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6 0 [拓斯达吧] 拓斯达,近期走势较弱,量能不达有效放大,属于 小马快涨 07-1407-14 10:35
- 85 0 [*ST闻泰吧] 闻泰大哥,我闭着眼买银行股都挣钱了,我是天天 高抛低吸108 07-1407-14 10:35
- 79 0 [盛视科技吧] 这只大概率涨停, 月亏556133 07-1407-14 10:35
- 96 0 [长城军工吧] 这个股票要等换手率到8%左右,走稳后才可能再起 sh大牛哥 07-1407-14 10:35
- 77 0 [华策影视吧]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十天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1407-14 10:35
- 92 0 [中青旅吧] 什么玩意呢! 品茗的剑仙盛京 07-1407-14 10:35
- 369 1 [京北方吧] 捡一个便宜,应该明天还是有吃饭钱吧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7-1407-14 10:35
- 105 1 [中国联通吧] 清仓,三天不创新高,继续向下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7-1407-14 10:35
- 178 4 [*ST威领吧] 牛的,这里主力真客气,刚进来就请吃碗面 尾盘梭哈战法 07-1407-14 10:35
- 303 1 [博威合金吧] 走了,留下的发财 瞎子点灯黑整 07-1407-14 10:35
- 103 4 [欧菲光吧] 大概率因为我买了才跌的 炒股无休息 07-1407-14 10:35
- 126 1 [工大科雅吧] 冲11点多。跌倒这样!谁去接!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1107-14 10:35
- 23 0 [先导基电吧] 正在打开下跌空间,千万不要抄底,放弃幻想,抛 坚持一下再坚持 07-1407-14 10:34
- 62 0 [上证指数吧] 好看 财源万贯de后羿 07-1407-14 10:34
- 91 0 [飞鹿转债吧] 160 海哥可转小号 07-1407-14 10:34
- 79 0 [中际旭创吧] 时间早晚的问题。 很老很老的韭菜 07-1407-14 10:34
- 92 0 [宁波能源吧] 挂涨停卖 股友76m63G6232 07-1407-14 10:34
- 94 0 [三安光电吧] 你肯定哪里有问题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1407-14 10:34
- 268 5 [*ST元道吧] 只是立案调查了,今年起已经有40家公司被立案调 上海专投 07-1407-14 10:34
- 1834 14 [长城军工吧] 上周五的反弹,我觉得是游资行为,主力资金并没 雨后彩虹08 07-1207-14 10:34
- 99 0 [*ST宝馨吧] 每天回来看一眼,就看看这货每天怎么跌! 上翘签 07-1407-14 10:34
- 82 0 [恒宝股份吧] 点火 Jack__chen1 07-1407-14 10:34
- 79 0 [亚联机械吧] 周五跑的快,果然不及预期 FoeverAlive 07-1407-14 10:34
- 93 0 [来伊份吧] 买买买!!!!!买起来!!!进攻!!!! 小资金流一个 07-1407-14 10:34
- 85 0 [启明星辰吧] 新官上任三把火,裤衩子都给烧没了 m0rk 07-1407-14 10:34
- 93 1 [光大嘉宝吧] 拉个涨停吧,拜托了 行走的涨停板 07-1407-14 10:34
- 128 2 [中通客车吧] 周五进来,今天被埋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7-1407-14 10:34
- 134 5 [京粮控股吧] 可以做做T 修罗场行者 07-1407-14 10:34
- 148 4 [盛弘股份吧] 上周二30.78追高进来的。套了差不多一周时间, 火力全财 07-1407-14 10:34
- 88 1 [东方电热吧] 还等着浙8那20公分呢,结果他跑了 n800813756657926 07-1407-14 10:34
- 80 0 [盾安环境吧] 现在走还能在外面吃肉,下午就完全没机会了!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1407-14 10:34
- 80 0 [新易盛吧] 被中际带起来了 股友jobs 07-1407-14 10:34
- 88 0 [格林美吧] 每次板块大涨,他都不涨,真是烂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1407-14 10:34
- 74 0 [天风证券吧] 太渣 耐心变愤怒 07-1407-14 10:34
- 86 1 [泰永长征吧] 又炸了,真完球 一半是火焰1978 07-1407-14 10:34
- 112 1 [元隆雅图吧] 下午反包 寒江独钓19632215 07-1407-14 10:34
- 125 1 [正元智慧吧] 今天就是捡筹码的好时机,下午不拉升就可以择机 离火九1999 07-1407-14 10:34
- 76 1 [长虹华意吧] 看看长虹美菱,你真拉几啊 豁达的车小白1 07-1407-14 10:34
- 110 1 [中文在线吧] 一群人都在吹,不跌才怪呢,主力又不傻 炮火连天123 07-1407-14 10:34
- 111 2 [现代投资吧] 太弱了……走了! 股市慢牛2025 07-1407-14 10:34
- 103 2 [格林精密吧] 这票里面可以躲牛市 股友Pakj1q 07-1407-14 10:34
- 68 3 [利亚德吧] 银行拉红了,快来银行 长白山赵子龙 07-1407-14 10:34
- 171 7 [*ST赛隆吧] 人群中又有叛徒,这样走不长远的 一朵绿色的玫瑰花 07-1407-14 10:34
