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7 0 [康泰生物吧] 板块涨你使劲跌,就因为我买了?跟我较劲? 就要突破了 07-1407-14 10:27
- 229 0 [大族数控吧] 今天创业板疲软,这厮也装孙子。不过创业板强的 知足常乐0826 07-1407-14 10:27
- 91 0 [宝地矿业吧] 来个大瀑布求求了 股友u6peCc 07-1407-14 10:27
- 124 2 [宝胜股份吧] 我要把他买下来,如果持有的股友发现该股下跌了 股友772f2Y2231 07-1407-14 10:27
- 104 2 [盘龙药业吧] 去沃华医药了,明显那边的主力有实力,这边就是 快乐的小涨停 07-1407-14 10:27
- 142 6 [中百集团吧] 我还没买,你别涨啊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7-1407-14 10:27
- 114 3 [科创50ETF华夏吧] 交易不到40分钟,主力资金净流出1.7亿,机构都 富有多谋de钟馗 07-1407-14 10:27
- 374 6 [ST龙元吧] 推进的人,吃公家饭了,现在搞的我心里也慌了, 利落的王多鱼 07-1107-14 10:27
- 85 0 [渤海租赁吧] 涨得慢,跌得狠! 锲而不舍20250623 07-1407-14 10:27
- 101 0 [古鳌科技吧] 来 巴小哥复盘 07-1407-14 10:27
- 98 0 [中远海控吧] 业绩好,股价不涨 无心念战 07-1407-14 10:27
- 561 7 [大智慧吧] 兄弟们终于封住了好惊险,希望下午别炸板 追涨停致富 07-1407-14 10:27
- 1419 2 [宁波建工吧] 下周跑路 开朗888 07-1207-14 10:27
- 84 0 [三维天地吧] 买买买,机会给到大家了。给我冲,吃肉行情 将军策马天下 07-1407-14 10:27
- 102 0 [证通电子吧] 快跑,拉高出货在 公正的汤虔1 07-1407-14 10:27
- 100 0 [国安达吧] 融资加仓基本不可能涨 短线资金情绪 07-1407-14 10:27
- 94 0 [河钢股份吧] 连大盘指数都搞不过 价值投资老朱 07-1407-14 10:27
- 100 1 [安妮股份吧] 洗盘成功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7-1407-14 10:27
- 84 0 [天际股份吧] 最少还要磨两个月 林枫赶来 07-1407-14 10:27
- 107 2 [金利华电吧] 电力爆拉,你拉跨 干燥的章鱼 07-1407-14 10:27
- 177 4 [恒宝股份吧] 稳定币不死,恒宝不死,8月香港稳定币才上市,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7
- 183 5 [凯撒旅业吧] 平时都挂涨停的,今天抽风没挂希望是庄家在试盘 股友51L376I955 07-1407-14 10:27
- 80 0 [誉衡药业吧] 干到涨停 善解人意的远青9 07-1407-14 10:27
- 70 0 [银行Ⅱ吧] 打不过加入 股友6767597c 07-1407-14 10:27
- 238 0 [铜陵有色吧] 都是我的错,好,我滚了 三花聚顶的坐忘道 07-1407-14 10:27
- 74 0 [长安汽车吧] …… 不停赚赚不停 07-1407-14 10:27
- 88 1 [襄阳轴承吧] $襄阳轴承(SZ000678)$ 万圣节的小提琴 07-1407-14 10:27
- 81 1 [浙江东方吧] 股市里的人性 股友3556Q52w87 07-1407-14 10:27
- 182 6 [全筑股份吧] @全筑 股友878u61371y 07-1407-14 10:27
- 564 21 [永安期货吧] 周一反包让我跑 poker21 07-1107-14 10:27
- 79 0 [中粮科工吧] 冲 风又来 07-1407-14 10:27
- 80 0 [中油资本吧] 要跑了 中国有嘻哈1 07-1407-14 10:27
- 96 0 [和而泰吧] 放平心态转角就遇到爱…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7
- 86 0 [江淮汽车吧] 即称尊届,就要令人尊重,股价就要百元以上,一 股友0HYoqZ 07-1407-14 10:27
- 79 0 [湖南发展吧] 下午估计要绿 股友3w858587r2 07-1407-14 10:27
- 83 1 [全志科技吧] 这只股现在没人看好啊 股友QMQQF1 07-1407-14 10:27
- 85 1 [中策橡胶吧] 上升趋势,业绩太好了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1407-14 10:27
- 84 1 [汽车街吧] 跟友宝宜搜喝点汤 龙4488 07-1407-14 10:27
- 90 1 [沃顿科技吧] 做T的要是能下来3个或者更多动手 别人贪揽我恐惧 07-1407-14 10:27
- 164 3 [科沃斯吧] 兄弟们,我先撤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山西游资帮 07-1407-14 10:27
- 99 3 [盾安环境吧] 真贴心,天天收绿,就怕大家买高了 上岸上岸上上岸 07-1407-14 10:27
- 46 0 [长华化学吧] 长华化学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 长华化学资讯 07-1407-14 10:27
- 78 0 [美锦能源吧] 这个是好股票,涨一夭够跌3个月 有耐心地柠檬 07-1407-14 10:27
- 108 0 [中国东航吧] 高位横盘要大跌,不好,咱先跑了,4.01元再来和 只想好好输 07-1407-14 10:27
- 116 0 [中旗新材吧] 打得越狠越久,说明定增越近了。装入啥?好期待 琴艺的计琛 07-1407-14 10:27
