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0 2 [ST明诚吧] 扣非为负 祖6666666 07-1207-13 11:55
- 150 3 [浙江自然吧] 等这货破了25元以后可以适当买点! 股友doDGph 07-1107-13 11:55
- 187 0 [白银有色吧] 200多亿市值肯定够赔的。 股友zIxhJy 07-1307-13 11:55
- 209 0 [欣旺达吧] 欣旺达到底多少厂,全抖音都是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1307-13 11:55
- 186 0 [中文在线吧] 管你涨不涨,拿了三年,电影还是要带娃支持一下 梭哈哦赢 07-1307-13 11:55
- 225 0 [冰山冷热吧] 夏天还有很久,股票还会大涨,兄弟们不要灰心, 苟道真仙 07-1307-13 11:55
- 197 1 [越秀资本吧] 即使涨也不后悔,庄家恶毒!股性不好 三十八个板 07-1307-13 11:55
- 74 0 [上证指数吧] 牛市特征应该是看多的不断增加,交易额持续放大 泉水长长 07-1307-13 11:55
- 236 0 [宁波东力吧] 评论区有高手出来评一下现在大盘要走主升浪如大 股友L2X5293057 07-1307-13 11:55
- 199 1 [焦煤吧] 这东西做空就是捡钱,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7-1307-13 11:55
- 355 2 [泰豪科技吧] 下周看涨。已经磨了七天了如果真要下来。这周就 股友77F79A8111 07-1207-13 11:55
- 859 8 [R爱康1吧] 实地看一看,到底啥情况。 wENlin 07-1207-13 11:55
- 292 2 [中国能建吧] 钉子户太多主力不愿抬轿,猛砸又不敢怕被抄了底 兰银张婷 07-1207-13 11:55
- 192 0 [中国长城吧] 下周进入炒什么股都赚钱的阶段 lznew994403 07-1307-13 11:54
- 238 1 [一汽解放吧] 有没有朋友分析下,会持续多久,别太情绪化,毕 魅力的女子 07-1307-13 11:54
- 195 0 [中科金财吧] 这票也做几年了,来来回回座几次,总的来说不如 一路长虹forever 07-1307-13 11:54
- 333 0 [美团-W吧] 美团即时零售日订单量达1.5亿,平均34分钟送达 美团-W资讯 07-1307-13 11:54
- 232 1 [奥飞数据吧] 牛市来了,这次真的来了 猴神炒股 07-1307-13 11:54
- 563 4 [山子高科吧] 20:14:20【中国证监会原发行监管部副主任李筱强 刺鱼溜鱼跑鱼 07-1207-13 11:54
- 377 5 [华电新能吧] 说几十块的也不看看他市值是多少,疯了吧 股友FzB5Fm 07-1307-13 11:54
- 227 0 [江海股份吧] 还要调整,想锁住利润就卖,长线就拿,拿到昏天 英姿飒爽的妖姬6 07-1307-13 11:54
- 213 0 [征和工业吧] 下周一收阳 考股6 07-1307-13 11:54
- 210 0 [恒宝股份吧] 上周五汪汪队把机构,柚子,散户,量化一网打尽 还好长得帅 07-1307-13 11:54
- 953 6 [新国都吧] 人形机器人这一题材概念板块产生了许多牛股,涨 越来越顺心顺意 07-1307-13 11:54
- 2455 11 [旋极信息吧] 旋极股份与宇树科技的合作主要围绕芯片供应展开 木拾壹 07-1207-13 11:54
- 369 3 [*ST华西吧] 根据百利的情况,得明年才能摘帽了。 捉妖师55 07-1107-13 11:54
- 225 2 [怡合达吧] 啊!上午调仓换股来了怡合达下午哭晕在厕所、换 n143813644434ffd4922 07-1107-13 11:54
- 209 0 [红宝丽吧] 持股的不要听一些250蛊惑,亏损股大涨的多了去 股友d793x28120 07-1307-13 11:54
- 188 0 [XD玲珑轮吧] 盘前都是利好,看盘都是利空 凉调萝卜丝 07-1307-13 11:54
- 221 1 [正邦科技吧] 可以,正邦要大涨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1307-13 11:54
