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1 1 [华宏科技吧] 里面到底有多少主力博弈阿频繁开板洗盘 王哥炒股4年了 07-1407-14 10:23
- 93 1 [首航新能吧] 也许是我定力不够,买了后忐忑不安啊…… 吕大帅 07-1407-14 10:23
- 118 1 [浙能电力吧] 珍惜筹码,不要乱卖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07-1407-14 10:23
- 114 0 [亚泰集团吧] 亚泰董事长宋尚龙有才,能把亚泰集团从500强到 有礼貌的齐灿18 07-1407-14 10:23
- 581 5 [*ST高鸿吧] 跟我想的一样,不破星期五最低点就还算强的,随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07-1407-14 10:23
- 885 45 [西创5吧] //@高风亮节的青竹1:@妙想一提接管结果就说别人 高风亮节的青竹1 07-1307-14 10:23
- 3049 5 [金迪克吧] 解码科创板分层:盈亏不是风险唯一标准,长期价 金迪克资讯 07-1107-14 10:23
- 92 0 [梦洁股份吧] 对梦洁有利吗 又见才虹 07-1407-14 10:23
- 76 0 [天风证券吧] 请问大家,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不出中报比较好 股友176lD12919 07-1407-14 10:23
- 80 0 [*ST中岩吧] 拐5骑10快逃命 五谷丰满 07-1407-14 10:23
- 81 0 [省广集团吧] 速度跟我拉升,今日赚包烟钱 股友017UR55138 07-1407-14 10:23
- 80 0 [博云新材吧] 了 股友57293F25a6 07-1407-14 10:23
- 94 0 [泰格医药吧] 这么高股庄家肯定在不急60到80左右在卖 基民G5ppYV 07-1407-14 10:23
- 102 0 [兆驰股份吧] 兆驰真不容易啊,冲过4.6元了,是不是接下来要 股友0557620O0D 07-1407-14 10:23
- 80 1 [北汽蓝谷吧] N只乌鸦走势大概率直至定增落地4.5元 福总一手研究 07-1407-14 10:23
- 96 1 [南华期货吧] 这是传说中的跌停板出货战法吗 苏垵小陈 07-1407-14 10:23
- 81 1 [奥瑞德吧] 跟3月份的走势一模一样,,坐等20日线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1407-14 10:23
- 121 3 [拓尔思吧] 时隔很久的涨停板终于要来了 潮流趋势 07-1407-14 10:23
- 345 1 [大叶股份吧] 讲个笑话,三选一,这就是大A炒业绩的下场 方宇彬 07-1407-14 10:23
- 114 0 [*ST康佳A吧] 散户一到周末看到个公告就像打鸡血似的周一开盘 翻三倍就跑 07-1407-14 10:23
- 123 2 [乐普医疗吧] 从9.98到现在,涨了50%+了,还不满意吗 标准小韭菜 07-1407-14 10:23
- 397 2 [中国稀土吧] 既往减持!!! 股友WL0SCb 07-1407-14 10:23
- 289 3 [东方创业吧] 华为牵手信捷电气,信捷电气这轮起飞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1307-14 10:23
- 961 14 [ST洲际吧] 洲际油气股价波动较大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短线点火王 07-1307-14 10:23
- 173 3 [美国50ETF易方达吧] 还有4个多点才回本 基民1O511N2836 07-1007-14 10:23
- 65 0 [银行Ⅱ吧] 必须得反包 龙腾虎跃888888888 07-1407-14 10:23
- 69 0 [绿地控股吧] $绿地控股(SH600606)$ 股友9971c8U852 07-1407-14 10:23
- 226 0 [泰永长征吧] 主力好样的,今天又给我来了涨停板。 叱咤风云gka8888 07-1407-14 10:23
- 76 0 [华宏科技吧] 烂板出妖股,二板见真龙 别碰杂毛666 07-1407-14 10:23
- 80 0 [天晟新材吧] 可以进入了,反弹 爱国者5_接盘侠8 07-1407-14 10:23
- 91 0 [兆驰股份吧] 要绿 nigel888 07-1407-14 10:23
- 171 0 [华宏科技吧] $华宏科技(SZ002645)$ 股友X98i207269 07-1407-14 10:23
- 81 0 [ST迪瑞吧] 听兄弟的劝告,赶紧卖了,这票都是大量的散户在 巴菲特在中国 07-1407-14 10:23
- 100 1 [杭钢股份吧] 利空都落地了,怎么还不跟上指数的涨幅,唉。 五月六月都很绝 07-1407-14 10:23
- 115 1 [XD康恩贝吧] 今天站上3.58,明天启动。 大肚腩66 07-1407-14 10:23
- 75 0 [先导基电吧] 所有资金都在出逃,标准的出货走势 坚持一下再坚持 07-1407-14 10:23
- 76 0 [长春一东吧] 外围开始发酵了,军工要起飞 短线只做最强 07-1407-14 10:23
- 69 0 [森林包装吧] 有人点火,今天大概率涨停 错过无数好股1 07-1407-14 10:23
- 115 0 [丰茂股份吧] 不要听别人忽悠。庄家就是想吸筹。此股今年的业 勇敢的凌雅禹 07-1407-14 10:23
- 70 0 [中科磁业吧] 机会难得买点看看 旧船票4 07-1407-14 10:23
- 97 0 [浙江永强吧] 近一个月,这票都有几万的压单,庄家是什么意图 n1427726865cc8f8 07-1407-14 10:23
- 77 0 [中文在线吧] 破27再入 股友DrSdBd 07-1407-14 10:23
- 107 0 [中源协和吧] 冠昊要涨停,这货绿了,太它妈好笑了 股友2ChZHg 07-1407-14 10:23
- 85 0 [普联软件吧] 比大东南庄历害,既拉股又赚可转债,高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07-1407-14 10:23
