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5 0 [上证指数吧] 3200个股上涨,就是买不到涨的,无语了 a努力向钱 07-1407-14 10:24
- 70 0 [包钢股份吧] 感觉下午能搂上来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7-1407-14 10:24
- 76 0 [利民转债吧] 来回杀吗?。 再追是小强 07-1407-14 10:24
- 76 0 [朗迪集团吧] 买的散户多了,主力就要磨了,没机会了 何不生畏 07-1407-14 10:24
- 82 1 [上证指数吧] 再这样,老子不玩了, ZZ724 07-1407-14 10:24
- 98 1 [富恒新材(已切换)吧] 今天大涨和宇树科技,智元机器人有关系吧 一手满仓哥 07-1407-14 10:24
- 81 1 [中文在线吧] 27黄金位 股友DrSdBd 07-1407-14 10:24
- 80 1 [北汽蓝谷吧] 蓝谷已经成为无庄状态,缓慢自由落体成为必然!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7-1407-14 10:24
- 143 3 [供销大集吧] 半年报继续亏损,二季度比一季度亏损增加 九米阳光普洒大地 07-1407-14 10:24
- 152 4 [*ST广道(已切换)吧] 都监管了怎么玩?明天看看机会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1407-14 10:24
- 87 1 [神宇股份吧] 今天这又是又是对决的一天,观望看后面怎么走 股友7058O7C372 07-1407-14 10:24
- 110 1 [中国海防吧] 不到40坚决不走。 扎吉 07-1407-14 10:24
- 151 1 [科蓝软件吧] 数字货币(稳定币)+跨境支付+线上线下一体化支 股友lwazrzxh 07-1407-14 10:24
- 179 0 [中信建投吧] 中信建投:融资净买入1813.11万元,融资余额18 中信建投资讯 07-1207-14 10:24
- 288 3 [创识科技吧] 请教一下嘛:300941这货股东减挂确实是从哪天开 汉冰空间 07-1107-14 10:24
- 306 6 [邦盛时空吧] 有大股东在清仓大减持了,是有天雷了吗? 怒放生命__cium 07-1107-14 10:24
- 112 0 [胜宏科技吧] 今早拉高骗炮的亏惨了今天。一个个基本常识都不 股海侠影一声笑 07-1007-14 10:24
- 73 0 [中航成飞吧] 快了,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dsks5e 07-1407-14 10:24
- 103 0 [曲美家居吧] 又在埋人了...大盘和板块的腻子.... 江苏伍套房 07-1407-14 10:24
- 76 0 [长白山吧] 主力流入越多,你越跌? 细腻的陆禹汐 07-1407-14 10:24
- 91 0 [大麦娱乐吧] 干掉那个1.03直接一路向上不好吗 基民bmmgnF 07-1407-14 10:24
- 94 1 [东方电缆吧] 让散户赚钱了,谁还去打锣丝! 犇国犇 07-1407-14 10:24
- 92 1 [*ST元成吧] 周五我过来翘板 st郭昌玮 07-1407-14 10:24
- 122 2 [国恩股份吧] 有一说一,通知看多就是撤退信号!他没有一次准 一定要满仓 07-1407-14 10:24
- 153 2 [立讯精密吧] 分红就是个骗局!短期不会填权的。说是分红,大 股友65790AR809 07-1407-14 10:24
- 87 1 [道氏技术吧] 趋势马上向下了,我猜对了~ hh_5133 07-1407-14 10:24
- 99 2 [微盟集团吧] 本周3块,加油 新韭菜飘过 07-1407-14 10:24
- 84 1 [西部牧业吧] 11.28半天也沾不上 股友190dY23381 07-1407-14 10:24
- 85 1 [会畅科技吧] 卧超!拉高出货哇 愤怒的葡萄D 07-1407-14 10:24
- 115 2 [冰轮环境吧] 今天必须涨停 余生天天红 07-1407-14 10:24
- 90 1 [中金公司吧] 还是东方证券中信建投可以大涨微跌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7-1407-14 10:24
- 167 4 [首华燃气吧] 主力你好!快打压来吧,让我在9.58元满仓! 股海夜航灯 07-1407-14 10:24
- 351 1 [金徽酒吧] 还是创新药牛。 广州陪诊师 07-1407-14 10:24
- 341 1 [华域汽车吧] 有业绩,有分红,还是可以的,涨跌由你,不过分 优秀同行八万 07-1107-14 10:24
- 257 4 [达嘉维康吧] 今天彻底消除不坚定的筹码,下星期就可以开始启 n追涨不杀跌 07-0407-14 10:24
- 65 0 [银行Ⅱ吧] 银行业为实业的反向指标! 再来砍一刀 07-1407-14 10:24
- 84 0 [九号公司-WD吧] 什么时候回来大A了,不是在港股吗 凯瑞Kerry 07-1407-14 10:24
- 145 0 [友阿股份吧] 大股东以及主力配合打压股价好配合政策能顺利邑 招财腾达de泰坦 07-1407-14 10:24
- 103 3 [新中港吧] 你们到底进不进,再不进我要涨停了 股友58061q761I 07-1407-14 10:24
- 93 0 [金证股份吧] 这波有希望16块接货吗? 有毅力的潘添 07-1407-14 10:24
- 95 1 [中远海科吧] 抓了一个月,前几天想想还是抛了,这下没眼啼 缚龙锁定 07-1407-14 10:24
- 118 2 [包钢股份吧] 明显在洗盘下午必须反上 精制的农琼 07-1407-14 10:24
- 112 2 [巨轮智能吧] 总龙不上,板块的都在观望你啊 无限进攻 07-1407-14 10:24
