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1 0 [伊利股份吧] 今天跌5个点起步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1407-14 10:27
- 70 0 [广生堂吧] 回61 心想不急 07-1407-14 10:27
- 82 0 [万润科技吧] 玩不玩?? 温文尔雅的华艳 07-1407-14 10:27
- 228 1 [南华期货吧] $南华期货(SH603093)$ 这票有人问,跌停能不能 清龙道门 07-1407-14 10:27
- 181 1 [利柏转债吧] 这只转债规模太大,涨幅不能太大。130左右 mzd194918 07-1007-14 10:27
- 79 0 [泛海3吧] 充满信心 独立的沈聪18 07-1407-14 10:27
- 79 0 [襄阳轴承吧] 下网捞鱼 潇洒不羁的魏靖娴 07-1407-14 10:27
- 99 0 [安泰科技吧] 筹码不嫌多,逢低必买,怕啥怕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7
- 89 0 [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 持有了十几年结局是这样,无语 基民WfLtaN 07-1407-14 10:27
- 87 1 [安妮股份吧] 安妮股份7月14日快速反弹 安妮股份资讯 07-1407-14 10:27
- 96 1 [楚天龙吧] 25.72本阿,没办法了,套吧,坚定不出 股友a8598169X7 07-1407-14 10:27
- 97 1 [坤彩科技吧] 你就是个烂泥巴 点石州鹤得江别鹤 07-1407-14 10:27
- 113 1 [东土科技吧] 给双林提鞋都不配 大海淘沙却没沙 07-1407-14 10:27
- 133 2 [京能电力吧] 机构真是清仓式出货 入市磨炼心态 07-1407-14 10:27
- 68 0 [上证指数吧] 祖国万岁,繁荣昌盛 风雨看淡 07-1407-14 10:27
- 88 0 [广东建工吧] 最近走势不是你的风格 每一天为明天1 07-1407-14 10:27
- 81 0 [诺德股份吧]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靠的凌婉寒 07-1407-14 10:27
- 97 0 [巨化股份吧] 28 股海大浪哥 07-1407-14 10:27
- 224 0 [诚意药业吧] 诚意药业:2025 年半年度业绩高增长,员工持股 MT调研1 07-1407-14 10:27
- 72 2 [欣灵电气吧] 一不小心变成明星产品哦 股友iO78722370 07-1407-14 10:27
- 88 1 [红相股份吧] 买了 人之皇 07-1407-14 10:27
- 118 5 [众泰汽车吧] 起飞2.5见 有执行力的乔烨15 07-1407-14 10:27
- 184 4 [农业银行吧] 十大股东占股本的94.07%,我看庄家怎么来砸?胆 股友98f5369G90 07-1407-14 10:27
- 4260 24 [拉卡拉吧] 挑战30万一年做到300万(第101天)目前资金1421 诚恳的子林A 07-1107-14 10:27
- 78 0 [*ST亚振吧] 稳如 涨停万金 07-1407-14 10:27
- 86 0 [德尔股份吧] 加速瀑跌既将到来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1407-14 10:27
- 89 0 [苏州高新吧] 牛拉斯 股友98Z25d6290 07-1407-14 10:27
- 86 1 [泰永长征吧] 新能源无人驾驶电气设备上升到国家战略了 杰哥爱主升 07-1407-14 10:27
- 264 12 [浩通科技吧] 感谢董事长不杀之恩,就此别过,来日方长,后会 大发万贯的孤独博 07-1107-14 10:27
- 71 0 [银行Ⅱ吧] 每次必反包,冲啊 风趣的蒋熙 07-1407-14 10:27
- 88 0 [天沃科技吧] 好好的票走成这样,我是庄家的话一定把这个操作 一剑飘痕 07-1407-14 10:27
- 82 0 [润达医疗吧] 看看谁对这杂毛还抱有幻想! 股友ANvZJo 07-1407-14 10:27
- 88 0 [三七互娱吧] 300亿大盘子,走的像杀猪盘 幼稚的肥猫 07-1407-14 10:27
- 273 9 [灵鸽科技(已切换)吧] 大家觉得我说得是假的,是不敢信还是自欺欺人? 竹影的玫瑰 07-1307-14 10:27
- 100 0 [亚星锚链吧] 亚星属于海工准备,大盘还可以呀 顽强的耿衍慕 07-1407-14 10:27
- 139 0 [农业银行吧] #炒股日记##实盘记录# 天帝昊天 07-1407-14 10:27
- 76 0 [拉卡拉吧] 杂毛买不得了 迅捷的潘衍慕 07-1407-14 10:27
- 66 0 [上证指数吧] 逃 怒斥狗托 07-1407-14 10:27
- 73 0 [三力制药吧] A杀 深海路由器 07-1407-14 10:27
- 67 0 [上证指数吧] 又是拉指数 大哥大就是我 07-1407-14 10:27
- 84 0 [润达医疗吧] 太烂了,让人没有一点期待,有本事打成ST! 股友88f001C918 07-1407-14 10:27
- 90 0 [恒宝股份吧] 市场不稳时,需要你稳定,现在市场稳定了,不需 好景良天冬 07-1407-14 10:27
- 72 0 [恒瑞医药吧] 我的天呐,这也太狠了,坡好陡啊 优美的农开萍5 07-1407-14 10:27
- 87 0 [海陆重工吧] 这个股,今天会绿! 基民1853l57n25 07-1407-14 10:27
- 100 0 [广汇能源吧] 这股要分红了,主力砸盘??? 股民淡定 07-1407-14 10:27
- 89 1 [拓斯达吧] 主力请拉板吧 沂蒙9099 07-1407-14 10:27
- 107 0 [平安银行吧] $平安银行(SZ000001)$ 股友107H8G1693 07-1407-14 10:27
