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9 1 [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 稀土今天要出吗?还是再拿一段时间? 喜欢赚钱的小粉 07-1107-11 14:16
- 897 6 [平安银行吧] 也许这就平安银行的未来走势 我之梦想 07-1107-11 14:16
- 152 4 [平安银行吧] 满融满仓 顺其自然的暴富 07-1007-11 14:16
- 417 12 [上证指数吧] 明天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一个洗盘动作,但是什 账户已注销 07-0907-11 14:16
- 153 0 [华策影视吧] 绿叶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1107-11 14:16
- 162 0 [中国电影吧] 我滴天,早上刚卖你就拉红了啊 股上起舞 07-1107-11 14:16
- 156 0 [芒果超媒吧] 没尽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7-1107-11 14:16
- 148 0 [华光环能吧] 散户形成合力,顶多2个亿买单,但是主力有50个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7-1107-11 14:16
- 466 3 [ST豆神吧] 上周五卖了大智慧买你,周二水下8.29割了,周三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1107-11 14:16
- 219 1 [江西铜业吧] 今天追高的又被量化收割了,下星期准备割肉吧! 耐心比黄金强 07-1107-11 14:16
- 174 1 [民生银行吧] 昨天的牛逼劲呢,别怂啊 n394613621245416 07-1107-11 14:16
- 189 5 [欣龙控股吧] 越看越高,气得我不想进了,彻底T飞了 拈花微笑1998 07-1107-11 14:16
- 297 7 [永泰能源吧] 要,人家工商银行那么大盘子拉得都比你狠 股友WG9HBO 07-1007-11 14:16
- 116 2 [先导智能吧] 固态电池,设备先行 自在希达 07-1007-11 14:16
- 263 0 [利欧股份吧] 又成功骗了一群人陪我熬 doctorp蘇 07-1107-11 14:16
- 159 0 [安硕信息吧] 最近的金融打死都不能去打板的,会亏的裤衩都没 股友tgIq84548763 07-1107-11 14:16
- 157 0 [王府井吧] 下周该跌了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7-1107-11 14:16
- 157 0 [中洲特材吧] 24.7都没摸一下,今天换套路了 东北玩家 07-1107-11 14:16
- 150 0 [海联金汇吧] 全他m散户,上涨才怪! 泰山上览天下 07-1107-11 14:16
- 168 0 [中国长城吧] 别的股票的都涨上天了,你还在这儿趴着呢 牛牛家的妞妞 07-1107-11 14:16
- 150 1 [温州宏丰吧] 今天主力出逃, 舒泼狗 07-1107-11 14:16
- 236 3 [京运通吧] 最少5板以上 股友917792fO95 07-1107-11 14:16
- 323 5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这玩意儿没有场外的基金吗?买的a股的证券涨不 阿心玩恒科 07-1107-11 14:16
- 168 0 [金固股份吧] 这种票就应该打个底仓然后用量化的思路去赚主力 Clairvoyant 07-1107-11 14:16
- 154 0 [跨境通吧] 砸了一整天,大盘涨也砸,大盘跌下来也砸,里头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1107-11 14:16
- 163 0 [劲仔食品吧] 仔在等业绩吧 钞钞超能力 07-1107-11 14:16
- 130 1 [贵研铂业吧] 银矿也在大涨 股友909d39N253 07-1107-11 14:16
- 117 1 [万里扬吧] 真是垃圾,这个公司在搞什么鬼? 股友30235Re291 07-1107-11 14:16
- 153 0 [久吾高科吧] 快去买三达膜!!!!!!!!!!!! 一生靠浪 07-1107-11 14:16
- 159 0 [高德红外吧] 今天尾盘偷袭就加仓 小严好运 07-1107-11 14:16
- 149 0 [焦煤吧] 应该就是个小调整,不会出现大回调的,多单顶住 哔叽霸波卡 07-1107-11 14:16
- 140 0 [万里马吧] 快跌!我要加仓 股友B9Ucbq 07-1107-11 14:16
- 101 0 [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 红利板块强势鹏扬红利优选表现亮眼 老牛爱吃芹菜 07-1107-11 14:16
- 341 3 [中兴通讯吧] 不是我瞧不起你绿兴,你还敢拉升。你拉升股价挺 z69神人69 07-1107-11 14:16
- 208 1 [百望股份吧] 最多价值1港币 涨停布拉斯 07-1107-11 14:16
- 139 0 [英洛华吧] 买了这个倒霉的玩意 股友01y19239r6 07-1107-11 14:16
- 147 0 [盈方微吧] 牛逼,还他么能绿 止吾丿 07-1107-11 14:16
- 138 0 [拓日新能吧] 我劝你善良 仪态万千的邱柏 07-1107-11 14:16
- 177 1 [航天科技吧] 银行落,个股就不会抛了 低盛资本 07-1107-11 14:16
- 185 1 [彩虹股份吧] 终于突破乌江了! 股友jXiOP7 07-1107-11 14:16
- 196 2 [光大银行吧] 永远不让你拍大腿喊卖丢了,不用你追,自己倒车 股友Om 07-1107-11 14:16
- 180 1 [云意电气吧] 看来要收绿盘,失望 严谨认真的大雁 07-1107-11 14:16
- 202 3 [沪江材料(已切换)吧] 盘子小,交易门槛高,一旦无人问津就现在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6
