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14 4 [*ST赛为吧] 下次公布散户数绝对不会超过75000,为什么从3.5 股友3h01t79096 07-1207-13 12:35
- 374 3 [退市锦港吧] 这是个很好的票,不过得拉长三到五年在看 股友2RC5km 07-1107-13 12:35
- 313 4 [恒生电子吧] 明天百分百低开低走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1307-13 12:35
- 211 1 [钒钛股份吧] 名字改来改去的 股友TDVYFn 07-1307-13 12:35
- 615 2 [壹石通吧] 主业壁垒:勃姆石成本年降>5%、产品矩阵最全( 为你健康 07-1307-13 12:35
- 288 1 [英伟达吧] 不会学今天的工商银行上半场猛攻下半场跳水 回头看历史 07-1107-13 12:35
- 719 1 [新城市吧] 北方长龙和新城市都是涨停前一天跑了,难受 股友1pNrdg 07-1107-13 12:35
- 428 5 [ST人福吧] 既然大股东要增持,那股价就别想涨,得跌才行, 股友13239l011q 07-1007-13 12:35
- 324 1 [岩山科技吧] 唱多的有什么逻辑? 城市单行道 07-1307-13 12:35
- 435 1 [国风新材吧] 恒宝现在24,那些7块钱买,到现在一直拿着的不 股友66366c67x9 07-1207-13 12:35
- 238 2 [中油资本吧] 为何很多人赚了指数赚不了钱! 可爱的股海0982 07-1307-13 12:35
- 368 0 [利欧股份吧] 呵呵,利殴就是啥板块涨的好,就有人写小作文往 股友2239OH5180 07-1307-13 12:35
- 204 0 [证通电子吧] 什么时候摘帽啊 李李l 07-1307-13 12:35
- 248 0 [巨星传奇吧] 希望明天周一盘中再次更新,最好有抖音平台和周 可以起飞的翅膀 07-1307-13 12:35
- 336 3 [永鼎股份吧] 有没有中签还没卖的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7-1307-13 12:35
- 207 2 [恒生电子吧] 头顶三炷香,不跑 城南以南600 07-1307-13 12:35
- 746 4 [中粮科技吧] 下周最好别大涨,大涨的话估计最多就一波20%的 想和扎加拉贴贴 07-1207-13 12:35
- 403 8 [力合科创吧] 下周涨停 带着目标炒股 07-1207-13 12:35
- 628 5 [升达林业吧] 主力不敢跌破4块。 一船渡沟 07-1107-13 12:35
- 304 11 [ST京机吧] 尾号收“14”警告散户要死 股友601963xT87 07-1107-13 12:35
- 523 2 [金发拉比吧] 陈珂茹收购金比股权过程中,迁扯到陈氐家族利益 ABC樂山樂水 07-0907-13 12:35
- 218 0 [华熙生物吧] 从上市那天起大东家一帮就想㜐月球在月亮树下喝 股友306a083F01 07-1307-13 12:35
- 776 5 [协鑫能科吧] 兄弟们,协鑫能科其实是明牌博弈,就是比耐心, 游击队小队长 07-1307-13 12:35
- 215 1 [*ST康佳A吧]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明天一跌就鬼哭狼叫!有 金银多谋地波锋 07-1307-13 12:35
- 1299 7 [赛微电子吧] 这个季度没有预测对,还可以预测下一个季度,反 Silex_456 07-1007-13 12:35
- 25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1307-13 12:35
- 465 0 [苏豪弘业吧] 江苏省文交所有数据确权业务,并且应用了区块链 小股东增持 07-1307-13 12:34
- 202 0 [XD中储股吧] 完了,星期五进了。这两天这么多托唱多。星期一 舒心的加斯顿 07-1307-13 12:34
- 239 0 [ST际华吧] 防弹服还防不了你们这些空心炸弹,世界上独一无 股友3130Og0966 07-1307-13 12:34
- 5560 5 [财经评论吧] 上半年票房同比增长23%:《哪吒2》贡献一半 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207-13 12:34
