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7 0 [海容冷链吧] 这么多人看多,大概率明天是跌的,主力不傻,创 股市默示录 07-1307-13 12:09
- 187 0 [江航装备吧] 已经跌不动了剩下的只有上涨 股友9710R0X099 07-1307-13 12:09
- 194 0 [新和成吧] 大盘涨这货涨的概率低 股友29xK557735 07-1307-13 12:09
- 377 4 [浙江医药吧] 美国FDA公布新药被拒原因,专家支招国内药企如 股友289161mW58 07-1307-13 12:09
- 188 0 [振江股份吧] 24元是个关键点,守住就没问题了,守不住就要去 股友UsnQ4u 07-1307-13 12:09
- 182 0 [丽人丽妆吧] 明天又要暴跌了主力早弃盘跑了老奶奶下楼梯的走 华good911 07-1307-13 12:09
- 207 1 [山东黄金吧] 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的资源量能够有效支撑其设计 PSR股市观察员 07-1307-13 12:09
- 2193 4 [财经评论吧] 南昌市体育局:刘震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本次赣超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207-13 12:09
- 8943 66 [科达利吧] 2025科达利净利润超21亿,半年股价翻倍到240 山上红牡丹1 05-2007-13 12:09
- 357 2 [晓程科技吧] 格隆汇7月11日丨中金黄金(600489.SH)公布,经财 PSR股市观察员 07-1307-13 12:09
- 590 2 [世名科技吧] 说出货的,分析一下这个统计,特别是资金流入,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1307-13 12:09
- 383 4 [玻璃吧] 开盘暴跌三十点然后回拉 乌拉0907 07-1207-13 12:09
- 1048 2 [北方铜业吧] 周五夜盘贵金属大涨,明早继续嗨,避险资金冲进 佛照楼 07-1307-13 12:09
- 311 2 [嘉高达资本吧] 人气怎么突然飙升 脾气不好喜欢喷人 07-1207-13 12:09
- 279 0 [海正药业吧] 你好董秘,贵司2024年销售到美国的药品有多少金 海正药业股友 07-1007-13 12:09
- 527 5 [*ST新元吧] 一帮韭菜,没有消息就是最大的好消息! 农场与股玚 07-1207-13 12:09
- 239 2 [宁波韵升吧] 宁波韵升为可控核聚变提供特种磁性材料! 股友8l1370h357 07-1307-13 12:09
- 1532 8 [贵阳银行吧] 贵阳银行明天周一的走势将如何??贵阳银行最近 n1426769971ff89e 07-1307-13 12:09
- 338 2 [巨星农牧吧] 周杰伦概念股 DeadChicken 07-1207-13 12:09
- 682 3 [浙商银行吧] 我想问下,银行股涨大家都骂,那阴跌的那么多年 拉菲奇 07-1207-13 12:09
- 315 1 [比亚迪吧] 要退补了 滚滚游侠 07-1207-13 12:08
- 234 0 [恒宝股份吧] 宝总这涨势有点吓人,短短一个多月翻了好几倍,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1307-13 12:08
- 242 0 [海正药业吧] 建议海正药业转让部分博锐生物股权,套现10%换 海正药业股友 07-0807-13 12:08
- 401 0 [杭汽轮B吧] 周日闲聊:边缘化的B股市场突转生机,A股板块申 早出晚回 07-1307-13 12:08
- 214 0 [常山药业吧] 感觉这个股吧太疯狂了有人拼了命唱空有人天马行 zhang6668888888 07-1307-13 12:08
- 691 8 [山河药辅吧] 前市解盘:这次主力动真格了,30%换手率,志在高 暴风肉 07-0107-13 12:08
- 170 0 [巨星传奇吧] 相信周杰伦 晕车司机 07-1307-13 12:08
- 675 5 [勘设股份吧] 下周一很关健,收复那根阴线全部意味新一轮涨势 大囡囡1966 07-1207-13 12:08
- 324 0 [合众思壮吧] 看周一走势,明确止跌可轻仓入,破位会有超跌反 引潮_8888 07-1107-13 12:08
