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8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股友Zr2ubZ 07-1307-13 11:42
- 317 1 [华创云信吧] 高盛集团收购华创云信调研 段永平持有 07-1307-13 11:42
- 339 5 [力合科创吧] 这公司治理太乱了 知时命 07-1107-13 11:42
- 512 2 [城地香江吧] 上交所要求上市公司必须发布半年报。根据相关规 股友8a071d1223 07-1307-13 11:42
- 1061 1 [翰宇药业吧] $翰宇药业(SZ300199)$ 扬眉吐气666 07-1307-13 11:42
- 346 2 [明星电力吧] 一星双绿线,空方炮 阳莹yangying 07-1207-13 11:42
- 309 3 [我爱我家吧] 可以建仓吗? 股友7369nq6231 07-1207-13 11:42
- 285 0 [华电新能吧] 赶紧上市,正赶上热的时候,等过了立秋就不好了 拉萨村委会 07-1307-13 11:42
- 209 0 [青农商行吧] 3.98元。开始一点儿一点儿的卖。他应该到达4.15 股友1M909q3622 07-1307-13 11:42
- 87 1 [GC001吧] 蚊子肉 飞天赌侠 07-1107-13 11:42
- 524 1 [航通5吧] 航通3: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浙江信航支付有限公司 航通5资讯 07-0707-13 11:42
- 286 1 [华创云信吧] 华创回复的时间很有研究啊。 加仓没错zzZ 07-1307-13 11:42
- 241 0 [内蒙一机吧] 往往页面上出现这样的内容,预示着庄家就是要派 仁河江渊 07-1307-13 11:42
- 577 1 [城地香江吧] 《关于组织开展2025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推荐工 股道2004 07-1307-13 11:42
- 198 1 [多晶硅吧] ,一个人的智商和他拥有的财富是相匹配的,多头 股友Y732V97171 07-1307-13 11:42
- 992 1 [跨境通吧] 你们猜周一会不会高举高打? 翻倍做游资 07-1307-13 11:42
- 216 1 [洋河股份吧] 卖了五粮液买的你 单曲循环6 07-1307-13 11:42
- 198 0 [泰禾3吧] 现在泰禾的股价和市值都比不过因为卖假疫苗而退 GoodLife 07-1307-13 11:41
- 174 0 [*ST元道吧] 这公司太缺德 股友m991253E60 07-1307-13 11:41
- 273 0 [英唐智控吧] 【创新药进度整理—中篇】一、临床试验1、一期 李盟主抓妖 07-1307-13 11:41
- 236 0 [常山药业吧] 牛 setpark张 07-1307-13 11:41
- 215 1 [宁波韵升吧] 看来,磁悬浮列车概念周一爆鹏,可能连续7个涨 配合的戚昌菊5 07-1307-13 11:41
- 291 1 [盈方微吧] 这么早丶这么急发亏损业绩,是要配合主力狠狠洗 仅有的执着521 07-1307-13 11:41
- 1347 7 [大智慧吧] 跑对了吗?铁子们!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1207-13 11:41
- 204 0 [东北证券吧] 小心被套,目前大盘不认可3500点 冷若冰霜的白榆6 07-1307-13 11:41
- 260 1 [五粮液吧] 五粮液,已是西阳产业!就算大盘涨到5000点,五 股友8N06p85076 07-1307-13 11:41
- 363 13 [中海达吧] 估计没几个像我这么冲动11.69重仓买进,以为风 共同盈利 07-0207-13 11:41
- 214 1 [均胜电子吧] 唉,陷入均线丛林战不可自拔!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7-1307-13 11:41
- 205 2 [贵绳股份吧] 这是我买过的最垃圾的一家公司,上面是不是该查 智慧地金钱豹 07-1107-13 11:41
- 344 7 [中海达吧] 最近3次操作都是高买低卖,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共同盈利 07-0607-13 11:41