- 258 1 [岩山科技吧] 岩山根本就配不上脑机接口 股友219O7269O7 07-1307-13 12:34
- 186 1 [*ST沐邦吧] 这股唱空必涨,唱多必跌,周一加仓 有运才能发财 07-1307-13 12:34
- 580 2 [多晶硅吧]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有魄力的邱烁11 07-1307-13 12:34
- 351 2 [华电新能吧] 股友们,这支新股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呀 有同情心的齐航19 07-1307-13 12:34
- 192 0 [华康股份吧] 明日集合竞价满仓梭哈2000万! 股道先智 07-1307-13 12:34
- 213 2 [华智数媒吧] 周一能进吗 股友85A3l05073 07-1307-13 12:34
- 200 0 [江淮汽车吧] 下面3-4个缺口 潇洒不羁的雷杰 07-1307-13 12:34
- 179 0 [凯撒旅业吧] 大热毕下杀看来卖对了 勤奋的钟意17 07-1307-13 12:34
- 407 4 [中国船舶吧] 下周能在涨五个点吗? 基民5OVTzv 07-1207-13 12:34
- 180 0 [*ST未名吧] 早走早解脱.好好生活.远离市场 curry73738 07-1307-13 12:34
- 190 0 [联环药业吧] 中报? 股友79Y2t97886 07-1307-13 12:34
- 604 10 [大智慧吧] RDA作为稳定币的细分概念,周末发酵还是比较厉 蔚蓝尤佳 07-1307-13 12:34
- 504 4 [玻璃吧] 明天走势猜想,开盘哪果冲不到1096,大概率可能 股友8g19857t62 07-1207-13 12:34
- 435 4 [大华股份吧] 居然连这点能力都没有16都守不住。市盈率21的科 腌嘛咪无量 07-1107-13 12:34
- 1061 6 [山河药辅吧] MCC价格上升山河受益 世界五行 07-1207-13 12:34
- 184 0 [同方股份吧] 坚韧的罗 勇敢的石涛1 07-1307-13 12:34
- 73 0 [股市实战吧] 今日:今日:今日 股友60168Q2N10 07-1307-13 12:34
- 710 14 [博敏电子吧] 有谁知道为什么这股走势这么的别扭?一下涨停, 豪爽泼辣的暖阳9 07-0707-13 12:34
- 858 0 [财经评论吧] 巴西牛肉出口行业:美加征关税致出口“经济上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2:34
- 231 0 [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QDII)A吧] 我为子孙留了三只纳斯达克100基金!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7-1307-13 12:33
- 181 0 [永顺泰吧] 一天喝点啤酒支持一下永顺泰 A新股99999 07-1307-13 12:33
- 473 0 [红星发展吧] 红星是一个优秀的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增长除去那 凤眼的郎珺 07-1307-13 12:33
- 212 0 [雪迪龙吧] 雪迪龙核聚变加pcb下周起飞 高抛低吸哥 07-1307-13 12:33
- 238 0 [鸿博股份吧] 周五银行带动指数跳水鸿博反而再拉升说明资金已 股友7O9Cp8 07-1307-13 12:33
- 317 0 [广汽集团吧] 转发 跌宕起富 07-1307-13 12:33
- 204 0 [科新机电吧] 机构又开始磨好了联刀开始新的收获了 股友61z0988r92 07-1307-13 12:33
- 604 3 [金发拉比吧] 金比大股东长袖起舞,善于资本运作。去年收购珠 风口中的鹰 07-1307-13 12:33
- 230 1 [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 今天刚看到这鸡,净值跌了66%?所有鸡中倒数第 诚恳的韭芽 07-1207-13 12:33
- 914 18 [广汽集团吧] 广汽集团预亏 “稳合资、强自主、拓生态”工作 广汽集团资讯 07-1107-13 12:33
- 1574 2 [节能铁汉吧] 节能铁汉:公司已预约于2025年8月27日披露2025 节能铁汉资讯 07-1107-13 12:33
