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1 2 [九典制药吧] 他强由他强,清风佛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 牵一头大牛 07-1507-15 16:10
- 79 0 [百翔科技吧] 百翔科技:2024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更正后) 百翔科技资讯 07-1507-15 16:10
- 57 0 [锦星股份吧] 锦星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锦星股份资讯 07-1507-15 16:10
- 180 1 [青山纸业吧] 仙人指路后两种走势还记得吗,目前第二种,健康 射手骑龙 07-1507-15 16:10
- 144 1 [德迈仕吧] 可靠消息,此股接下来要回调到16左右,大家小心 老手机1373393 07-1507-15 16:10
- 541 2 [中哲精化吧] 昨天要你们要跃岭股份,有人听了没有这就叫能力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1507-15 16:10
- 83 0 [百翔科技吧] 百翔科技:2024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更正公告) 百翔科技资讯 07-1507-15 16:10
- 155 3 [*ST瑞茂吧] 还好昨天平仓走了,想想都后怕,套了我3个月 气宇不凡的冉南 07-1507-15 16:10
- 472 5 [阿里巴巴-W吧] 阿里云最大风险就是买不到芯片,现在这个风险解 犀牛灰 07-1507-15 16:10
- 113 0 [香港证券吧] 尾盘拉了0.87,看趋势又要反弹,又是尾盘偷袭 拉王之王拉上天 07-1507-15 16:10
- 128 3 [佛山照明吧] 这个股票我放弃了,删自选了 股友972h19k001 07-1507-15 16:10
- 60 0 [基金动态吧] 欧洲股市估值优势显著,叠加企业盈利回暖!摩根 迷雾行者 07-1507-15 16:10
- 194 3 [塞力医疗吧] 太多人转股了,基本确定跌停开 好奇的好奇猫 07-1507-15 16:10
- 104 0 [光伏设备吧] 这是一个比魔鬼还可怕的板块! 股道星火 07-1507-15 16:10
- 314 6 [水晶光电吧] 风口来了,坚持兄弟们。 股市小飞牛 07-1507-15 16:10
- 244 1 [大众公用吧] 2022当年股价暴跌因为业绩差老子忍了。这么多年 股友8293158T8t 07-1407-15 16:10
- 117 0 [创业慧康吧] 所以说不骂是不行的,肯定是骂到量化的某种指标 爱普强哥3720 07-1507-15 16:10
- 137 0 [广核发债吧] 核电转债赚钱方法多的是,稳定性高。像上一个核 财运包涨 07-1507-15 16:10
- 159 0 [纯碱吧] 买博源化工股票,你的队友是社保基金和北向资金 账户已注销 07-1507-15 16:10
- 318 1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吧] 会添负是最差的基金公司,五年了,大盘都上3500 股友91q5H79896 07-1207-15 16:10
- 114 0 [新易盛吧] 20CM,牛 独爱一股 07-1507-15 16:10
- 162 2 [新亚电子吧] 看看新易盛那些,这票一年内必上80,有什么值得 Jian庄爱演戏 07-1507-15 16:10
- 160 1 [海联金汇吧] 今天收盘是个节日-光棍节,说明主力单身,双十 富于股市 07-1507-15 16:10
- 203 4 [退市创兴吧] 如果没有一倍的涨幅。根本没必要中长苦守。创兴 舟行迟 07-1507-15 16:10
- 175 1 [比亚迪吧] 港股比亚迪收盘放量涨百分之2.66。 股友732877a9c3 07-1507-15 16:10
- 118 2 [小鹏集团-W吧] 估值太高 股友y18017588L 07-1507-15 16:10
- 518 1 [中无人机吧] 就是干,越跌越买 长盈钉子户 07-1507-15 16:10
