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5 0 [海得控制吧] 疯了吧,这么涨?很快就被警告的 水灵灵的榴莲 07-1107-11 14:14
- 14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86607E058O 07-1107-11 14:14
- 163 1 [*ST岭南吧] 全仓买入,跑步进场,抢钱的时候到了 股海来福 07-1107-11 14:14
- 159 1 [中京电子吧] 亏了四天卖了,现在进来保护你们 蓝天喜欢 07-1107-11 14:14
- 192 2 [凌志软件吧] 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了? 乐于助人的付越5 07-1107-11 14:14
- 159 1 [阿特斯吧] 反内转来了,光伏起飞了, 丶7星斗宗强者 07-1107-11 14:14
- 282 0 [分众传媒吧] 主力资金在慢慢的吸筹码,散户们一不小心就把手 中航证圈 07-1107-11 14:14
- 143 0 [贵州茅台吧] 真是没一点出息,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4
- 149 0 [龙磁科技吧] 现在不跑,周一低开5% 夏日流年life 07-1107-11 14:14
- 149 0 [御银股份吧] 以前楚天龙是你小弟 洪慧娇 07-1107-11 14:14
- 148 0 [玻璃吧] 让它下来的方式:做多它 期货之光 07-1107-11 14:14
- 152 0 [捷强装备吧] 太坏了删自选 天上掉馅饼有坑 07-1107-11 14:14
- 150 0 [唯特偶吧] 牛逼啊大盘天天涨这垃圾天天绿 坚韧的哥寄琴 07-1107-11 14:14
- 368 1 [远程股份吧] 我炒股6年多,水平怎么样呀,吹牛比没有用呀, 杀出月亮岛 07-1107-11 14:14
- 430 1 [赫美集团吧] 我也凑个热闹。 牛魔玉 07-1107-11 14:14
- 176 1 [三维通信吧] 大股东减持干脆3万多一下出来就好了...?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1107-11 14:14
- 149 0 [中国交建吧] 宋来必跌 手持打狗棍 07-1107-11 14:14
- 147 0 [荣联科技吧] 居然涨不过板块,主升浪也拉不动 直接无语 07-1107-11 14:14
- 147 0 [韶能股份吧] 太弱了…… 不哭233 07-1107-11 14:14
- 167 0 [中油资本吧] 好像没有买不到的筹码。就等你入局。 股友737ll85323 07-1107-11 14:14
- 132 0 [长城军工吧] 今天是真的。尾盘拉升,不用怕上大场针收割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1107-11 14:14
- 148 0 [京泉华吧] 垃圾 幽默华软赢麻了 07-1107-11 14:14
- 131 0 [银行Ⅱ吧] 大家快来看,某某队砸盘了,快逃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7-1107-11 14:14
- 167 0 [南京银行吧] 芝麻仓我怕你跌? 念兴煜 07-1107-11 14:14
- 153 0 [展鹏科技吧] 昆船智能,长城军工又起了 摩诘的股友 07-1107-11 14:14
- 152 0 [中一科技吧] …… 股友21636z8w20 07-1107-11 14:14
- 150 1 [零跑汽车吧] 现在短期受市场情绪影响,但资金在逐步改善,会 阿陽陽 07-1107-11 14:14
- 171 1 [万顺新材吧] 量啊,补量,要13亿的量啊 我腿短让我先溜 07-1107-11 14:14
- 190 2 [世运电路吧] 弱势股就是弱势股,后悔买了你! 心细如尘的李菡 07-1107-11 14:14
- 276 2 [中集集团吧] 分红分了个寂寞 大青山林 07-1107-11 14:14
- 156 3 [天阳科技吧] 红盘跑、尾盘接回来 股友55986C0n35 07-1107-11 14:14
- 197 2 [冠盛股份吧] 散了吧,玩个几8,外面热火朝天 深不一定不可测 07-1107-11 14:14
- 175 1 [鲁信创投吧] 6月20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利好公告。1,杰美特 彩虹资本 06-2207-11 14:14
- 212 3 [海程邦达吧] 再有一个跌停就可以抄底了 HLF1 05-1907-11 14:14
- 137 0 [硅宝科技吧] 开源开户的量化太可恶了 大紫的K线 07-1107-11 14:14
- 141 0 [国电南自吧] 年底破7 贵运发发发 07-1107-11 14:14
- 139 0 [湘财股份吧] 这是哪个在砸盘啊我屮 幸运小散一只 07-1107-11 14:14
- 139 0 [微芯转债吧] 我151进来的,你们说下周能回本吗 有条理的俞婧12 07-1107-11 14:14
- 122 0 [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吧] 保险这个板块我一直觉得低估了,现在银行都涨上 忧郁渔 07-1107-11 14:14
- 49 0 [天下秀吧] 和它同类的久其软件开始干活儿了,安妮股份干活 勤勉的吕靖娴 07-1107-11 14:14
- 156 1 [航锦科技吧] 这垃圾1个点都要t 十点打烊 07-1107-11 14:14
- 178 1 [利亚德吧] 同样是机器人,也是阴跌几个月,人家四个点,盘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7-1107-11 14:14
- 137 0 [新城市吧] 又砸了4000万,这下出完了吧 股友8e30367p65 07-1107-11 14:14
- 154 0 [焦作万方吧] 好恶心的黑心庄,一直压 端庄秀丽的傲松8 07-1107-11 14:14