- 87 0 [京粮控股吧] 守了1个多月 修罗场行者 07-1407-14 10:23
- 79 0 [睿智医药吧] 成交量不小,买的人多,够得盘 股友13681uN589 07-1407-14 10:23
- 92 0 [德明利吧] 涨停的节奏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7-1407-14 10:23
- 75 0 [金力泰吧] 3.3先走等几天再买 股友197e55u317 07-1407-14 10:23
- 96 0 [永安行吧] 跟的共享经济 股海小龙王 07-1407-14 10:23
- 82 0 [神州细胞吧] 垃圾股! srakkk24 07-1407-14 10:23
- 78 0 [跨境通吧] 割了,浪费时间和表情 飞瀑的谷雨 07-1407-14 10:23
- 122 0 [隧道股份吧] 隧道股份:它没有大涨的基因,因为被量化交易操 歌唱家tj 07-1407-14 10:23
- 83 0 [众生药业吧] 又在玩拉高诱多割韭菜了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1407-14 10:23
- 90 1 [格尔软件吧] 联系两次了主力是不是拉高出货,让我们接呢? 股友pRHh3Y7267 07-1407-14 10:23
- 90 0 [天下秀吧] 记住它涨一天跌3天的 飞哥炒股 07-1407-14 10:23
- 105 0 [华兰疫苗吧] 这是要持续上涨吗?涨吧,反正我快清仓了,预祝 第一弱股 07-1407-14 10:22
- 80 0 [莱宝高科吧] 那几天唱多的都熄火了?人都去哪里了 股友F3F9786952 07-1407-14 10:22
- 164 0 [浙能电力吧] 总共才15%的流通股,股价从前一年的7.85到现在 无言已对 07-1407-14 10:22
- 84 0 [广信科技吧] 轮到中报预增吃香了,广信今天雄起,不要炒垃圾 用心则成 07-1407-14 10:22
- 83 0 [西陇科学吧] 优秀啊。20天就一两天净流入 山牡赢 07-1407-14 10:22
- 118 1 [卧龙新能吧] 有胆小的,也有胆子大的,出量了,封板不多,胆 概率决定 07-1407-14 10:22
- 105 2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SZ002008)$ 股往金来2026888 07-1407-14 10:22
- 110 3 [碳酸锂吧] 我说会逼仓,没人信我!我一直说“空中加油”也 碳酸锂期权100倍 07-1407-14 10:22
- 93 0 [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 混债长期业绩比一般债强多了,超额业绩显著 山间独猫 07-1407-14 10:22
- 103 0 [建投能源吧] 这个咋回事呢 股友9R7971070f 07-1407-14 10:22
- 68 0 [巨星传奇吧] 这是巨星吗 成功了就是GM 07-1407-14 10:22
- 76 0 [吉大正元吧] 围魏救赵 楼三道 07-1407-14 10:22
- 86 0 [包钢股份吧] 跌的时候不敢进,长得时候进不去,每天忐忑中度 股友862u975e57 07-1407-14 10:22
- 90 0 [天府文旅吧] 大家坚持住,过了这周就没有4开头的天府文旅了 股友W652f26227 07-1407-14 10:22
- 95 1 [多晶硅吧] 很明显要回调了,把浙江锁住了 股友1N978F7772 07-1407-14 10:22
- 233 2 [海南高速吧] 重组要赶在封关之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转型 股友26d5Z85017 07-1407-14 10:22
- 90 2 [伟星股份吧] 板块又翻红涨0.6%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1407-14 10:22
- 196 2 [新潮能源吧] 敢于涨停板挑战做T的人都是牛人,不是你被洗了 无道无术 07-1407-14 10:22
- 68 0 [黄金/美元吧] 25-7-14【关税升级+降息预期双驱动避险,日内主 金Lu1500771 07-1407-14 10:22
- 79 0 [盐湖股份吧] 拉几 才情出众的温泰成 07-1407-14 10:22
- 85 0 [华光环能吧] 包装都要涨停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1407-14 10:22
- 77 0 [光大嘉宝吧] 唱多必死 有进取心的010 07-1407-14 10:22
- 98 1 [巴比食品吧] 说啥也没用,馒头不值钱! 散里散气 07-1407-14 10:22
- 92 0 [伟创电气吧] 此主力实力太弱,没魄力 xcmd8866 07-1407-14 10:22
- 98 0 [紫金矿业吧] 业绩预增就这,一定会拉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7-1407-14 10:22
- 80 0 [包钢股份吧] 就这样完了 濮水居士 07-1407-14 10:22
- 69 0 [森林包装吧] 真能折腾 利州路知事 07-1407-14 10:22
- 72 0 [东方国信吧] 凶残 不懂金融的金盆盆 07-1407-14 10:22
- 83 0 [其他电源设备Ⅱ吧] 拉冒烟了?。。。。。。 一叶知秋大肚子 07-1407-14 10:22
- 82 0 [*ST美丽吧] 量挺大,不太妙,,, 守股比守寡还难1 07-1407-14 10:22
- 87 0 [四方新材吧] 兄弟们,开盘把四方换森林包装了爽歪歪 张婷嘉仓 07-1407-14 10:22
- 64 0 [上证指数吧] 又是空拉指数真没意思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1407-14 10:22
- 47 0 [中岩大地吧] 急拉缓跌把货出 CarryC 07-1407-14 10: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