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6 0 [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 $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SZ180901)$ 价投利文斯顿 07-1407-14 10:36
- 92 0 [塔牌集团吧] 就看今朝 n414913353922998 07-1407-14 10:36
- 85 0 [万向钱潮吧] 哎,这货也没谁了,走了 鸿运旭升 07-1407-14 10:36
- 96 0 [新化股份吧] …… 金牛樱 07-1407-14 10:36
- 86 0 [吉宏股份吧] 我自己认为今天是短线买入时机 股友587ap13237 07-1407-14 10:36
- 320 5 [凯龙股份吧] 你的尿性我还是懂的,9.09又清仓,坐等跌回8.9 百撕不得马奇姐 07-1407-14 10:36
- 123 2 [隆基机械吧] 原来是抖音的老师和韭菜们要来了,怪不得人气暴 拔剑嘎牛嘚儿 07-1407-14 10:36
- 299 2 [浪潮信息吧] 明天是多个时间窗口共振期,是个坎儿,但愿能跨 八货 07-1307-14 10:36
- 559 4 [华新申购吧] 我中签了,为什么没有扣我的钱 股友0223l899Y2 07-1307-14 10:36
- 147 0 [工大科雅吧] 太了,卖了,再见 股友w280u26626 07-1107-14 10:36
- 88 0 [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 举报举报!!! 乘风破浪996 07-1407-14 10:36
- 115 0 [股市实战吧]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报早盘小幅高开缺口(3510.1 股海上的灯塔 07-1407-14 10:36
- 81 0 [山东玻纤吧] 草了 基民A86X703751 07-1407-14 10:36
- 345 0 [宝鼎科技吧] 洗的好啊。 股友52753m7O69 07-1407-14 10:36
- 84 0 [长江证券吧] 要求不高,上8就走,能随愿否 长线尊者 07-1407-14 10:36
- 309 0 [凯撒旅业吧] 收盘水下接 取利五成 07-1407-14 10:36
- 156 0 [海陆重工吧] 不是出了政策不让量化吗? 育才路营业部668 07-1407-14 10:36
- 93 2 [瑞达期货吧] 最多就是跌停,怕什么,而且这个名字很洋气啊, 百元上机数控 07-1407-14 10:36
- 241 1 [贵广网络吧] 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远低于行业平 回本是头 07-1407-14 10:36
- 1399 6 [岩山科技吧] 大家都在翘首以盼7.26的到来,指望Yan2.0大模型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7-1207-14 10:36
- 85 0 [新研股份吧] 每次下的时候有点猛 yrm5800 07-1407-14 10:36
- 79 0 [大烨智能吧] 局部小型下降通道 天边远山 07-1407-14 10:36
- 91 0 [耀皮玻璃吧] 19走的,看不懂上蹿下跳的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1407-14 10:36
- 76 0 [天孚通信吧] 拉高出货! 白夜120 07-1407-14 10:36
- 75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这1分谁赚到了 思源股份 07-1407-14 10:36
- 119 1 [碧桂园吧] 今天应该会收绿,这两天收储的传闻就要证伪了。 股友625f3800V0 07-1407-14 10:36
- 92 0 [天晟新材吧] 准备迎接St 湖贝抄家 07-1407-14 10:36
- 90 0 [大智慧吧] 早上本想调仓会恒宝,被绊住了 鑫利来来来888 07-1407-14 10:36
- 90 0 [*ST中岩吧] ,停牌了吗? 骑着狼放羊40571 07-1407-14 10:36
- 87 0 [国电南自吧] 神码情况? 小蚂蚁哒哒哒 07-1407-14 10:36
- 7657 33 [万达信息吧] DRG/DIP概念大涨解密:从政策红包到炒股攻略,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1107-14 10:36
- 84 0 [恒宝股份吧] 陈小群走了 春庭军工1号位 07-1407-14 10:36
- 87 0 [翠微股份吧] 跌了这么多,为什么我成交量反而缩水一大半 股友mPHMSX 07-1407-14 10:36
- 81 0 [人民网吧] 下午会翻红 贪婪恐惧犹豫 07-1407-14 10:36
- 88 0 [ST诺泰吧] 欢迎砸,砸就加 顽强韭菜花 07-1407-14 10:36
- 75 0 [*ST新元吧] 这么垃圾 股友R6612m8330 07-1407-14 10:36
- 90 0 [国统股份吧] 砸到6个点,赶超四方,加油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1407-14 10:36
- 83 0 [协鑫集成吧] 连均线都突破不了,还看好个p啊 日久了见人心 07-1407-14 10:36
- 75 0 [多晶硅吧] 大多头在上个星期二至星期五把多单快出完了!你 股友oDsytY 07-1407-14 10:36
- 85 0 [利欧股份吧] 这还用看吗 股友3iy2569677 07-1407-14 10:36
- 70 0 [世运电路吧] 大家不要买了 股友AoOzEh 07-1407-14 10:36
- 123 3 [碧兴物联吧] 土壤污染源头防控行动方案【浙江】 聪明的万花筒 07-1407-14 10:36