- 654 19 [诚志股份吧] 诚志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诚志股份资讯 07-1107-14 10:34
- 88 0 [欧陆通吧] 日常上影线 股友0N7938F958 07-1407-14 10:34
- 96 0 [股市实战吧] 纽银大涨百分之四。 股友2c0116903e 07-1407-14 10:34
- 110 2 [金一文化吧] 4元处600多万托单必砸破,做好今天再跌停准备 june1006 07-1407-14 10:34
- 95 1 [*ST宝馨吧] 解禁了之后他地位出货吗?人气那么低哪有成交量 梁于梁辰 07-1407-14 10:34
- 115 1 [沪银吧] 黄金回调,白银创新高,这个时段外盘是哪个国家 股友CINIl2 07-1407-14 10:34
- 95 1 [海联金汇吧] 板块完蛋,出货四十多亿,再见来不及挥手 虹桥路阿里斯 07-1407-14 10:34
- 201 4 [中科金财吧] 说一个观点,我认为陈小群就是辨识度、今天肯定 明日一字涨停 07-1407-14 10:34
- 729 7 [旗滨集团吧] 底部量的堆积比较健康 寂寞的旅程 07-1007-14 10:34
- 6489 9 [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 万国REIT与南方润泽REIT认购策略 Mystock948 07-0907-14 10:34
- 88 0 [千方科技吧] 垃圾庄股 股友gw66031318 07-1407-14 10:34
- 90 0 [紫光股份吧] 给个机会让我走吧!30就走亏就亏了不要32了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34
- 92 0 [台基股份吧] 最低点卖了,没缘分 斯递温诺林肯 07-1407-14 10:34
- 87 0 [北方稀土吧] 洗的差不多了,94亿,今天交易额又要创新高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7-1407-14 10:34
- 105 0 [盛路通信吧] 主力大单一直砸盘,肯定公司半年业绩又出问题。 极品五 07-1407-14 10:34
- 72 0 [金安国纪吧] 转发 白雪温 07-1407-14 10:34
- 102 0 [宁波韵升吧] 除非今天北方稀土涨停,否则12以下收盘妥妥的, 交易是遗憾的艺术 07-1407-14 10:34
- 73 0 [上证指数吧] 强行牛市 大柱啊 07-1407-14 10:34
- 205 3 [元隆雅图吧] 无量跌停,洗盘无疑,明天后天成交量一旦萎缩, 炎炎夏日 07-1407-14 10:34
- 85 1 [克来机电吧] 每次都跟不上板块 野生的戚叶5 07-1407-14 10:34
- 91 0 [ST章鼓吧] 此股拉红就跑准没错 隔膜你 07-1407-14 10:34
- 1882 3 [天音控股吧] 多日来,股价完全不受大盘涨跌的影响,主力对该 诗书点缀红尘中 07-1307-14 10:34
- 83 0 [招商南油吧] 靠 天上没馅饼 07-1407-14 10:34
- 77 0 [*ST云创(已切换)吧] 准备起飞拉升15个点 小马哥Aaaa 07-1407-14 10:34
- 111 0 [工商银行吧] 7.89现价吃入工商银行,已到下轨了.7.9继续吃入 雨朦胧短线 07-1407-14 10:34
- 89 0 [连云港吧] 垃圾股 不贪不躁的修行者 07-1407-14 10:34
- 39 0 [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 啥时回调? patt09 07-1407-14 10:34
- 73 0 [金证股份吧] 这几个股东不出局就没有好 有专注力的薛旋11 07-1407-14 10:34
- 112 1 [世纪华通吧] 刚刚低价没买到,不算,重来 不跟V5以下说话 07-1407-14 10:34
- 102 1 [先导基电吧] 一直横盘震荡,今天狠砸一下,然后这周慢慢涨到 根本買不完啊 07-1407-14 10:34
- 305 4 [太平洋吧] 兄弟们对不起,我买了,买啥啥蹦。 空仓躲牛市中 07-1407-14 10:34
- 303 5 [*ST华西吧] 什么时候到2.17,或者2.42.我上次2.88卖了,等 墨菲定律1999 07-1307-14 10:34
- 96 0 [建元信托吧] 主力换股银行去啦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1407-14 10:34
- 72 0 [巨星传奇吧] 反包了 大神不是我 07-1407-14 10:34
- 76 1 [长虹华意吧] 长虹美菱上涨一点五个点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7-1407-14 10:34
- 95 2 [ST绝味吧] 来个涨停吧大哥 光阴渐淡 07-1407-14 10:34
- 119 4 [工商银行吧] 每年分完红都跌快一年,第二年再慢慢拉升。 龙行天下梧桐 07-1407-14 10:34
- 41 0 [浙江鼎力吧] 都是跑单 股友qPGOyb 07-1407-14 10:34
- 89 0 [海联金汇吧] 调整力度较小,有支撑。高看一眼,看板块走势逐 今年不追高稳住 07-1407-14 10:34
- 94 0 [中金岭南吧] 猫子号出现见顶 只看价格论证 07-1407-14 10:34
- 108 0 [恒锋工具吧] 人形机器人和减速器概念都没有带动你起飞吗?? 人之章情78 07-1407-14 10:34
- 91 0 [岳阳林纸吧] 笑死,强行给自己pua啊[捂脸][捂脸][捂脸] 林钱多 07-1407-14 10:34
- 77 0 [柳钢股份吧] 这么走,应该是A杀了,准备要拿两年了MMB 谦虚的怪蜀黍 07-1407-14 10:34
- 79 0 [绿地控股吧] 下车了,不敢拿了,祝留下的发财 凉水VS泡面 07-1407-14 10:34
- 109 0 [南方惠利6个月定开债A吧] 太猛了这固收+!南华瑞泽c近一年11.93%,近一周 汉堡土豆 07-1407-14 10:3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