- 124 0 [北汽蓝谷吧] 从追赶到领跑中国新能源就看这只潜力龙 灵山只在 07-1507-15 16:10
- 123 1 [永泰能源吧] 升半个月,一天就下来 勤恳的花烛 07-1507-15 16:10
- 2683 4 [宏和科技吧] 宏和科技(603256.SH):公司股东SHARP TONE和UNI 宏和科技资讯 07-1507-15 16:10
- 206 4 [昆药集团吧] 这回可以抄底了吧 昵称输入非法 07-0107-15 16:10
- 80 0 [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 公用事业拿着也难说,今天红利好像要跌,不如上 帝林5 07-1507-15 16:10
- 150 1 [舍得酒业吧] 现在板块轮动太快了,新消费热一阵就凉,白酒这 温馨的公孙美波 07-1507-15 16:10
- 103 0 [天保基建吧] 没有龙虎榜吗? 小猫金子 07-1507-15 16:10
- 110 0 [北汽蓝谷吧] 保守估计能到8 生机民丰得止水 07-1507-15 16:10
- 96 1 [京东健康吧] 这周干到50 股友x71701l596 07-1507-15 16:10
- 192 1 [华润医药吧] 分红啥时候到账 精进自己吧 07-1407-15 16:10
- 155 2 [鹏欣资源吧] 昨495追高进的(20手)今给劳资当头一棒,酿匹 股友MSxgKE 07-1507-15 16:10
- 220 0 [中航高科吧] 冲26 坚毅的许芝蔓 07-1507-15 16:10
- 151 0 [福田汽车吧] 明知道是骗自己,每选一票还是要似懂非懂得去看 龙股草药 07-1507-15 16:10
- 271 3 [晨曦航空吧] 指南针竟然还出现了三把锁的标志,真的让我们冲 好似被遗忘 07-1507-15 16:10
- 141 0 [保龄宝吧] 主要是国内那个鲜代糖从14000跌到1万,估计三元 金子你在哪 07-1507-15 16:10
- 147 3 [广安爱众吧] 6.47的本,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呀 股友白鹭 07-1507-15 16:10
- 108 0 [沃华医药吧] $沃华医药(SZ002107)$ 股友X912515p99 07-1507-15 16:10
- 446 0 [工业硅吧] 无忧论期工业硅2509布局7月16日工业硅期货价格 无忧论期 07-1507-15 16:10
- 292 3 [中电港吧] 实战第二十九天,做t了华仔继续半仓格局中,出 福多鑫打板 07-1507-15 16:10
- 120 0 [ST百灵吧] 谁明白,百灵这票量化操盘,为什么不涨反跌? 股友PG76171922 07-1507-15 16:10
- 365 2 [超声电子吧] 短线处于放量突破后的敏感区,回踩12.3–12.5元 老股新谈3810 07-1507-15 16:10
- 106 0 [韶能股份吧] 跌蒙了 股友a393833W95 07-1507-15 16:10
- 195 0 [上证指数吧] 7月15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新易盛:跳空加速 悟道财神跟班 07-1507-15 16:10
- 105 0 [楚天龙吧] 看到300还有10倍空间 判顶真爱坤 07-1507-15 16:10
- 149 1 [御银股份吧] 主力尾盘又货 小珏吖 07-1507-15 16:10
- 110 0 [基金大咖秀吧] 反内卷提速,供给何时改善? 中泰证券资管 07-1507-15 16:10
- 124 1 [广西能源吧] 等待突破加仓 smlgyxkj 07-1407-15 16:10
- 138 0 [东方财富吧] [赞] 股友9033V517Y1 07-1507-15 16:10
- 116 2 [景峰医药吧] 昨晚已挂6元以下加仓,他敢下来我就敢加仓 来骗来偷袭丶 07-1507-15 16:10
- 114 0 [中国软件吧] 足够说明垃圾股 亏得糊涂 07-1507-15 16:10
- 105 0 [金一文化吧] 这股跌下来就一直在地板上摩擦,都懒得起来了 股友D85611m615 07-1507-15 16:10
- 131 0 [风华高科吧] 虽然最近弱的的一匹,但今天能红不容易 老师别这样 07-1507-15 16:10