- 96 0 [哈药股份吧] 华北制药每股7.1元真猛啊 基民6vi5626786 07-1407-14 10:27
- 104 0 [三美股份吧] 这一波能上新高吗 大刀阔斧在股市 07-1407-14 10:27
- 80 0 [天利科技吧] 真垃圾 股友G866H36792 07-1407-14 10:27
- 80 0 [奋达科技吧] 快跑吧主力都出完了有问题的股 翻一翻进城关 07-1407-14 10:27
- 80 0 [盛和资源吧] 逗我玩开心 善琴的酒客 07-1407-14 10:27
- 77 0 [大丰实业吧] 干什么啊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1407-14 10:27
- 78 0 [北方稀土吧] 本周和下周大盘在调整中,注意大跌风险。稀土是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1407-14 10:27
- 81 0 [儒意电影吧] $万达电影(SZ002739)$ h快乐人生 07-1407-14 10:27
- 90 0 [立讯精密吧] 银行撑起一片天 小呆长牛 07-1407-14 10:27
- 86 0 [国联水产吧] 垃圾 股友5A26655C09 07-1407-14 10:27
- 73 0 [钱江摩托吧] 能不能一口气冲上去鸭,给点力主力 股友60793r2W35 07-1407-14 10:27
- 96 0 [长江通信吧] 天天跌,什么玩意儿? 小仲娅 07-1407-14 10:27
- 77 0 [万兴科技吧] 吃不上三个菜的垃圾,跑珠穆朗玛峰注册也是 云上鱼 07-1407-14 10:27
- 76 0 [招金黄金吧] 刚割就涨,唉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7-1407-14 10:27
- 85 0 [太阳电缆吧] 搁这画弹簧呢 一时冲动沦为观众 07-1407-14 10:27
- 78 0 [大智慧吧] 筹码游戏 苍井多多 07-1407-14 10:27
- 92 1 [绿地控股吧] 快跑把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1407-14 10:27
- 92 1 [天下秀吧] 双棍了啊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1407-14 10:27
- 114 2 [百利电气吧] 核电都在涨你怎么倒数第一? 我踏马来勒 07-1407-14 10:27
- 152 1 [*ST闻泰吧] 应该是我买跌的 金达a 07-1407-14 10:27
- 93 2 [上证指数吧] 银行买保险,保险买银行股,互相持股!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1407-14 10:27
- 101 2 [北京人力吧] 从大丰实业过来的,现在涨停了,涨三个点出了来 活泼俏皮的征鸿 07-1407-14 10:27
- 97 1 [翔楼新材吧] 涨停吗? 股友PREEPI 07-1407-14 10:27
- 107 3 [吉林化纤吧] 上方套牢的太多了 俊逸出尘的潘南 07-1407-14 10:27
- 106 4 [北辰实业吧] 抄底对了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1407-14 10:27
- 110 1 [理工光科吧] 会不会是下一个上纬新材? 股友719530W6M9 07-1407-14 10:27
- 102 0 [立中集团吧] 立中集团:融资净偿还1758.45万元,融资余额2.9 立中集团资讯 07-1407-14 10:27
- 108 1 [华斯股份吧] 股价常年低迷,死气沉沉,每天几乎走心电图,没 海上升明月20 07-1307-14 10:27
- 358 2 [标普消费ETF景顺吧] 份额也没有增加啊,最近要走稳定路线了?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1207-14 10:27
- 986 3 [中京电子吧] 合煅智能核聚变最核心龙头连续暴跌后今将迎封首 乾坤春秋LW18 06-2307-14 10:27
- 95 0 [岱美股份吧] 相同的味道,相同的配方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1407-14 10:27
- 85 0 [秦川物联吧] 兄弟们,我已干了3万古了!!! 账户已注销 07-1407-14 10:27
- 182 0 [南天信息吧] 实际上是回抽已经突破的下降压力线,但越是回抽 波江座广果天 07-1407-14 10:27
- 71 0 [上证指数吧] 打不过就加入吧,银行我们来了.........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1407-14 10:27
- 87 0 [英诺特吧] 业务比较小众。 挖煤有前途 07-1407-14 10:27
- 76 0 [北方稀土吧] 继续持有 y沉默是金b 07-1407-14 10:27
- 92 0 [沃尔核材吧] 达子过二天来看你了 韭菜与企介 07-1407-14 10:27
- 77 0 [跨境通吧] 可以起飞了北向进场了 十年看盘天下知 07-1407-14 10:27
- 87 0 [上海机场吧] 好现象中报有戏 日月星辰A888A 07-1407-14 10:27
- 77 0 [铜牛信息吧] 我补完就直线跌?铜牛,你真的是……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1407-14 10:27
- 102 0 [中芯国际吧] 港股的天天涨真好 细腻的陈古力娜扎 07-1407-14 10:27
- 93 0 [兴业银行吧] 连续多个交易日都是板块垫底的存在!! 长短全能选手 07-1407-14 10:27
- 79 0 [百洋医药吧] 大盘,板块都创新高了,你呢?都跟了啥?百洋医 股友H2l3WQ 07-1407-14 10: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