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2 0 [恒宝股份吧] 周五进的,一买入就会跌的那种 美新资本 07-1307-13 17:49
- 298 0 [华工科技吧] $华工科技(SZ000988)$ 航青 07-1307-13 17:49
- 225 0 [保龄宝吧] 宝子明天晚上发,明天还要洗盘呢 看着瞎买吧 07-1307-13 17:49
- 882 9 [葵花药业吧] 葵花药业: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葵花药业资讯 07-0907-13 17:49
- 279 2 [青岛金王吧] 被反复炒作,本以为基本面大幅改善、盈利能力增 袅上青云 07-1307-13 17:49
- 248 0 [华安证券吧] 稳定币概念,华安证券雄起 龙马一体 07-1307-13 17:49
- 294 0 [股市实战吧] 利好绩优、有前景的科创板股票。 天涯股痴 07-1307-13 17:49
- 213 0 [*ST高鸿吧] 会持续阴跌,这股有很多暗伤,时不时发利空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7-1307-13 17:49
- 1761 70 [赣能股份吧] 三翻番,全国开启24小时空调模式,几亿台成为一 股友yqDSLL0325 06-2207-13 17:49
- 229 0 [*ST亿通吧] 世界的华米,世界的亿通 与时俱进价值投资 07-1307-13 17:49
- 202 0 [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 创新药反复活跃,还能继续追吗? A股何时走牛 07-1307-13 17:49
- 734 0 [卧龙新能吧] 稀土绝不是蹭概念,而且地点位于广西,广西的那 股贼王D 07-1307-13 17:49
- 246 3 [财经评论吧] 瑞康医药:董事、副总裁韩春林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7:49
- 307 2 [*ST元道吧] 完了,“因公司涉嫌年报等信息披露文件财务数据 天马行空0869993 07-1307-13 17:49
- 1899 15 [兄弟科技吧] 我跟踪兄弟科技的维生素有好几年了,虽然这次在 跑路吧韭菜 07-1207-13 17:49
- 317 0 [科翔股份吧] 周五成交1.71万亿,明开之后,它会怎么走呢?来 n2426135817281423242 07-1307-13 17:49
- 235 0 [华工科技吧] $华工科技(SZ000988)$ 航青 07-1307-13 17:49
- 247 1 [*ST亿通吧] 明天涨停开盘,加仓干,华米短期翻10倍,亿通一 韭菜割游资 07-1307-13 17:49
- 270 1 [诚志股份吧] 妙想一下:诚志股份高分子材料市场竞争力如何? 楚楚可怜的冯三仟 07-1307-13 17:49
- 224 0 [道琼斯吧] 可惜,不能投资这个 股友小陈1688 07-1307-13 17:49
- 299 1 [视觉中国吧] 上海稳定币股,周一涨停了 大A真难炒 07-1307-13 17:49
- 811 6 [鹏鼎控股吧] 确实佩服。原本以为这几天得t豆很完美了。没想 李夏禾 07-1007-13 17:49
- 293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独立的玄青11 07-1307-13 17:49
- 216 0 [利民股份吧] 为啥热度上涨这么快? 全仓小林飞刀 07-1307-13 17:49
- 350 7 [依顿电子吧] 10.05收盘,周一破10,下周五破9.2 冰蓝云海 07-1107-13 17:49
- 245 0 [三川智慧吧] 不可能一字板?这点市值看看北方稀土吧零头而已 坚韧的硫磺 07-1307-13 17:49
- 174 0 [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 德邦基金公司进入本人投资黑名单 股友2879783yc6 07-1307-13 17:49
- 218 0 [蔚蓝锂芯吧] 能高开6个点不?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7-1307-13 17:49
- 282 2 [冰山冷热吧] 冰山冷热题材概念多,庄家弃庄出逃,明天继续杀 股友37077H53D6 07-1307-13 17:49
- 995 5 [广生堂吧] 公司好有钱,九个亿也可以随便拿的出来 骑龙打仗 07-1307-13 17:49
- 650 2 [春秋电子吧] 春秋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36.05%—310.7 春秋电子资讯 07-1307-13 17:49
- 277 3 [三川智慧吧] 6块左右阻力位星期一能冲到就放一点水 xiao股海淘金 07-1307-13 17:49
- 721 5 [中航重机吧] 根本不具备上涨的条件 我就是主力1688 07-1107-13 17:49
- 193 3 [飞天云动吧] 上午卖,下午就等韭菜花几百块钱拉起来第二天继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7-0707-13 17:49
- 851 19 [金一文化吧] 150万。吃了15个点怎么办。不敢跟家里人讲。天 气运长虹冲天 07-1207-13 17:48
- 179 1 [奥迪威(已切换)吧] 倒底有啥利空 bbg321 07-1107-13 17:48
- 232 1 [白云机场吧] 明天能涨1毛钱吗? 股市酱油哥 07-1307-13 17:48
- 1863 13 [士兰微吧] 7月13日士兰微大跌 讲究得戈东 07-1107-13 17:48
- 233 3 [东方财富吧] 坚持就是等20MM 股友x1MaQv5631 07-1307-13 17:48
- 246 4 [ST云动吧] 在跌一部分我就抄底做长线最少拿5年 千万鑫多多 07-1307-13 17:48
- 216 6 [玉米吧] 暴跌开启 简单安然168828 07-0907-13 17:48
- 164 4 [葵花药业吧] 有20多亿银行存款呢,一群人嘚嘚瑟瑟 点石满腹de苗人凤 07-0307-13 17:48
- 247 0 [利民股份吧] 不是哥们,你热度上的这么快干嘛?主力快掏钱, 旮旯game糕手 07-1307-13 17:48
- 260 2 [厦门钨业吧] 周一买起来 leah369 07-1307-13 17:48
- 427 1 [沪镍吧] [图片] 杨幂9955 07-1307-13 17:48
