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3 0 [恒宝股份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1407-14 09:53
- 97 0 [冀中能源吧] 煤矿的高管最后都是1台缝纫机所以不会搞神马市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1407-14 09:53
- 80 1 [包钢股份吧] 被洗出去了 赚了就走别贪 07-1407-14 09:53
- 91 4 [博敏电子吧] 梭哈了 不错跳跳 07-1407-14 09:53
- 642 2 [财经评论吧] A股开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09:53
- 469 5 [科美诊断吧] 科美诊断目前只是缺市场热点轮动支持而已,技术 智者乐水6 07-1207-14 09:53
- 79 0 [明牌珠宝吧] 家人们家人们砸下来低吸。 可乐火基 07-1407-14 09:53
- 74 0 [高盟新材吧] 下跌趋势已形成,人格担保!大家该卖就卖 股友AESKVB 07-1407-14 09:53
- 76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我的道 07-1407-14 09:53
- 81 0 [永杉锂业吧] 出什么事儿了? 北京股友295 07-1407-14 09:53
- 83 1 [海格通信吧] 废了外面大把好股 股友lgU3lc 07-1407-14 09:53
- 75 1 [包钢股份吧] 如果赚钱了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急什么慢慢来 07-1407-14 09:53
- 72 0 [*ST长投吧] 买买买,就是干 股市两颗心 07-1407-14 09:53
- 99 1 [三七互娱吧] 放量大跌,不排除主力跑路 小猫先背 07-1407-14 09:53
- 82 1 [东通退吧] 继续买入东通,捡便宜筹码 快乐天使AGV 07-1407-14 09:53
- 77 1 [中油资本吧] 完了?? 钱包包33 07-1407-14 09:53
- 100 3 [药明康德吧] 多方加油,我没多少钱,能做的只有攥好筹码不卖 股友902A932r71 07-1407-14 09:53
- 70 2 [海兰信吧] 跟跌不跟涨 深情的马泰成1 07-1407-14 09:53
- 84 2 [纯碱吧] 诱多,别碰 小散修心 07-1407-14 09:53
- 67 1 [英洛华吧] 真想不通你每次涨为什么是板块最慢的一个 股友4ygiVK 07-1407-14 09:53
- 73 1 [中顺洁柔吧] 套人来了 小强强2024 07-1407-14 09:53
- 107 2 [荣联科技吧] 周一如果高开到八块五就会有好戏 股友MssCsc 07-1407-14 09:53
- 322 1 [大港股份吧] 日线图走的比较尴尬,周线强劲,看好前高19.8附 tongyaol 07-1207-14 09:53
- 200 14 [志晟信息(已切换)吧] 这个勾庄前期不让涨,现在大家一起砸,反正金融 何为错 07-1107-14 09:53
- 73 0 [华微电子吧] 现在是最后上车机会,6.60白菜价中的白菜价。 静心与阳光 07-1407-14 09:53
- 97 0 [中利集团吧] 已经亏12%了没关系我再亏多少我都不介意了,你 冷静和耐心 07-1407-14 09:53
- 74 0 [北方稀土吧] 两个板多了,跑路 接盘我最先 07-1407-14 09:53
- 91 0 [科达利吧] 周五106.4买的,111走了,等再开 中签王2023 07-1407-14 09:53
- 69 0 [南华期货吧] 跌停板出货吗? 赚钱泡美妞 07-1407-14 09:53
- 78 0 [跨境通吧] 今天肯定跌停我说的跌停再买 十年人间四月天 07-1407-14 09:53
- 83 0 [智度股份吧] 吹票的一出来,又是跌的一塌糊涂的 属实挺雷人呐 07-1407-14 09:53
- 392 2 [秋林3吧] 公告写得很清楚,深圳公安的结论已经下了,无犯 超级土豆888 07-1307-14 09:53
- 2002 2 [时代电气吧] 【大基金持股】里面估值最低的十个公司一、时代 风向小欧 07-1307-14 09:53
- 572 3 [申通地铁吧] 2025年7月13日总结,朋友们好,我是区区无名小 区区无名小卒 07-1307-14 09:53
- 94 0 [泰嘉股份吧] 杂志是真的坏 Obguy 07-1407-14 09:53
- 79 0 [三峡能源吧] 有点意思了! 瘦鹤山人 07-1407-14 09:53
- 83 0 [东山精密吧] 实在是太强了,还没怎么回调就继续突破,不到千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1407-14 09:53
- 84 0 [李宁吧] 天天跌你是人? 疯狂的小鲨鱼 07-1407-14 09:53
- 93 0 [中信海直吧] 跌幅第一,涨幅倒数第一 股友59h01P6536 07-1407-14 09:53
- 81 0 [交大昂立吧] 那个老油条就喜欢拉黑别人!垃圾!拼命让别人买 小林飞刀 07-1407-14 09:53
- 34 0 [政金债ETF富国吧] 政金债,收益稳定,风险较低,是理财的安心之选 惬意安然 07-1407-14 09:53
- 64 0 [上证指数吧] 万马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1407-14 09:53
- 85 0 [三丰智能吧] 走了,至少可以安慰自己说,红的时候走了 股友073Kz98202 07-1407-14 09:53
- 72 1 [包钢股份吧] 今天涨停 joker可不是小丑 07-1407-14 09:53