- 568 0 [国投丰乐吧] 丰乐种业:截至2025年7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72780 国投丰乐资讯 07-1107-13 12:33
- 178 0 [海立股份吧] 明天冲高回落 Hj喵 07-1307-13 12:33
- 193 0 [中铝国际吧] 这股里面没什么散户了,主也牛逼拉倒四个多点的 股友5P63R17958 07-1307-13 12:33
- 339 0 [*ST元道吧] $元道通信(SZ301139)$ 楚楚可怜的清韵 07-1307-13 12:33
- 58 0 [股市实战吧] 玩 坚韧的邓徐佳蕾 07-1307-13 12:33
- 385 4 [麦迪科技吧] 把我洗出去了,哎 打怪兽丫 07-1307-13 12:33
- 262 1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近三个月4663个基金 基民6z789u3222 07-1207-13 12:33
- 236 3 [ST任子行吧] 清仓了,重生之我在任子行躲牛市,唉 稳了再买破位就卖 07-1107-13 12:33
- 317 1 [联络3吧] 太不可思议了,新蛋一夜最高几乎翻倍,收盘将近 希望今年赚辆U8L 07-1307-13 12:33
- 209 0 [蓝黛科技吧] 明天不开始表演那又浪费感情 FSSDYGW 07-1307-13 12:33
- 1447 0 [恒宝股份吧] 做票要有逻辑,同时也要有格局,宝宝不到预期30 龙叔知行合一归来 07-1307-13 12:33
- 193 0 [东方国信吧] 大家这样都说跌,好心慌 股友6E091i5895 07-1307-13 12:32
- 184 0 [*ST元道吧] 这种利空一半先来个腰斩 德芙_纵享丝滑 07-1307-13 12:32
- 378 8 [知行科技吧] 周末再发一帖进行打假。发现论坛上有人故意散播 fengdezm1483 07-1307-13 12:32
- 187 0 [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QDII-LOF)A(人民币)吧] 晒收益: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能否覆盖学费?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7-1307-13 12:32
- 320 6 [中广核技吧] 兄弟们,我打算周一把核鸡接回来,周一会有肉么 信仰神 07-1107-13 12:32
- 445 0 [同方股份吧] 股市没有好人,也没有坏人,只有赚钱人和赚不到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1207-13 12:32
- 55 0 [证券ETF国泰吧] 证券低估值,上升空间应该还很大,拿住吧! 老宗123 07-1307-13 12:32
- 157 0 [中文在线吧] 中国短剧碾压Netflix!美演员日薪暴涨7倍揭影视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1307-13 12:32
- 420 10 [建投能源吧] 该公司是行业标杆,中期盈利顶级最有价值的公司 鞍山操盘手 07-1207-13 12:32
- 357 12 [招商轮船吧] 招商轮船:招商轮船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 招商轮船资讯 07-1107-13 12:32
- 153 0 [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 这基金每次换股都是高位接盘 勿以物喜不以已悲 07-1307-13 12:32
- 172 0 [凯莱英吧] 前几天卖飞了 小杰哥0287 07-1307-13 12:32
- 563 2 [红星发展吧] 高科技产品失去钡、锶后,电子信息、新能源、航 嘉明01 07-1307-13 12:32
- 369 3 [美亚光电吧] A股最有价值的小公司,总有一天会被发现 股法抓龙筋 07-1107-13 12:32
- 177 0 [技源集团吧] 第一次参与打新,八方来财,中! 乐观的范鼎韬 07-1307-13 12:32
- 149 0 [上证指数吧] 白宫施压鲍威尔,全球金融市场或迎动荡? 今天聊点啥资讯 07-1307-13 12:32
- 189 1 [上海建工吧] 这哥们不会真的要涨吧 我真福了a 07-1307-13 12: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