- 90 1 [中欣氟材吧] 买来一直阴跌,套了20多个点,上周割了一半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1407-14 10:24
- 140 2 [金利华电吧] 跌是实打实的跌,周一涨一天,二三四五跌四天跌 海之女99 07-1407-14 10:24
- 114 1 [*ST康佳A吧] 主力自己个人玩有是5.38左右砸下来的。主力到底 Tao陶先生 07-1407-14 10:24
- 107 2 [盟固利吧] 目前减持了10个亿,净资产才10几亿,简直无法无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7-1407-14 10:24
- 123 3 [中原证券吧] 稳如老僧,服了!哎,又被套了! 愧疚的金灿光 07-1407-14 10:24
- 87 1 [武进不锈吧] 现眼 n144550174765a910003 07-1407-14 10:24
- 477 5 [中科磁业吧] 敢破70吗 股友kKDDnq1094 07-1407-14 10:24
- 247 2 [怡达股份吧] 大概率中报有雷!谨慎为好! 如鱼得水时来运转 07-1307-14 10:24
- 77 0 [拉芳家化吧] 真的到家了 星莹莹 07-1407-14 10:24
- 68 0 [巨星传奇吧] 众将听令,上票 成功了就是GM 07-1407-14 10:24
- 70 0 [绿地控股吧] 这成交量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4
- 82 0 [跨境通吧] 你直接跌停算了,你md 小赚为德小富即安 07-1407-14 10:24
- 100 1 [澳博控股吧] 把你们的筹码通通吃掉 古灵精品 07-1407-14 10:24
- 93 0 [ST迪威迅吧] 都别买了,大家一起埋 n142841165530e277989 07-1407-14 10:24
- 151 0 [汉马科技吧] 那些说涨停的或者一字板的,很有可能性,就是主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7-1407-14 10:24
- 81 0 [泰凌微吧] 不值这个价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1407-14 10:24
- 95 0 [力星股份吧] 机器人里面是真的弱 没意思123 07-1407-14 10:24
- 105 0 [地平线机器人-W吧] 香港推有色金属、新能源数字化,找钢这步棋真香 马六甲线 07-1407-14 10:24
- 91 0 [华东数控吧] 拉升出货快跑快跑 风险大于机会 07-1407-14 10:24
- 111 1 [伯特利吧] 要杀也要先拉一波 镇定的池芝蔓 07-1407-14 10:24
- 121 3 [安妮股份吧] 我猜会像中毅达一样,走三波 望天地 07-1407-14 10:24
- 97 2 [山东玻纤吧] 使劲跌吧,老子一股不卖。 股友961e1132n1 07-1407-14 10:24
- 313 2 [博安生物吧] $博安生物(HK|06955)$ 股友HSwWeM 07-1407-14 10:24
- 111 1 [大千生态吧] 庄家出不了货了,到处找产业链拉人接盘 主力意图分析 07-1407-14 10:24
- 180 3 [欧菲光吧] 成天说这个公司这个股票的,自己看看1月13到2月 奥斯卡L 07-1407-14 10:24
- 241 3 [捷捷微电吧] 这个股高位套的可多了,起码几个月才能起来 MartyWo 07-1107-14 10:24
- 185 1 [合锻智能吧] 合肥马上开始招标了,70亿!合锻能拿到20亿吗? 展翅高飞88888 07-0307-14 10:24
- 95 0 [鹏辉能源吧] 无语 衙门拔刀前跑 07-1407-14 10:24
- 95 0 [云铝股份吧] 猪力疯狂出货 顺水而为 07-1407-14 10:24
- 72 0 [宏昌电子吧] 原来是想吃独食,慢慢来吧 人在红尘砍一刀 07-1407-14 10:24
- 70 0 [北方稀土吧] 早上的神气哪去了 Sxt涨涨 07-1407-14 10:24
- 74 0 [科翔股份吧] 还有一点希望 一只玉蝴蝶 07-1407-14 10:24
- 71 0 [券商概念吧] 银行创新高,券商扒窝不动。 去星摘帽 07-1407-14 10:24
- 106 1 [海康威视吧] 这盘子特么比工行还重? n140533159318cc85588 07-1407-14 10:24
- 93 0 [三棵树吧] 板块跌幅名星位,跌穿底价 股友I2215Y5172 07-1407-14 10:24
- 297 4 [安通控股吧] 这就是打板的宿命 Zy888999666 07-1407-14 10:24
- 101 1 [金煤科技吧] 挑战我们耐心 心存一束光 07-1407-14 10:24
- 105 1 [奥特佳吧] 奥特佳的内部真是比三国还乱,都忙于内争,那有 股友ScxMXY 07-1407-14 10:24
- 102 2 [同花顺吧] 不走就等吧230左右第一个补仓点 多文满堂得白鹤 07-1407-14 10:24
- 199 4 [ST际华吧] 今天做了s.b战法 牛欢喜66 07-1407-14 10:24
- 136 3 [石化机械吧] 稳稳的趋势向上, 稳稳赚钱吖 07-1407-14 10:24
- 108 4 [东通退吧] 不用怕洗盘吸筹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1407-14 10:24
- 89 0 [秦安股份吧] 一大早加仓了,人家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 kkbdhfh 07-1407-14 10:24
- 87 0 [长安B吧] 主力a主力玩不过散户了,只能来玩b股 做空长安三年 07-1407-14 10:24
- 98 0 [粤宏远A吧] 有托单,今天没戏,虽然我买了点 逍遥行1983 07-1407-14 10:2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