- 75 0 [大东南吧] 真的呀 股友7c2L826357 07-1407-14 10:36
- 72 0 [海航控股吧] 左手倒右手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1407-14 10:36
- 74 0 [浙数文化吧] 浙数垃圾桶 淡定人生3545 07-1407-14 10:36
- 82 0 [天元股份吧] 冲天一怒为红颜 horryholly守株牛 07-1407-14 10:36
- 90 0 [中青旅吧] 几位大佬,你们还有多余的时间吗?好奇一问 天光在线 07-1407-14 10:36
- 91 0 [咸亨国际吧] 真是利好一出完蛋了 股友CqgtEg 07-1407-14 10:36
- 94 0 [东方锆业吧] 三周了,真能磨 看好就坚持下去 07-1407-14 10:36
- 86 0 [武汉凡谷吧] 万手单呢、 n182413693086530 07-1407-14 10:36
- 74 0 [上证指数吧] 靠报团取暖拉权重股,左脚踩右脚 浪尖上行走 07-1407-14 10:36
- 79 0 [华光环能吧] 输的很彻底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1407-14 10:36
- 77 0 [中文在线吧] 可以抄底了 股友DrSdBd 07-1407-14 10:36
- 110 1 [中远通吧] 哈哈20.51卖了,因为从来不相信它能涨停坐等17~ 分析每日1328 07-1407-14 10:36
- 122 1 [天融信吧] 老陈这个坑货…… 基民959919iU16 07-1407-14 10:36
- 88 0 [ST合力泰吧] 本周五连跌开启 Good_Nightttttt 07-1407-14 10:36
- 88 1 [明星电力吧] 你这么弱,能不能来一个涨停呀 天边晚霞 07-1407-14 10:36
- 83 0 [新城市吧] 18.3买的,希望主力明天给口肉吃 天际朗月 07-1407-14 10:36
- 86 0 [金城医药吧] 这股到17一定得走,不走被套 点石四海得任我行 07-1407-14 10:36
- 75 0 [*ST沐邦吧] 来新研吧,我在这个股由赢转亏 只想赚翻倍 07-1407-14 10:36
- 98 0 [联盛化学吧] …… 佛恩股皇 07-1407-14 10:36
- 470 0 [三峡能源吧] 有我在不要怕 牛散尊者 07-1407-14 10:36
- 86 0 [联环药业吧] 龙头必过50 长沙老韭菜 07-1407-14 10:36
- 79 0 [亚太实业吧] 重整前翻倍了没有预期 善良的林晨光1 07-1407-14 10:36
- 77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完了,买了个寂寞 汪氏小苑 07-1407-14 10:36
- 93 0 [恒瑞医药吧] 每次都这样又是冲高一波 股友60Yy599802 07-1407-14 10:36
- 85 0 [天齐锂业吧] 跑完了 邓先生295q26L503 07-1407-14 10:36
- 101 0 [富春染织吧] 完了,T不回来了,应该不会涨停吧 不涨是因为你买了 07-1407-14 10:36
- 70 0 [浙数文化吧] 恶心死了 文静秀气的蔡睿博 07-1407-14 10:36
- 84 0 [流金科技(已切换)吧] 主力起床了,干活! 大胆心细地白羊 07-1407-14 10:36
- 96 0 [澳洋健康吧] ,一分钱玩一天,这么小盘子,死活涨不了 水波c 07-1407-14 10:36
- 516 1 [工业富联吧] 盘道早评:冲破3500 炒家释股 07-0907-14 10:36
- 90 0 [三七互娱吧] 真是游戏里的垃圾,板块稍微调一下就准备奔跌停 基民i17398V183 07-1407-14 10:36
- 75 0 [韶能股份吧] 起来吧今天回购你了 谁玩阿股谁亏钱 07-1407-14 10:36
- 84 0 [中矿资源吧] 你能出货吗, 哥哥的金 07-1407-14 10:36
- 99 0 [惠城环保吧] 主力:终于来利好了,甩筹码,不计后果,一块钱 操盘达人 07-1407-14 10:36
- 119 0 [宝鼎科技吧] 感谢各位大神指路。我也买进去了,我之前全仓卖 轻快的孟凌淞 07-1407-14 10:36
- 391 4 [焦作万方吧] 上方有压力位,不突破就跑 股友8168251mx2 07-1307-14 10:36
- 995 14 [紫江企业吧]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股友19877an025 07-1207-14 10:36
- 95 0 [赢时胜吧] 主力下方的筹码已经跑了差不多了都是散户在高位 天若有情332359 07-1407-14 10:36
- 85 0 [云鼎科技吧] 这是T都不让做啊 J兰心 07-1407-14 10:36
- 79 0 [鹏欣资源吧] 射 记住我的名 07-1407-14 10:36
- 92 0 [芯原股份吧] 砸吧,破80就走,不破80就留着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7-1407-14 10:36
- 136 0 [奥特维吧] 中报一出估计还得跌,9月1日解禁股上市又得跌1 有决策力的吕泳7 07-1407-14 10:36
- 74 0 [世运电路吧] 真的是啊 股友AoOzEh 07-1407-14 10:36
- 794 1 [财经评论吧] 海关总署:上半年我国对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407-14 10:36
- 106 2 [华光环能吧] 森林真能反包稳住,华光也不会太差 天涯霜雪 07-1407-14 10:36
- 156 5 [信雅达吧] 涨那么高了不出我是想不通的 明月照大江啊 07-1407-14 10:3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