- 192 0 [泓德慧享混合C吧] 我是周边控,打卡第五天,这年头,大家的生活水 股友kbT 07-1307-13 12:08
- 305 1 [京粮控股吧] 7,2元五千股早割换别的早就回本了,到这一步了 国企改革加速 07-1207-13 12:08
- 684 7 [伯特利吧] 伯特利获两家欧洲车企20.3亿元生命周期订单,提 火眼金睛也有被压的时候 07-1307-13 12:08
- 751 2 [江苏雷利吧] 最终还是得看公司基本面啊。公司经营底盘很稳固 股友2n83x33257 07-1207-13 12:08
- 309 4 [大烨智能吧] 踏空的完了,周一证劵涨停潮 风吹哪页看哪页 07-1207-13 12:08
- 298 0 [海正药业吧] 董秘您好!建议考虑将海正动保等收益一般的子公 海正药业股友 07-0707-13 12:08
- 259 1 [ST迪威迅吧] 4689排名,要跑了吗?我的天啊 才情出众 07-1307-13 12:08
- 323 1 [道明光学吧] 道明,道明,说不清,道不明。光学,光学,光说 金太阳123456 07-1207-13 12:08
- 567 12 [中科金财吧] 小群在恒宝13.09一键清仓,然后顶板的金材。结 来財涨停 07-1107-13 12:07
- 206 0 [深南电路吧] 缩量整理,洗盘 格巴费 07-1307-13 12:07
- 350 2 [中纺标(已切换)吧] 两阳加一阴,没那么悲观,看看再说,炒股就是试 股理金鑫 07-1207-13 12:07
- 345 8 [金岭矿业吧] 周一一字跌停!!!!大面一碗!! 虎哥爱炒股 07-1207-13 12:07
- 279 3 [神州数码吧] 要完蛋了全部完蛋了 懂小姐的店 07-1307-13 12:07
- 229 0 [财经评论吧] 沪苏嘉城际铁路再“提速”! 示范区线建设迎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2:07
- 193 0 [中京电子吧] 唱多多了就要跑,总是要反人性操作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1307-13 12:07
- 373 4 [金种子酒吧] 何秀侠何总不是还在25元买入了300万股票吗,她 柔美的游佳玉1 07-1207-13 12:07
- 207 0 [华侨城A吧] 下周逢回调就分批介入。 股友57720u7Q07 07-1307-13 12:07
- 299 2 [ST云动吧] $ST云动(SZ000903)$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1307-13 12:07
- 340 2 [恒宝股份吧] 满屏空狗的票,顶点还很远,很多人就是这么蠢, ooinnnn12暴富 07-1207-13 12:07
- 1879 13 [大智慧吧] 见顶了!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7-1207-13 12:07
- 188 0 [华电新能吧] 想当年有个船几块钱还涨到了好几百呢。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1307-13 12:07
- 219 1 [海南发展吧] 。。主力是不想让我9.61买的有利润啊,。。。走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7-1107-13 12:07
- 173 0 [德林控股吧] …… 买股无悔加油 07-1307-13 12:07
- 211 1 [包钢股份吧] 这个钢铁股是跟风的? 快斩杀333666 07-1307-13 12:07
- 272 0 [财经评论吧] TIL制剂标准化再进一步:首个国家级指南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2:07
- 453 9 [中兴通讯吧] 33.44寓意“生生死死“。自3月份44.66对子顶以 韭菜奄奄一息 07-1107-13 12:07
- 1928 4 [恒润股份吧] 恒润股份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风电与算力业务助 恒润股份资讯 07-1207-13 12:07
- 217 0 [恒宝股份吧] 看了抖音来的。果然是好股票...明天开始抢筹... 动人的秦智妍 07-1307-13 12:07
- 207 0 [英威腾吧] 超120均量还需看后发力 任草飞 07-1307-13 12:07
