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1 3 [旭光电子吧] 神经病大盘涨成这样还砸盘 跟随炒家13 07-1107-12 14:01
- 227 0 [金一文化吧] 都有毛病在这跌涨的,不管跌涨看怎么操作,趋势 lxy炒股一定行 07-1207-12 14:01
- 331 0 [海航控股吧] 不错,7039次航班的机组成员服务真的好,很贴心 绿满九州 07-1207-12 14:01
- 422 0 [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 我的投资故事:过去一直是买理财产品,前些年股 股市講故事 07-1207-12 14:01
- 307 2 [*ST天茂吧] 天茂集团被撤销融资融券,融资融券只能被动挂跌 起风了380 07-1207-12 14:01
- 244 1 [中电鑫龙吧] 这业绩是不是st 吉龙一街 07-1207-12 14:01
- 225 0 [金时科技吧] 下周天气42度,兄弟们他跌我可又要上车了 麓鹿麓 07-1207-12 14:01
- 372 4 [山子高科吧] 我是这么想的,吧里面的老师们中报预告应该在7 放量就跑 07-1207-12 14:01
- 278 1 [岳阳兴长吧] 店家,周一上各种面。 跑的快YY 07-1207-12 14:01
- 157 1 [陕西金叶吧] 大盘3800了,在这里躲牛市哈哈 股友hChXP8 07-1107-12 14:01
- 290 2 [华峰超纤吧] 禅心游尊者,请您立即现身说法,给予这些多头狗 杜哈磨坊 07-1207-12 14:01
- 2075 7 [财经评论吧] 中信证券:Grok 4推理能力跃升 多模态能力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207-12 14:01
- 229 0 [赛力斯吧] 哈哈哈尾盘满仓干了,周一吃肉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1207-12 14:01
- 75 0 [海南华铁吧] 老铁下周加油 格局要大主力先走 07-1207-12 14:01
- 368 0 [古鳌科技吧] 榜一是个投机炸盘王,处生一样的游资机构专收割 胡了就好 07-1207-12 14:01
- 327 1 [阳光电源吧] 沪电股份(4.29)京北方(5.22)自发布减持公告 股友53735Qf092 07-1207-12 14:01
- 662 0 [晶晨股份吧] 多媒体智能终端芯片,绝对的龙头企业,公司基本 未曾痴迷 07-1207-12 14:01
- 253 0 [中毅达吧] 上交所中毅达不强制发预告的,都走吧,不管是扭 纯真善良的善农4 07-1207-12 14:00
- 598 0 [东岳集团吧] 根据提供的资料,东岳集团及其子公司在硅材和高 卓美亚 07-1207-12 14:00
- 249 2 [乖宝宠物吧] 据说下周开始连续跌30天后退市 股友319v0Q5883 07-1207-12 14:00
- 208 1 [永杰新材吧] 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 股市里的东方不败 07-1107-12 14:00
- 133 3 [ST能特吧] 今天又加仓了一个字干就完了 凌霄飞鸟 07-1107-12 14:00
- 452 8 [华泰股份吧] 又一头尾货 股友641748 07-1007-12 14:00
- 689 2 [海南板块吧] 自由贸易港行情启动 怡心投资 07-0407-12 14:00
- 276 1 [美利云吧] 5月份以来大盘涨近300点,美利云极不美丽,不涨 孤勇者胜 07-1207-12 14:00
- 109 1 [赛升药业吧] 那个叫什么杠的SB出来走二步 踏金而行 07-1107-12 14:00
- 190 2 [节能铁汉吧] 很恶心的股票,有毒 股友02K61g1592 07-1107-12 14:00
- 673 3 [海南板块吧] 海南自贸港封关在即,岛民免税清单在哪? 孤单的沈从文 07-0107-12 14:00
- 249 0 [吉大正元吧] 明天中国移动通讯世界大会,出数字货币利好,周 善解人意的冉麦克 07-1207-12 14:00
- 1242 44 [交大昂立吧] 周末空闲,上来鼓励一下小白 我是老油条 07-0507-12 14:00
- 287 1 [东方明珠吧] 呵呵,周五大散户融资又进来1922.35万是要小散 股友5Q5N601085 07-1207-12 14:00