- 241 1 [多晶硅吧] 说3.7万卖的拿出证据来啊 香菜很香我爱吃 07-1307-13 17:48
- 214 0 [澜起科技吧] 不及预期, 化债股民007 07-1307-13 17:48
- 123 3 [博信3吧] 你只要打开涨停板我就敢买进。 豁达的赵师1 07-1007-13 17:48
- 230 0 [嘉美包装吧] 宝宝思妍现在正忙着同减持大股东谈判呢,宝宝思 有趣的老韭菜 07-1307-13 17:48
- 283 1 [元祖股份吧] 元祖巨亏,股价会不会腰斩 古越新安 07-1307-13 17:48
- 218 2 [王府井吧] 周一挂跌停卖出 顺其自然3434 07-1307-13 17:48
- 210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还未到底,至少还有30%,跌下来就是倒车接 好看的某某 07-1307-13 17:48
- 213 0 [东方国信吧] 酒蒙子的话也能信?哈哈 风清云起 07-1307-13 17:48
- 437 9 [光线传媒吧] 刚刚回笼觉梦到明天虽然没涨停,但是明天高开22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7-1307-13 17:48
- 307 0 [中南3吧] 中南5,现在政策利好,版块大涨,如果再不上涨 基民D5537P9926 07-1307-13 17:48
- 238 0 [华正新材吧] 对标紧跟金安国纪龙头,波段已结束还要下跌,不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7-1307-13 17:48
- 253 0 [中国中冶吧] 你铜也不少啊,起来吧,孩子! 跟我走天天涨 07-1307-13 17:48
- 240 0 [永泰能源吧] 先回归净资产吧!会不会猴年马月! 长河泳者 07-1307-13 17:48
- 295 1 [科思股份吧] 43度高温,全球高温利好科思,大家小心突然走牛 壬壬申申 07-1307-13 17:48
- 877 7 [盛路通信吧] 日线和周线都出现了较强卖出信号,不乐观啊! 小飞熊1153 07-1107-13 17:48
- 228 4 [洪都航空吧] 上37 股友tRfRGn 07-1107-13 17:48
- 466 15 [利亚德吧] 如果我说,小德子可以慢慢买入,不知道会被多少 可甜可咸 07-1007-13 17:48
- 760 11 [中嘉博创吧] 说点啥好捏?向上通道早就打开了,过程中难免有 四个菇凉八条腿 05-3107-13 17:48
- 208 1 [汇金通吧] 这个股是我最大的亏损,亏了5k,割完肉也没涨。 万手哥510000 07-1307-13 17:48
- 212 0 [利民股份吧] 业绩一早知道是没问题,没买的就不要买了 新老9菜请上桌 07-1307-13 17:48
- 1480 0 [实益达吧] 实益达: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实益达资讯 07-1307-13 17:48
- 365 0 [皇氏集团吧] 皇氏集团: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皇氏集团资讯 07-1307-13 17:48
- 250 0 [ST标准吧] 一点人气儿,都没有了! 股友G18W556659 07-1307-13 17:48
- 278 0 [南山控股吧] 这家公司做的产业太多,唯一能支撑股价的是业绩 股友i5R3150508 07-1307-13 17:48
- 300 0 [特一药业吧] 明天三和管桩有的吃,吃了来特一药业吃,明天下 蜗牛也是牛6 07-1307-13 17:47
- 377 3 [百奥泰吧] 这个月有希望上发行价吗?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7-1107-13 17:47
- 180 2 [克来机电吧] 兄弟们我成功的把工商银行买跌下来了。 顺势而为9 07-1107-13 17:47
- 229 0 [蔚蓝锂芯吧] PE25左右是合理的就是分红太抠 做空道纳斯普尔 07-1307-13 17:47
- 117 1 [伟星新材吧] 伟星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1562.49万元,居装修建 大眼看两融 07-1307-13 17:47
- 581 1 [ST云动吧] ST云内这几天的消息有点多啊! 嘆囄殇 07-1307-13 17:47
- 356 3 [海格通信吧] 明天见分晓,预计开盘水下至少5个点起步。 灵魂收割 07-1307-13 17:47
- 392 5 [金新农吧] 金新农暂时是2025年上半年预告中亏损状态的猪企 挣钱好不容易 07-1107-13 17:47
- 340 0 [民生银行吧] 民生银行可以合并兰州银行,郑州银行,西安银行 空逼多 07-1307-13 17:47
- 293 0 [东方财富吧] 买中报业绩预告增长的公司,注意节奏!祝好运! 一个鼻孔出气 07-1307-13 17:47
- 491 4 [韩建河山吧] 【受降雨影响广东、黑龙江等地13条河流发生超警 股友71sTDc 07-1207-13 17:47
- 199 1 [R东方1吧] 大牛市,东方100个涨停,民生银行涨疯了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7-1307-13 17:47
- 340 4 [R东方1吧] 我严重怀疑是勾庄左手倒右手,不可能有这么多人 我来也1978 07-1307-13 17:47
- 220 0 [安泰科技吧] 大A是炒庄,拉不拉看庄, 富贵满堂的伯南 07-1307-13 17:47
- 226 0 [时空科技吧] 时空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时空科技资讯 07-1307-13 17:47
- 219 0 [财经评论吧] 清源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73.8万股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7:47
- 254 0 [金岭矿业吧] 地板开敢么 股友28525T273X 07-1307-13 17:47
- 237 0 [凯立新材吧] 钯金下周起飞。看看你有没有存货吧。 韭菜协会 07-1307-13 17:47
- 250 0 [常山药业吧] 你以为他不会涨了,其实他涨个不停 薄股通金 07-1307-13 17:4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