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9 0 [国际复材吧] 23年上市,最高才8元左右,没啥搞头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1407-14 09:27
- 66 0 [博敏电子吧] 周末无脑唱多的打你们脸了吧,个股不是你们唱多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1407-14 09:27
- 74 0 [华银电力吧] 不破8.12,还有点希望。 一买就涨停1688 07-1407-14 09:27
- 74 1 [赢时胜吧] 完了,大幅低开凉凉! kjiyuy5t 07-1407-14 09:27
- 577 1 [太极实业吧] 太极实业公告计划以不超过10.28元/股的价格回购 叱咤风云gka8888 07-1307-14 09:27
- 473 8 [白银有色吧] 提级了,如果还是一样结果,那么就不用相信这片 股友G61X167832 07-1307-14 09:27
- 296 5 [双一科技吧] 今晚或周日晚发布业绩预告......... 一介渔夫 07-1107-14 09:27
- 66 0 [天齐锂业吧] 今天高开这么多!高开低走吗 股友KBeJYY 07-1407-14 09:27
- 42 0 [德国ETF嘉实吧] 草,又长新高了,不得不服,买了4千9百块,居然 椰树接班人 07-1407-14 09:27
- 58 0 [退市苏吴吧] 你倾家荡产买吧 股友vT10691906 07-1407-14 09:27
- 54 0 [阿里巴巴-W吧] 继续外卖大战结束了在买 天亏星 07-1407-14 09:27
- 85 2 [北方稀土吧] 跌的时候不买,现在挤破脑袋冲。总被牵着鼻子走 刚下的蛋00780 07-1407-14 09:27
- 65 0 [诚意药业吧] 第二波启动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1407-14 09:27
- 66 0 [启明星辰吧] 人气一下高了好多 大时代_丁野 07-1407-14 09:27
- 81 0 [泸州老窖吧] 60日均线线给你压的死死的,今天跌 爱吃西瓜的曦曦 07-1407-14 09:27
- 52 0 [多晶硅吧] 不要玩内盘。切记 只会做不会吃 07-1407-14 09:27
- 65 0 [天元股份吧] 冲鸭5个涨停板 勤劳善良的归鸿 07-1407-14 09:27
- 151 1 [四方精创吧] $四方精创(SZ300468)$ 股民佐佐 07-1407-14 09:27
- 708 3 [国泰君安国际吧] $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 账户上涨158亿 07-1407-14 09:27
- 350 3 [中粮科技吧] 先拉到7块,投产+定单在拉到10块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7-1307-14 09:27
- 155 7 [荣晟环保吧] 我来看看,笑一笑,不说话,可以不,好安静啊! 股友n111f05939 07-0907-14 09:27
- 304 6 [游族网络吧] 与量化共舞,买阴卖阳。 山木实业 07-0107-14 09:27
- 57 0 [太极集团吧] 什么意思,不让抄底了 富途财自由 07-1407-14 09:27
- 67 0 [泰和新材吧] 自己杀到10以下? 股友833ZM50776 07-1407-14 09:27
- 12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英俊潇洒的钟婷水 07-1407-14 09:27
- 78 1 [世运电路吧] 三阴灭不了一阳,这周包涨的呀!主力强势着呢 口我不是股神 07-1407-14 09:27
- 60 0 [ST绝味吧] 天天跌 光阴渐淡 07-1407-14 09:27
- 53 0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唱多的这么这么多? 趋势智王 07-1407-14 09:27
- 388 0 [盛屯矿业吧] 2025年7月14日,早盘能源金属板块高开 传说寒凤玄 07-1407-14 09:27
- 59 0 [汇金股份吧] 恶管的结果就是这样 港龙一哥 07-1407-14 09:27
- 606 0 [百诚医药吧] 百诚医药:BIOS-0618神经病理性疼痛临床试验目 百诚医药资讯 07-1407-14 09:27
- 67 0 [长城证券吧] 在券商股里面属于被严重低估的,股价也在历史低 洁洁熊129 07-1407-14 09:27
- 54 0 [中稀有色吧] 韭菜熟了 唱多才有流量 07-1407-14 09:27
- 62 0 [绿地控股吧] 会给机会上车得 郑州令狐冲 07-1407-14 09:27
- 63 0 [森林包装吧] 五千万又被人家抄了,非得快点去挂跌停,死活不 疾徐如林 07-1407-14 09:27
- 65 0 [柏龙3吧] 某些小散炒股票不学习,不研究,不努力,拿炒股 理想与智慧并存 07-1407-14 09:27
- 50 0 [碳酸锂吧] 要涨停 别买临期主力 07-1407-14 09:27
- 57 0 [博彦科技吧] …… 南方618 07-1407-14 09:27
- 57 0 [内蒙一机吧] 挂18.3元,给个机会成交 股友336Y29678L 07-1407-14 09:27
- 54 0 [退市苏吴吧] 都是散户在卖,一人买10手就开了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09:27
- 65 0 [长龄液压吧] 专家随便玩啊,成交量都没有 nizoushiduoniand 07-1407-14 09:27
- 59 1 [国际复材吧] 474才回踩的位置,回到411就可以建仓了,呱呱响 饕餮11 07-1407-14 09:27
- 122 2 [海格通信吧] 低开直接买还是等会,求大神指点 股友cYHZ9i 07-1407-14 09:27
- 103 1 [舍得酒业吧] 舍得配酒鬼,上涨想的美。 吉吉如意令 07-1407-14 09:27
- 176 1 [*ST利源吧] 明天估计有板 浦东新区上丰路 07-1407-14 09:27