- 192 1 [万华化学吧] 56.06买了一些,不知道这个价格贵不贵 New_start 07-1107-13 11:54
- 438 0 [财经评论吧] 里程碑!“十四五”中国新能源装机规模超煤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1:54
- 191 0 [上证指数吧] 下周调整目标3420---3450,短期调整后,继续向 火会引出火来 07-1307-13 11:53
- 399 0 [中文在线吧] 天津中文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40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1307-13 11:53
- 321 1 [海投5吧] 海航控股减持沪农商行大赚超2亿 sanyaneryu 07-1307-13 11:53
- 1233 3 [恺英网络吧] $恺英网络(SZ002517)$ 人生因此改变 07-1207-13 11:53
- 279 6 [兴瑞科技吧] 我全仓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208375BN52 07-1107-13 11:53
- 747 5 [常山药业吧] 兄弟们我又回常山药业了你们开心吧,二十万股不 高杰投资 07-1107-13 11:53
- 1239 6 [大东南吧] 周五发的三条利好。都是盘后发的。跟医药扯上关 柳眉的季瑜 07-1307-13 11:53
- 300 1 [中核科技吧] 周一高开低走套人 喂借个嶶笑1 07-1207-13 11:53
- 960 5 [银禧科技吧] 银禧科技与智元机器人有合作。银禧科技是国内最 长线金牛 07-0907-13 11:53
- 339 1 [万通发展吧] 去看看ST东时、金运激光、卓翼科技,万通的实控 翱翔之鹰 07-1207-13 11:53
- 204 0 [凯文教育吧] 10天9阳涨了2毛8,背靠海淀蜗牛世界。 红红红灯笼 07-1307-13 11:53
- 253 0 [和而泰吧] 雅戈叁股N多公司如把N多公司现价抛远超市值,涨 股友15w3678D07 07-1307-13 11:53
- 603 5 [ST南都吧] 去哪里投资不好非要去印度投资??? 向阳而生努力学习 07-1207-13 11:53
- 124 0 [恒宝股份吧] 好热闹啊,这个股票,不简单,估计要出大事情… 苟道真仙 07-1307-13 11:53
- 226 1 [西部黄金吧] 格隆汇7月11日丨中金黄金(600489.SH)公布,经财 PSR股市观察员 07-1307-13 11:53
- 258 0 [ST南都吧] 难道不考虑风控就去做亏本的买卖合同? 股友闲聊 07-1307-13 11:53
- 232 1 [梅雁吉祥吧] 会不会突然停牌宣布重大事项? chi静得 07-1307-13 11:53
- 181 0 [我爱我家吧] 没有业务上的创新,壁垒。基本就是等着被绿房子 一夜秋风落叶寒 07-1307-13 11:53
- 2060 8 [财经评论吧] 中国再保:财政部加强长周期考核 有助于引导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307-13 11:53
- 220 0 [悦达投资吧] 周一突破,开启主升浪 啜袋双娇 07-1307-13 11:53
- 229 0 [优必选吧] 优必选是吹牛派,圈钱派,大嘴派,人家余大嘴吹 恰同学少年的青春 07-1307-13 11:53
- 1135 2 [金开新能吧] 西部电力进入东部这才是金开的好机会 四处飞翔特级皇冠 07-1207-13 11:53
- 311 1 [三友化工吧] 7月底4块见! 做晨光长期股东 07-1207-13 11:53
- 202 1 [东方甄选吧] 预测周一走势,黑粉红粉都来留言 勤奋的袁玺8 07-1307-13 11:53
- 301 8 [国轩高科吧] 为什么会有这些明知会被证伪的小作文,是不是要 践行践远999 07-1307-13 11:53
- 298 1 [湖南黄金吧] 格隆汇7月11日丨中金黄金(600489.SH)公布,经财 PSR股市观察员 07-1307-13 11:53
- 293 7 [德生科技吧] 你们在等着它反包吗哈哈 冲击你的头 07-1107-13 11:53
- 328 0 [布伦特原油吧] 周一收米 sucksid 07-1307-13 11:53
