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0 0 [工商银行吧] 喜大普奔银行终于肯调整了。这帮保险资金就知道 聚焦主要矛盾 07-1107-11 14:13
- 179 1 [齐鲁银行吧] 狠狠的套了一批,真够损的 股友6WH2369001 07-1107-11 14:13
- 149 0 [锐科激光吧] 整天压盘对敲,上个世纪老掉牙的操盘手法 yuxirp 07-1107-11 14:13
- 170 0 [大为股份吧] 没量都是骗人的,主力早上低开我也没走,现在筹 股友362U632K96 07-1107-11 14:13
- 148 0 [工业富联吧] 今天尾盘跳水,快跑 wblteda3057 07-1107-11 14:13
- 180 1 [宜安科技吧] 大单砸了一个亿,全部下来砸了两个亿,做空的真 我在股市发大财 07-1107-11 14:13
- 160 3 [拓日新能吧] -1.78%过不去了,就这样结束今天的走势。 幸福的夏筱禹 07-1107-11 14:13
- 154 1 [软通动力吧] 睡觉,浪费时间…………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1107-11 14:13
- 238 2 [协鑫能科吧] 这票,太奇怪了。跟数据相关的,稳定币相关的,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7-1107-11 14:13
- 204 3 [ST海龙吧] 涨点吧,大盘涨那么高了 股友113U3i6826 07-1107-11 14:13
- 299 4 [星光股份吧] 快要退市股,不敢买,上午10.02追了四川长虹, 体贴的尹雅萌 07-1107-11 14:13
- 393 14 [小鹏集团-W吧] 大家看看是谁在买谁在卖啊,今天也没啥大利好, 股友60966m93Q0 07-1107-11 14:13
- 150 3 [左江5吧] 破玩意儿,现在卖都卖不出去,挂好几天了 一股味儿 07-1107-11 14:13
- 451 22 [洋河股份吧] 洋河喝了头疼,还是粉酒好喝,性价比高。 财富财经123 07-1007-11 14:13
- 148 2 [跨境通吧] 被洗下车了,开盘出货那么严重,突然来几个亿拉 江西小甜甜 07-1007-11 14:13
- 138 0 [金力永磁吧] 加仓 叶凡不凡 07-1107-11 14:13
- 149 0 [拉卡拉吧] 又像昨天一样出妖娥子啦 率性得霍伯特 07-1107-11 14:13
- 163 0 [中光学吧] 长城军工拉直线了,你还在这墨迹 富可有余地李白 07-1107-11 14:13
- 161 0 [日久光电吧] 失策了,主力是能骗一个是一个 股友Lm7PP1 07-1107-11 14:13
- 148 0 [好上好吧] 这是要下跌啊? 房间号 07-1107-11 14:13
- 149 0 [金时科技吧] $金时科技(SZ002951)$ 股友v2c0651128 07-1107-11 14:13
- 139 0 [工商银行吧] 7.11分红登记日前几天大涨,记录。分红后估计大 和时间做朋友99 07-1107-11 14:13
- 129 0 [上证指数吧] 别回落!否则这几天追高接盘银行股、卷商股…都 改革排头兵 07-1107-11 14:13
- 135 1 [上海家化吧] 继续震荡 基民8V26552d56 07-1107-11 14:13
- 142 0 [中国银行吧] ,垃圾 坚毅不拔的戴茗梅 07-1107-11 14:13
- 161 0 [天龙集团吧] 天虫集团,广东板块的翘楚!创业板的龙头!天之 哪吒三台子 07-1107-11 14:13
- 142 0 [德林控股吧] 瑞银的货多的可怕 爱路书 07-1107-11 14:13
- 190 0 [众泰汽车吧] $众泰汽车(SZ000980)$ 股友71E30d6666 07-1107-11 14:13
- 136 0 [A50期指吧] 玩呢,刚拉上去就开始跳水 清新的谢飞文 07-1107-11 14:13
- 151 0 [中光学吧] 这个股有什么重大利好吗?为什么走势这么强??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1107-11 14:13
- 160 0 [深圳新星吧] 什么品种的垃圾 股友h6KZq9 07-1107-11 14:13
- 183 1 [百联股份吧] 没有资金进来,无非就是钱从顶部的百联reit里到 天官赐福666666 07-1107-11 14:13
- 157 1 [冰川网络吧] 不求太多,红盘就可以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1107-11 14:13
- 225 4 [九鼎新材吧] 今天主力拉升意愿明显,可惜,一拉,兄弟们就不 股友wn6NMK 07-1107-11 14:13
- 204 3 [七丰精工(已切换)吧] 你不是龙头吗,怎么这么萎靡 塔畈捉妖王子 07-1107-11 14:13
- 171 0 [电化转债吧] 冲动是魔鬼。 嘘嘘踮起脚尖 07-1107-11 14:13
- 247 10 [恒通股份吧] 怎么没有人说话 股友29u118G992 07-1107-11 14:13
- 140 0 [京北方吧] 赶紧买了,去买军工。浪费这么好的行情,留下的 股友z7x1556239 07-1107-11 14:13
- 147 0 [兰州银行吧] 撤 N冲涨停 07-1107-11 14:13
- 150 0 [华资实业吧] …… 小王686868 07-1107-11 14:13
- 131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出来的资金会去哪里,这个判断准了就牛逼了 股友16882u206V 07-1107-11 14:13
- 161 0 [同花顺吧] 上海跟日本东京一样越来越值钱,xin黄浦己创新 旭日心 07-1107-11 14:13
- 144 0 [中国电信吧] A:喂,中国电信每月话费保底有优惠赠送,请问您 小小菜鸟caibied 07-1107-11 14:13
- 133 0 [长城军工吧] 加油冲个板 金凤归巢 07-1107-11 14:13
- 172 1 [雪人集团吧] 雪人集团,名字太霸气了,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1107-11 14:13
- 186 1 [利君股份吧] 我午睡了,不看你了,你可以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3
- 168 1 [世名科技吧] 14.38那800手是我挂的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1107-11 14:13
