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95 32 [乐山电力吧] 底部筹码没有松动,底部筹码没有变化,只是洗盘 宽容的吕程滔 07-1007-11 14:14
- 135 0 [森林包装吧] 你是全村的希望啊,加油! 辨识度__等于送米 07-1107-11 14:14
- 136 0 [工商银行吧] 开始割韭菜 善思考的暖 07-1107-11 14:14
- 161 0 [中粮资本吧] 本来都能回本了,是我自己不中用 哦玛尼贝贝哄 07-1107-11 14:14
- 175 0 [冠捷科技吧] 就是压住你,能把我怎么样? 勤勉的韩翠花4 07-1107-11 14:14
- 146 0 [金一文化吧] 亏在牛市。回本了的话666在炒股一辈子软趴趴 气运长虹冲天 07-1107-11 14:14
- 166 0 [伊力特吧] 坐等起飞?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7-1107-11 14:14
- 150 0 [新华制药吧] 基本废了,走不远 健康的沈弘苏 07-1107-11 14:14
- 188 1 [美的集团吧] 其他的看不懂,但是我觉得今天至少上73买了美的 原味小可爱 07-1107-11 14:14
- 181 1 [康龙化成吧] 这次的主力超级有实力,准备冲19了,兄弟们 一切从哪开始 07-1107-11 14:14
- 76 1 [证券Ⅱ吧] 券商今天表现不会是渣男吧?上午拉下午砸??! 股海DJD 07-1107-11 14:14
- 144 0 [上证指数吧] 拉起来狠狠砸盘,拉起来狠狠砸盘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1107-11 14:14
- 170 0 [*ST益通吧] 分红到账了,还没公积金一年的利息高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4
- 225 0 [财经评论吧] 科创板公司半年报频预喜,低费率科创ETF(588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107-11 14:14
- 167 0 [山东威达吧] 瘟股一枚!半死不活、僵尸蠕动 和田玉1818 07-1107-11 14:14
- 153 0 [拉卡拉吧] 拉卡拉,太拉,拉了有拉 分散与集中 07-1107-11 14:14
- 333 0 [中色股份吧] 吃肉 橘子姐的日记 07-1107-11 14:14
- 140 0 [ST际华吧] 准备点火我 识时务方为俊杰 07-1107-11 14:14
- 151 0 [掌趣科技吧] 量化的幅度1~5分钱,超牛能力! 一生一世做赌徒 07-1107-11 14:14
- 185 2 [超讯科技吧] 稍微一拉,庄家就给你砸,每次都这样!!! 抓住前车尾流 07-1107-11 14:14
- 184 2 [华胜天成吧] 就这样了,过不了10,没绿就不错了。 龙族灬六哥 07-1107-11 14:14
- 183 4 [海程邦达吧] 海程等两天才可以 勇敢的飞语6 05-1907-11 14:14
- 159 0 [恒生指数吧] 散户不跟,看你装到何时,让你只拉银行,券商, 只搞美股的靓仔 07-1107-11 14:14
- 127 0 [汇车退债吧] 价值111.8元的汇车转债,现在99元溅卖了 股友E95m965861 07-1107-11 14:14
- 131 0 [华峰超纤吧] 这股被沙庄玩废了 金玉钵满de丘处机 07-1107-11 14:14
- 172 0 [紫金矿业吧] 昨天说了冲高20线就跑,下周要去60线了,也就是 短线就是小丑 07-1107-11 14:14
- 323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好行情是要过去了嘛,现在一跌就有点害怕 豹运运 07-1107-11 14:14
- 146 0 [银轮股份吧] 我也买一手给朱丽叶设个陷阱 美丽的吕珍4 07-1107-11 14:14
- 173 0 [弘亚数控吧] 呼家楼? 龙头选手聚焦核心 07-1107-11 14:14
- 136 0 [工商银行吧] 好恶心的银行板块,自己涨的时候不带动别的板块 高买低卖做空大A 07-1107-11 14:14
- 143 0 [利欧股份吧] 砸总带着一帮种累了吧,要不要歇了 盆满富贵得刘邦 07-1107-11 14:14
- 177 3 [玻璃吧] 收盘前肯定涨停 iiil 07-1107-11 14:14
- 138 0 [*ST亿晶吧] 草他的尾盘得绿5个点 高效的邓浩源 07-1107-11 14:14
- 157 0 [方正科技吧] 三连阴,别的有肉吃,这里汤都没有 股友XxqtEF 07-1107-11 14:14
- 178 0 [诺德股份吧] 在当前储能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市场已悄然进入技 股友fgsdfha 07-1107-11 14:14
- 144 0 [九鼎新材吧] 今天就这样了,都散了吧。跟的金安。金安今天也 这不买那也不买 07-1107-11 14:14
- 148 0 [华工科技吧] 庄家呢 李总菲特 07-1107-11 14:14
- 138 0 [晨曦航空吧] 成功被洗出局 三四一0 07-1107-11 14:14
- 158 0 [内蒙一机吧] 长城军工涨停了 股友722pQ13899 07-1107-11 14:14
- 178 1 [华工科技吧] 华工送样! 刚强的小小 07-1107-11 14:14
- 158 2 [天阳科技吧] 这样走势收盘大概率绿盘收 咸鱼翻身老六 07-1107-11 14:14
- 308 18 [云铝股份吧] 老子一针见血指出了10日线的重要性,现在安全,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1107-11 14:14
- 300 3 [比亚迪吧] 比亚迪拆股太晚了,大盘随时走牛,拆之前比亚迪 柠檬wjs 07-1107-11 14:14
- 324 3 [荣科科技吧] 大盘直接起飞了,留给荣科实控人的时间还多吗 百倍龙头 07-1107-11 14:14