- 58 0 [中利集团吧] 沃日密码 尊重的司马芝蔓1 07-1407-14 09:27
- 76 0 [ST宁科吧] 居然平盘开盘,牛 不要买问题股 07-1407-14 09:27
- 63 0 [金力永磁吧] 高开两个点,这是最后一哆嗦咯,组训 股友328l5790r5 07-1407-14 09:27
- 73 0 [片仔癀吧] 继续跌,准备好了 基民cUJaim 07-1407-14 09:27
- 69 0 [曹操出行吧] 继续下跌 善解人意的章栩苹 07-1407-14 09:27
- 49 0 [中京电子吧] 完咯,a杀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1407-14 09:27
- 68 0 [老白干酒吧] 就知道你会跌,我却无能为力 股友89o067751Z 07-1407-14 09:27
- 60 0 [多晶硅吧] 这么大的投机度,主力一天就能多翻空或者空翻多 散户心理学大师 07-1407-14 09:27
- 70 0 [北方稀土吧] 光洋股份马上黄山国资委重大资产重组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1407-14 09:27
- 75 1 [丽人丽妆吧] 今天必破10 海哥1207 07-1407-14 09:27
- 92 0 [ST宁科吧] 不是还真有人挂跌停啊? 股友7Iv2520296 07-1407-14 09:27
- 194 3 [金安国纪吧] 今天看到你们在金安国纪又是亏钱的一天,我是莫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1407-14 09:27
- 907 3 [鑫科材料吧] 鑫科材料:将于2025年07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鑫科材料资讯 07-1307-14 09:27
- 650 13 [创业板ETF易方达吧] 借了呗搞了15个沽购!错过了前几天的反弹,那就 小狼苟 06-2607-14 09:27
- 178 0 [天汽模吧] 英国补贴,几十亿发展新能源汽车也救不了这货, 天气模8个绿龟 07-1407-14 09:27
- 73 0 [*ST南置吧] 亚振,亚太天天涨停,流口水 恭喜生财的梦轩 07-1407-14 09:27
- 55 0 [赣锋锂业吧] 冲啊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1407-14 09:27
- 57 0 [四方新材吧] 现在市场换趋势,连班起不来 失与舍 07-1407-14 09:27
- 59 0 [韩建河山吧] 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185e292A92 07-1407-14 09:27
- 59 1 [紫天退吧] 开干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1407-14 09:27
- 134 1 [国新健康吧] 这个是真的吗 恒心的游睿博 07-1407-14 09:27
- 95 2 [北方稀土吧] 冲进去,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股友135886Pk65 07-1407-14 09:27
- 71 1 [协鑫集成吧] 还以为真的什么利好来了,贴吧闹麻了,结果一看 坤灬555 07-1407-14 09:27
- 80 2 [工商银行吧] 再买一手。彻底送他上路 八抬大轿 07-1407-14 09:27
- 62 1 [科创50吧] 谁有 小天天1002 07-1407-14 09:27
- 1675 8 [小型纳指吧] 盘后买的你个 股友8228L8e829 07-1407-14 09:27
- 305 3 [ST泽生吧] 上交所颁布,事关科创板“1+6”重磅改革落地, 卧龙凤雏A 07-1307-14 09:27
- 933 4 [洋河股份吧] 金洋河又断货了 破五毒 07-1307-14 09:27
- 290 1 [张家界吧] 身家性命都砸在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1107-14 09:27
- 298 4 [游族网络吧] 鸭头? A小散00 07-1107-14 09:27
- 912 8 [开尔新材吧] 主力有本事把我赶下车?本人从20多拿到现在,经 襄城檀溪路卢俊义 05-3007-14 09:27
- 72 0 [普蕊斯吧] 开盘就这? CeilingCeiling 07-1407-14 09:27
- 62 0 [弘元绿能吧] 快跑 芭废特 07-1407-14 09:27
- 63 0 [国药现代吧] 卖出清仓,持币静待大跌 猛虎扑食 07-1407-14 09:27
- 73 0 [耀皮玻璃吧] 不妙啊开盘卖出 笏石悦己 07-1407-14 09:27
- 89 1 [光迅科技吧] 为什么光讯的年跌幅还是负10%,别人都是正的?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1407-14 09:27
- 200 3 [华宏科技吧] 直接一字?买不到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7-1407-14 09:27
- 239 1 [宗申动力吧] 宗“申”动力概念股 乌龟也能上高速 07-1407-14 09:27
- 73 0 [合金投资吧] 每次集合竞价都秀肌肉啊 五岳嵩山 07-1407-14 09:27
- 69 0 [中原证券吧] 是怂了?还是洗盘? 与狼共舞ylgw787 07-1407-14 09:27
- 50 0 [中信重工吧] 何时才能雄起来六块??脱了裤子也要跑了 股友3ecs6R 07-1407-14 09:27
- 219 0 [天润乳业吧] 天润,多多,京东,淘宝,抖音,微信,线上销量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1407-14 09:27
- 108 0 [三川智慧吧]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7-1407-14 09: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