- 723 2 [曼恩斯特吧] 7月11日,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到,智元机器人和宇 游戏兔兔 07-1207-12 14:00
- 343 2 [实益达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7-1107-12 14:00
- 246 0 [盐湖股份吧] 大家别生气,周一会给你们涨,2到3个点,别的涨 可可西里阿彬 07-1207-12 14:00
- 311 2 [博敏电子吧] 这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头顶两柱香,这才是可怕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1207-12 14:00
- 384 5 [安诺其吧] 在谈投资安诺其,今天5.38元果断加仓,静待花开 坐禅沉思 07-1107-12 14:00
- 412 3 [京城股份吧] 反正这个股,庄家是不会给散户在里面赚一点点钱 深圳大官人 07-1207-12 14:00
- 278 2 [工商银行吧] 真希望是一鲸落万物生! 大黄猫15900 07-1107-12 14:00
- 368 3 [丽尚国潮吧] 周一涨停,我买少了。 陶陶88888888 07-1107-12 14:00
- 136 1 [亚通股份吧] 今天开盘后763清仓了,调整后再回来. 我心依酒_888 07-1007-12 14:00
- 298 0 [江丰电子吧] 证监会应该立规矩,类似美联储那样,每月定期日 夏月晚风 07-1207-12 14:00
- 375 5 [博天5吧] 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年煤制油示范项目 南京快乐心情 07-1207-12 14:00
- 784 1 [同济科技吧] 同济科技发布202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ESG报告:助 同济科技资讯 07-1107-12 14:00
- 391 16 [包钢股份吧] 挂单买入 曦和露 07-1107-12 14:00
- 222 3 [科士达吧] 明天还能跌吗?我进来抄底了哈哈哈 溪南采金人777 07-1007-12 14:00
- 452 8 [东信和平吧] 都说你拉尾盘,我一直看好你是抢筹!明天打出高 和平醒狮 07-0707-12 14:00
- 291 0 [成都银行吧] 就现在这市盈率市净率,银行股能象茅台那样坐滑 隐约的拾晨雨1 07-1207-12 14:00
- 236 0 [京北方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记住这点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7-1207-12 14:00
- 255 1 [联创股份吧] 这股不适合赌徒操作,后期必须翻三倍!!! 股友7052G0c763 04-2507-12 13:59
- 446 2 [ST长园吧] 在A股市场,赚大发的都是一帮不怕死的赌徒!ST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1207-12 13:59
- 770 3 [浪潮信息吧] 浪潮集团半年经营会说集团上半年营收和利润都实 聪明的冉昭1 07-1107-12 13:59
- 246 0 [长虹美菱吧] 可以吗,7.15、7.00入2笔,839放利好涨4%,404 基民3755R9113I 07-1207-12 13:59
- 249 1 [北方稀土吧] 星期一回来跌停买点,涨了就不买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1207-12 13:59
- 863 6 [山鹰国际吧] 山鹰国际:首次回购约200万股 山鹰国际资讯 07-1107-12 13:59
- 237 0 [中国中铁吧] 以后主线在科技 wsxgsv 07-1207-12 13:59
- 245 0 [茂硕电源吧] 利空落地,可以开始涨了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7-1207-12 13:59
- 241 0 [京运通吧] 周一还有扳!记住!!!即使开扳也不卖!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7-1207-12 13:59
