PbSRok 07-1207-13 18:01
- 305 1 [仁东控股吧] 问题是最不希望现在续证与服价上涨的就是大股东 注销昵称 07-0807-13 18:01
- 222 0 [泓博医药吧]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益方生物-U36.6518.04%康华生 股友6q0055H866 07-1307-13 18:01
- 364 1 [股市实战吧] 科创板要分层了,成长层开户条件不变,非成长层 學陶朱 07-1307-13 18:01
- 284 1 [浙江东方吧] 周一跌定了,周五主力提前溜出8000多万,留下小 猡甘荫 07-1307-13 18:01
- 448 6 [宁波韵升吧] 慎重,有主播推荐这个股票 桂林路野王 07-1307-13 18:01
- 517 24 [天府文旅吧] 有的嚎多的收了主力的钱!嚎来散户当接盘侠!过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1207-13 18:01
- 2793 15 [江丰电子吧] 江丰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9.5亿元 用于年产1 江丰电子资讯 07-1007-13 18:01
- 1373 3 [九典制药吧] 公司股价半年来腰斩,市值在医药行情垫底,这一 九典制药股友 07-0307-13 18:01
- 212 0 [新炬网络吧] 新炬网络是我温暖的家,所以要常回家看看… 牛股集中赢 07-1307-13 18:01
- 404 4 [吉利汽车吧] 吉利银河A7预售10.38万元起,首搭雷神AI电混2.0 吉利汽车 07-1207-13 18:01
- 229 1 [大丰实业吧] 不要盲目看多了,外围回调,指数墓碑线,大盘承 盘中观势 07-1307-13 18:01
- 316 1 [睿智医药吧] 再来发一帖,下周会冲击12.4...........至于12. 晴晴姐姐 07-1307-13 18:01
- 215 0 [永安药业吧] 天天有注册几十天内的号唱多周一危险了 股友66783G7d28 07-1307-13 18:01
- 225 0 [中国神华吧] 连续两天的尾单砸盘,可能是巧合吗?有没有可能 财富没增加 07-1307-13 18:01
- 550 10 [北方长龙吧] 看情况周一要下跌了。 金粉世佳 07-1307-13 18:01
- 1065 6 [天沃科技吧] 唱空了好几个月的踏空了。 多头也是空头 07-1207-13 18:01
- 654 3 [华阳集团吧] 蔚来旗下乐道品牌全新大型旗舰SUV—乐道L90正式 留得青山在TLK 07-1207-13 18:01
- 350 4 [杭钢股份吧] 中国核心资产!到时候你想买也买不到! 冬迎寒雪 07-1307-13 18:01
- 327 2 [华微电子吧] 别唱多了!长篇大论唱多的这些傻缺!!! 独爱美人肩 07-1307-13 18:01
- 243 0 [有方科技吧] 广和通走了几个月了 股友6KeP5u 07-1307-13 18:01
- 947 3 [金安国纪吧] 终于等到大股东减持公告了。一看才减持10万股。 五万挑战百万 07-1307-13 18:01
- 607 1 [中旗新材吧] 中旗的新老股东这是演哪一出,难道真是转型彻底 聊胜于5 07-1307-13 18:01
- 252 3 [大丰实业吧] 没啥预期,这票历史上没有两个板过 破相立新 07-1307-13 18:01
- 1918 3 [蓝思科技吧] 精密制造平台化龙头,AI驱动引领成长 蓝思科技资讯 07-1307-13 18:01
- 163 1 [君实生物吧] 买的烂玩意 冷风吹AA 07-1107-13 18:01
- 84 1 [上证50ETF华夏吧] 哪些人在这么高位置狂买银行? 莽莽帅 07-1107-13 18:01
- 107 0 [福莱新材吧] 这货业绩不会差新产品就吊打所有同行了 明山隐尘居士 07-0707-13 18:01
- 143 0 [财经评论吧] 国产24套2000米级“定海神针”启运巴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8:01
- 133 0 [泓博医药吧] 利好来袭!突然暴涨!印度创新药行业迎来重大利 股友6q0055H866 07-1307-13 18: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