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6 2 [包钢股份吧] 榜呢? 岳于双少保 07-1107-11 16:36
- 190 1 [快手-W吧] 哪来那么多筹码 股友759P85W979 07-1107-11 16:36
- 246 4 [重庆钢铁吧] 星期一先看五日线1.45,再看十日线1.42。破了1. 山水重钢999 07-1107-11 16:36
- 841 7 [小米集团-W吧] 小米汽车驾驶意图预测模型专利获授权 小米集团-W资讯 07-1107-11 16:36
- 115 1 [易事特吧] 这么多嫉妒易事特的人,见不得易事特有一点利好 股友JQ8L13 07-1107-11 16:36
- 218 0 [首旅酒店吧] 14.2多到14左右!开回折腾!也是绝了!不过错过 hgyunnb 07-1107-11 16:36
- 12059 21 [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 最近 牛市追风少年 07-1107-11 16:36
- 15519 26 [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 上海 周末消息面解析师 07-0907-11 16:36
- 129 3 [美吉姆3吧] 我干的!80000块就白了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0907-11 16:36
- 209 0 [北方稀土吧] 61元跌下来,已经腰斩了,尚需五个涨停,上升空 镇妖塔 07-1107-11 16:36
- 201 0 [晋控电力吧] 大盘暴跌金融淘散淡看电力回流,下周看你创新高 金手指80后 07-1107-11 16:36
- 137 0 [财经评论吧] 财政部:引导保险资金长期稳健投资,进一步加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6:36
- 181 0 [天海防务吧] 赚钱卖了 财路正旺 07-1107-11 16:36
- 196 0 [新余国科吧] 不错,下周继续。昨天被气到了加仓的你,请别气 股友TWbfwW 07-1107-11 16:36
- 192 1 [普联软件吧] $普联软件(SZ300996)$ 股友X912515p99 07-1107-11 16:36
- 761 2 [恒瑞医药吧] 尾盘集合竞价差点就就跟中国电信一样了。看了下 我是唱多专业选手 07-1107-11 16:36
- 167 0 [棕榈油吧] 短空一下,到均线就平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1107-11 16:36
- 79 0 [保利物业吧] 2025年第二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之代表委任表格 保利物业资讯 07-1107-11 16:36
- 542 2 [丽人丽妆吧] 这是什么走势?暴力洗盘?昨天是没砸够么,还砸 柠檬没拿 07-1107-11 16:36
- 134 4 [中大力德吧] 先跑大半仓,过段时间再说 山顶交易元 07-1107-11 16:36
- 193 0 [科陆电子吧] 今天渡劫失败。早盘第2波没拉起来。抛压加大。 鳄鱼的眼泪2023 07-1107-11 16:36
- 191 0 [海印5吧] 今天海印大股东卖90万挂0.24走人,恭喜他脱离苦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1107-11 16:36
- 76 0 [华世通吧] 华世通: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 华世通资讯 07-1107-11 16:36
- 111 1 [罗普特吧] 量严重萎缩,重归平静。 浮云剑客 07-0907-11 16:36
- 118 0 [三瑞农科吧] 三瑞农科:股票解除限售公告[2025-017] 三瑞农科资讯 07-1107-11 16:36
- 181 1 [中科金财吧] 陈枯竭,下礼拜不砸死你 向前看向钱看哈 07-1107-11 16:36
- 258 1 [科沃斯吧] 科沃斯: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7.64%~62.57% 科沃斯资讯 07-1107-11 16:36
- 236 11 [盈方微吧] 弱弱问下,成本都在多少8,以上的多吗 一夜暴富的娃哈哈 07-1107-11 16:36
- 340 3 [华虹宏力吧] 捞了8个多点,华虹强强快手必弱。 周杰伦20157494 07-1107-11 16:36
- 227 1 [泰豪科技吧] 公司出了啥事?怎么大盘涨这垃圾还在跌? 股友N0c7973766 07-1107-11 16:36
- 224 0 [东芯股份吧] 什么一个点 //@造市英雄梅睿 :我都忘了自己买了 造市英雄梅睿 07-1107-11 16:36
- 186 0 [华光环能吧] 还追不?抖音上有位发视频,开盘冲高买的 ch20251 07-1107-11 16:36
- 176 0 [工商银行吧] 放量下跌啊.还要跌 灵气逼人Q 07-1107-11 16:36
- 190 1 [大东南吧] 感谢大东哥,今天清仓退出大A,在这回本还赚了 老臣来了 07-1107-11 16:36
- 91 0 [澳亚集团吧] 额外申请表格 澳亚集团资讯 07-1107-11 16:36
- 85 0 [保利物业吧] 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代表委任表格 保利物业资讯 07-1107-11 16:36
- 206 0 [森林包装吧] 昨天和今天拉板的主力真的是太头铁了,昨天明显 万中无一的低手 07-1107-11 16:36
- 439 4 [保龄宝吧] 继续加仓,爱咋咋地,电话咨询太无厘头,居然说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7-1107-11 16:36
- 493 0 [巨星科技吧] 你好。中策橡胶上市募集40亿,贵司拥有10.3%股 巨星科技股友 07-0907-11 16:36
- 76 0 [宇瞳光学吧] 公司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是不是有问题?否则为何股 宇瞳光学股友 07-0907-11 16:36
- 540 7 [尤夫股份吧] 拉尾盘兄弟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吧,下周 股友Yt65657623 07-1107-11 16:36
- 260 0 [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 【富国基金张圣贤】A股大涨!还能不能上车?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1107-11 16:36
- 230 3 [恒宝股份吧] 陈小群走了,骄子轻了,家人们也是出的多 万集最后的多头 07-1107-11 16:36