- 305 2 [拓斯达吧] 昨天加仓真的完美!周末睡觉真舒服呀! 唇红的阿朱 07-1207-12 13:59
- 528 6 [杉杉股份吧] 杉杉股份,还没有戴帽哇。 在天空 07-1007-12 13:59
- 272 0 [永鼎股份吧] 为啥都唱空,踏空了吧,一年赚一亿和每个季度赚 尝试飞蛾扑火 07-1207-12 13:59
- 213 0 [鹏博士3吧] 这样的企业退市就是活该。 生意满斗地殷野王 07-1207-12 13:59
- 269 1 [红宝丽吧] 大家都拿住了,周一别被洗出去了,别忘了现在是 股友7Y503291I8 07-1207-12 13:59
- 234 0 [华媒控股吧] 放眼望去,这两个月“股神”超级多。大家好像都 虎哥爱炒股 07-1207-12 13:59
- 347 0 [双鹭药业吧] 轩竹生物马上就上市了,双鹭药业投资进入了收获 颠覆性产品 07-1207-12 13:58
- 253 0 [蓝光3吧] 厂:我不相信任何平台,钱多一点的卡不绑任何App 美丽莫妮 07-1207-12 13:58
- 224 0 [抚顺特钢吧] 明天冲高回落。 大青山王老师 07-1207-12 13:58
- 285 0 [中信金属吧] 箭在弦上 股友22u7365z02 07-1107-12 13:58
- 235 0 [ST宁科吧] 目前八字没有一撇,欠怎么多钱,这个是要割韭菜 快到碗里来12345 07-1207-12 13:58
- 337 4 [*ST亿晶吧] 完蛋了出利空前提前拉高出货套人,下周一低开跌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1207-12 13:58
- 557 4 [新易盛吧] 英伟达新高下的CPO三巨头走势观察7月11日,英伟 初心永不变AAA 07-1207-12 13:58
- 1002 3 [ST迪威迅吧] 最后收盘这是什么情况 应验羽点 07-1107-12 13:58
- 229 0 [上海能源吧] 骗筹码不到,玩报表游戏!越低越廉价! 股友W6Dkkl 07-1207-12 13:58
- 247 0 [澜起科技吧] 炒A股是讲逻辑和摆正心态,不是看消息和看K线, 科吉牛131313 07-1207-12 13:58
- 239 2 [锋尚文化吧] 我还有货,没走完。下周一,低开涨停,然后走趋 不想做个后悔人 07-1207-12 13:58
- 196 2 [美的集团吧] 美的之前没涨,后面会补涨的,短期看好到75-78 企鹅投资 07-1107-12 13:58
- 943 0 [工银聚享混合C吧] 震荡市中的“压舱石”:偏债混合基金有看头 毛利桑 07-1207-12 13:58
- 222 0 [曼恩斯特吧] 涨停!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1207-12 13:58
- 387 2 [众泰汽车吧] 浙商减持掉3%股份,深商和国民又要被拍卖,这些 股友83n705t598 07-1207-12 13:58
- 1026 22 [德林控股吧] 大股东跑光了 晴空的应琳 07-1107-12 13:58
- 384 2 [新兴装备吧] 新兴装备联合探路者研发人体外骨骼,探路者已经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1207-12 13:58
- 2940 2 [京东吧] 年薪最高140万元!京东招聘短剧人才 京东资讯 07-1207-12 13:58
- 524 1 [ST云动吧] 都说了只要是戴帽的最少都要跌40%左右还不信。 低吸地下室 07-1207-12 13:57
- 235 0 [天娱数科吧] 华银电力带领电力板块,天娱数科带领传媒板块 牛逼克啦斯 07-1207-12 13:57
- 245 5 [金安国纪吧] 地板入手,不知是肉是面 红宏鸿紅 07-1107-12 13:57
- 249 1 [诚邦股份吧] 业绩一出完了 明智的许舒茜 07-1207-12 13:57
- 348 2 [苏豪弘业吧] 收盘应该成功了自然回落在洗洗确认下周震荡上涨 小散户悟道 07-1107-12 13:57
- 229 0 [宋城演艺吧] 幸亏早早卖了一半,买了三七互娱,赚了一波主升 糊涂虫好 07-1207-12 13:57
- 283 0 [市北高新吧] 炒股盈利模式揭秘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1207-12 13: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