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0 0 [绿地控股吧] 只要无良还在,绿驴谁进谁死。 望穿吧水 07-1407-14 10:23
- 94 0 [金河生物吧] 上不去就下来兄弟,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落魄的小偷52 07-1407-14 10:23
- 77 0 [新亚电子吧] 英伟达的边角料还真是成不了气候 晓升歌 07-1407-14 10:23
- 73 0 [上证指数吧] 恭喜大家终于躲过了牛市 秋天的落叶归根 07-1407-14 10:23
- 85 0 [尖峰集团吧] 死股僵尸股,被市场唾弃了。 股友6966X120R2 07-1407-14 10:23
- 84 0 [松炀资源吧] 压力位突破不过去耶 西方减亿点仓 07-1407-14 10:23
- 81 1 [三力制药吧] 收盘12.88? 我叫等风来 07-1407-14 10:23
- 84 1 [桂冠电力吧]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7-1407-14 10:23
- 123 2 [金一文化吧] 猛猛吸,加速赶底!!底部有承接,明天反身向上 主线擒牛专家 07-1407-14 10:23
- 97 3 [郑中设计吧] 69挂买,69挂卖,这不是左手倒右手是什么,砸穿 乘风别追风 07-1407-14 10:23
- 71 1 [R东方1吧] 跌去了1.80元,涨了0.04元,东方3,你啊你啊 股友1A7631o628 07-1407-14 10:23
- 79 2 [川能动力吧] 准备连板 必打翻身仗 07-1407-14 10:23
- 98 1 [*ST宝实吧] 八个字:不要失望,不要着急。 专玩退市股 07-1407-14 10:23
- 225 3 [纬达光电(已切换)吧] 伟达的主力都S光了吗,大盘都拉出火了,还不跟 八二年的小哥哥 07-1107-14 10:23
- 337 9 [壶化股份吧] 牛皮,26.5等你归来 炒股白了头发 07-0207-14 10:23
- 90 0 [ST任子行吧] 还要大跌 朱明宽 07-1407-14 10:23
- 72 0 [优优绿能吧] 没有成交了。绿油 股友6MKf4g 07-1407-14 10:23
- 86 0 [*ST岭南吧] 155见 奇异的英凌香 07-1407-14 10:23
- 84 0 [三六零吧] 要不你跌破10元吧,我还能买点 奕恒成鑫 07-1407-14 10:23
- 77 0 [甘源食品吧] 垃圾股,再也不买了,拜拜 不要赚最后壹分钱 07-1407-14 10:23
- 89 0 [志邦家居吧] 你们要不要看看这个票从去年国庆后在全市场的表 股友2385733Ri6 07-1407-14 10:23
- 122 0 [天能重工吧] 总结了一下此股:实力有限!拉升时完全靠短期借 股绳疤韭特 07-1407-14 10:23
- 82 0 [盛德鑫泰吧] 偷鸡摸狗小打小闹的,下午还不是乖乖下来绿色收 有数零点 07-1407-14 10:23
- 91 0 [中通客车吧] 垃圾,干得漂亮,从来发什么有关利好都是断头台 yviqujj 07-1407-14 10:23
- 82 0 [星辉娱乐吧] 这么多托单,今天跌七个点等你 血杀股海 07-1407-14 10:23
- 80 0 [朗迪集团吧]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你的货不是很多吗?怎 好运连连哟 07-1407-14 10:23
- 67 0 [上证指数吧] 指数涨的真好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7-1407-14 10:23
- 82 0 [金岭矿业吧] 没人卖,主力只有杀,缩量也意味着买盘枯竭,祝 盛彩斌 07-1407-14 10:23
- 78 0 [北方稀土吧] 机构太多,分歧太大,目前看承接有望合力 ST韭菜盒子 07-1407-14 10:23
- 77 0 [华光环能吧] 横盘洗筹 土木212周文杰 07-1407-14 10:23
- 82 1 [苏文电能吧] 龙头变成新特电器了 不买涨不买涨 07-1407-14 10:23
- 265 1 [*ST元道吧] 这种情况下,会不会自救?等爆仓吗?上周五收盘 xys1026 07-1407-14 10:23
- 121 1 [中油资本吧] 底部主力仓一直都在,而且持续主力资金进入,目 桀骜不驯的西洲5 07-1407-14 10:23
- 159 0 [铖昌科技吧] 车用雷达单颗卖上万,暴利程度吊打手机芯片 金融游戏王 07-1407-14 10:23
- 111 1 [思源电气吧] 炒股一个月就持有了思源上周跌一点补一点补成了 一天天的买啥啥涨 07-1407-14 10:23
- 112 2 [绿地控股吧] 强者恒强,领先一个板的身位就是硬气,砸的全接 湫槐7 07-1407-14 10:23
- 124 2 [包钢股份吧] 早盘可以定性为诱多建议在中午11点半左右附件选 将军有剑爱王梦 07-1407-14 10:23
- 110 2 [省广集团吧] 筹码集中的吓人,就是不涨 勤奋的魏晨19 07-1407-14 10:23
- 136 2 [中岩大地吧] 往上走啊,看好你啊,整体的业绩和公司综合实力 晝也猫 07-1407-14 10:23
- 82 1 [美邦服饰吧] 每天来看看,小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7-1407-14 10:23
- 118 2 [易实精密(已切换)吧] 这货在跟着机器人玩了 布林线哥哥 07-1407-14 10:23
- 103 1 [隆基绿能吧] 高盛唱多隆基,吸引散户上百万,唱空通威散户降 张张ZZ 07-1407-14 10:23
- 392 4 [慈文传媒吧] 什么时候才来个涨停啊我买了2W现在亏4000,太难 嚣张弟弟 07-1207-14 10:23