- 101 1 [雅克科技吧] 是谁在跑路 发个家 07-1407-14 10:27
- 92 1 [天工国际吧] 财姐回来吧,毛驴老师回来吧~ 指法飘逸 07-1407-14 10:27
- 96 1 [江苏雷利吧] 推土机上去,还有的看 Boom一发入魂 07-1407-14 10:27
- 109 3 [兴源环境吧] 下面的托单能托住吗?可别像上个交易日似的托不 热闹爱看 07-1407-14 10:27
- 68 0 [温州宏丰吧] 碳化↙硅比较先进武器,高科技上 飞轮渡 07-1407-14 10:27
- 270 1 [*ST元道吧] 大号跌停板斥候 虎啸风生11 07-1207-14 10:27
- 91 0 [奥飞娱乐吧] 我勒个豆哦,飞天银行 厉飞鱼 07-1407-14 10:27
- 101 0 [*ST瑞茂吧] 太了 n424113539319706 07-1407-14 10:27
- 80 0 [海南华铁吧] 密码的垃圾票,稳定币涨的时候不是,跌的时候就 林同学快3 07-1407-14 10:27
- 80 0 [利民股份吧] 拉高出货,跟此股说拜拜 割肉割麻了 07-1407-14 10:27
- 79 0 [华银电力吧] 今天控制一天明天开涨 Muyung 07-1407-14 10:27
- 83 0 [绿地控股吧] 漂亮,下班了,准备走。又吃了点我不怕亏,我怕 股友6WC3269951 07-1407-14 10:27
- 70 0 [同宇新材吧] 亏得一塌糊涂 空头它巴 07-1407-14 10:27
- 82 0 [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 机器人走强,政策催化技术突破逻辑逐步验证,关 SOHO爱理财 07-1407-14 10:27
- 97 0 [当升科技吧] 当升和容百不在一个层次。 股友10x1z79302 07-1407-14 10:27
- 91 0 [万科A吧] 我在这里躲牛市呢 静谧的文淼洋1 07-1407-14 10:27
- 32 0 [基金模拟组合吧]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每月定投 股友015v07R226 07-1407-14 10:27
- 89 0 [华微电子吧] 看看中午会不会发布假新闻公告 战略888 07-1407-14 10:27
- 97 1 [朗迪集团吧]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你的货不是很多吗?怎 好运连连哟 07-1407-14 10:27
- 335 1 [利民股份吧] 别人恐惧我贪婪,我选择上车博弈,有同车的兄弟 福哥擒龙 07-1407-14 10:27
- 118 1 [ST天圣吧] 就送你一句话:大胆、勇敢地跌,退市又何所惧… n142761910903d45 07-1407-14 10:27
- 104 3 [富临精工吧] 上周进了2个机器人,周末发个毛线减持啊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7-1407-14 10:27
- 116 1 [华胜天成吧] 似有飞升之势 萌股大仙 07-1407-14 10:27
- 110 2 [新恒汇吧] 这个位置还可以考虑 疯狂小尧尧 07-1407-14 10:27
- 91 2 [哔哩哔哩-W吧] 天天跌呀 三倍做多恒生科技 07-1407-14 10:27
- 291 5 [双林股份吧] 定增取消道理很简单:1.投资方认为股价太高,不 过往那些年 07-1407-14 10:27
- 97 0 [杭电股份吧] 加油!宝鼎科技已经封板了 一贫如洗的约伯 07-1407-14 10:27
- 78 0 [云铝股份吧] 但是目前成交了30万手,对比上周5的36万手,卖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1407-14 10:27
- 82 1 [温州宏丰吧] 满仓吃肉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7-1407-14 10:27
- 103 1 [奥瑞金吧] 看见主力融资又T了2000多W那这几天又是横盘低吸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7-1407-14 10:27
- 73 1 [中科磁业吧] 狗改不了吃 东财网友8540513891092860 07-1407-14 10:27
- 92 1 [长安汽车吧] 总感觉长安很好!是我认知原因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07-1407-14 10:27
- 218 4 [盛和资源吧] 在五角大楼出资购股前,中国企业盛和资源一直是 Microstock 07-1407-14 10:27
- 179 5 [上证指数吧] 真无语,大盘涨了这么多,我却没赚到钱,真没意 请叫我三分哥 07-1407-14 10:27
- 113 1 [华致酒行吧] 奉劝各位,这种恶庄股碰不得 lzw139449 07-1407-14 10:27
- 122 2 [北方稀土吧] 抛了2万股,还有10万,再加1万股,下午涨停T一 炒股养漂亮女孩子 07-1407-14 10:27
- 122 3 [全志科技吧] 跟不上瑞芯微 基民zX33305031 07-1407-14 10:27
- 113 2 [国睿科技吧] 这垃圾到底咋回事 进取的乔顺昊 07-1407-14 10:27
- 108 2 [佛山照明吧] 6.92买了 新手做T 07-1407-14 10:27
- 171 4 [供销大集吧] 我的技术太高了吧,前几天告诉大家大集见顶,并 游资贾天下 07-1407-14 10:27
- 87 1 [中国人保吧] ,卖了,以为还会跌,8.45卖了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1407-14 10: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