- 83 1 [遥望科技吧] 主力天天出…MMP…烂股 JELLY 07-1407-14 09:53
- 67 1 [弘业期货吧] 不是哥们还跌啊 楚楚可怜的池逸凡 07-1407-14 09:53
- 101 1 [联络3吧] 开始抢筹码了。没筹码的怎么办,只能贬低此股的 股友u6LOx8 07-1407-14 09:53
- 74 1 [中洲特材吧] 真是过气凤凰不如J了 开心吧2015 07-1407-14 09:53
- 88 2 [长城军工吧] 终于被我抓到一次 招财喵喵妞 07-1407-14 09:53
- 130 2 [三七互娱吧] 真特么活久见 股友smDL1w 07-1407-14 09:53
- 551 5 [金一文化吧] $金一文化(SZ002721)$ 大二学生炒股 07-1407-14 09:53
- 64 2 [美团-W吧] 年报业绩会大降 有所为有所爱 07-1407-14 09:53
- 125 5 [阳光电源吧] 今天全部撤退,把它砸跌停! 股友3cF7122737 07-1407-14 09:53
- 662 4 [DR华建集吧] 凉了 一命二运三风水m 07-1307-14 09:53
- 251 3 [天正电气吧] 7.72清仓卖出了,还不到接回来的时候!继续空仓 先锋道股诸股亮 07-1307-14 09:53
- 52 0 [国晟科技吧] 上个星期五是烂坂,低下是正常,只要不是A杀, 河源北哥 07-1407-14 09:53
- 85 0 [浙江众成吧] 不会过5.13元。 亏一分 07-1407-14 09:53
- 82 0 [中超控股吧] 看好三个板 西瓜炒股日常 07-1407-14 09:53
- 77 0 [金健米业吧] 垃圾,又开始织布了。 瑶钱树yy 07-1407-14 09:53
- 88 0 [北京汽车吧] 20mm n140913652987450 07-1407-14 09:53
- 79 0 [欧通转债吧] 难搞 梭哈回本怕不怕 07-1407-14 09:53
- 81 0 [国联民生吧] $国联民生(SH601456)$ 股友0560gF2182 07-1407-14 09:53
- 77 0 [隆扬电子吧] 有毛病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09:53
- 93 0 [通富微电吧] 起码涨到明天下午 千万蝼蚁如我 07-1407-14 09:53
- 70 0 [恒宝股份吧] 对不起,我卖了10手,砸下来了 沉着的汤熙 07-1407-14 09:53
- 85 0 [云中马吧] 指数都起飞了 琉璃380f 07-1407-14 09:53
- 81 0 [三花智控吧] 今天这什么走势啊,跨服这么大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1407-14 09:53
- 176 0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 科技投资正当时,长期持有稳收益 机泰祝农 07-1407-14 09:53
- 68 0 [陕西华达吧] 总的来讲天气热得慌股市头部显,但军工还可一驳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7-1407-14 09:53
- 84 1 [屹通新材吧] 这票很奇怪了 西山烛 07-1407-14 09:53
- 71 1 [艾融软件吧] 抓紧跑,50又要来了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1407-14 09:53
- 91 2 [南华期货吧] 跌停了!太可怕了哎....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1407-14 09:53
- 113 5 [康龙化成吧] 有实力的还是买港股吧 一切从哪开始 07-1407-14 09:53
- 167 2 [三七互娱吧] 和不知道的说一句:平时玩的游戏里面的骗氪游戏 小章同学970 07-1407-14 09:53
- 79 1 [桂冠电力吧] 上周踢了好多笔,大幅回落接回。 早上671买的继 疯狂小散户 07-1407-14 09:53
- 86 1 [江苏雷利吧] 不中用的东西 东风齐著力 07-1407-14 09:53
- 89 1 [益生股份吧] 吃不到筹码,急着压单 Loose 07-1407-14 09:53
- 102 2 [国睿科技吧] 看看南湖,差距越来越大了 基民LVuFsf 07-1407-14 09:53
- 124 3 [龙利得吧] 今日回购:6.18元,1000股;6.14元,2000股;5.99元, 股友686x32D676 07-1407-14 09:53
- 219 2 [汇车退债吧] 各位大佬,怎么获取席位号,股东号。。。 每天赚它亿点点 07-1107-14 09:53
- 217 3 [兰生股份吧] 怎么肥事? 仪态万千的镜湖5 07-1107-14 09:53
- 82 0 [工大科雅吧] 敢涨停就举报 多财满腹地江别鹤 06-1907-14 09:53
- 151 0 [远程股份吧] 3元多朋友要我买华银电力,我还耍他买远程,现 天天喜好9457 07-1407-14 09:53
- 87 0 [博实股份吧] 专业套人股…… 我不出众 07-1407-14 09:53
- 87 0 [兴业股份吧] 上个星期五拉半导体,光刻机这货不动,今天拉电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7-1407-14 09:53
- 91 0 [岩山科技吧] 几个玩金融的做高管的科技公司,不远离会让散散 晚晴入山林 07-1407-14 09:53
- 77 0 [襄阳轴承吧] 老套路,坚持的可以出货了 股友GDRwkS 07-1407-14 09:53
- 114 1 [涪陵榨菜吧] 某天会不会冷不丁一根大阳线就起来了。 睿智的沈峻初 07-1407-14 09: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