- 397 5 [阳普医疗吧] 星期一一定收一大阳, 请淡定一点168 07-1207-13 11:53
- 206 0 [中兵红箭吧] 今年军工最安全, 大A一片绿 07-1307-13 11:53
- 1050 2 [建投能源吧] 建投能源24年二季度归母净利润只有8000万,25年 国贸小包总 07-1307-13 11:53
- 595 2 [*ST中岩吧] 像云内动力被ST之前拉高五六个涨停被套我也愿意 股友792r0570e5 07-1307-13 11:53
- 331 2 [恒银科技吧] 周五打板被套的有多少? 快乐收藏夹 07-1207-13 11:53
- 289 0 [四维图新吧] 一切利空都是让你们割肉,一切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俊逸超凡的吕禹坚 07-1207-13 11:53
- 236 2 [赤峰黄金吧] 2025年7月11日的数据,中金黄金市销率(PS为0.99 PSR股市观察员 07-1307-13 11:53
- 225 0 [中百集团吧] 散了吧,去年也是这个时间停牌。豆包弄错时间了 阳光开朗的舒博弘 07-1307-13 11:52
- 199 0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大盘上涨离不开科技 杰杰美衣阁 07-1307-13 11:52
- 193 0 [宝钢包装吧] 坚定看多,坚定持有,必有回报! 股友WR87635152 07-1307-13 11:52
- 512 5 [星网锐捷吧] 这票周六收盘高于上一轮高点三个百分点,子公司 股友dwJkbJ 07-1307-13 11:52
- 255 1 [恒瑞医药吧] 想象空间越来越大了,逻辑越来越通畅了,欧美药 胖瓜111 07-1307-13 11:52
- 411 5 [冰山冷热吧] 我满仓了,坐等拉升 股友357595x1Y5 07-1207-13 11:52
- 362 3 [华测检测吧] 能到14吗? 基民5OVTzv 07-1207-13 11:52
- 523 0 [中科三环吧] $中科三环(SZ000970)$ 徐汇小安迪 07-1307-13 11:52
- 912 0 [中兵红箭吧] 这个中报就是想再洗一波韭菜,马上阅兵前拉起来 大A一片绿 07-1307-13 11:52
- 185 0 [格利尔(已切换)吧] 格利尔各方面指标都不错,就是没有主力大哥进入 股友U9m1595996 07-1307-13 11:52
- 25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E9029k8720 07-1307-13 11:52
- 412 0 [正元智慧吧] 垃圾股,业绩差,炒什么城市智能,区域链,稳定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1307-13 11:52
- 421 28 [移远通信吧] 我是10点40分发帖,什么时候让人开盘追高,什么 古畑1984 07-1307-13 11:52
- 191 0 [华宏科技吧] 杯柄形态坐稳了 均线十字星 07-1307-13 11:52
- 199 0 [卧龙新能吧] 稀土加资产重组加地产新能源 超越自已 07-1307-13 11:52
- 180 0 [中油资本吧] 该等一下了,均价线 神话中转 07-1307-13 11:52
- 232 1 [中州证券吧] 德林控股(01709.HK)与真实世界资产(RWA)存 买股无悔加油 07-1307-13 11:52
- 2528 2 [瑞可达吧] 瑞可达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130% 技术创新与业务 瑞可达资讯 07-1207-13 11:52
- 768 11 [ST云动吧] 云内动力:000903云内动力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ST云动资讯 05-1607-13 11:52
- 418 1 [恒宝股份吧] [惊吓][惊吓] 深得富婆欢心 07-1307-13 11:52
- 335 4 [红宝丽吧] 别再自我安慰了什么利空出尽,持仓的心里不慌吗 股友61E9l18885 07-1207-13 11:5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