- 220 2 [四川双马吧] 可能两个跌停板 无心21345 07-1307-13 11:41
- 982 1 [金安国纪吧] 这是发的 股友8988h9382A 07-1307-13 11:41
- 389 1 [江钨装备吧] 先把问询函答复好吧,不要延期答复。那就难看了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1207-13 11:41
- 594 19 [中国软件吧] 59成本的出来转转,大家多少钱 结实得嫩韭菜 07-1107-13 11:41
- 313 1 [金力泰吧] 如果连续缩量,就是自救大资金前几天己经走得差 股友8n56c93216 07-1307-13 11:41
- 496 5 [恒宝股份吧] 宝总只要有量就会一直向前,弟兄们,每天拿出5~ 股友924前的盟主 07-1307-13 11:41
- 504 1 [慧博云通吧] 一是以PCB、CPO为首的科技股主线,在银行股退潮 金刚修行者 07-1207-13 11:41
- 301 6 [ST逸飞吧] 怡珀新能源清仓减持,24年至今已经减持了三次, 白杨188066 07-1107-13 11:41
- 268 1 [包钢股份吧] 周一低开4-5个点,毫无悬念,然后直接跌停,然 超凡脱俗的石昆 07-1307-13 11:41
- 354 4 [上海钢联吧] 周五打板重仓,美股稳定币大跌,应该不会有大的 潜龙升渊 07-1307-13 11:41
- 194 0 [宝胜股份吧] 周一干就完了 success729 07-1307-13 11:41
- 226 2 [罗平锌电吧] 就这个股吧静悄悄,好歹你也是有色金属啊 灵动活泼的李豆花 07-1307-13 11:41
- 359 4 [R汇车1吧] 我了个擦,0.08买了5万块62万多股,这涨一分钱1 数字生涯 07-1307-13 11:41
- 636 1 [农夫山泉吧] 5元一瓶,口感和可乐颇为相似,不信的自己去买 烘发机拉尔扎尔马 07-1107-13 11:41
- 211 0 [荃银高科吧] 控股股东的不作为慢作为,造成错失发展良机,将 子贝0783 07-1307-13 11:40
- 205 1 [金龙羽吧] 下周再跌两三天,等我另一只票赚钱出来满仓你这 账户已注销 07-1307-13 11:40
- 427 6 [乐山电力吧] 周一就会大幅度拉升, 股友a0V2008979 07-1207-13 11:40
- 741 1 [药明康德吧] BIOS-0618的OSA适应症若II期临床数据积极,估值 大林木命新 07-1207-13 11:40
- 561 3 [R吉药1吧] 我这里三百块钱能翻十倍吗 决战狼 07-1107-13 11:40
- 199 0 [怡达股份吧] 如果周一大盘回调,你不下跌就奇怪了!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7-1107-13 11:40
- 228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芯药酒合伙人 07-1307-13 11:40
- 531 4 [中国瑞林吧] 摊牌了,不装了,中国瑞林才是稀土小金属的大哥 黎黎啊 07-1107-13 11:40
- 211 0 [上海电气吧] 竟然有人让散户滚!你以为散户走了就涨了?散户 趋势游资 07-1307-13 11:40
- 266 0 [山西焦化吧] 国家能源局加速煤炭产能储备,推动煤矿“应储尽 股友2y13h81125 07-1307-13 11:40
- 308 0 [宏和科技吧] 宏和科技走势图显示,它的筑头程序全都完成了! 书仙策略 07-1307-13 11:40
- 219 0 [翰宇药业吧] 为啥第一手资料总是国外先知道?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1307-13 11:40
- 201 0 [众泰汽车吧] 众泰,是我炒股28年亏钱最多的维一股票(共亏26 与庄共赢 07-1307-13 11:40
- 189 0 [*ST未名吧] 碰到这种事也没人管真是头疼也没个信难道官方在 俏丽的袁羽梅 07-1307-13 11:40
- 200 0 [多晶硅吧] 周末闹得不可开交,反正这个位置我不会去做多的 克里斯汀基 07-1307-13 11:40
- 175 0 [古鳌科技吧] 大家关注我,把我的粉顶起来 股友867H30z185 07-1307-13 11:40
- 320 0 [英唐智控吧] 科技新兴与国产替代!一、人形机器人:人形机器 李盟主抓妖 07-1307-13 11:40