- 585 1 [福石控股吧] 车车 堇贵妃 07-1107-14 10:23
- 94 0 [海康威视吧] 这股成一条直线了,快挂了。 坚韧的韵云峰8 07-1407-14 10:23
- 104 0 [通富微电吧] 别被吓跑了,这种明显洗盘 千万蝼蚁如我 07-1407-14 10:23
- 94 0 [华致酒行吧] 软软的 不想当九菜8 07-1407-14 10:23
- 355 0 [科力远吧] $科力远(SH600478)$ 财快到碗里来 07-1407-14 10:23
- 92 0 [九强生物吧] 可上可下,且看主力何为? 春天小草 07-1407-14 10:23
- 73 0 [上海电气吧]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Y76M258606 07-1407-14 10:23
- 77 1 [美中嘉和吧] 这个股涨了老挂不住,会掉下来 基民326dt90228 07-1407-14 10:23
- 474 2 [*ST亿晶吧] 欢迎阿里新能源举牌收购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1407-14 10:23
- 86 1 [博俊科技吧] 烂泥扶不上壁,别买啊! 花开69 07-1407-14 10:23
- 104 0 [航天科技吧] 万得、潜龙、热股,航天科技三傻一旦同时出现, 万手哥解放大道AEX 07-1407-14 10:23
- 101 0 [华康股份吧] 市场还是认豫鑫的 君莫笑6666 07-1407-14 10:23
- 86 0 [深南电A吧] 这票不行,不卖等着被套 荒野大骠客 07-1407-14 10:23
- 85 0 [上海莱士吧] 横久必跌,这股估计得破净 呔跌到1点 07-1407-14 10:23
- 92 0 [晋西车轴吧] 结束,留下发财。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7-1407-14 10:23
- 75 0 [福龙马吧] 出息了!呵呵。比万马强太多了!这是妖马 招财聚宝貔貅 07-1407-14 10:23
- 77 0 [ST云动吧] 8分等你们。 平等的邓三仟1 07-1407-14 10:23
- 75 0 [国际复材吧] 废材废材,彻底废了 才望亨通de妲己 07-1407-14 10:23
- 90 0 [仙琚制药吧] 今天冲出缺口 捡漏来了 07-1407-14 10:23
- 96 0 [招商蛇口吧] 早都说了让你不要惦记那点分红,能跑就跑吧,房 股友536J60h872 07-1407-14 10:23
- 100 1 [中船防务吧] $中船防务(SH600685)$ 洒脱随性的星沉6 07-1407-14 10:23
- 99 0 [国脉科技吧] 快跑啊!主力在派发 股友TuJIB1 07-1407-14 10:23
- 116 1 [常山药业吧] 没涨停,就该注意风险了 AirsonZhou 07-1407-14 10:23
- 89 1 [慧博云通吧] 兄弟们辛苦了,成功躲开了牛市 奇哩古怪 07-1407-14 10:23
- 86 1 [金一文化吧] 求你了,让我4.4回本跑路吧 灵活的许豪焱 07-1407-14 10:23
- 100 2 [森马服饰吧] 该你表演了,连板前吱一声,我先回去睡觉了,污 股神买就跌 07-1407-14 10:23
- 82 2 [飞凯材料吧] 又特么给劳资嘎的一天 BOBOLL 07-1407-14 10:23
- 561 8 [ST海龙吧] 千亿营收,实际利润块八毛都没有,甚至是负的。 E妹赌人生 07-1307-14 10:23
- 377 0 [远东股份吧] 2025年国家电网投资预计超6500亿元,南方电网投 Liora股友 07-1307-14 10:23
- 990 8 [鼎龙股份吧] 守住平凡(7月11日) 等风来的蜗牛 07-1107-14 10:23
- 71 0 [双塔食品吧] 只掂记着散户三瓜两枣 股友KQHS00 07-1407-14 10:23
- 83 0 [白云电器吧] 走势跟前几次一模一样,又要回落了! 幸福的韭菜 07-1407-14 10:23
- 110 2 [广东鸿图吧] 鸿图的机会只能是无人机一体化机身概念了!不然 买股票没输过 07-1407-14 10:23
- 83 0 [绿能慧充吧] 一直卖,这个价位开始卖公司了 不当得利 07-1407-14 10:23
- 89 0 [天沃科技吧] 今天做t做的舒服,虽然只有点底仓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7-1407-14 10:23
- 70 0 [美中嘉和吧] 这样哪个时候解套?遥遥无期 从不轻易出手 07-1407-14 10:23
- 91 0 [比亚迪吧] 坐等破300 丰衣足食地海鸥 07-1407-14 10:23
- 95 0 [蓝英装备吧] 下跌无量,不拉也罢 股友K55818R198 07-1407-14 10:23
- 95 0 [华友钴业吧] 连续冲高未果,高点越来越低,顶部特征明显,算 火眼睛星 07-1407-14 10:23
- 272 0 [科华数据吧] 潍柴重机停板了,科泰电源7cm,科华数据? 股友An77787611 07-1407-14 10:23
- 93 0 [*ST美丽吧] 3板组,老庄看来是不想拉 留壹单ProMax 07-1407-14 10:23
- 114 3 [江苏新能吧] 今天涨停必卖 股友W952033u72 07-1407-14 10:23
- 547 0 [中远海科吧] 银行板块再次大涨,在市场还有两个利好因素。现 潇洒哥超短 07-1407-14 10:23
- 90 0 [大连圣亚吧] 被长白山甩出好几元了,估计没戏,算了撤吧 洪洪洪的芭比 07-1407-14 10:23
- 80 0 [亚虹医药-U吧] 热烈庆祝!首次涨停! lol235 07-1407-14 10: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