- 103 4 [众泰汽车吧] 别想翻红了! 乐观的梅嘲讽9 07-1507-15 16:10
- 156 0 [城市传媒吧] 跌了不敢买,涨了在追高,无语。这个价格买入相 股友L0O9192600 07-1507-15 16:10
- 120 0 [科力远吧] 自从6.49下来,几乎没有反弹,这次不知要跌到何 股友4QwV5R 07-1507-15 16:10
- 227 3 [常山北明吧] 千年,万年龟,主力入了7000多万你都突破不了23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7-1507-15 16:10
- 1248 8 [中国平安吧] 进退维谷和自如 四知堂之杨家 07-1507-15 16:10
- 116 0 [优必选吧] 这个时间点,持有就完事了,半年报业绩肯定大增 趋势价投870912 07-1507-15 16:10
- 105 0 [蓝盾光电吧] 纳闷:这股散户也敢买,草,什么人也有,套s活该 股友CQ5TdC 07-1507-15 16:10
- 543 9 [S佳通吧] 建工爷叔没错,错在选择,而不是方法,和择时。 南山不老闲翁 07-1407-15 16:10
- 1196 3 [利欧股份吧] 谢谢唱空,开始数板 对手盘zk 07-1507-15 16:10
- 117 0 [新亚电子吧] 明天低开22元开盘 膜匠数码 07-1507-15 16:10
- 106 1 [塞力医疗吧] A杀 只看不买赚大钱 07-1507-15 16:10
- 202 1 [螺纹钢吧] 仟盛论期:7.16螺纹2510合约连续上行之后,股市 仟盛论期9 07-1507-15 16:10
- 269 2 [商汤-W吧] 内地人民币通过券商柜台交易可以买入港股(中资 堂堂正正地钢铁侠 07-1507-15 16:10
- 32183 123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 银行股暴涨20%后,红利资产性价比几何? 养基实力派 07-1507-15 16:10
- 141 5 [雷电微力吧] 稍有点起色有个装B的就开吹,忽悠散户买入、补 酒精中的韭菜 07-1507-15 16:10
- 184 5 [双星新材吧] 急眼了吗,上蹿下跳的 清风仙童 07-1507-15 16:10
- 98 0 [黄金/美元吧] 3365-67控,防守3373,目标3350-45 南北HJMHQ528 07-1507-15 16:10
- 127 1 [经纬恒润-W吧] 属于逆指数的位置差不多了 厚de载运 07-1407-15 16:10
- 112 1 [国泰君安国际吧] 明日高开高走 北极快乐海盗 07-1507-15 16:10
- 147 1 [山东路桥吧] 马上要分钱了,为什么往下跌呢? 股友FvsCXZ 07-1507-15 16:10
- 754 2 [中国稀土吧] 在深圳盐田港的某个清晨,海关关员小李对着一堆 醉酒的人 05-2607-15 16:10
- 107 2 [英伟达吧] 看来股价能突破200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7-1507-15 16:10
- 168 5 [昊天国际建投吧] 加油成本补到0.245了加油 股友9u7196Z769 07-1507-15 16:10
- 113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今天没亏钱就属你功劳最大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7-1507-15 16:10
- 132 1 [韶能股份吧] 真高啊,知道散户多先缩量板上去再来个探底回升 超新星 07-1507-15 16:10
- 107 0 [豫能控股吧] $豫能控股(SZ001896)$ 股友X912515p99 07-1507-15 16:10
- 117 2 [荣科科技吧] 1698要留就发? 牛气冲天冲冲冲分 07-1507-15 16:10
- 292 1 [盐湖股份吧] 恢复上市以来银行所持债转股只抛售掉了11%左右 n14303819392daf3 07-1507-15 16:10
- 1173 1 [杭钢股份吧] 利好不断,跑出来减持这就是摆明放利空洗盘扫货 小小樱桃 07-1507-15 16: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