- 200 0 [卓翼科技吧] 回调也差不多了我同期买的票就你跌得最多…… 慢就是快204 07-1307-13 11:40
- 185 0 [上证指数吧] 北方稀土盘子太大,主力不感兴趣!都是散户无脑 一路常红888888 07-1307-13 11:40
- 240 3 [内蒙一机吧] 明天反包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7-1307-13 11:40
- 497 3 [圣农发展吧] @中华美钰:缠道精解,空头不买,多头不卖。大道 天神励志 07-1207-13 11:40
- 352 7 [冠农股份吧] 目标80再次坚定信念 生命至上与梦想 06-2307-13 11:40
- 426 3 [美锦能源吧] 几年前17块左右买进的套了几年还深套,这次5块 股友V17712N055 07-1207-13 11:40
- 275 2 [中国核电吧] 分红 股友1cR2692355 07-1307-13 11:40
- 5504 10 [中信证券吧] 证券大利好来了:中证协推动券商取得银行理财、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7-1207-13 11:40
- 538 9 [华胜天成吧] 周一跌停 颖悟的郜岚 07-1107-13 11:40
- 250 1 [中京电子吧] 盈利加上,宇树机器人,如果高开各位别追高,底 天若有情a天亦老 07-1307-13 11:40
- 214 2 [惠城环保吧] 不知道是起飞还是见光死反正我一直拿着。 股友7255xF6611 07-1307-13 11:40
- 329 3 [包钢股份吧] 三块二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下个星期可以吗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7-1307-13 11:40
- 1167 14 [浙商证券吧] 预计半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以下情形之一,需在半年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7-1207-13 11:40
- 206 3 [R旭蓝1吧] 这退市太离谱了!违法、非营、占用上市公司70几 国色天香的空濛3 07-1107-13 11:40
- 190 0 [南风股份吧] 看好你 n14107601504d83d 07-1307-13 11:40
- 198 0 [渝三峡A吧] 我买了,但是感觉股吧怎么那么喜欢做梦呢?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1307-13 11:39
- 663 5 [中国船舶吧] 中船系的用工成本只是韩国三大造船巨头的一半左 laolaohei2003 07-1207-13 11:39
- 209 0 [兰生股份吧] 所有股票投资顾投公司全部鼓吹短线赚钱,不然, 股友55M1o22881 07-1307-13 11:39
- 192 0 [*ST天茂吧] 融资融券强制平仓 敢敢2点0 07-1307-13 11:39
- 193 0 [亨通光电吧] 你适合出家。 股友1kf7599572 07-1307-13 11:39
- 273 0 [山西焦煤吧] 国家能源局加速煤炭产能储备,推动煤矿“应储尽 股友2y13h81125 07-1307-13 11:39
- 400 7 [一脉阳光吧] 一脉阳光最新利好消息主要是与固生堂中医集团合 挥洒的井瑶 07-1307-13 11:39
- 88 2 [未来3吧] 未来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未来3资讯 07-1107-13 11:39
- 145 2 [九安医疗吧] “五穷六绝七翻身”。期待7月份九安股票账户泛 质量投资 07-0107-13 11:39
- 235 2 [多晶硅吧] 我决定将bp机,算盘,cd机定价十万一台,成立挺 账户已注销 07-1307-13 11:39
- 333 3 [光迅科技吧] 贴吧里有看长有看跌的。我看周一先跌后涨。最近 北京没有爱情 07-1307-13 11:39
- 313 1 [元祖股份吧] 下周开盘能大跌次吗?我想补仓 只要格局就亏钱 07-1207-13 11: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