- 399 4 [浙江世宝吧] 小T一个 大展宏兔兔兔 07-1107-11 14:16
- 162 0 [旅游酒店吧] 整个板块没一个能打的 文笔我就说 07-1107-11 14:16
- 241 5 [ST海龙吧] 前天进来被套了,没有两个月都解不了套。苟东西 股友H11159f887 07-1107-11 14:16
- 230 3 [万里扬吧] 现在是公司股票的低点,长期持有这支股票到20块 股友30235Re291 07-1107-11 14:16
- 137 0 [银行Ⅱ吧] 切换赛道是王道,券商将接力。 小闪言报 07-1107-11 14:16
- 154 0 [荣盛发展吧] 一分玩一天是什么情况 南极潇湘 07-1107-11 14:16
- 159 0 [成飞集成吧] 买一手都能亏600 股友66L902z790 07-1107-11 14:16
- 172 0 [中国银河吧] 要开始逼空了冲鸭。。。 到处找黑马 07-1107-11 14:16
- 166 0 [辽港股份吧] 港股辽港涨5%了,A股加油! 灵动活泼的羞颜3 07-1107-11 14:16
- 155 0 [东方国信吧] 这个地方放这么大量,换午这么高,怎么就上不去 浏郎1228 07-1107-11 14:16
- 174 1 [隆基绿能吧] 去年三大傻卖了药明死扛隆基中免看看什么下场 绝望大A 07-1107-11 14:16
- 158 1 [山东路桥吧] 疯了的王昆呢?快来叫跌呀! 股友T8880r5895 07-1107-11 14:16
- 285 5 [晨光生物吧] 喜欢笑别人的人其实自己并不怎么地,而且人品还 潇水一帆 07-1107-11 14:16
- 885 10 [巨星传奇吧] 流量即资产,还没发酵,这波看20 划线为牢 07-0907-11 14:16
- 182 0 [酷特智能吧] 在牛市挣钱了,马上来埋伏酷特 股友e29E399850 07-1107-11 14:16
- 143 0 [大智慧吧] 不如直接砸下来 股友16A615y066 07-1107-11 14:16
- 149 0 [省广集团吧] 板块、概念全红,他这绿一天 雨天不营业 07-1107-11 14:16
- 175 0 [海尔智家吧] 今天2:50开始减仓,预计下周三清仓完毕,换股, 魔托丹0922 07-1107-11 14:16
- 153 0 [拓斯达吧] 加油冲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1107-11 14:16
- 156 0 [宁波建工吧] 冲到5.54立马停下来,真的怂。这主力实力太弱 拂晓不辍2 07-1107-11 14:16
- 156 1 [银行Ⅱ吧] 银行最近那么多小作文,看起来真的是撑不住了, 跑步的小虫子 07-1107-11 14:16
- 158 1 [正海磁材吧] 回落要加仓吗 初一秒十五 07-1107-11 14:16
- 167 0 [我爱我家吧] 今天就是洗盘,不坚定的都走了 股友Y67517628d 07-1107-11 14:16
- 171 1 [晨曦航空吧] 今天要做织布机 晓看朝色 07-1107-11 14:16
- 177 2 [ST金顶吧] 小心周末利空,空仓观望下周再见了 喜聚财 07-1107-11 14:16
- 201 3 [劲嘉股份吧] 抄底买入 痛但快乐 07-1107-11 14:16
- 204 2 [好想你吧] 有资金进来也不涨,昨天进了小资金,涨的几毛钱 五洲国际332 07-1107-11 14:16
- 158 0 [科力远吧] 这个死杂毛永远 股友31u197k509 07-1107-11 14:16
- 147 0 [宁波远洋吧] 动一下啊 股友7319O006z2 07-1107-11 14:16
- 164 1 [招商南油吧] 浪费行情的万一 胜天8子 07-1107-11 14:16
- 177 1 [嘉高达资本吧] 怎么可能做T我们套了七八十个点的根本不敢动, 菜鸟过河 07-1107-11 14:16
- 165 1 [宁波海运吧] 你今天能红吗 股友P806539z79 07-1107-11 14:16
- 157 0 [三力制药吧] 会不会和葫芦娃一样上去。。。。 炒的是人性9 07-1107-11 14:16
- 237 4 [中国稀土吧] 下周连板 只有暴富才能解忧 07-1107-11 14:16
- 238 2 [海兰信吧] 现在这个玩法,至少今天,主力应该不会给很好的 青岛大彪 07-1107-11 14:16
- 275 8 [成都路桥吧] 上车,不上车没机会了 劲酒配红牛 07-1107-11 14:16
- 219 3 [乐惠国际吧] 白酒,啤酒,都是酒,nnd,跌一个月了,还跌, 基民6256RD9711 07-1107-11 14:16
- 1347 2 [安妮股份吧] 独门绝技。。。。安妮股份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区 西西1234567890 07-1107-11 14:16
- 214 2 [概伦电子吧] 必须要为华大点赞,必须要为华大打call,没有他 大族搓澡工 07-1007-11 14:16
- 150 0 [岱勒新材吧] 这真是个垃圾 周到的范心宇 07-1107-11 14:16
- 150 0 [隆基绿能吧] 16以下筹码很多,没有卖的,主力想让这部分人走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1107-11 14:16
- 145 0 [省广集团吧] 真被自己恶心到了,单反你长的多也就罢了,倒霉 股友05M86y7815 07-1107-11 14:16
- 169 0 [建设银行吧] 军工重组的是中兵红箭,正宗导弹股。不是长城军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7-1107-11 14:16
- 162 0 [金时科技吧] 稳定币龙头又成这样了 南湖一哥 07-1107-11 14:16
- 1665 1 [财经评论吧] 港股加密货币概念股涨幅收窄 国泰君安国际现涨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4:1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