- 187 0 [宏工科技吧] 下周继续上行。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1107-11 16:36
- 188 1 [恒宝股份吧] 现在是历史大底,龙头不言顶,还能翻2倍以上! 韭中韭精 07-1107-11 16:36
- 188 2 [宏柏新材吧] $宏柏新材(SH605366)$ 股友X912515p99 07-1107-11 16:36
- 231 1 [工商银行吧] 果然,一旦散户看好了,就完蛋了。4-5元的时候 一介布衣98880 07-1107-11 16:36
- 219 0 [卫信康吧] 还没红几天就废了。看看和 肚兜顶冻豆腐 07-1107-11 16:36
- 82 0 [中国银河吧]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银河资讯 07-1107-11 16:36
- 86 0 [新耀莱吧]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新耀莱资讯 07-1107-11 16:36
- 88 0 [保利物业吧] 2025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告 保利物业资讯 07-1107-11 16:36
- 542 0 [兆驰股份吧] $兆驰股份(SZ002429)$ 新股东 07-1107-11 16:36
- 186 1 [洋河股份吧] 狗不如 股友6A93L35109 07-1107-11 16:36
- 181 2 [恒宝股份吧] 满屏的空狗,大家就知道这股未来的路很长,空狗 ooinnnn12暴富 07-1107-11 16:36
- 168 1 [温州宏丰吧] 周一就ST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1107-11 16:36
- 316 8 [华宏科技吧] 一堆前排,你们非要选杂毛。涨的没前排厉害,稀 巨卡不来了 07-1107-11 16:36
- 75 0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吧] 公告 - 关连交易:隧道应急管理站施工工程总承包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资讯 07-1107-11 16:36
- 94 0 [中国光大银行吧] 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条 中国光大银行资讯 07-1107-11 16:36
- 240 1 [佛山照明吧] 目前佛山还在低位,正常涨起来肯定不会一帆风顺 罗飞鱼7611060183 07-1107-11 16:36
- 364 6 [洛阳钼业吧] 为什么股价跌的这么多,都不看好吗 基民OunPv1 07-1107-11 16:36
- 207 4 [善水科技吧] 拉个涨停,让众人吃惊 股友9E88W71973 07-1107-11 16:36
- 143 6 [青龙管业吧] 真苟,手上的都在跌,卖出的都在涨 成熟的柳泽 07-1107-11 16:36
- 193 0 [机器人吧] 在等一个月又何妨 纯朴的石榴花 07-1107-11 16:36
- 195 0 [深桑达A吧] 套了2个月,今日解套走了。下周回调再上车! 白咖啡Sasa 07-1107-11 16:36
- 86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 感觉这两天算是稳定了 悠然自赏 07-1107-11 16:36
- 180 0 [江苏国信吧] 看看下周如何吧 天下大吉1044 07-1107-11 16:36
- 217 1 [金一文化吧] 山尖上全是那么散的套牢盘,再说这板块马上就炒 股友9vau8D 07-1107-11 16:36
- 203 1 [越秀资本吧] 选股太重要了,昨天如果跟南华期货就吃肉,跟这 c2499561429214633 07-1107-11 16:36
- 258 3 [赛力斯吧] 越洗越加仓,很多是华忠实粉丝,坚定看好问界, 浪迹江湖358 07-1107-11 16:36
- 12243 21 [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QDII)C吧] 大盘 别人恐惧我加仓MAX 07-1107-11 16:36
- 1342 62 [海能达吧] 每天都是带着儿子含泪坚持,去年在世联行三六零 叶婷婷666 07-1007-11 16:36
- 365 0 [江化微吧] 公司新增产能目前是什么状态 江化微股友 07-0907-11 16:36
- 198 0 [寒锐钴业吧] 2015香港股市,如今却销声匿迹了 陕西宏博士 07-1107-11 16:36
- 816 0 [路维转债吧] 晚卖一天多赚40 有梦想之双子座 07-1107-11 16:36
- 244 0 [财经评论吧] 城记|解码港航发展新坐标:从“中国的北外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6:36
- 201 2 [跨境通吧] 没拉时候一堆唱空,拉起来后又一堆唱多,真无语 潮湿的李招弟5 07-1107-11 16:36
- 193 2 [中能电气吧] 中能电气今天收盘5.52 聪明的顾畅4 07-1107-11 16:36
- 186 0 [同宇新材吧] 我181入,230出清,昨天的空勾呢出来继续叫唤啊 掘金东路 07-1107-11 16:35
- 624 4 [天音控股吧] 天音控股子公司持有荣耀股份0.176%可怜 n688413376701470 07-1107-11 16:35
- 167 0 [恒宝股份吧] 妖股 麦基洗德。 07-1107-11 16:35
- 215 0 [广百股份吧] 尊敬的董秘,您好!“7月7日,广东省政府举行新 广百股份股友 07-1007-11 16:35
- 126 2 [传艺科技吧] 我的帖子不会删除也不会找,那个兄弟你买了吗? 只做第一波 07-0907-11 16:35
- 274 6 [长城军工吧] 长城明天冲击涨停板有长城的加我或者给个赞 晴朗的明天0972 07-0707-11 16:35
- 174 0 [科新机电吧] 又不是亏钱,少赚点能跌成这样,真无语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1107-11 16:35
- 624 0 [跨境通吧] $跨境通(SZ002640)$ 股友wuWkbS 07-1107-11 16:35
- 604 11 [四方精创吧] 盘后交易了2000多手,是有什么利好吗? 大A取款专员 07-1107-11 16:35
- 157 1 [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 收盘估值播报:-0.01% 估值搬运工 07-1107-11 16:35
- 190 0 [福莱特吧] 我也是的去年进的 股友1O589w7178 07-1107-11 16: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