- 92 1 [海正药业吧] 今天涨停你就是板块龙头了 博博必上4元 07-1107-11 14:14
- 618 3 [融捷股份吧] $融捷股份(SZ002192)$ 股友Ih2m8w 07-1007-11 14:14
- 290 11 [锐科激光吧] 坐等回补缺口 hope46 07-1007-11 14:14
- 161 0 [交通银行吧] 什么情况 精准的鲁卓姣 07-1107-11 14:14
- 166 0 [微芯生物吧] 折腾一周了 阳阳阳Yyy 07-1107-11 14:14
- 142 0 [英洛华吧] 早上竞价是假成交吗? 冲天炮I 07-1107-11 14:14
- 161 0 [宝丰能源吧] 宝丰机构吃像难看 股友I23z763577 07-1107-11 14:14
- 151 0 [*ST亚振吧] 去别的地方还亏的快,不如躲在亚振,龙头多条命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4
- 577 12 [秦安股份吧] 我一朋友满仓秦安,没开盘的日子整天叫我们吃饭 希望悟道 07-1107-11 14:14
- 137 0 [华光环能吧] 敢起来你试试 股友880508Yo28 07-1107-11 14:14
- 142 0 [豫能控股吧] 收盘后应该有业绩预报 伟强要控制回撤啊 07-1107-11 14:14
- 149 0 [玻璃吧] 开空的机会又来了 股友eA3c7m 07-1107-11 14:14
- 153 0 [中鼎股份吧] 还有王法吗?独立绿色行情! 逆练真经 07-1107-11 14:14
- 149 0 [胜利精密吧] 妈卖麻批 细腻的西门舒茜 07-1107-11 14:14
- 188 1 [赛力斯吧] 赛力斯今天不跌停,是因为大盘整个在撑着,不然 吾股钱进 07-1107-11 14:14
- 141 0 [长亮科技吧] 一样的菜谱,不一样的故事,拉一拉抖一抖,又洗 升升不息 07-1107-11 14:14
- 38 0 [沙特ETF华泰柏瑞吧] 听人劝吃饱饭别买他 怎么买赔 07-1107-11 14:14
- 156 0 [*ST发展吧] 有本事拉上3.11,劳资全仓接进去,真恶心人呢!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1107-11 14:14
- 100 0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吧] 一下子来了2个新经理,这是要换经理的节奏? jeromezh 07-1107-11 14:14
- 143 0 [国源科技(已切换)吧] 下周会跌到21 账户已注销 07-1107-11 14:14
- 136 0 [大智慧吧] 多洗几遍 金玉钵满地苗人凤 07-1107-11 14:14
- 161 0 [光线传媒吧] 真是看不明白,板块涨的时候你也不涨,你啥时候 解放大发 07-1107-11 14:14
- 145 0 [翰宇药业吧] 我在翰宇躲牛市 松鹤的孙莘 07-1107-11 14:14
- 176 1 [华泰证券吧] 为什么总是倒数??? 博丽雅 07-1107-11 14:14
- 220 3 [毛戈平吧] 这是在干嘛?大盘这么好,它抢钱呢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1107-11 14:14
- 232 7 [冰山冷热吧] 割了,你涨吧,赔了十个点 可靠的石亦凡 07-1107-11 14:14
- 257 2 [东方钽业吧] 为了压增发价,小金属板块涨6%,而这垃圾近段一 博丽雅 07-1107-11 14:14
- 131 1 [浙文影业吧] 卖了准备回调抄底,这是怎么个意思 山不见顶海不见底 07-1107-11 14:14
- 858 4 [龙源技术吧] 龙源技术: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6.61 龙源技术资讯 07-1007-11 14:14
- 211 4 [振华科技吧] 又要起一波吗?这票的机构这么有魄力的吗?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6-3007-11 14:14
- 132 0 [巨星传奇吧] 这个票属于是周董给粉丝发福利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1107-11 14:14
- 155 0 [华联控股吧] 呐喊,赶快查查! 善谋的程茗 07-1107-11 14:14
- 156 0 [广汽集团吧] 完犊子,主力没有拉升的信号,悬了,拉升比大跌 股友6F31K28730 07-1107-11 14:14
- 162 0 [立方退吧] 这个股超级恶心! HZY燕 07-1107-11 14:14
- 149 1 [恒宝股份吧] 这玩意是不能加速的,加速就得小心哦! 只抄底而不追高 07-1107-11 14:14
- 168 1 [慧博云通吧] 收收盘39块8,五日线以上,还要继续跌 有魄力的施谦3 07-1107-11 14:14
- 152 1 [同宇新材吧] 套死一大批 我的股海生活 07-1107-11 14:14
- 187 2 [中国银河吧] 成交量逐步提升,换手量再上一些,尾盘抢筹。 A股带我飞 07-1107-11 14:14
- 164 1 [路维转债吧] 半天不动,现在偷袭? 八方来财送祝福 07-1107-11 14:14
- 201 1 [誉衡药业吧] 昨天是游资进去1日游,真是垃圾。抖音还有一个 跟着感觉走697 07-1107-11 14:14
- 169 0 [鹏欣资源吧] 今天走势稳步上升啊,希望还能来个涨停板 观雨听潮 07-1107-11 14:14
- 184 2 [紫光股份吧] 要是能上涨5%就好了 基民YvTuJC 07-1107-11 14:14
- 222 3 [美锦能源吧] 必涨停,今日 股友62561p7A00 07-1107-11 14:14
- 229 2 [宁德时代吧] 港股贵100元你们这些内狗吃不上2菜 赖666 07-1107-11 14: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