- 207 4 [翠微股份吧] 一直做前戏,但是不进入,懂的说说咋回事 股友2081Q3330Q 07-1107-11 14:13
- 103 6 [宏盛华源吧] 自从中国电气设备集团控股后就天天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1107-11 14:13
- 118 4 [粤传媒吧] 下周就被华媒超了 老鹰oyrgl7 07-1107-11 14:13
- 216 0 [中煤能源吧] 防内卷整治,从煤炭做起!这一波国家的决心很大 万手哥竟是我自己 07-1107-11 14:13
- 145 0 [新研股份吧] 还好跑了 股友69Y09o0171 07-1107-11 14:13
- 143 0 [安妮股份吧] 涨停 淼淼8345 07-1107-11 14:13
- 144 0 [中国银行吧] 果然不出资料,引子而已,被套了吧 兔子急了也咬人 07-1107-11 14:13
- 143 0 [新海宜3吧] 出去追高的,活计吧该,套司你骂的 有幽默感的付翔13 07-1107-11 14:13
- 155 0 [衢州东峰吧] 跑不赢大盘 股友Pakj1q 07-1107-11 14:13
- 448 0 [财经评论吧] 关于调整多晶硅期货合约公司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4:13
- 291 4 [恒生电子吧] 看官莫慌,尾盘站稳36 听床师说 07-1107-11 14:13
- 255 9 [杭氧股份吧] 我26.89的本,这个月能回吗? 梨花香溢桃糖酥 07-1107-11 14:13
- 151 0 [中国电建吧] 有本事你翻绿 n947213406736712 07-1107-11 14:13
- 638 0 [大千生态吧] 宠物经济概念震荡反弹,大千生态涨停 大千生态资讯 07-1107-11 14:13
- 131 0 [森林包装吧] 温岭长度娘牛逼 金银为富de长十郎 07-1107-11 14:13
- 120 0 [财经评论吧] 海翔药业:市场对培南产品价格回暖整体持乐观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4:13
- 152 0 [东方锆业吧] 又接回来了接崩了? 无畏的纳兰婕 07-1107-11 14:13
- 1116 0 [财经评论吧] 梁强拟任东方资产董事长 三大AMC高层职位动态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4:13
- 155 0 [中际旭创吧] 比新易盛跌的多多了 忘忧999 07-1107-11 14:13
- 173 1 [中国核电吧] 平繁的挂单撤单真会玩哈哈 村民买股 07-1107-11 14:13
- 176 0 [南兴股份吧] 18.15到后面一直大单出,到底是因为什么?是有 暖阳和煦顺顺顺 07-1107-11 14:13
- 1440 0 [中船汉光吧] 参考去年10月15日,几乎一模一样,早点卖 大湾区韭菜苗子 07-1107-11 14:13
- 162 0 [中天科技吧] 中标4个项目是假的连这点实力都没有那来的标 发财888999666 07-1107-11 14:13
- 153 0 [XD玲珑轮吧] 今天走了要扣穗 慢悠悠 07-1107-11 14:13
- 152 0 [*ST康佳A吧] 科技涨你也不涨,窝囊到家了 飞中情 07-1107-11 14:13
- 52 0 [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7-1107-11 14:13
- 161 0 [名臣健康吧] 上午进来躲牛市,手箭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7-1107-11 14:13
- 129 0 [上证指数吧] 3555.22,控盘很牛逼 兴奋的李京城 07-1107-11 14:13
- 165 0 [长信科技吧] 60周低吸接近尾声准备干活 到处找黑马 07-1107-11 14:13
- 42 0 [FRONTIER DEVELOPMENTS PLC ORD 0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RONTIER DEVELOP资讯 07-1107-11 14:13
- 51 0 [OCTOPUS RENEWABLES INFRASTRUCTU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OCTOPUS RENEWABL资讯 07-1107-11 14:13
- 45 0 [HARBOURVEST GLOBAL PRIVATE EQUI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ARBOURVEST GLOB资讯 07-1107-11 14:13
- 53 0 [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 Net Asset Value(s) VIETNAM ENTERPRI资讯 07-1107-11 14:13
- 57 0 [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7-1107-11 14:13
- 51 0 [FUTURE PLC ORD 15P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UTURE PLC ORD 1资讯 07-1107-11 14:13
- 48 0 [NB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LIMI吧] NBPE -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B PRIVATE EQUIT资讯 07-1107-11 14:13
- 54 0 [英美烟草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美烟草资讯 07-1107-11 14:13
- 49 0 [INTERNATIONAL PUBLIC PARTNERSHI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NTERNATIONAL PU资讯 07-1107-11 14:13
- 191 2 [金融科技ETF华宝吧] 你可以加仓吗 回本就消失 07-1107-11 14:13
- 171 2 [跨境通吧] 不过580先观望 真正的戚乐1 07-1107-11 14:13
- 182 2 [中信建投吧] 记住,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1107-11 14: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