- 137 0 [海格通信吧] 垃圾 海格T王中王 07-1107-11 14:14
- 141 0 [科陆电子吧] 哪来的这么大的量啊,又接盘了吧 股友e52099765C 07-1107-11 14:14
- 170 0 [成都银行吧] 这是要跌的节奏吗? 股友XOm3We 07-1107-11 14:14
- 151 0 [武汉凡谷吧] 再怎么姬吧拉收盘也是绿的弱的一逼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1107-11 14:14
- 492 12 [长盛轴承吧] 短期反弹机会 Sheeran 07-0907-11 14:14
- 136 0 [华光环能吧] 你要么别拉,要拉别下来,这还有点儿麻烦了。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1107-11 14:14
- 154 0 [江苏银行吧] 玩短线被套连基本股票知识都没有的宗桑,如桑考 不当大9菜 07-1107-11 14:14
- 145 0 [渝开发吧] 收盘基本很难超过7.10转弱了今天没救了 股友32668r090x 07-1107-11 14:14
- 149 0 [华阳集团吧] 草, SaidRain 07-1107-11 14:14
- 151 0 [世纪华通吧] 良心股啊,涨这么多还不封板让韭菜走 退休预备员 07-1107-11 14:14
- 158 0 [秦川机床吧] 快两个月了,少亏一点,了,走人 我来人间走个过场 07-1107-11 14:14
- 136 0 [金力永磁吧] 还有2019呢,金力永磁还不也一样龙头 大金犇 07-1107-11 14:14
- 148 0 [中船科技吧] 卖在最高点,呵呵 PIANOT 07-1107-11 14:14
- 136 0 [新亚电子吧] TTTT 带你心飞飞 07-1107-11 14:14
- 158 0 [阅文集团吧] 这次震荡上行,洗盘洗的挺充分,全仓杀入,周末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1107-11 14:14
- 132 0 [新城市吧] 上塘路的票不要碰 股友2MTlzi 07-1107-11 14:14
- 184 1 [道通科技吧] 每次出现3连贴4连贴,带字母吹嘘的,就是量化和 东特哭如爱 07-1107-11 14:14
- 180 1 [石药集团吧] AI制药龙头现在非石药莫属了,阵仗那么大。 小小的大梦想家 07-1107-11 14:14
- 193 1 [柳药集团吧] 突破以后已经算是开始启动,进入下一个上涨周期 jingdianwu 07-1107-11 14:14
- 234 3 [中国神华吧] 今天这图画的漂亮 诙谐幽默的邱渝荣 07-1107-11 14:14
- 123 1 [幸福蓝海吧] 今天收盘10.94 细心的扬水琴8 07-1107-11 14:14
- 139 0 [多晶硅吧] 上车上车,尾盘涨停 跟信哥的空投 07-1107-11 14:14
- 152 0 [股市实战吧] 重点留意,下午科技能不能拉起来 解股人老枪 07-1107-11 14:14
- 150 0 [电投产融吧] 几百亿的盘子,没人玩 茶烟的剑魔 07-1107-11 14:14
- 150 0 [兖矿能源吧] 12.43元买了1000股 长笛518 07-1107-11 14:14
- 169 0 [中电电机吧] 中电垃圾 喜顺9588 07-1107-11 14:14
- 137 0 [屹唐股份吧] 开始埋人了,节奏加快 婀娜的游小达 07-1107-11 14:14
- 129 0 [黑芝麻智能吧]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7-1107-11 14:14
- 163 0 [仁东控股吧] 快跑 股友988Co58357 07-1107-11 14:14
- 167 1 [ST恒信吧] 7.11有点牛逼3000手 金爸爸投资 07-1107-11 14:14
- 299 1 [巨星传奇吧] 港股通00777网龙,比特币有投资过+巨星传奇基石 向阳而生明天你好 07-1107-11 14:14
- 159 1 [省广集团吧] 真是作孽啊,买了这个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 股友05M86y7815 07-1107-11 14:14
- 260 5 [应急转债吧] 173.5全仓杀入 钱难挣 07-1107-11 14:14
- 156 2 [南京商旅吧] 哈哈,够庄又开始引人进去了 股友gNeuch 07-1107-11 14:14
- 172 1 [闽东电力吧] 我在闽东躲牛市,红盘走了,去龙头或者补涨了,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7-1107-11 14:14
- 270 3 [拓维信息吧] 今天算力全面起飞,你是华为总龙头,不能落后啊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7-1107-11 14:14
- 187 2 [苏州龙杰吧] 下周看涨,趋势已现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7-1107-11 14:14
- 289 5 [杭州热电吧] 我26买的什么时候能回本? 绝对的赴月1 07-1107-11 14:14
- 323 4 [赛力斯吧] 摸一下140就会开启暴跌模式?不管了,上午清仓 恭喜发财好 07-1107-11 14:14
- 250 11 [儒竞科技吧] 今天低价位融资买入 守钱待牛丢拿升 07-1007-11 14:14
- 4632 51 [大智慧吧] 橘子们早晨,来的的点赞转发支持一下。。最近指 勇敢的瓶盖 07-1007-11 14:14
- 137 0 [华峰超纤吧] 虽然涨起来慢,但跌得快呀。值得入 dismswknemfnnhgh 07-1107-11 14:14
- 133 0 [天源迪科吧] 我卖了300手,小赚即安,下周再看 陆6119058 07-1107-11 14:14
- 140 0 [隆扬电子吧] 下周大甩卖 浩瀚一滴 07-1107-11 14: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