- 230 0 [中国铁建吧] 铁建每天都发一些没用的信息,股价不及净资产零 灵活的汤泽哈 07-1307-13 12:07
- 259 0 [股市实战吧] 咋感觉要起来啊?如果是主升浪,那就厉害了! 不忙的人 07-1307-13 12:07
- 120 0 [上汽集团吧] 爆品战略驱动逆势增长:上汽大通上半年销量破10 江南有雨雾 07-1307-13 12:07
- 570 9 [楚天龙吧] 周一跌停的,不接受反驳 打的楚天没有龙 07-1207-13 12:07
- 1934 3 [东吴证券吧] 东吴证券目前是高位洗盘,蓄势冲关!东吴证券前 股友A61730T535 06-2807-13 12:07
- 197 1 [渝开发吧] 平开出清,高开清仓,低开出货更要清仓! 听潮阁主 07-1307-13 12:07
- 354 2 [焦煤吧] 蒙古煤铁路运输一切正常 股友jXyiSl 07-1207-13 12:07
- 234 0 [海南橡胶吧] 周一4.8元买入。不管他利空不利空。8月底是橡胶 股友1M909q3622 07-1307-13 12:06
- 238 1 [特变电工吧] 巴菲特团队忽略了特变电工!!! 惟宝无为 07-1307-13 12:06
- 937 21 [金洲3吧] 昨天加仓40万股。 love喜涛 07-1207-13 12:06
- 200 0 [财经评论吧] 30项赛事5大嘉年华!浙江人的夏日体育盛会“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2:06
- 535 0 [海正药业吧] 公司将伊索佳叫给怡亚通医疗以后,感觉销售的推 海正药业股友 07-0107-13 12:06
- 210 10 [奕东电子吧] 昨天诱多,今天赛跑 永随红星 07-1007-13 12:06
- 216 1 [博敏电子吧] 命门线,主力把人性拿捏的妥妥的。知人性,解博 风翻红叶信 07-1307-13 12:06
- 375 7 [渝开发吧] 怒了?开始骂人了?我有骂你?红温了?你连评论 盘中别乱动888 07-1307-13 12:06
- 372 5 [*ST康佳A吧] 是不是又是涨停开,然后撤单,t字板,然后第二 鞠鸿火火 07-1107-13 12:06
- 241 0 [华微电子吧] 芯片就是石油就是粮食人工智能时代就是芯片时代 股友XUSpxN 07-1307-13 12:06
- 1003 1 [润贝航科吧] 减持公告频发!多股东“组团”拟抛售润贝航科, 润贝航科资讯 07-1307-13 12:06
- 363 0 [R中弘1吧] 中交集团董事长宋海良与三亚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谈 华衫美颜唧唧心 07-1307-13 12:06
- 243 0 [金杯汽车吧] 狗眼看人低,我不和你这种低级动物一般见识[韭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7-1307-13 12:06
- 634 6 [川发龙蟒吧] 15块多买进的,啥时候能回本? 我的股票涨涨涨 07-1207-13 12:06
- 224 0 [永鼎股份吧] 周一大跌,二季度业绩有可能是亏损的 安全第一永不满仓 07-1307-13 12:06
- 219 0 [中国联通吧] 每样都买点,广撒网,肯定有大鱼!!! SKyworth 07-1307-13 12:06
- 780 5 [卫星化学吧] 半年报增速49.9%就差那么一点没有达到强制披露 基民d3509293A6 07-1307-13 12:06
- 789 1 [海南发展吧] $海南发展(SZ002163)$ 股友60887v96r3 07-1307-13 12:06
- 318 2 [中光防雷吧] 这股业绩怎么样,会不会爆雷? 有创造力的杜津9 07-1207-13 12:06
- 497 6 [百普赛斯吧] 70多买了700股,哭晕在厕所了。深套中 有耐心的静山文15 07-1107-13 12:06
- 207 0 [万泰生物吧] 这去年买入坚守的亏损均在二十个点左右,这样的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1307-13 12:06
- 81 0 [基金动态吧] 杠杆牛,刺不刺激? V2到V3 07-1307-13 12:06
- 230 2 [中原证券吧] 人气下降了啊? 股往金来365 07-1307-13 12:0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